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午后尾盘杀跌,小时线收光头大阴,空头强势
股友L5007l26
08-01 16:55
08-01 16:57
1113
3
[
燃油吧
]
要割肉了,阴跌。下来也要很长时间了,拿到月底都没办法解套。
股友3k85637c
08-01 16:54
08-01 16:56
717
7
[
黄金/美元吧
]
已经到底了,全面开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魔方哥
08-01 16:55
08-01 16:56
1105
0
[
焦炭吧
]
焦炭1909:尾盘杀跌收光头大阴,且跌破日线的趋势支撑,空头强势
股友L5007l26
08-01 16:53
08-01 16:55
1521
1
[
甲醇吧
]
甲醇1909:短线关注2123的压制及2133的突破
股友L5007l26
08-01 16:54
08-01 16:55
3662
0
[
焦煤吧
]
8.1商品期货黑色系点评
账户已注销
08-01 16:51
08-01 16:54
115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晚间关注754的压制,参考此位高空为主
股友L5007l26
08-01 16:53
08-01 16:54
454
0
[
COMEX黄金吧
]
请问东方财富买黄金手续费多少?
海公公你弱爆
08-01 16:53
08-01 16:54
1154
1
[
菜粕吧
]
2300,目标不变[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277p63A1
08-01 16:52
08-01 16:53
2098
0
[
棕榈油吧
]
两天来,和融死牛任剥,今晚可能大手笔加空。不空与其嗜赌成性的做派不符。
长线是金一路
08-01 16:52
08-01 16:53
1578
1
[
焦炭吧
]
焦炭1909收评:
股友A898M968
08-01 16:51
08-01 16:52
1151
1
[
甲醇吧
]
看这两天的持仓感觉空头想跑又不想让他涨太多,所以就出现了平多又平空让小散们接空单
有魄力的薛易
08-01 16:51
08-01 16:52
1882
6
[
沪银吧
]
明天大非农,估计又得震一下
机械射手
08-01 16:50
08-01 16:52
1231
0
[
PTA吧
]
PTA1909:短期的头肩顶颈线5430附近位置是一道强压
股友L5007l26
08-01 16:52
08-01 16:52
663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样一蹶不振了?
Gordon哥
08-01 16:50
08-01 16:51
1120
0
[
螺纹钢吧
]
8.1 商品期货黑色系点评
账户已注销
08-01 16:49
08-01 16:50
583
0
[
白糖吧
]
忽上忽下的,波动太大,人为因素
南天竺
08-01 16:49
08-01 16:50
500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要飞涨
股中_悟道
08-01 16:48
08-01 16:49
757
0
[
燃油吧
]
太累了,坚持,坚持。
股友3k85637c
08-01 16:47
08-01 16:49
1500
4
[
COMEX黄金吧
]
紫义解读1400大关:1400犹如鸡肋,弃之可惜!
