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3
6
[
鸡蛋吧
]
试多
生财有道cy
07-23 09:49
07-23 16:03
997
2
[
沪银吧
]
我就是永安这个片子又出现了,他以前在甲醇高点坚决看多害人不浅,然后pta高点也忽
股友39G98907
07-23 16:01
07-23 16:03
514
1
[
NYMEX原油吧
]
接近变盘。
股友33W88x27
07-23 16:01
07-23 16:02
764
4
[
NYMEX原油吧
]
利 润才是验证实力的唯一标准,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毕竟不是作家
股友7q98726l
07-23 15:59
07-23 16:01
768
0
[
甲醇吧
]
中国有句古话别高兴太早
账户已注销
07-23 16:01
07-23 16:01
2730
28
[
LmeS_铜3吧
]
今天看了江铜的表现,就知道你要跌!一定是江铜的空单!
伤城2
07-01 21:11
07-23 16:01
1610
2
[
棉花吧
]
千人纱万人布,从棉花到布,很辛苦,现在年青人都不干了,等四五十岁阿姨退休,这个行
那山那人那牛
07-23 13:37
07-23 16:01
936
4
[
乙二醇吧
]
晚上请高开让我吃一点.等我开了空在跌.....谢谢..千万不要平开啊.
KK盘感加数据
07-23 15:59
07-23 16:01
1961
0
[
黄金期货吧
]
2019.07.23原油黄金操盘建议
汇通点金之路
07-23 16:00
07-23 16:00
460
1
[
黄金/美元吧
]
肯定还会回到1428
股友1k69169c
07-23 15:58
07-23 16:00
732
0
[
期货吧
]
2019.07.23原油黄金晚盘行情分析
汇通点金之路
07-23 15:59
07-23 15:59
1486
6
[
沪镍吧
]
哪个知道为啥中国国际的持仓怎么不见了
子鱼论战
07-23 15:56
07-23 15:59
1247
2
[
甲醇吧
]
我的帖子都是经典,信我的稳赚不亏。不信你就站着看!别说话用心感受!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23 15:56
07-23 15:59
500
0
[
COMEX白银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COMEX白银#白银可以做多了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广州十年炒家
07-23 15:58
07-23 15:59
959
0
[
苹果吧
]
这种跌法,明天又是下跌!
股友HzJD4d
07-23 15:56
07-23 15:58
2952
2
[
PTA吧
]
今晚上演三英战吕布,请大家9点准时收看
马刺邓肯哥
07-23 14:48
07-23 15:58
2298
8
[
焦炭吧
]
焦炭1909注意此图,不得不看。
期货小甜甜
07-23 15:55
07-23 15:57
1546
3
[
PTA吧
]
玩火啦!开了多单!
海绵宝宝V5
07-23 14:59
07-23 15:57
686
0
[
甲醇吧
]
拿好多单跌60点加仓
相期邈云汉
07-23 15:56
07-23 15:57
403
1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没什么行情,很明显现在不是下单的时候!
股友30216m82
07-23 15:55
07-23 15:57
9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收评与夜盘策略
股友9m82157z
07-23 15:53
07-23 15:56
1419
3
[
橡胶吧
]
兄弟们,橡胶手十字星啊[围观]看来明天要开始变盘了,我看涨你们呢哈哈哈哈哈,今晚
Noel1
07-23 15:55
07-23 15:55
1477
1
[
PTA吧
]
增加这么多空单,怎么消化,可怕。
创杰财富
07-23 15:50
07-23 15:55
1329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IC和IF7月24日交流IC1908开盘如果上涨突破4820可以做多,压
股友803818G5
07-23 15:54
07-23 15:55
550
0
[
LmeS_铜3吧
]
外盘一开就下跌
涨卖跌买股海
07-23 15:54
07-23 15:55
1559
1
[
PTA吧
]
PTA永安要现货,看你们哪个有现货给他?
国色天香的空
07-23 15:54
07-23 15:54
4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调整到位了。开始做多吧伙计们。
地主1985
07-23 15:54
07-23 15:54
973
0
[
PTA吧
]
今晚激烈拼杀,大家看戏,都马上交割月了,别做这个合月了,
有凝聚力之宝
07-23 15:52
07-23 15:54
1813
5
[
螺纹钢吧
]
有机构看空到2500!觉得不靠谱!
