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9
0
[
甲醇吧
]
新低必须的!!!
伶俐乖巧的郑
07-22 21:02
07-22 21:04
1119
3
[
PTA吧
]
今天的跌停价怎么才5500??
股友sTtsDh
07-22 21:02
07-22 21:03
599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大笑][大笑]
股友22l30w19
07-22 21:02
07-22 21:03
947
1
[
PTA吧
]
原油大涨,开多了
n75561374646
07-22 21:02
07-22 21:03
608
0
[
PTA吧
]
全力开多
n75561374646
07-22 21:01
07-22 21:03
982
2
[
铁矿石吧
]
怎样被玩死了吗?哈哈哈
ok棒
07-22 21:02
07-22 21:03
41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搞什么啊?[鼓掌][鼓掌]
我想背包去旅
07-22 21:00
07-22 21:03
374
1
[
白银T+D吧
]
今晚如果9点,主力还没上班,就玩小仓位短打,波动超5元的都做,玩1分钟线为主[大
股友WrtIB9
07-22 21:00
07-22 21:03
1328
1
[
原油吧
]
做空5%止损全[哭]爆仓
只吃鱼腹黄金
07-22 21:02
07-22 21:02
686
0
[
甲醇吧
]
要创新低了,现货目前1980
股友G8Yac6
07-22 21:02
07-22 21:02
4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28看空先看1422
股友01a7695L
07-22 20:59
07-22 21:01
533
0
[
PTA吧
]
赌场要开业了,买定离手
牛气冲天跑
07-22 20:59
07-22 21:01
1000
1
[
红枣吧
]
明天大概率跌停
InSideWESTPo
07-22 21:00
07-22 21:01
893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现价56.4进多,保护56,目标看56.8-57
股友5525995N
07-22 20:58
07-22 21:00
606
0
[
甲醇吧
]
收盘开盘
好人一生平an
07-22 21:00
07-22 21:00
62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1428看空先看1422
股友01a7695L
07-22 20:59
07-22 21:00
1120
1
[
乙二醇吧
]
我就来看看。
股友0L979362
07-22 20:59
07-22 21:00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翔一样的走势
股友3256q1o8
07-22 20:59
07-22 20:59
1840
2
[
COMEX白银吧
]
16.355做多,不要怂,满仓梭哈
陌路人111
07-22 20:58
07-22 20:58
1396
2
[
鸡蛋吧
]
请问交割的鸡蛋是土蛋还是洋蛋,今天专门去市场看了一下,不同品种价格差异大了去了,
伶俐乖巧的郑
07-22 20:58
07-22 20:58
1120
1
[
沪银吧
]
暴涨……我已开多,静等
善思考的雷港
07-22 20:57
07-22 20:58
538
0
[
NYMEX原油吧
]
新的下跌开始了
时间可证明一
07-22 20:56
07-22 20:57
80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下方的支撑看56.2位置,不破就做多,我说的,没有跟上的朋友把握住机会,盈
股友2o7389W0
07-22 20:55
07-22 20:56
12321
0
[
沪铜吧
]
闻到了铜开始发臭的味道[大笑][大笑][大笑]
终极观众
07-22 20:55
07-22 20:56
1261
10
[
玻璃吧
]
长线看未来短线在眼前不必大悲无需大喜
不贪嘴的鱼
07-22 20:55
07-22 20:55
529
0
[
A50期指吧
]
到天花板了吗
梁山泊123
07-22 20:52
07-22 20:55
574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都在水上那给你们勇气做空
每天有惊喜哦
07-22 20:52
07-22 20:53
560
0
[
沪镍吧
]
镍是 PTA 的2.0版本 !!
股友6885w36D
07-22 20:51
07-22 20:53
538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骗钱的手法
富贵暴富得子
07-22 20:50
07-22 20:53
926
2
[
NYMEX原油吧
]
调整完原油56.6附近继续做空。
冯令问888
07-22 20:49
07-22 20:52
4486
37
[
焦炭吧
]
晚盘即将开盘,大家白天操作的如何?
大智小慧123
07-22 20:51
07-22 20:52
1067
1
[
糖11吧
]
会整理到12左右
文静秀雅的耿
07-22 20:51
07-22 20:52
553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杀的多又杀空,然后再杀多又杀空。
股友97v77k17
07-22 20:50
07-22 20:51
897
2
[
沪银吧
]
鬼子马上醒了,猜是暴拉还是怒砸?
机械射手
07-22 20:50
07-22 20:51
1363
0
[
乙二醇吧
]
这个跟那个啊
做空捡钱
07-22 20:50
07-22 20:51
2893
30
[
焦炭吧
]
2050附近是成本线,能跌多少?而且09快到9月份了。
热卷不好玩
07-18 21:54
07-22 20:51
468
0
[
A50期指吧
]
晚间A50现价13525进多,止损13495下方
股友5r035081
07-22 20:49
07-22 20:50
14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延续通道下行
金誉良策
07-22 20:49
07-22 20:50
461
0
[
沪镍吧
]
高开了?
江南可采莲丶
07-22 20:47
07-22 20:48
720
0
[
PTA吧
]
跌停价5504!开盘可以直接跌停!
