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4
0
[
A50期指吧
]
很安逸,睡觉的时候爆仓了[哭]
股友8L7105k8
08-01 15:18
08-01 15:19
1610
2
[
螺纹钢吧
]
几个期货吧看了一下,散户尾盘竟然继续抢空了,晚上空单危险,因为庄家是不可能让散户
精通印钱
08-01 15:18
08-01 15:19
601
0
[
白糖吧
]
还要撑多久来个瀑布?这么大的成交量了,看你对倒到什么时候
永安内部反指
08-01 15:18
08-01 15:19
1160
2
[
沪银吧
]
小兵8292……
股友lwyHYQ
08-01 15:17
08-01 15:18
1206
2
[
沪银吧
]
光荣阵亡了昨天晚上开多的因为T了3手出去实际成本在3910上下[哭]
加油武汉
08-01 15:17
08-01 15:17
844
1
[
铁矿石吧
]
700左右记得止盈吖朋友们!后面反复还会继续的!万一重回800呢?
唱空A股跌空
08-01 15:17
08-01 15:17
453
0
[
COMEX黄金吧
]
这缩量是什么鬼,求大师解惑
股友kJeEuE
08-01 15:16
08-01 15:17
798
1
[
沪镍吧
]
这个太疯狂,上下500点加仓才可以,百点加仓必套。
准备册除帐号
08-01 15:15
08-01 15:16
782
0
[
沪银吧
]
今晚一不小心就到3960
一本万利vv
08-01 15:14
08-01 15:16
436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起飞
股友jmq8dd
08-01 15:14
08-01 15:16
1142
2
[
沪银吧
]
做多唯一一次沥青,白银,却到了万劫不复的境界[困顿]
永不碰镍
08-01 15:14
08-01 15:15
530
0
[
NYMEX原油吧
]
58的位置,原油大跌会缺席吗?[想一下]
我新手驾到
08-01 15:14
08-01 15:15
1079
0
[
沪金吧
]
黄金 午后建议
股友7389k777
08-01 15:13
08-01 15:14
729
0
[
螺纹钢吧
]
罗纹空单拿稳了,过二个再来看他收获更大
高峰2
08-01 15:12
08-01 15:14
1152
1
[
螺纹钢吧
]
哈哈,真的破3860了,晚上3800加多
堆金高升的天
08-01 14:56
08-01 15:14
1195
2
[
铁矿石吧
]
永安多头,你们喊空??,不相信永安的实力吗?
万剑归宗002
08-01 15:14
08-01 15:14
3175
8
[
PTA吧
]
不再见了,不小心冒犯此地各大牛鬼蛇神及装B犯,抱歉。
纵横于多空
08-01 15:02
08-01 15:14
676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8.0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01 15:00
08-01 15:14
386
0
[
COMEX黄金吧
]
即将跌破1400……
超级火箭
08-01 15:12
08-01 15:13
74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破位,做空黄金稳赚[大笑]
逢低吸筹6666
08-01 15:01
08-01 15:13
1406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现在只是工业金属,金融属性己基本丧失
散户主力008
07-30 08:48
08-01 15:13
668
4
[
COMEX黄金吧
]
好了,黄金调整到位,明天开始全仓杀入
上官云婴
08-01 15:12
08-01 15:13
705
0
[
螺纹钢吧
]
就是一个字做空。做空
先知先觉2088
08-01 15:11
08-01 15:13
823
0
[
螺纹钢吧
]
这次开会重申了不会对房地产放开,房地产股票这几天都跌出屎了,螺纹铁矿能不跌吗
风控计划心平
