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2
0
[
燃油吧
]
第二波什么时候开始啊
上乘
08-02 13:46
08-02 14:03
848
0
[
沪金吧
]
我预测一下,震荡上行!然后在非农过后大涨!今天还能到1450!
涛涛涛涛涛吖
08-02 13:48
08-02 14:03
1418
3
[
焦煤吧
]
又在拉焦煤,兄弟们空起来
第一千零三把
08-02 13:49
08-02 14:03
625
0
[
沥青吧
]
大家坐好啊,有动作啦
生日沸点
08-02 13:50
08-02 14:03
722
4
[
黄金/美元吧
]
8.2黄金趋势走向分析及操作
股友LVqsTT
08-02 13:48
08-02 14:03
900
0
[
PTA吧
]
真是期货市场死人不常命,亏的内裤都掉了[鼓掌]
一个小太阳就
08-02 13:49
08-02 14:03
680
2
[
甲醇吧
]
假酒危险了
股友3853ev25
08-02 13:49
08-02 14:03
727
2
[
菜粕吧
]
肯定是现货涨了呗,各路期货仓库的就拉上去了,每次都是没消息下去或者上去,晚上出新
小长工
08-02 13:49
08-02 14:03
1149
3
[
沪金吧
]
黄金强势归来,回踩企稳可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02 13:49
08-02 14:03
289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7月非农就业数据。非农数据作为美国经济的晴雨表,
青云点金
08-02 13:45
08-02 14:02
1137
11
[
螺纹钢吧
]
3720下了7手空单,想死的心都有了,兄弟们帮我想想办法解套
尽早退出
08-02 13:47
08-02 14:02
768
5
[
螺纹钢吧
]
永安埋不埋?
先知先觉2088
08-02 13:47
08-02 14:02
390
0
[
菜粕吧
]
不看新闻吵
拼命讨人啊
08-02 13:48
08-02 14:02
370
0
[
纸浆吧
]
大家玩09还是01
平等的韦城潼
08-02 13:48
08-02 14:01
833
5
[
铁矿石吧
]
01一会如果在碰下720附近,空单一定要出来一部分。不可能一直跌。除非一下跌停
股友3N0918M0
08-02 13:47
08-02 14:01
463
0
[
乙二醇吧
]
借势破位.不跌停你们就不错哦.还想他上去吗...难道你们都是10分钟的T吗..
KK盘感加数据
08-02 13:47
08-02 14:01
599
0
[
螺纹钢吧
]
四季度螺纹铁矿联袂暴跌,01见500多
股友UX123973
08-02 13:45
08-02 14:01
54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直线拉升3888
TMaker
08-02 13:46
08-02 14:00
1021
1
[
甲醇吧
]
观点:甲醇2小时级别走势目前还是多头强势,现在主要关心的是可以实现日线的多头与否
期货大白
08-02 13:46
08-02 14:00
827
2
[
沥青吧
]
原油今天还要杀多,一个月赚的不够一天亏[大笑][大笑][大笑],重仓惹了祸
潮起总有潮落
08-02 13:45
08-02 14:00
468
0
[
燃油吧
]
横的没完没了了
账户已注销
08-02 13:46
08-02 14:00
830
2
[
棉花吧
]
唉。
半沐莀
08-02 13:46
08-02 14:00
589
0
[
螺纹钢吧
]
跌破上升通道试着开空单
心想想事就成
08-02 13:42
08-02 13:59
973
3
[
玉米吧
]
控盘高手,减仓那么多还能压的住
反抗不如享受
08-02 13:45
08-02 13:59
505
0
[
燃油吧
]
还是亏了12个点平了,一会又掉下去了,小散撑不住。。
下单就赚钱
08-02 13:45
08-02 13:58
646
0
[
棉花吧
]
一直想多棉花观察半个不死不活今晚看来有机会再急跌一次就开[拜神][拜神]
面具i
08-02 13:45
08-02 13:58
463
0
[
燃油吧
]
本人最讨厌的就是横盘真你娘的浪费功夫
账户已注销
08-02 13:43
08-02 13:57
721
3
[
沪镍吧
]
现在怎么操作?平掉了留了两手空。
红城新县Mr刘
08-02 13:44
08-02 13:57
1675
9
[
铁矿石吧
]
做周线月线
股友LiDPUR
07-30 15:03
08-02 13:57
721
1
[
甲醇吧
]
坐稳了,多头高潮了
账户已注销
08-02 13:44
08-02 13:57
1295
4
[
沪金吧
]
8.2午间美黄金布局建议
股友LVqsTT
08-02 13:44
08-02 13:57
720
2
[
A50期指吧
]
肯定有专业做空的内贼,里应外合!没抓够!
