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2
0
[
沪银吧
]
这种上升回落再上升的趋势,顶部多是盘整时间长的形态。
时间里的尘埃
08-02 01:09
08-02 01:11
1834
0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你们跟具什么下单,跌太多了,该涨了。那个底是你给注的啊。涨太多了该跌了,你
就差一天
08-02 01:09
08-02 01:11
1030
1
[
沪银吧
]
外盘涨,他不涨,外盘跌,他跌,你想控盘吗,
宇宙统领
08-02 01:07
08-02 01:09
3063
6
[
原油吧
]
1:30后有大行情
股友ncUsUc
08-02 01:07
08-02 01:09
1299
0
[
沪金吧
]
8.2投资之道不在多在于精学习才是王道
账户已注销
08-02 01:06
08-02 01:08
732
1
[
沪镍吧
]
没盈利过,又输3千
卑微社会
08-02 01:03
08-02 01:08
119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货都在3930左右,期货怎么跌这么多
短线大神
08-02 01:03
08-02 01:07
1046
1
[
沪镍吧
]
NMP,开着本田的人能输个奔驰,我也是服了[哭]
股友A893520c
08-02 01:01
08-02 01:05
2201
2
[
沪金吧
]
[哭][哭]空惨了
X嫣然浅笑
08-02 00:59
08-02 01:05
939
0
[
沪银吧
]
我日:外盘还有15000手要进场,多久是头啊……瀑布呢,暴雨呢……
股友lwyHYQ
08-02 00:58
08-02 01:05
793
0
[
沪银吧
]
自弹自唱啊这是
aiouniya
08-02 01:01
08-02 01:04
1369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来了,多头还不死?
永安内部反指
08-02 00:58
08-02 01:03
673
0
[
沪镍吧
]
多空双杀局面即将明日出现
小米5200
08-02 00:58
08-02 01:03
731
1
[
沪镍吧
]
加仓了,打了把游戏5000没加上,补加给6000了,算是省了点钱,7000还有最
欢乐海岸_杨
08-02 01:01
08-02 01:03
604
0
[
沪镍吧
]
115500空还是早买了,这个位置不会被埋了吧
一切会好起来
08-02 01:01
08-02 01:03
877
1
[
沪银吧
]
回补15分缺口,继续看多。远期上4500
期货君
08-02 00:56
08-02 01:03
1035
0
[
糖11吧
]
国内开盘跟国内走,国内休市单独走
永安内部反指
08-02 00:55
08-02 01:03
1109
1
[
COMEX黄金吧
]
提前结束缩表这个最重要的信息被故意掩盖了,以为是单边下跌熊市来了
金银比
08-02 00:56
08-02 01:02
1114
9
[
黄金/美元吧
]
猜猜今晚收盘点位[想一下]
股友1X92962M
08-02 00:56
08-02 01:02
1080
0
[
沪镍吧
]
真厉害,外盘第二波拉起来离14765还差25美元,这货直接就拉过14765对应的
lanqiao100
08-02 00:59
08-02 01:02
1238
0
[
沪银吧
]
要跳水了吗?
遇见的未来
08-02 00:57
08-02 01:02
862
0
[
沪银吧
]
现在突破压力位就会冲高补缺口,不能突破也会出现长时间盘整了。
时间里的尘埃
08-02 00:57
08-02 01:01
813
0
[
沪镍吧
]
镍出什么问题了吗这么涨汗颜
冰山一角股海
08-02 00:56
08-02 01:01
981
0
[
沪银吧
]
空军睡着了吗?还不来把红军赶走,我都扛了15个点了…我想看瀑布,暴雨……
股友lwyHYQ
08-02 00:55
08-02 01:01
1013
0
[
沪银吧
]
涨的无厘头,满仓空,就算回调10个点也能赚2000
股友35F70R58
08-02 00:55
08-02 01:01
1717
5
[
COMEX白银吧
]
涨的无厘头,满仓空。回调10个点也能赚2000
股友35F70R58
08-02 00:55
08-02 01:00
640
0
[
NYMEX原油吧
]
坚决做空,然开采石油破坏环境之人破产。
HXT975T
08-02 00:53
08-02 01:00
1467
0
[
COMEX白银吧
]
原来是洗盘,好凶狠的洗盘呀!
金银比
08-02 00:54
08-02 01:00
1005
1
[
沪银吧
]
100手多单杀入
账户已注销
08-02 00:55
08-02 01:00
853
0
[
沪银吧
]
跳水啊艹
账户已注销
08-02 00:53
08-02 01:00
1565
0
[
原油吧
]
坚决做空,然开采石油破坏环境之人破产。
HXT975T
08-02 00:54
08-02 00:59
766
1
[
COMEX黄金吧
]
来了。来了。它真的来了
大富翁bobo
08-02 00:51
08-02 00:59
957
0
[
沪银吧
]
牛逼,满仓空。最起码要回调10个点,也能赚2000[胜利]
股友35F70R58
08-02 00:53
08-02 00:59
1054
0
[
沪镍吧
]
明天多单敢不敢拿着过夜呢,周五晚上够多头喝一壶的[傲]
你好小期
08-02 00:50
08-02 00:58
627
0
[
COMEX黄金吧
]
拉红了
大富翁bobo
08-02 00:50
08-02 00:57
1781
0
[
COMEX白银吧
]
先让你绝望,再让你疯狂
PureAlpha
08-02 00:49
08-02 00:57
1314
5
[
沪镍吧
]
你们没胆空了吧?换我来,哈哈
股友33KneK
08-02 00:50
08-02 00:57
785
0
[
铁矿石吧
]
永安来了,空空空
永安内部反指
08-02 00:49
08-02 00:57
596
0
[
沪镍吧
]
快去举报举报
股友728393dp
08-02 00:48
08-02 00:57
877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红
股友fSDQ9D
08-02 00:48
08-02 00:57
46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下午13420现在13530平仓=110点换空单!