08-01 15:09
08-01 15:12
487
1
[
A50期指吧
]
从明天开始,可以做多了
上官云婴
08-01 15:10
08-01 15:12
522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的小阿giao刚睡醒,走势不错啊,1401多起
独立的书臣
08-01 15:10
08-01 15:11
1412
1
[
股指期货吧
]
周五走势很关键了,2900最好别破,2890如果守不住,多军彻底覆灭……
期指小滑头
08-01 15:10
08-01 15:11
758
0
[
豆粕吧
]
豆粕基本面技术面下跌是趋势,任何小涨都是诱多,不要上当
精通印钱
08-01 15:09
08-01 15:11
879
2
[
螺纹钢吧
]
每天都是最后十分钟出行情
股友1nxRGb
08-01 15:07
08-01 15:11
421
0
[
白银T+D吧
]
空单全平喽,祝留下的全部发财
股友15U8606Y
08-01 15:10
08-01 15:11
1269
2
[
沪金吧
]
我在尾盘做的空,我该怎么办,感觉外盘下午会暴涨,酒店开盘我就会被拉爆
中金财富张瑞
08-01 15:09
08-01 15:10
1183
1
[
焦炭吧
]
焦炭1909空单利润继续收割
股友936c60y5
08-01 15:09
08-01 15:10
914
24
[
NYMEX原油吧
]
57.83买多3手,目标63不变。输赢天定,愿赌服输。夜盘见[毛估估][毛估估]
墇萬鸣
08-01 15:07
08-01 15:10
7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技术面基本面都是偏向空头的
心想想事就成
08-01 15:09
08-01 15:09
773
0
[
沪银吧
]
今日模拟战报,实盘对应缩小。
小兵8292
08-01 15:09
08-01 15:09
724
2
[
白银T+D吧
]
重仓的死多头这下惨了,头部确立!
专业挖掘机
08-01 08:52
08-01 15:09
780
0
[
豆粕吧
]
在跟美国谈判,开放俄罗斯的大豆,考察阿根廷的豆粕,内部需求也不行。就这样的情况,
天涯古道
08-01 15:08
08-01 15:09
75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1370附近止跌,那里才是底,美元加不加息都会回调那里的。所以要心下清明,
股友Xple3L
08-01 15:07
08-01 15:09
974
4
[
螺纹钢吧
]
请教大家做期货如何能有一个好的心情
股友yrVmZK95
08-01 15:09
08-01 15:09
788
0
[
豆二吧
]
建议大家只做日内或短线操作
散户主力008
08-01 15:07
08-01 15:09
2434
7
[
鸡蛋吧
]
超市月饼大量上市了。
ztjhxf
07-28 11:54
08-01 15:08
4147
26
[
鸡蛋吧
]
市场忽视利空鸡蛋迎来做空机会07-2318:36266人阅读语音播报摘要:非洲猪
股友6t835969
07-23 20:40
08-01 15:08
455
1
[
NYMEX原油吧
]
53这个价回不来了?
找一个世外桃
08-01 15:07
08-01 15:08
1686
4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真心很强了,收盘涨幅第二,这么大的利空落地,就溅起一点小水花,这就是趋势
赚你钱2019
08-01 15:06
08-01 15:08
1105
3
[
甲醇吧
]
这玩意儿是骗手续费的,逼你做超短线,一会上一会下。日了哈士奇了
夏日清风蝉鸣
08-01 15:07
08-01 15:07
1470
13
[
沪镍吧
]
感觉玩这个以后钱都不当钱了,心态变了,几千块感觉不是钱一样,我想真的不该玩了,还
让我赚回150
08-01 15:04
08-01 15:07
2045
1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还有救吗?