红木鱼香
08-02 13:11
08-02 13:57
820
0
[
鸡蛋吧
]
铁矿破733就可以加空了吧
就这样快乐着
08-02 13:43
08-02 13:56
706
0
[
菜粕吧
]
贸易忧虑不能进口美豆
草根9991
08-02 13:43
08-02 13:56
940
1
[
PTA吧
]
明显破位,拿什么还期望上涨
金融人生7806
08-02 13:41
08-02 13:56
1556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准备发起进攻了!
国家队入场才
08-02 13:42
08-02 13:56
907
2
[
燃油吧
]
找高位继续做空,暴跌现在只是开始,只不过提前了,非农过后将是一路暴跌到底!
一点半点
08-02 13:41
08-02 13:55
499
0
[
燃油吧
]
收回去,我还跟你做朋友,收不回去,我就要割肉和你分离!多单加油!
牛气冲天跑
08-02 13:43
08-02 13:55
1410
4
[
焦炭吧
]
这个手续费是真的高,一早上交易手续费大几百
西贝奈何
08-02 13:42
08-02 13:55
458
0
[
燃油吧
]
这样要耗多久,多空都有点悬
上乘
08-02 13:41
08-02 13:55
779
3
[
螺纹钢吧
]
4130到现在,还不相信我?依旧看空3500点目标
螺纹钢战士
08-02 13:40
08-02 13:55
647
0
[
菜粕吧
]
回落2400左右
坤灬555
08-02 13:40
08-02 13:55
502
0
[
燃油吧
]
明天还要大跌吗
你喜欢哈哈哈
08-02 13:54
08-02 13:55
759
1
[
沪银吧
]
我在3860等你
股友8H1U5766
08-02 13:42
08-02 13:55
903
1
[
菜粕吧
]
问个什么原因暴涨,为何老被删帖???
东方不败1688
08-02 13:36
08-02 13:55
1912
1
[
焦炭吧
]
空了空了
股友L5007l26
08-02 13:42
08-02 13:55
689
3
[
沥青吧
]
等你上去
优雅淡然的郑
08-02 13:42
08-02 13:55
1208
2
[
豆粕吧
]
我擦,大家赶紧买多呀,现在不买多一会跌下来就没有机会爆仓了。[困顿]
尔等大胆
08-02 13:40
08-02 13:55
632
1
[
铁矿石吧
]
733空一些那点周末酒钱
混沌宇宙的秋
08-02 13:41
08-02 13:54
1139
2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千万不要错过加空的好机会!怎么上涨都涨不上去的,放心做空!
