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3
9
[
黄金/美元吧
]
呵呵,我都忠告各位了,做空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各位当然了,相反面就是,你现在去追多,
Maskman
08-02 01:44
08-02 01:50
1620
3
[
沥青吧
]
空单发财啦.....
KK盘感加数据
08-02 01:44
08-02 01:50
934
1
[
沪银吧
]
美股跳水了,做多黄金去
谁在说谎1111
08-02 01:44
08-02 01:50
464
0
[
A50期指吧
]
刺激啊
在给我一分钟
08-02 01:44
08-02 01:50
965
0
[
乙二醇吧
]
空发了..明天
KK盘感加数据
08-02 01:42
08-02 01:48
1246
2
[
沪金吧
]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6n3090H6
08-02 01:42
08-02 01:48
2287
3
[
沥青吧
]
有没有尾盘进多的朋友准备爆仓吧[哭]
一锅大闸蟹
08-02 01:41
08-02 01:48
921
2
[
黄金/美元吧
]
谁认输谁是儿子
股友1X92962M
08-02 01:42
08-02 01:48
991
0
[
PTA吧
]
明天多头开工,先上5620,本人已购票。
随便开仓
08-02 01:42
08-02 01:48
519
2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6n3090H6
08-02 01:42
08-02 01:48
1052
1
[
甲醇吧
]
空发了
KK盘感加数据
08-02 01:42
08-02 01:48
532
0
[
A50期指吧
]
放长线钓大鱼![赞][牛]
牛市当道168
08-02 01:42
08-02 01:48
47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做空的大部分都爆仓了吧……
KHJG666
08-02 01:40
08-02 01:47
1108
0
[
沪金吧
]
黄金暴涨
一生何求娟
08-02 01:40
08-02 01:47
673
0
[
纽约金TN12吧
]
拿住还要涨
伤情人
08-02 01:40
08-02 01:47
1009
1
[
A50期指吧
]
直线大跌,奇怪了
干净的哥茹雪
08-02 01:40
08-02 01:47
781
0
[
沪镍吧
]
原油跌那么惨,你得向原油学习
一直向上1
08-02 01:41
08-02 01:47
1484
5
[
沪金吧
]
啥情况啊,亏了四万硬挺过来竟然还只亏几千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12H63N30
08-02 01:39
08-02 01:47
757
0
[
COMEX黄金吧
]
外盘才
股友jaGkwv
08-02 01:39
08-02 01:47
2249
0
[
原油吧
]
一个不休息拿到200个点
就是就是上
08-02 01:39
08-02 01:47
630
0
[
A50期指吧
]
走直线?
翻车的车杰
08-02 01:40
08-02 01:47
938
1
[
NYMEX原油吧
]
卧槽,几分钟跌了1元?
新鲜绿色的韭
08-02 01:40
08-02 01:46
839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一个坚定的多头,居然为了几美元空到现在,简直愚蠢了
莫道君行早1
08-02 01:40
08-02 01:46
1260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俗称火箭发射
谦虚之小棉袄
08-02 01:41
08-02 01:46
620
2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先生说的1430快到了
三角局
08-02 01:34
08-02 01:46
1052
4
[
天然气吧
]
这就是恶庄在操纵
hqzyh8158
08-01 23:05
08-02 01:46
496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
年年生财的苏
08-02 01:38
08-02 01:46
1203
0
[
沪金吧
]
太暴力了,跟焦炭就是今天的黑白双煞啊
股友ZSWP0v
08-02 01:38
08-02 01:45
1800
0
[
沪银吧
]
不知道黄金白银这一下子是干嘛!
股友35F70R58
08-02 01:36
08-02 01:44
1328
6
[
沪镍吧
]
镍就是爽,先空后多,明早爆辣哈哈横盘震荡心电图。
混沌宇宙的秋
08-02 01:35
08-02 01:44
1403
4
[
燃油吧
]
明天爽了!!!!!!!
天真无邪的小
08-02 01:38
08-02 01:44
577
0
[
黄金/美元吧
]
1440见[赞][赞][赞][赞]
股友1X92962M
08-02 01:38
08-02 01:44
1068
0
[
沪金吧
]
好牛掰
Alieen2019
08-02 01:38
08-02 01:44
662
3
[
COMEX黄金吧
]
再等一下[大笑]
股友fSDQ9D
08-02 01:38
08-02 01:43
1142
1
[
NYMEX原油吧
]
银河,海通,申万,打下原油大跌基础,为国家和人民用油省了很多钱,好棒!
HXT975T
08-02 01:36
08-02 01:43
1658
0
[
原油吧
]
银河,海通,申万,打下原油大跌基础,为国家和人民用油省了很多钱,好棒!
HXT975T
08-02 01:35
08-02 01:42
926
0
[
COMEX黄金吧
]
慢了十分钟,纽约金伦敦金已暴拉了
soouuth
08-02 01:39
08-02 01:42
771
0
[
COMEX黄金吧
]
不涨都难。
南阳卧龙岗
08-02 01:37
08-02 01:42
606
0
[
A50期指吧
]
多头爆仓
HX5PM54
08-02 01:37
08-02 01:42
67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设好止损和止盈,主力对砍了
人性111如此
08-02 01:37
08-02 01:42
579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沪金走势强
核心诉求
08-02 01:29
08-02 01:42
1983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宗商品先砸后拉。小牛市开启
我新手驾到
08-02 01:35
08-02 01:42
1565
2
[
沪银吧
]
脑子急转弯,厉害了主力,牛掰的很
账户已注销
08-02 01:35
08-02 01:41
904
1
[
COMEX黄金吧
]
这盘咋那么弱,居然没沪金和外盘强,谁来解释一下
股友jaGkwv
08-02 01:35
08-02 01:41
1054
0
[
沪银吧
]
瘟猪一样啊
年年生财的苏
08-02 01:34
08-02 01:40
464
0
[
黄金/美元吧
]
1457手空666,空头主力?