骑射抽血机
07-22 20:47
07-22 20:48
1785
2
[
PTA吧
]
有没有专做PTA的,一起聊聊
期赢兵法
07-22 16:25
07-22 20:47
45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走势图是在让我们来回空多吗[滴汗]
股友6n3090H6
07-22 20:46
07-22 20:47
612
0
[
NYMEX原油吧
]
午盘给大家看反弹57完美到位,多单收获。晚盘看日线56附近止跌反弹。承压57回落
yhang362宇航
07-22 20:46
07-22 20:47
479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
洒脱随性的何
07-22 20:45
07-22 20:45
5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拉一个点就美滋滋了
wkwk899
07-22 20:43
07-22 20:45
865
1
[
沪银吧
]
银比黄金更加暴涨暴跌,记住后两个字
账户已注销
07-22 20:44
07-22 20:45
650
0
[
PTA吧
]
永安今晚我来助你一臂之力
期货之道
07-22 20:43
07-22 20:45
1612
1
[
铁矿石吧
]
跌停成功!
账户已注销
07-22 20:43
07-22 20:44
889
1
[
沥青吧
]
外围战事将起,油期响应走高,今晚过57.关联品以多为主
秦岭黄柏塬
07-22 20:44
07-22 20:44
578
0
[
COMEX黄金吧
]
到现在还没分出胜负看来又是一个w了多空都杀
曼切斯特的天
07-22 20:42
07-22 20:44
964
2
[
COMEX黄金吧
]
美盘几点开始的,告诉下谢谢
黄金来
07-22 19:31
07-22 20:43
1488
3
[
铁矿石吧
]
别烦我!leavemealone!影响我预测的心情!
账户已注销
07-22 19:40
07-22 20:43
688
0
[
螺纹钢吧
]
多!
尔等大胆
07-22 20:40
07-22 20:43
926
3
[
甲醇吧
]
说什么也没人肯听!我知道空头应该到头了!
盆满大展地张
07-22 20:41
07-22 20:42
1586
1
[
铁矿石吧
]
这他妈新加坡大盘是不是有病,蹦来蹦去,这下多空都傻了
做好风控
07-22 20:40
07-22 20:42
1377
2
[
沪银吧
]
今晚应该低开,3890附近止,个人建议
河北东哥
07-22 20:41
07-22 20:42
529
0
[
COMEX黄金吧
]
特么真激烈!我滴天啊
股友U6670890
07-22 20:41
07-22 20:42
475
0
[
COMEX黄金吧
]
真激烈
股友U6670890
07-22 20:40
07-22 20:41
1577
0
[
原油吧
]
晚上会低开的,可以顺势做多
股友01595le2
07-22 20:39
07-22 20:39
783
0
[
铁矿石吧
]
晚上跌停开盘,多的坐立不安了
东向运来
07-22 20:38
07-22 20:38
1301
2
[
白银/美元吧
]
金银珠宝钻石玛瑙
两线独孤求败
07-22 20:37
07-22 20:38
1280
6
[
铁矿石吧
]
预测……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傲]
账户已注销
07-22 19:37
07-22 20:38
549
0
[
白银/美元吧
]
勇闯夺命岛
两线独孤求败
07-22 20:36
07-22 20:38
968
4
[
沪镍吧
]
之前当空军亏惨了,现在回本了。以后再也不在吧里唱多或唱空了。炒期货6分靠运气,2
FSLX11
07-22 15:26
07-22 20:38
81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还是比较弱势,反弹就是给我们做空机会,大家可以找合适点位继续做空下来,不
股友7q98726l
07-22 20:35
07-22 20:37
2076
2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外盘铁矿石08先跌5%,然后迅速暴涨6%。呵呵,和本王预测的基本吻合,接下
股友573I8159
07-22 20:36
07-22 20:37
2390
2
[
PTA吧
]
晚上开盘高开的不多大胆抢进。华泰这个搞法要吃大亏
价值投资007
07-22 17:11
07-22 20:37
882
0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怎么回事
股友FknqKZ
07-22 20:34
07-22 20:35
44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砸,干的漂亮[赞]
刚种下的韭菜
07-22 20:35
07-22 20:35
884
1
[
菜粕吧
]
注意!要反弹~~~
白云投资
07-22 20:35
07-22 20:35
66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解析:美黄金受支撑于1430,美盘开盘前黄金空头趋势明显,击穿1430后关
账户已注销
07-22 20:34
07-22 20:35
1781
7
[
NYMEX原油吧
]
外围涨跌东方财富看到太慢了一点,有什么软件最快可以看到的?
有信心就好
07-16 00:09
07-22 20:35
3266
12
[
甲醇吧
]
交了2万学费
红扑扑之李逍
07-15 21:54
07-22 20:35
52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止跌!开涨!
股友0ZexA2
07-22 20:33
07-22 20:34
821
1
[
螺纹钢吧
]
那些复杂到看不懂的行情就要放弃!不做!
和气兴隆千手
07-22 20:33
07-22 20:33
882
1
[
沪镍吧
]
按理说应该是高开的,低开没理由[想一下]
我新手驾到
07-22 20:33
07-22 20:33
741
3
[
黄金/美元吧
]
大晚上的读条能不能慢点一跳一跳的怎么平呀
书生OL
07-22 20:31
07-22 20:33
897
7
[
COMEX黄金吧
]
这多唱空期金今晚爆涨目标1450,道琼斯无论怎么走欧美见顶是事实!两次提示期金点
股友r82988m7
07-22 20:32
07-22 20:33
1125
0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跌4%,有好戏看了
绝对烂民
07-22 20:31
07-22 20:31
889
1
[
玻璃吧
]
永安依然是多头老大!
陌晓妖
07-22 13:58
07-22 20:31
共有帖子数
16531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38
186139
186140
186141
186142
186143
186144
186145
186146
186147
1861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