紫义评金论道
08-01 16:46
08-01 16:48
1902
1
[
苹果吧
]
从收购价格看,统计发现我国苹果在当前4300万吨产量上下的情况下,苹果开市基本围
股友joCL9P
08-01 16:45
08-01 16:47
744
0
[
PTA吧
]
大方向就是多,
来啊x继续跌
08-01 16:46
08-01 16:47
2161
0
[
黄金期货吧
]
许老师恒指夜盘操策略
汇通点金之路
08-01 16:46
08-01 16:47
930
0
[
甲醇吧
]
宝丰能源二期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项目预计将如期投产
谋而后行LXD8
08-01 16:46
08-01 16:46
542
0
[
天然气吧
]
最好的转期:转期当天24:00收涨,第二天9:00下跌
侯哥3036
08-01 16:46
08-01 16:46
100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破位,做空黄金稳赚,不服来辩,不懂不要装懂[大笑][大笑][大笑]
逢低吸筹6666
08-01 16:12
08-01 16:46
738
0
[
期货吧
]
许老师恒指夜盘分析
汇通点金之路
08-01 16:45
08-01 16:46
846
2
[
沥青吧
]
不得不服散户的力量是最强大的
这是发家致富
08-01 16:45
08-01 16:46
926
2
[
螺纹钢吧
]
当你们评论看日线图,都认为空时,主力就开始割肉了,大伙小心[胜利][胜利]
股友5q959537
08-01 16:46
08-01 16:46
9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操作建议
期市贪狼
08-01 16:44
08-01 16:46
689
1
[
苹果吧
]
2001今天空单9230进入10手,看能不能跌倒9150点,赚个1万多就卖
股友jyDJDs
08-01 16:43
08-01 16:45
1502
3
[
沥青吧
]
果然,永安减空加多,空头小心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8-01 16:44
08-01 16:45
62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空头3000手,使劲砸
新龙头横空出
08-01 16:43
08-01 16:44
1035
0
[
橡胶吧
]
日本和新加坡都暴跌
赤兔22
08-01 16:43
08-01 16:44
943
5
[
钯金/美元吧
]
看好有没忽悠是不是模拟
tdddd
08-01 16:44
08-01 16:44
1056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操作建议
期市贪狼
08-01 16:42
08-01 16:43
797
1
[
螺纹钢吧
]
123
账户已注销
08-01 16:42
08-01 16:42
890
3
[
铁矿石吧
]
各位前辈们!白银怎么看?我想今晚小仓位开多单!给点建议!
唱空A股跌空
08-01 16:42
08-01 16:42
1220
7
[
沪银吧
]
观点:交易最好在起点交易,如果你不在起点,任何位置的风险都不低
期货大白
08-01 16:41
08-01 16:42
564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波动就是好事,最好每天都这样大幅波动。最讨厌就是半死不活!
锦鲤黑天鹅我
08-01 16:36
08-01 16:42
927
14
[
LmeS_镍3吧
]
你他么的比
让我赚回150
08-01 16:39
08-01 16:41
121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8.1收盘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0188705r
08-01 16:40
08-01 16:41
1211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6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8
股友z29w0702
08-01 16:40
08-01 16:41
827
2
[
COMEX黄金吧
]
极小的持仓和成交量,难以大幅下跌,况且,美元能上100吗?
n1425963149a
08-01 16:40
08-01 16:41
1238
0
[
LmeS_锌3吧
]
继续砸,只玩空头,1500手随时随地砸下去
新龙头横空出
08-01 16:40
08-01 16:40
1157
0
[
股指期货吧
]
两天主板干空大捞,科创干多也大捞
袋鼠图腾
08-01 16:39
08-01 16:40
602
1
[
LmeS_铝3吧
]
继续玩1500手空单子,陆陆续续砸出
新龙头横空出
08-01 16:38
08-01 16:40
648
1
[
LmeS_铜3吧
]
砸出2000手空单,现在开始
新龙头横空出
08-01 16:37
08-01 16:37
59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技术图自由发挥。不懂留言找我。
股友h062388l
08-01 16:36
08-01 16:37
7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安以涵:黄金投资的七大优点你知道吗?
