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1
1
[
铁矿石吧
]
市场给予了行政干预一记响亮的耳光!
期货生生
08-09 17:12
08-09 17:15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买这玩意干嘛……最近没发现嘛,内盘一停它就一两个点来回荡,没一点行情,就等内盘开
股友6n3090H6
08-09 17:11
08-09 17:14
377
0
[
黄金/美元吧
]
1600
ganggirman72
08-09 17:14
08-09 17:14
871
0
[
白糖吧
]
不用开空啦,每次主力拉高,逆势而为,从没有好处,个个都是抄底,高空,其实在半山腰
股友7IT38531
08-09 17:13
08-09 17:14
1472
3
[
玻璃吧
]
玻璃这点波动还挺热闹,基本都是想空的,别不服气不甘心,资金高控盘,特别是09拉到
股友8DVAOx
08-09 15:27
08-09 17:14
62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百分之一百要跌,而且是大跌
股起干劲
08-09 17:12
08-09 17:12
402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不随着美元指数变动了???可能暂时见顶了,多头慌得一批!等着见顶封单掉下来吧
lookstar
08-09 17:12
08-09 17:12
2110
5
[
铁矿石吧
]
可惜能坚持的空军太少了
期货生生
08-09 11:44
08-09 17:12
551
0
[
COMEX黄金吧
]
连续4天阳线了,今天如果还能涨,那就厉害了!
ZMC99
08-09 17:10
08-09 17:10
661
2
[
NYMEX原油吧
]
能破53吗?
股友dt9vAm
08-09 17:09
08-09 17:10
632
0
[
COMEX黄金吧
]
苏雅婕:周五谨防获利回吐,金油现价单。
苏雅婕
08-09 17:08
08-09 17:10
528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么难拉,要突破1510的结奏吗?
大阳常相伴
08-09 17:08
08-09 17:09
705
0
[
白糖吧
]
尼玛,唱空的继续,不要停~[大笑]
麦窦
08-09 17:08
08-09 17:09
681
0
[
红枣吧
]
台风来了,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学而不优
08-09 17:08
08-09 17:09
1383
3
[
沪银吧
]
股吧唱多及空,唱空也是空
低开核按钮
08-08 16:45
08-09 17:09
53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解析:美原油今日盘整53.10-52.70原油贸易淡季临近,但下季度需求偏
账户已注销
08-09 17:08
08-09 17:09
992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高位整理 继续逢低做多
黄力晨
08-09 16:57
08-09 17:08
2599
5
[
股指期货吧
]
再来一波杠杆牛,融资走起……
期指小滑头
08-09 17:06
08-09 17:08
934
0
[
豆油吧
]
抄底好品种
Ks快乐小子71
08-09 17:06
08-09 17:08
5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评黄金早间盘整1522-1510区间.由于外围市场利空弥漫,黄金避险属性大
账户已注销
08-09 17:04
08-09 17:08
618
1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今晚得赔,哎!
稻草人53267
08-09 17:04
08-09 17:06
627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涨一个点,涨一年
sd孤舟
08-09 17:04
08-09 17:05
728
0
[
白糖吧
]
看见这么多唱多的我就放心了。低开...随便说说而已[胜利]
心如止水7788
08-09 17:03
08-09 17:04
1438
0
[
股指期货吧
]
恒生指数8.9盘后策略分析
花路小仙
08-09 17:03
08-09 17:03
1236
2
[
沪金吧
]
8.9验证
股友25F200W1
08-09 17:02
08-09 17:03
1383
2
[
鸡蛋吧
]
鸡蛋有点妖!
润鑫958
08-09 14:36
08-09 17:02
1243
0
[
焦炭吧
]
铁矿石2001曾仓下行,弱势依旧
股友00956l3X
08-09 17:00
08-09 17:02
88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2001曾仓下行,弱势依旧
股友00956l3X
08-09 17:00
08-09 17:01
811
0
[
豆油吧
]
高速行进中款空头请回避
期天大胜1
08-09 17:00
08-09 17:01
885
0
[
沪银吧
]
永安虽然出了一部分,但是明显还是净多持仓,行情应该还不会结束,还得摸一下新高。
抄顶小王子
08-09 17:00
08-09 17:01
566
4
[
COMEX黄金吧
]
1504开始空[毛估估]
菜丿鸟
08-09 17:00
08-09 17:01
625
0
[
NYMEX原油吧
]
2019.08.09邓老师恒指期货行情走势解析
汇通点金英子
08-09 16:59
08-09 17:00
1358
2
[
玉米吧
]
玉米今天持仓,中粮快走完了啊,多头一直低吸
巴巴宝宝
08-09 16:08
08-09 17:00
57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原油52.80-53区间内空单介入,目52.50、52.20,止损53.
股友089387t0
08-09 16:58
08-09 16:59
895
1
[
铁矿石吧
]
天天做空铁矿石,发财了
舒服假
08-09 16:58
08-09 16:59
1575
4
[
沪银吧
]
我擦,多单减少,空单增加,我咋这么倒霉又被套了
抄顶小王子
08-09 16:18
08-09 16:58
3669
49
[
黄金/美元吧
]
这明显的背离,能涨上天?我不信,至少要回踩1420。
锦鲤黑天鹅我
08-06 07:58
08-09 16:58
686
0
[
沪镍吧
]
全球股市、商品都跌成一坨屎了,贱金属能涨吗
股友5NgzPH
08-09 16:56
08-09 16:58
419
0
[
NYMEX燃油吧
]
加空啊,银河以向欧佩克宣战了。支持!