韭菜N01
08-02 00:48
08-02 00:57
821
0
[
沪银吧
]
3902落袋睡觉,以后不玩金银了,时间太长太累了。
金钩铁马
08-02 00:50
08-02 00:55
1007
0
[
沪银吧
]
3900这么轻易就过了,可是我不会追的
抄顶小王子
08-02 00:49
08-02 00:55
973
0
[
沪金吧
]
钯金被做空一下跌7个点什么情况?
军师下棋
08-02 00:49
08-02 00:55
788
0
[
沪银吧
]
要不要反手?
账户已注销
08-02 00:49
08-02 00:55
77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触底反弹是不是有点太强势了?
景德镇有愚斋
08-02 00:48
08-02 00:55
909
0
[
沪镍吧
]
应该是到头了
lanqiao100
08-02 00:48
08-02 00:55
939
0
[
沪银吧
]
估计要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8-02 00:47
08-02 00:55
592
0
[
沪镍吧
]
这是最刺激的品种
日内游击手
08-02 00:46
08-02 00:55
906
2
[
沪银吧
]
转多了,靠,中途做了把空,沃日
永不碰镍
08-02 00:46
08-02 00:55
1306
2
[
沪银吧
]
必须给我跌倒3843点以下!!!!!!
账户已注销
08-02 00:45
08-02 00:54
787
4
[
A50期指吧
]
昨天下午13420多单现价13530平仓=110点!换空单!
韭菜N01
08-02 00:45
08-02 00:54
1915
3
[
沪金吧
]
我做的对吗
中金财富张瑞
08-02 00:45
08-02 00:53
907
0
[
沪镍吧
]
狠狠的涨吧,117000我等你哦。
你好小期
08-02 00:45
08-02 00:53
839
0
[
沪银吧
]
照这趋势,后半场怎么玩,涨停吗?
坚决看
08-02 00:43
08-02 00:52
545
0
[
沪镍吧
]
在休息了吧,一下子直升天
亿利赢盈
08-02 00:41
08-02 00:52
908
0
[
沪银吧
]
压力位
账户已注销
08-02 00:37
08-02 00:52
509
1
[
黄金/美元吧
]
小资金玩。
碧落紅尘
08-02 00:44
08-02 00:52
1333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终于下来了,支撑看56.2附近
股友36H01r27
08-02 00:42
08-02 00:52
991
0
[
沪银吧
]
稳稳上涨
韭菜跻身大神
08-02 00:43
08-02 00:52
908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涨起来
洪慧娇
08-02 00:42
08-02 00:51
919
0
[
沪镍吧
]
连夜举报
股友728393dp
08-02 00:41
08-02 00:51
724
0
[
NYMEX原油吧
]
油跌幅够大的
马健根
08-02 00:40
08-02 00:51
512
0
[
沪镍吧
]
沪镍你好任性啊
你好小期
08-02 00:40
08-02 00:51
510
1
[
A50期指吧
]
昨天下午13420多单现价13530平仓=110点,换空单!
韭菜N01
08-02 00:39
08-02 00:51
831
0
[
沪银吧
]
空军司令,我想看瀑布
不可思义
08-02 00:38
08-02 00:50
7547
0
[
沪铜吧
]
刘智辛:提高黄金做单交易准确率的几点技巧
一诺金融
08-02 00:38
08-02 00:50
650
0
[
沪镍吧
]
115000满仓做多镍,目标130000
敢担当之阿克
08-02 00:38
08-02 00:50
1258
0
[
沪镍吧
]
挂116100空没成功
让我赚回150
08-02 00:38
08-02 00:49
54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涨原油跌什么操作
股友7619W7r9
08-02 00:37
08-02 00:49
678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感觉要飞
财源钵满的蝶
08-02 00:44
08-02 00:48
1167
2
[
沪银吧
]
快下去吧我顶不住了
小富小贵730
08-02 00:36
08-02 00:48
787
0
[
沪镍吧
]
外盘才涨了1.4个点,这家伙涨了2.4个点
lanqiao100
08-02 00:35
08-02 00:47
625
0
[
沪镍吧
]
心里好气人呀为啥没跟上呢
让我赚回150
08-02 00:35
08-02 00:47
2735
3
[
螺纹钢吧
]
曾经交过学费,今天加倍还回来了
股友V1BYya
08-02 00:35
08-02 00:46
784
0
[
沪银吧
]
多单盈利该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02 00:35
08-02 00:46
661
0
[
沪镍吧
]
百万哥你还在吗
一个亏货的救
08-02 00:34
08-02 00:46
665
0
[
沪镍吧
]
牛逼
上涨逢压不做
08-02 00:34
08-02 00:46
812
0
[
螺纹钢吧
]
螺1910
fmt6666
08-02 00:31
08-02 00:46
434
0
[
黄金/美元吧
]
再磨叽一会,下来就不一定上的去了。
莫道君行早1
08-02 00:34
08-02 00:45
共有帖子数
16536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13
185714
185715
185716
185717
185718
185719
185720
185721
185722
185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