股友16p26938
08-01 16:27
08-01 16:36
1204
1
[
铁矿石吧
]
继续空空空,永安多单减仓了
只买不卖求洗
08-01 16:34
08-01 16:35
474
0
[
沪镍吧
]
谁知道外盘怎么买,我特么去做空军
让我赚回150
08-01 16:33
08-01 16:35
1302
3
[
螺纹钢吧
]
诺诺的问一句,永安那么多空单赚了那么多他不平仓把收益落袋吗[鄙视],去年8月份最
又香又甜喜之
08-01 16:33
08-01 16:34
10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收评:增仓弱势下行,还是反弹空为主
股友t11379O5
08-01 16:34
08-01 16:34
1223
1
[
铁矿石吧
]
下跌通道开启了,大瀑布要来了
走尽这雨巷
08-01 16:33
08-01 16:34
785
0
[
沪金吧
]
期货上是不是可以空黄金了
Respect22
08-01 16:32
08-01 16:34
538
0
[
COMEX黄金吧
]
都看空了,周级别的调整!!!除非有触发事件,否则还得跌
时空相对
08-01 16:31
08-01 16:32
640
0
[
燃油吧
]
高度控盘今晚还有一波多多
股友NhsH72
08-01 16:31
08-01 16:32
564
0
[
螺纹钢吧
]
要杀喽
我赌明天是彩
08-01 16:30
08-01 16:32
964
4
[
白银T+D吧
]
15.75强支撑,换算一下,如果当前溢价不变272左右,应该在3750上下一线,
股友W3l81956
08-01 16:30
08-01 16:31
1037
2
[
铁矿石吧
]
观点:铁矿石小时线下跌趋势继续很健康顺势而为
期货大白
08-01 16:30
08-01 16:31
683
0
[
铁矿石吧
]
把握好节奏,这种行情最容易操作
只做期货
08-01 16:28
08-01 16:30
857
1
[
豆油吧
]
恕我直言就算是豆油能涨一涨也涨不了多少到了时间窗口我还是会逢高空
熊嘴取食全靠
08-01 16:28
08-01 16:30
966
3
[
COMEX黄金吧
]
麻烦大了,本以为今天抄底黄金股。
洪慧娇
08-01 16:27
08-01 16:28
1380
3
[
沪金吧
]
浩轩:8.1黄金及时策略!
股友576K069x
08-01 16:26
08-01 16:27
1233
12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线已经跌破500线下运行,四小时在下轨3平稳行走,还突……吗[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1 16:26
08-01 16:27
765
0
[
沥青吧
]
今日下半场多空像在争夺战,貌似空军站上风。今晚高开,
风投行者
08-01 16:26
08-01 16:27
1400
2
[
塑料吧
]
这俩是一个玩意嘛[亏大了][亏大了]
快乐无敌zzh
08-01 15:07
08-01 16:27
1117
2
[
COMEX白银吧
]
爆仓的多吗
Kei1986
08-01 16:09
08-01 16:27
613
3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神求安慰
股友98E7572U
08-01 16:26
08-01 16:26
1579
3
[
燃油吧
]
请问燃油和燃料油有什么区别吗
显垚垚
08-01 16:01
08-01 16:26
676
1
[
COMEX白银吧
]
估计要回踩15.90了!
股友1T9566k9
08-01 16:25
08-01 16:25
1008
0
[
综合镍03吧
]
几天没低开了?感觉这些日子都高开高走
让我赚回150
08-01 16:23
08-01 16:25
527
0
[
沪镍吧
]
为啥连续十字星
打坏蛋
08-01 16:24
08-01 16:25
498
0
[
乙二醇吧
]
现阶段只有大胆做空才有肉吃!
雄鹰展翅劈云
08-01 16:24
08-01 16:24
1290
10
[
沪金吧
]
小白想问下老手们为什么龙虎榜上的机构要同时持有很多多单和空单。他们在操作的时候为
茅台无上限
08-01 16:24
08-01 16:24
1570
4
[
铁矿石吧
]
大绞索修改规则是啥意思.有看懂的吗
lysdfl2
08-01 16:23
08-01 16:24
672
1
[
COMEX黄金吧
]
打爆多头1400等你
谦虚谨慎的黎
08-01 16:23
08-01 16:23
720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方59一直站不上,下方支撑在57.5附近和57.2附近
股友36H01r27
08-01 16:23
08-01 16:23
2130
12
[
焦炭吧
]
8月1日焦炭2001夜盘交易参考,
北斗山说期货
08-01 16:22
08-01 16:23
共有帖子数
165350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19
185720
185721
185722
185723
185724
185725
185726
185727
185728
1857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