南方V财富
08-02 13:39
08-02 13:54
429
0
[
苹果吧
]
苹果让人好累啊
遇见鱼
08-02 13:41
08-02 13:54
509
3
[
白银T+D吧
]
昨天做空吃面今天做多不会又要吃面[亏大了]
精致的陶若宸
08-02 12:00
08-02 13:54
499
0
[
乙二醇吧
]
利好利好,4500今日可待
股友6NgX9y
08-02 13:42
08-02 13:54
689
1
[
沥青吧
]
借势破位.不可能上去了..早早说了300下面才是你该待的地方..小时线.全部破位
KK盘感加数据
08-02 13:40
08-02 13:53
661
0
[
豆二吧
]
做空
海888啊
08-02 13:40
08-02 13:52
615
0
[
豆二吧
]
佩服[赞]
醒曦资本
08-02 13:40
08-02 13:52
828
1
[
铁矿石吧
]
5分钟k线开始下跌
股友tmM8iF
08-02 13:40
08-02 13:52
718
1
[
螺纹钢吧
]
3820附近,依旧看空。反弹结束了吗?
螺纹钢战士
08-02 13:38
08-02 13:51
682
4
[
白银T+D吧
]
跌不下去了,大胆开多单吧[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23R7362w
08-02 13:39
08-02 13:51
1187
4
[
鸡蛋吧
]
现在鸡蛋进入震荡磨底模式,可以小仓位来回做做。09站稳4500上方可开始多头思维
fqc2004
08-02 13:38
08-02 13:51
495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欧洲人行了黄金咋样。
地主1985
08-02 13:37
08-02 13:50
1929
0
[
黄金期货吧
]
受6月份金价大幅上涨的推动,第二季度金矿产量创历史新高,
股友7L2c1966
08-02 13:37
08-02 13:50
394
0
[
黄金/美元吧
]
受6月份金价大幅上涨的推动,第二季度金矿产量创历史新高,
股友7L2c1966
08-02 13:38
08-02 13:50
2009
1
[
焦炭吧
]
反弹一点不要窃喜
股友L5007l26
08-02 13:36
08-02 13:49
1116
6
[
白糖吧
]
白糖早上多单获利减仓
股友ouEjtW
08-02 13:37
08-02 13:49
1630
2
[
PTA吧
]
3000手开空都下不去,没有看到托单见少,200手空平能上去6点,这也太假了吧
创杰财富
08-02 10:57
08-02 13:49
1240
0
[
PVC吧
]
还有一波跌[大笑]
弱者道之用
08-02 13:37
08-02 13:49
592
0
[
燃油吧
]
妈的,把老子昨晚吓死了,差点爆了,现在安全了,爆不了了!
牛气冲天跑
08-02 13:37
08-02 13:49
744
0
[
沥青吧
]
大跌后的反抽,除非你抓到低点,不然这个价位进去,容易变炮灰[哭][哭][哭]
潮起总有潮落
08-02 13:36
08-02 13:48
10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WTI原油跌幅大跌6.41下破55美元关口,布伦特原油跌5 现报61.69
股友7L2c1966
08-02 13:35
08-02 13:48
632
1
[
PTA吧
]
抄底了兄弟们
最后的股神额
08-02 13:34
08-02 13:47
721
2
[
甲醇吧
]
做空开始了,好好等待,耐心等待,
股友26387T9o
08-02 13:35
08-02 13:47
755
2
[
甲醇吧
]
做空05温馨提示,跟我吃肉
账户已注销
08-02 13:35
08-02 13:47
440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的做空还真是可笑呢
股友l1983137
08-02 13:34
08-02 13:47
896
1
[
PTA吧
]
今天早上爆仓的不少吧
天天向丄
08-02 13:33
08-02 13:47
1529
0
[
股指期货吧
]
还得开空。
牛哪去啦
08-02 13:31
08-02 13:46
416
0
[
沪镍吧
]
上天入地,历害
股友J9kGRa
08-02 13:34
08-02 13:46
543
0
[
白糖吧
]
这再不多没天理吧
辵辵邹邹
08-02 13:30
08-02 13:45
535
0
[
菜粕吧
]
什么原因暴涨?什么原因暴涨?
东方不败1688
08-02 13:33
08-02 13:44
148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酝酿发力,直接爆炸多头
鑫森垚淼焱
08-02 13:31
08-02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397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16
185717
185718
185719
185720
185721
185722
185723
185724
185725
185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