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8
6
[
PTA吧
]
恰似猛虎卧荒丘,潜伏爪牙忍受一一写在永安战略大反攻之前!最大利空福海复产落地了,
会飞的小小小
08-01 15:49
08-01 15:50
686
0
[
沪银吧
]
怕是要跌停。
一颗大白菜66
08-01 15:48
08-01 15:49
2121
1
[
动力煤吧
]
全国大面积高温已经过去了,各地负荷屡创新高,煤碳需求也没见大到哪去,可见新能源、
石子坑
07-29 18:37
08-01 15:48
640
2
[
A50期指吧
]
每一次涨不敢买,跌不敢买。今天满仓了,这个点位怕什么。
股友5282M258
08-01 15:47
08-01 15:47
1317
4
[
甲醇吧
]
主力控盘精准,以洗盘为主。今晚上下皆可,视散户持仓和主力心情而定
智慧南瓜欢喜
08-01 15:45
08-01 15:47
1590
3
[
甲醇吧
]
在2080到2100间还有最后一次补多的机会
股友127Y562Z
08-01 15:46
08-01 15:47
638
4
[
白银T+D吧
]
看盘口,今天1.30左右,日增为-8万多手,收盘巨量-54万手,空头多猛,多头平
股友W3l81956
08-01 15:45
08-01 15:46
919
1
[
沪镍吧
]
大家尾都看多买多应该大部分,主力会不会也是这么看的呢
让我赚回150
08-01 15:46
08-01 15:46
987
1
[
COMEX黄金吧
]
欧洲老铁给力点,掀上1430;晚上美国老铁接力,新高可期。
专业点赞一百
08-01 15:43
08-01 15:46
48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给你看
为啥你不涨
08-01 15:44
08-01 15:46
631
1
[
COMEX黄金吧
]
还不到3000手!!这个量真蛋疼!!晚上空头有爆仓的!!瞅好了
割不倒的韭菜
08-01 15:42
08-01 15:44
819
0
[
螺纹钢吧
]
东财怎么看自己的资金曲线图[拜神]
账户已注销
08-01 15:44
08-01 15:44
1527
0
[
铁矿石吧
]
前期做空的基本被灭,没灭的也只有一口气,01价格低,必然做多人多,01是天然的做
高峰2
08-01 15:43
08-01 15:44
597
0
[
LmeS_铜3吧
]
美元越是认为会跌它越是涨,铜今晚会暴跌
股海风云0i5p
08-01 15:43
08-01 15:44
871
0
[
铁矿石吧
]
我靠,倒是拉尾盘啊,怎么不拉尾盘了怎么不拉尾盘了呢?继续拉尾盘啊
台P0LS06
08-01 15:42
08-01 15:44
1646
1
[
甲醇吧
]
底部四连阳,这不是强势,难道还是弱势吗?要学之前燃油那一波吗?
ajbdxhidbd28
08-01 15:27
08-01 15:42
1375
3
[
沪银吧
]
我说过了今天要跌死各位的
lanqiao100
08-01 15:33
08-01 15:41
1782
5
[
铁矿石吧
]
空!明天就是50点的大阴了!
股友I51386l5
08-01 15:41
08-01 15:41
1005
1
[
乙二醇吧
]
W底,4150见,不要不信!
雄鹰展翅劈云
08-01 15:39
08-01 15:41
430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当利空炒,好,看来跌是一定的了
渔夫009
08-01 15:40
08-01 15:41
765
0
[
铁矿石吧
]
01应该可以做空,永安要跑路了
高峰2
08-01 15:40
08-01 15:41
1350
12
[
白银T+D吧
]
只要不出现大幅低于预期,那也是冲高回落,高于预期就直接打到前期3850附近蓄势了
专业挖掘机
07-26 20:24
08-01 15:41
815
1
[
螺纹钢吧
]
空单拿稳!
