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7
0
[
白糖吧
]
摆动法则上翻一个箱体,应该可以到4月19日的高点
scofield1979
08-09 20:54
08-09 20:55
1411
0
[
LmeS_锌3吧
]
坚决做空锌快速发财暴富
dfcfxrj
08-09 20:54
08-09 20:55
506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开始
股友Q33X3763
08-09 20:54
08-09 20:55
1277
0
[
LmeS_锌3吧
]
锌一文不值
dfcfxrj
08-09 20:54
08-09 20:55
3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空,支持中国利银河系主力。
HXT975T
08-09 20:52
08-09 20:54
439
0
[
白银T+D吧
]
四小时线就那么吊着,随时都可以掉下来了
大漠游龙
08-09 20:53
08-09 20:53
777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下跌趋势
不能摸的眯眯
08-09 20:52
08-09 20:53
1240
1
[
沪金吧
]
最烦那些分析纽约金和伦敦金的!有什么用!请分析沪金,什么点位空,什么点位高!谢谢
空头六
08-09 20:52
08-09 20:53
569
0
[
NYMEX原油吧
]
开10手空,支持银河系主力。
HXT975T
08-09 20:51
08-09 20:53
647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一夜暴富
dfcfxrj
08-09 20:51
08-09 20:52
568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提实物黄金看过来
股友58O35855
08-09 20:50
08-09 20:52
383
0
[
白银T+D吧
]
应该是今晚上不去了,资金开始观望了,
期货剧本中心
08-09 20:51
08-09 20:52
715
1
[
LmeS_镍3吧
]
放心吧,八点半会正常拉起来的,习惯就好
趴菜来了
08-09 20:08
08-09 20:52
503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黄金能跌还有希望
有名有姓
08-09 20:51
08-09 20:51
714
2
[
COMEX黄金吧
]
跌吧,虽然我也买了黄金股,星期一再涨回来[鼓掌][鼓掌][鼓掌]
木子强1
08-09 20:51
08-09 20:51
1102
3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们,欢迎归位[大笑]
永不碰镍
08-09 20:50
08-09 20:51
759
2
[
LmeS_镍3吧
]
这货最高价是多少钱
账户已注销
08-09 20:50
08-09 20:51
645
1
[
LmeS_镍3吧
]
哈哈,这个好玩,快开盘了,赶紧涨
氪金大炮
08-09 20:49
08-09 20:51
501
0
[
LmeS_镍3吧
]
可以开始拉了
MACD波段操作
08-09 20:50
08-09 20:51
722
0
[
豆粕吧
]
看了持仓数据确实吓人!!
风陪伴的蒲公
08-09 20:48
08-09 20:51
1883
15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走势图
热心的苗人凤
08-08 19:13
08-09 20:50
1103
10
[
黄金/美元吧
]
所有做空的今晚会让你连裤头都输掉[大笑][大笑][大笑]
华尔街漫步者
08-08 17:22
08-09 20:50
652
3
[
COMEX黄金吧
]
又到开多时
钞嗨宝宝
08-09 20:44
08-09 20:50
3117
15
[
燃油吧
]
明年禁高硫燃油,理论上可能会跌到1千以下
十年期龄老夫
08-09 11:24
08-09 20:50
953
2
[
沪镍吧
]
外盘暴跌,怎么办?
股友jyDJDs
08-09 20:47
08-09 20:49
41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都看傻了,这是一步一步登天的节奏。佩服,值得记住的猪年。
蜂鸟2019
08-09 20:48
08-09 20:49
1171
2
[
沪镍吧
]
外盘一手多少钱,伦敦?镍?英镑?一手15690?换成人民币133611元?那成本
永安内部反指
08-09 20:48
08-09 20:49
582
0
[
沪镍吧
]
空单在手,随便涨
股友125yr995
08-09 20:48
08-09 20:49
862
1
[
白银/美元吧
]
每次收盘之后就要搞事
抄顶小王子
08-09 17:38
08-09 20:48
796
1
[
沪镍吧
]
外盘镍大跌了。
才情出众的张
08-09 20:47
08-09 20:48
471
0
[
燃油吧
]
散户们 一人一手多 拉起来别平 干空头!
我q一个小目
08-09 20:47
08-09 20:48
663
8
[
黄金/美元吧
]
8.9黄金第2单
kuwan阳80
08-09 20:47
08-09 20:48
845
0
[
沪金吧
]
黑了?
股友8gR21078
08-09 20:47
08-09 20:48
587
0
[
沪镍吧
]
坚定的单边多头建信期货撤退了,还能拉高?
潜牛哥读财报
08-09 20:47
08-09 20:48
1237
3
[
沪金吧
]
8.9黄金第2单
kuwan阳80
08-09 20:47
08-09 20:47
878
1
[
沪金吧
]
8.9黄金第2单
kuwan阳80
08-09 20:46
08-09 20:47
1149
1
[
白糖吧
]
晚上会有惊喜[无语][无语][无语]
大空头神之手
08-09 20:46
08-09 20:47
1286
3
[
沪银吧
]
打爆永安。
股海捞针数真
08-09 14:49
08-09 20:46
614
0
[
白糖吧
]
今天的这个大阳是不是奠定了上涨趋势呀?