股友Zh258532
08-01 15:05
08-01 15:07
879
0
[
沪金吧
]
感觉这波下跌才刚开始。这波上涨因为降息把。利好落地。肯定的跌。降息又没超预期
小邓爱炒股ya
08-01 15:06
08-01 15:06
834
2
[
LmeS_镍3吧
]
晚上空头要死了,一停就猛拉我要死了
让我赚回150
08-01 15:05
08-01 15:06
948
2
[
乙二醇吧
]
牛逼,套了我38个点,甲醇平空赚的20个点全填进去了
容光焕发地小
08-01 15:06
08-01 15:06
677
2
[
沪镍吧
]
消化的差不多了,尾盘又开了几手多[鼓掌]看能不能再喝点汤
股友6n3090H6
08-01 15:06
08-01 15:06
1111
3
[
沪银吧
]
唉,为何要做多[亏大了]最大的失误
永不碰镍
08-01 15:06
08-01 15:06
1526
4
[
纸浆吧
]
八月是最好挣钱的一个月,只要你知道窍门。哈哈哈
散户主力008
08-01 15:05
08-01 15:06
1226
1
[
铁矿石吧
]
没话说了 疯狂空吧 不要做波段
八荒先生
08-01 15:05
08-01 15:06
1353
7
[
螺纹钢吧
]
已经破位下跌了。做空就对的。永安那么多空在手
先知先觉2088
08-01 15:05
08-01 15:06
883
0
[
热卷吧
]
尾盘咋空
先知先觉2088
08-01 15:05
08-01 15:06
44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又是多了[大笑]
小仙女1990
08-01 15:04
08-01 15:06
1856
5
[
甲醇吧
]
给大家分析一下开会之后的走向吧
股友127Y562Z
08-01 15:05
08-01 15:06
944
0
[
PTA吧
]
现在09合约没有主力斗殴了。每天几万手投机盘都没人敢吃。开盘进,收盘出。没意思。
恍惚境界
08-01 15:04
08-01 15:05
655
2
[
白银T+D吧
]
看你头像也有50多岁了吧,之前咋那么毛躁?都说成熟的稻子是低头的,敢狂傲,市场分
股友xfQYjE
08-01 15:03
08-01 15:05
971
0
[
PTA吧
]
空单止盈,暂时要观望了
在海一方吧
08-01 15:04
08-01 15:05
1928
10
[
螺纹钢吧
]
救救螺纹吧!不能再跌了!
股友Zh258532
08-01 15:04
08-01 15:05
419
1
[
白银T+D吧
]
整整100点,20入多博反弹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财源钵满的蝶
08-01 15:03
08-01 15:04
625
0
[
豆粕吧
]
移仓01,继续做空[大笑]
天涯古道
08-01 15:03
08-01 15:04
561
0
[
纸浆吧
]
现在笑会不会被挨骂?[大笑]
火1火1火1
08-01 15:03
08-01 15:04
543
0
[
乙二醇吧
]
牛逼,套了我38个点
容光焕发地小
08-01 15:03
08-01 15:04
1003
4
[
螺纹钢吧
]
emmmmmmmmm 你是哭了还是笑了 提问你今天有没有反复开仓
股友6t63129m
08-01 15:03
08-01 15:03
1069
0
[
沪金吧
]
5周线明天不收复跌破了,就先再跌10周线
chiech
08-01 15:03
08-01 15:03
345
0
[
白银T+D吧
]
看看人家赔40多万拿到现在盈利了
新来的是吗
08-01 15:02
08-01 15:03
979
3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
功成不居
08-01 15:02
08-01 15:03
54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好,
守护草原
08-01 15:02
08-01 15:03
518
0
[
沪镍吧
]
晚上回到四千我继续空你[无语]
做空捡钱
08-01 15:02
08-01 15:03
795
0
[
铁矿石吧
]
差一点收个光头
scofield1979
08-01 15:01
08-01 15:03
1201
2
[
菜粕吧
]
套住了咋办[滴汗]
指间明月
08-01 15:02
08-01 15:03
72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这颗炸弹爆炸,威力无比,铁矿跟征服对着干!没好处啊
东来灬西往
08-01 15:02
08-01 15:02
599
0
[
燃油吧
]
晚上上冲
卡卡虾仔
08-01 15:00
08-01 15:02
1291
3
[
橡胶吧
]
10650的多几时可以解有没有人分析一下
不过小道尔
08-01 15:02
08-01 15:02
132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趋势是往下
A还活着A
08-01 14:53
08-01 15:02
744
0
[
铁矿石吧
]
只要能看永安的笑话就满足
谦虚之小棉袄
08-01 15:01
08-01 15:02
1100
1
[
沪银吧
]
从哪来回哪去。上去用了一周回来用2天????
babyNN
08-01 15:01
08-01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350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22
185723
185724
185725
185726
185727
185728
185729
185730
185731
185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