人性111如此
08-02 01:35
08-02 01:40
603
0
[
沪镍吧
]
说实话做期货真特么耗心力
ewqazxcds
08-02 01:34
08-02 01:40
732
0
[
COMEX黄金吧
]
己拉红
谈股论金888A
08-02 01:34
08-02 01:39
1260
2
[
沪金吧
]
这走势,是要来波猛的啊
股友jaGkwv
08-02 01:34
08-02 01:39
1893
4
[
沥青吧
]
同志们原油暴跌[兴奋][兴奋][兴奋][兴奋]明天沥青可能有点悬
AAA向前冲
08-02 01:33
08-02 01:39
2227
1
[
焦炭吧
]
今夜无眠[哭][哭]
遇见鱼
08-02 01:33
08-02 01:38
1234
5
[
COMEX黄金吧
]
12合约美黄金1423.2多单进场第一目标位1426.0第二目标位1428.5止
笑对浮沉飘红
08-02 01:33
08-02 01:38
464
0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了![大笑]
想输入昵称
08-02 01:33
08-02 01:36
1940
0
[
原油吧
]
会跌停吗
股神巴菲特51
08-02 01:32
08-02 01:36
355
0
[
黄金/美元吧
]
发现很乱到底怎么回事?
景德镇有愚斋
08-02 01:32
08-02 01:36
1129
1
[
沪银吧
]
黄金红了,垃圾白银,我做多黄金去
小散有点惨
08-02 01:31
08-02 01:36
380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互相伤害了,太激烈了,神仙打架
股友1X92962M
08-02 01:30
08-02 01:35
1192
0
[
原油吧
]
寓意何为
宏图伟业wY
08-02 01:30
08-02 01:34
5230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美联储降息,却以在预期之类黄金大跌。我个人认为降息黄金必涨为什么昨天暴跌呢。
股友17e720c6
08-02 01:30
08-02 01:34
1544
1
[
PTA吧
]
现在下空单的!必然死的很惨
天元太保8699
08-01 21:11
08-02 01:34
1234
3
[
LmeS_镍3吧
]
为什么沪镍停了这个就不动了?
沐穗藏珍
08-02 01:30
08-02 01:34
1711
0
[
原油吧
]
这是啥意思?突然就瀑布了
一锅大闸蟹
08-02 01:30
08-02 01:34
1279
0
[
沪银吧
]
等了一晚上都快爆了,瀑布
赖光忠
08-02 01:28
08-02 01:33
63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如果不买油,原油会跌破30美元。然石油出口国破产。
HXT975T
08-02 01:29
08-02 01:33
1656
0
[
沪银吧
]
啥情况
账户已注销
08-02 01:28
08-02 01:32
1977
1
[
原油吧
]
到了433可以买多
Dr丶鲨鱼
08-02 01:28
08-02 01:32
1044
1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牛市
江西赣州人
08-02 01:27
08-02 01:29
3628
5
[
沪银吧
]
睡了。想问一下,看起来是15倍杠杆,亏上多少会强行平仓?
天地一沙鸥98
08-02 01:11
08-02 01:25
980
0
[
沪银吧
]
准备跳水开始了
卓越卫东
08-02 01:22
08-02 01:25
2097
1
[
沪镍吧
]
收盘前平多,周五休息
鸡毛123456
08-02 01:22
08-02 01:24
2474
5
[
综合镍03吧
]
有拿空单过夜赌的没[无语]
Maro_z
08-02 01:21
08-02 01:23
2268
2
[
螺纹钢吧
]
明天还会跌吗?
股友021952l2
08-02 01:21
08-02 01:23
880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紫气东来一气
08-02 01:19
08-02 01:22
1047
0
[
沪镍吧
]
空头不止,多头必拉,当心第二个铁矿。
股友GJd3mp
08-02 01:18
08-02 01:22
663
0
[
沪镍吧
]
国内期货停盘,国际的咋就没有交易了
冀耀禧嬴勿盎
08-02 01:16
08-02 01:18
1638
2
[
LmeS_镍3吧
]
看了10分钟实时的外盘,卡在14715已经十多分钟了
lanqiao100
08-02 01:13
08-02 01:17
1289
2
[
沪镍吧
]
第一次上116000怕买不到,在115500分几次才买入还是被套几百点,恶庄吃人
一切会好起来
08-02 01:05
08-02 01:16
839
3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今天不做空不做空。非农前再做,最佳位置是反弹25-30美金1425-143
Maskman
08-02 01:12
08-02 01:16
1350
3
[
沪镍吧
]
一个傻子在那叫空,本来是做多的,我更像个傻子换了空,彻底的体验了一把爆仓的感觉,
股友8679O50h
08-02 01:09
08-02 01:13
1195
3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发现可以多,有好建议吗?
大阳常相伴
08-02 01:10
08-02 01:13
共有帖子数
16536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12
185713
185714
185715
185716
185717
185718
185719
185720
185721
185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