HXT975T
08-09 16:56
08-09 16:57
492
0
[
COMEX黄金吧
]
长线空间全部打开了
埃斯卡米洛
08-09 16:57
08-09 16:57
148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 做空
赢商品之利
08-09 16:47
08-09 16:57
469
1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不见了那个娜娜美人脚什么的,喊着空到1200哦
股友28y8Y885
08-09 16:55
08-09 16:56
3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空啊,银河以向欧佩克宣战了。支持!
HXT975T
08-09 16:55
08-09 16:56
495
0
[
NYMEX原油吧
]
加空啊,银河以向欧佩克宣战了。支持!
HXT975T
08-09 16:55
08-09 16:56
619
0
[
白糖吧
]
哇塞!突破达,回调开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8-09 16:55
08-09 16:56
1096
0
[
尿素吧
]
和玉米有点像
股友6D5K6307
08-09 16:55
08-09 16:55
435
5
[
黄金/美元吧
]
买这些怎么才能开户?最少要多少钱才能买?
勇敢的小肥牛
08-09 16:45
08-09 16:55
612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
财务角度看股
08-09 16:54
08-09 16:55
54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走人,等空[鼓掌]
菜丿鸟
08-09 16:54
08-09 16:55
894
0
[
豆油吧
]
豆油牛市坚定做多,不要看龙虎榜,没什么用都是假的
顺势而为w888
08-09 16:53
08-09 16:54
1247
1
[
热卷吧
]
库存还在增加
心1迷宫OK
08-09 16:52
08-09 16:54
777
0
[
沪镍吧
]
大庄今天横盘出货完毕,获利走人,该埋就埋,十足的恶庄[大笑]
永安内部反指
08-09 16:53
08-09 16:54
1047
0
[
鸡蛋吧
]
台风过后又是一顿操作猛如虎,空单回避
努力wjf
08-09 16:51
08-09 16:53
1392
1
[
豆油吧
]
说油没库存了根本就是闭着眼睛说瞎话,上百度有那么难?
一根大阳线哟
08-09 16:51
08-09 16:53
1349
1
[
白糖吧
]
你们想让中粮亏得底裤都没有吗?
AndyVan
08-09 16:52
08-09 16:53
137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能反弹多少?——
从股到期
08-09 16:52
08-09 16:53
1218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延续空头趋势屡创新低,新品尿素上市首日封板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09 16:51
08-09 16:53
2710
16
[
橡胶吧
]
橡胶产量下滑,能否带动期货反弹?
账户已注销
08-09 16:52
08-09 16:52
531
1
[
A50期指吧
]
上证触底了,大单买入。
股友99y03l96
08-09 16:52
08-09 16:52
1981
0
[
股指期货吧
]
看看你周围的企业,纷纷倒闭,干空大发
袋鼠图腾
08-09 16:51
08-09 16:52
1175
1
[
COMEX黄金吧
]
空1485
Enrichable
08-08 22:10
08-09 16:52
629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卡爆瀑布狗
热心的苗人凤
08-09 16:25
08-09 16:52
756
0
[
棕榈油吧
]
跳
chjh99
08-09 16:50
08-09 16:51
2025
6
[
沪镍吧
]
外盘暴跌,晚上估计要跳空2000点低开
股友jyDJDs
08-09 16:50
08-09 16:50
1825
2
[
沪镍吧
]
永安空翻多了,接盘侠来了,上次在18000之前永安就是净空,涨到18000永安巨
lanqiao100
08-09 16:30
08-09 16:50
174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的行情,看波罗的海干散货航运指数为提前作出反应,今天看铁矿石即将迎来反
纳斯达克传奇
08-09 16:48
08-09 16:50
775
0
[
白糖吧
]
多头完蛋了,晚上低开50点
账户已注销
08-09 16:49
08-09 16:50
1090
1
[
沪镍吧
]
永安,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你在螺纹和铁矿上面抢的钱现在要在镍上面加倍吐回来[大笑]
lanqiao100
08-09 16:49
08-09 16:49
1177
2
[
豆油吧
]
空头增持这么多还可以涨停,牛逼
北京鱼皮饺
08-09 16:48
08-09 16:49
693
0
[
螺纹钢吧
]
3400见
股友Bth1zh
08-09 15:35
08-09 16:48
1622
2
[
焦炭吧
]
焦炭还抄底吗?——
从股到期
08-09 16:47
08-09 16:48
1468
3
[
沥青吧
]
拉吧,等晚上再被原油砸下去[无语][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8-09 14:50
08-09 16:47
821
0
[
沪金吧
]
徐穆雯:现货黄金高位震荡
股友y86238n0
08-09 11:29
08-09 16:47
1947
0
[
黄金期货吧
]
2019.08.09査老师恒指原油黄金晚盘操盘策略
汇通点金
08-09 16:46
08-09 16:47
682
0
[
沪银吧
]
晚上红了我开多单涨了我赚跌了吧友赚两全其美[微笑]
n1427710545d
08-09 16:42
08-09 16:46
2036
3
[
PTA吧
]
下游产销提升,PTA有望形成双底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09 16:44
08-09 16:46
1228
1
[
沪镍吧
]
感觉永安就是接盘侠,两个多头带头大哥中信和建信都打算跑路了,还得感谢开多的散户接
抱金抱钱暴富
08-09 16:44
08-09 16:45
739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可以逢高做空了!
c丁元英c
08-09 16:38
08-09 16:44
125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暴跌反弹还是空——
从股到期
08-09 16:43
08-09 16:44
1095
2
[
沥青吧
]
晚上估计要高开了
股友6206L7g9
08-09 16:42
08-09 16:43
共有帖子数
165615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17
185618
185619
185620
185621
185622
185623
185624
185625
185626
1856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