好好16888
07-23 13:45
07-23 15:54
1006
0
[
甲醇吧
]
龙虎逆天全民空啊海通华泰这俩傻雕永安笑笑不出声
爱投机的EVAN
07-23 15:52
07-23 15:53
1515
2
[
甲醇吧
]
甲醇空方,9万手,多方7万手,看来夜盘还会跌,有人要割肉了
股友KuEaZl
07-23 15:51
07-23 15:53
870
0
[
甲醇吧
]
nmp,2185的空单,硬是让我做成多单了。今后绝不挂止损了。小范围止损绝对不挂
三省吾身何时
07-23 15:52
07-23 15:53
4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止盈通知黄金1415布局多单,目标1420已到,全部止盈离场一手盈利500美
股友089387t0
07-23 15:51
07-23 15:52
896
0
[
甲醇吧
]
PTA,永安已经被收拾了,现在只剩甲醇了,甲醛背靠2100加多,机构还是有套利的
攻守之接化发
07-23 15:52
07-23 15:52
577
0
[
PTA吧
]
天天跌停,搞成习惯了
Gjvfxc
07-23 15:48
07-23 15:52
1393
0
[
沪金吧
]
1416多单,获利4美金,继续等待目标点位
张铭磊
07-23 15:50
07-23 15:51
1302
0
[
苹果吧
]
明天继续跌,跌到你怀疑人生,破坏逻辑者,必为逻辑所破
未央宫123
07-23 15:49
07-23 15:51
403
2
[
黄金/美元吧
]
1417到1418先空最多反弹到1420看看怎么走不断向下还是14到20之间震荡
书生OL
07-23 15:32
07-23 15:51
692
1
[
COMEX黄金吧
]
韩国战机开火拉升!
善良的卢源昱
07-23 15:50
07-23 15:51
2387
2
[
甲醇吧
]
龙虎榜牛逼!
大鹏残忍地
07-23 15:46
07-23 15:51
1070
0
[
COMEX黄金吧
]
金都财神:黄金走势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
股友82E05161
07-23 15:48
07-23 15:50
1002
1
[
PTA吧
]
华泰果然跑了
账户已注销
07-23 15:48
07-23 15:50
55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多单止盈一单,想要得到多少收获,就要付出多少行动,这是成正比的,没有人能随
股友2o7389W0
07-23 15:49
07-23 15:50
120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震荡不休,空单又赚了!夜盘还会跌吗?
股友Zh258532
07-23 15:48
07-23 15:50
510
0
[
沪镍吧
]
来个跌停就威武了
鸡毛123456
07-23 15:48
07-23 15:49
813
0
[
铁矿石吧
]
稍微掉点利空出来,多头又诱空了
壮志凌云5
07-23 15:46
07-23 15:48
636
1
[
苹果吧
]
做空为主,可能会反弹一下,趋势往下了
股友1798Ep56
07-23 15:47
07-23 15:48
404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反弹了,白银又不动了,难道风格又要转换了!
财源钵满的蝶
07-23 15:47
07-23 15:48
536
4
[
黄金/美元吧
]
1420可否做空
飘逸的毛虫
07-23 15:48
07-23 15:48
920
2
[
铁矿石吧
]
期待连续跌停
鸡毛123456
07-23 15:47
07-23 15:48
3151
9
[
甲醇吧
]
完了,完了,完了
z天问1850000
07-23 05:48
07-23 15:48
3101
7
[
PTA吧
]
如何开通PTA交易权限?
期货小秘书
07-23 14:45
07-23 15:48
2414
3
[
橡胶吧
]
泰国农业部开始向胶农直收胶水!