股shen传说
08-01 15:38
08-01 15:40
1028
0
[
焦炭吧
]
观点:观点维持不变的思路,做对周期选对趋势
期货大白
08-01 15:38
08-01 15:40
1021
2
[
白糖吧
]
一小时看跌,30分看跌
lanqiao100
08-01 10:52
08-01 15:40
875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美油延续居高震荡,测压至58.80附近,凌晨受美联储降息,虽然美联储对原油影
笑对浮沉飘红
08-01 15:38
08-01 15:40
1835
3
[
铁矿石吧
]
大家都别吵,本王来几句,晚上先跳空高开拉到涨停,然后瞬间暴跌到跌停,然后封死跌停
股友31170Ek6
08-01 15:38
08-01 15:40
393
0
[
COMEX黄金吧
]
骗子
股友6Z9556H2
08-01 15:39
08-01 15:40
1486
1
[
鸡蛋吧
]
今天的盘面可以看出来09比01抗跌很多,想买多的,明天09合约探低之后买入,01
jdbbnxm
08-01 15:39
08-01 15:39
2180
3
[
豆粕吧
]
70就这么牢不可破吗[想一下]
虎牙妹妹o_o
08-01 11:25
08-01 15:39
1710
4
[
燃油吧
]
我已举报华泰和中银操控市场,逆势操控最不要脸
股市大黑哥
08-01 15:38
08-01 15:38
733
0
[
沥青吧
]
沥青下跌纯粹是委油豁免延期到10月,但是本身供给就跟疲软,3300附近放心多就是
暴走的蛋烘糕
08-01 15:36
08-01 15:37
790
0
[
橡胶吧
]
树都没砍,怎么会涨
天使宝宝坠凡
08-01 15:33
08-01 15:36
423
0
[
菜粕吧
]
今天收盘价是多少呀
Three33
08-01 15:36
08-01 15:36
1373
1
[
聚丙烯吧
]
死撑,看你撑到什么时候
股友8o770c57
08-01 15:35
08-01 15:35
1304
3
[
沪镍吧
]
晚上开盘就跑[亏大了]
做空捡钱
08-01 15:16
08-01 15:35
937
20
[
螺纹钢吧
]
今晚又要鬼哭狼嚎了[胜利][胜利][胜利][胜利][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01 15:34
08-01 15:35
434
0
[
COMEX黄金吧
]
无量下跌,诱空!!!兄弟们做空,要小心啊[拜神][拜神][拜神]
不跑的小强
08-01 15:34
08-01 15:35
657
1
[
铁矿石吧
]
加油,加油,再,空起一片晴天,!别再让国民之血汉流进鬼老钱包,再来殆害我中华!让
易知默默
08-01 15:34
08-01 15:35
592
0
[
沥青吧
]
原来将库存只是把原库存放到贸易商仓库
堆金利市2不2
08-01 15:34
08-01 15:35
653
5
[
白银T+D吧
]
日线高位死叉,如果游资热钱要把这个技术指标强力扭转乾坤,得多大资金与多大的消息面
股友W3l81956
08-01 15:33
08-01 15:34
314
0
[
白银T+D吧
]
多付空,反弹之后继续下探
亲爱的小雯雯
08-01 15:32
08-01 15:34
3994
9
[
沪金吧
]
谁能告诉我一手要亏多少钱才会被强制平仓?没爆过仓不了解
想输入昵称
08-01 01:47
08-01 15:34
1700
1
[
沪锌吧
]
可怜的多头[微笑]
只空不夕夕
08-01 15:34
08-01 15:34
778
0
[
沪银吧
]
追保了两次
yft93427
08-01 15:32
08-01 15:33
2183
6
[
螺纹钢吧
]
真凶悍,收盘10分钟直接打到下轨
心想想事就成
08-01 15:05
08-01 15:33
1523
4
[
螺纹钢吧
]
诱空,晚上高开高走
向前一步天空
08-01 15:32
08-01 15:33
404
0
[
COMEX黄金吧
]
1418属于合理点位,其他不知道了
股友805k133a
08-01 15:32
08-01 15:32
564
0
[
铁矿石吧
]
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持仓情况
股友I8eBC6
08-01 15:31
08-01 15:32
892
1
[
螺纹钢吧
]
90%的品种都绿了。美联储真牛
股友XVA1w7
08-01 15:30
08-01 15:32
688
0
[
甲醇吧
]
涨的真慢,兑现部分靠谱[想一下]
水军之首
08-01 15:30
08-01 15:31
608
0
[
棉花吧
]
这货交割前起码要上窜下跳一下吧[想一下]
水军之首
08-01 15:29
08-01 15:30
502
1
[
黄金/美元吧
]
又都做多了钱多多做点啊
魔怔了ggg
08-01 15:28
08-01 15:29
378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美元#周五非农数据怎么看? 说出你们的理由,】,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62l680C1
08-01 15:26
08-01 15:28