才情出众的张
07-23 07:30
07-23 15:46
853
0
[
苹果吧
]
苹果还要多久上市?嘎啦果之类的很便宜啊啊(),苹果做空赚钱的日子来了
股友1798Ep56
07-23 15:45
07-23 15:46
464
2
[
黄金/美元吧
]
都TM是神?能竞猜到精确到分吗[想一下][想一下]
啦啦队啦啦啦
07-23 15:44
07-23 15:46
967
2
[
甲醇吧
]
做期货特别是逆势单是最好不要隔夜和隔天
顺势交易不会
07-23 15:44
07-23 15:46
521
0
[
玻璃吧
]
控制仓位,涨涨涨
鸡毛123456
07-23 15:45
07-23 15:45
1454
3
[
白糖吧
]
曾经在5238得时候,弄了4手空。5290割了然后就跌了。曾经3152空的燃油,
就差一天
07-23 15:44
07-23 15:45
550
0
[
玻璃吧
]
撤吧,不玩玻璃了。
YBLBS零QBBEW
07-23 15:42
07-23 15:45
2965
2
[
锰硅吧
]
作了日线级别的空单,不知有没有机会
这个股友叫小
07-23 15:45
07-23 15:45
634
0
[
COMEX黄金吧
]
秦小扉:黄金投资爆仓三大原因解析轻仓小量也会爆仓
股友0D255203
07-23 15:42
07-23 15:45
1729
3
[
豆粕吧
]
为什么我感觉要高开低走呢!
股友5A30g250
07-23 15:41
07-23 15:43
586
0
[
乙二醇吧
]
还好开盘时候走,不然给空死
c5辉煌7411
07-23 15:41
07-23 15:42
1130
1
[
乙二醇吧
]
乙烷制MEG,是美国正在进行的新项目此项目导致生产乙二醇的成本更低,而近期空头的
股友0L979362
07-23 15:39
07-23 15:41
1381
2
[
橡胶吧
]
小样,上升中继十字!明天给我暴拉[献花][大笑][胜利]
石闻录
07-23 15:40
07-23 15:40
583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合约要移仓了,不砸下来空头怎么平仓
北京鱼皮饺
07-23 15:38
07-23 15:40
2554
6
[
甲醇吧
]
中午挂了个2100以为进不了了。收盘一看居然进了。不知是福是祸。半仓
股友8x076171
07-23 15:17
07-23 15:40
794
0
[
COMEX黄金吧
]
杨嘉壹:新手炒黄金的操作技巧有哪些?为什么黄金投资亏损的总是你?
杨嘉壹理财
07-23 15:38
07-23 15:40
67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平台入金都入个人账户了,还能追吗
毛豆变黄豆
07-23 15:37
07-23 15:40
774
1
[
原油吧
]
原油SC190923日晚,回落不跌破434支撑做多,上涨不突破439压力做空,如
股友803818G5
07-23 15:38
07-23 15:39
50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止盈通知原油56.50空单进场,目标56上方现价56.20附近止盈离场300
股友089387t0
07-23 15:38
07-23 15:39
670
0
[
沥青吧
]
外油跌了,然后晚上开盘前还会涨回来[加油][加油][加油]
趴菜来了
07-23 15:38
07-23 15:38
935
1
[
鸡蛋吧
]
为了还能吃得起茶叶蛋,活埋永安
轻仓带止损
07-23 15:36
07-23 15:38
2150
2
[
甲醇吧
]
甲醇得有多贱价啊
嫦娥的情人
07-23 15:37
07-23 15:38
590
0
[
NYMEX原油吧
]
7月23日美原油日内分析操作策略四
股友71Z761q6
07-23 15:35
07-23 15:38
467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黄金一涨,RMB马上升值。正相关
我爱我家2162
07-23 15:37
07-23 15:38
707
0
[
甲醇吧
]
这里还能哀嚎,说明还没死,那么就不能抄底,等到都鸦雀无声了,进吧
股友KuEaZl
07-23 15:36
07-23 15:37
1072
1
[
原油吧
]
7/23美原油日内分析操作策略四
股友2QU55687
07-23 15:35
07-23 15:37
43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精神来了
高山老林
07-23 15:34
07-23 15:36
653
0
[
甲醇吧
]
晚上会涨吗不会没有信号给出止跌
煤yyds
07-23 15:34
07-23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135
186136
186137
186138
186139
186140
186141
186142
186143
186144
1861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