491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拉,奔1500
股友jmq8dd
08-01 15:27
08-01 15:27
755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见机行事。如果下跌无力,建议空单止盈出局。
长沙周润发
08-01 15:24
08-01 15:27
718
0
[
铁矿石吧
]
跌个三十点,长个三十点,没有急涨急跌,不进场陪你玩[想一下]
水军之首
08-01 15:26
08-01 15:27
762
1
[
苹果吧
]
撑住啊,我的理财8月20到期,1907也8月20交割完毕,多头们加把劲给我顶住[
资本贪婪行情
08-01 15:26
08-01 15:27
924
2
[
沪银吧
]
赚钱或者很重要,前提是先让自己活着……
和气兴隆千手
08-01 15:26
08-01 15:27
2010
5
[
铁矿石吧
]
晚上主力合约大幅低开了
摩卡拿铁
07-30 20:36
08-01 15:27
2103
4
[
鸡蛋吧
]
谈一下我自己琢磨出来的逻辑,老运动员来指点一下,目前食品业最天大的事就是非洲猪瘟
牛顺顺996
08-01 13:58
08-01 15:26
1947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信号
股友953t6H58
08-01 15:21
08-01 15:25
794
5
[
苹果吧
]
离8月20号还有12个交易日
资本贪婪行情
08-01 15:24
08-01 15:25
741
0
[
纽约金TN12吧
]
凌梓昕:利率决议开启市场风暴!黄金投资如何解套?文中有妙解!
凌梓昕1
08-01 15:23
08-01 15:25
876
6
[
COMEX黄金吧
]
马德,买什么亏什么,守什么一直亏,一卖就涨,狂涨那种
小学生7753
08-01 15:16
08-01 15:24
1536
4
[
鸡蛋吧
]
01合约明天走跌停的可能
jdbbnxm
08-01 15:23
08-01 15:24
1340
0
[
期货吧
]
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低多 散户真不值
股友8O676106
08-01 00:45
08-01 15:24
1382
1
[
甲醇吧
]
MACD 白线马上要穿黄线了
股友127Y562Z
08-01 15:23
08-01 15:23
1237
1
[
螺纹钢吧
]
RB1910盘面走势周易预测:雷风恒:横盘整理,窄幅震荡,不可大玩。RB1910
期市零人
08-01 15:23
08-01 15:23
1809
2
[
乙二醇吧
]
刚刚期货公司来电话了,说盘后加保证金,吓一跳,才开一手空单就被警告了
台风看底牌
08-01 14:38
08-01 15:23
1472
3
[
螺纹钢吧
]
准备今晚探底时补仓摊低成本!劳资这把螺纹多单就没认输2个字!!
王者95荣耀
08-01 15:21
08-01 15:23
727
0
[
甲醇吧
]
十字星,警惕变盘,做好防护措施
潮起总有潮落
08-01 15:22
08-01 15:23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当所有人都在为空头狂欢的时候、、就该小心一点了
股友6n3090H6
08-01 15:19
08-01 15:23
1681
3
[
燃油吧
]
01、05的价差修复行情我暂时第一目标位定在2600,[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8-01 14:11
08-01 15:22
429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很安逸,明天会反转吗
股友8L7105k8
08-01 15:20
08-01 15:21
843
3
[
沪镍吧
]
假设有10个散户玩沪镍,5个看空,5个看多,顶多1个赚大钱,因为6个人被震出局,
lw女孩2294
08-01 15:20
08-01 15:21
833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个模拟操盘有待改进,你的挂单价只要盘面有成交,不管你挂多少单都不用排队直接全部
安分守己9527
08-01 15:21
08-01 15:21
118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9
专注期货十年
08-01 15:18
08-01 15:20
643
0
[
沥青吧
]
开始做空沥青有回报,8月底再来看收益[鼓掌][鼓掌]
幸运女神befa
08-01 15:19
08-01 15:20
396
0
[
COMEX黄金吧
]
1350
志在千里4
08-01 15:18
08-01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350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21
185722
185723
185724
185725
185726
185727
185728
185729
185730
1857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