茅台无上限
08-09 20:45
08-09 20:46
2925
42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是爱什么又是无奈无言的相对我似乎已明白慢慢走向你的面前握紧你的手将忍着眼泪对
紅飛鸿
08-08 20:13
08-09 20:46
1497
3
[
菜粕吧
]
我来说句实话吧[困顿]豆油菜油大幅上涨其实是对粕累的抑制,毕竟油价高了生产商就多
巫妖王的麦兜
08-09 20:45
08-09 20:46
422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1500站不住,下一那今晚必破1490。
默哥8
08-09 20:45
08-09 20:46
3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空
股友0752Tl95
08-09 20:44
08-09 20:45
51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黄金上涨就像猪肉价格上涨预期一样,都知道经济要衰退!
绯色的月下
08-09 20:44
08-09 20:45
1200
3
[
A50期指吧
]
国家开放鼓励融资买股票了!融资担保也降低了!看你再跌吧,我下周有更多钱进来买了
深康999
08-09 20:19
08-09 20:44
531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如果能救了全球经济,那他太牛逼了
随心而欲888
08-09 20:43
08-09 20:44
986
0
[
沪金吧
]
叶海锐:8.9晚间策略,金价进入调整区,保持高空低多操作即可
叶海锐
08-09 20:34
08-09 20:44
562
0
[
沪镍吧
]
晚上再该低开了吧y
股友6n3090H6
08-09 20:43
08-09 20:44
619
0
[
COMEX白银吧
]
主力就喜欢和散户反着干
学海无涯小韭
08-09 20:43
08-09 20:43
894
1
[
沪镍吧
]
昨晚爆空单,今晚爆多单。双丰收,这才是庄家想要的结果。
股友7IT38531
08-09 20:42
08-09 20:43
973
1
[
燃油吧
]
01三天增加7万空单 咋办灭了它
我q一个小目
08-09 20:40
08-09 20:43
614
0
[
白糖吧
]
我现在心情无比紧张,哈哈哈[拜神][拜神][拜神]
大空头神之手
08-09 20:42
08-09 20:43
528
0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想赢不怕输N0
08-09 20:41
08-09 20:43
614
0
[
NYMEX原油吧
]
乱唱空原油就是伪命题,成本在哪里!!看看大油气企业的收益就知道!!!
相悦浅秋
08-09 20:42
08-09 20:42
93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还没走完
金誉良策
08-09 20:41
08-09 20:42
563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像洗盘,用这么大的劲,连昨天低点都没到,至少也该搞到五日线附近吧[大笑][大
股友3k619731
08-09 20:41
08-09 20:42
722
0
[
COMEX黄金吧
]
莫名其妙的跌就会莫名其妙的涨[牛]
啥矿都能赢
08-09 20:42
08-09 20:42
4198
4
[
尿素吧
]
这个原始的价格谁定的,筹码谁的啊?不可能无中生有吧?没有玩过期货,了解一下!
低价有潜力
08-09 19:21
08-09 20:42
425
0
[
LmeS_镍3吧
]
快9点了,可以拉上去了
股友631Q088I
08-09 20:41
08-09 20:41
995
6
[
白银T+D吧
]
空单先不要止赢[大笑]
a股审判者
08-09 20:41
08-09 20:41
786
1
[
菜油吧
]
会不会跌停开盘啊?
stock_2025
08-09 20:40
08-09 20:41
596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有会下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20:40
08-09 20:41
992
2
[
沪银吧
]
亚洲盘要开就往上拉,操
功成不居
08-09 20:39
08-09 20:41
927
2
[
天然气吧
]
他妈的
F12332112332
08-09 20:40
08-09 20:40
1654
0
[
期货吧
]
夜盘看看,豆油6170空
股友52N86V99
08-09 20:39
08-09 20:40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管他多和空,不玩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见好就收
悟空cjx
08-09 20:39
08-09 20:39
464
0
[
LmeS_镍3吧
]
拉红拉红
Deba8381
08-09 20:38
08-09 20:39
691
0
[
沪镍吧
]
妈的,定个止损有本事上127000把我单子顶点,算你牛
一直向上1
08-09 20:39
08-09 20:39
56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情况!
在乎与不在乎
08-09 20:39
08-09 20:39
1469
2
[
沥青吧
]
沥青1912合约,整体走弱下行行情形态通道,沥青有望继续回落下跌走势行情节奏,建
股友ouEjtW
08-09 20:37
08-09 20:38
602
0
[
白糖吧
]
晚上让你们看看什么叫飞流.[大笑][大笑][大笑]
心如止水7788
08-09 20:37
08-09 20:38
926
2
[
沪银吧
]
九点不做多就等着被埋吧
股友TPB5i0
08-09 20:37
08-09 20:38
373
0
[
白银T+D吧
]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先抑后扬,我猜今天不会那么简单,我不做了,因为明天休息了哈哈哈
期货剧本中心
08-09 20:36
08-09 20:37
601
0
[
天然气吧
]
开始建仓
股友0N0851k9
08-09 20:36
08-09 20:37
184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轻仓多644-628目标841-879重仓多510-429目标903
抄底摸顶89周
08-09 10:32
08-09 20:37
666
1
[
COMEX黄金吧
]
反正尾盘红,信不?
一十才木
08-09 20:36
08-09 20:36
609
0
[
NYMEX原油吧
]
高开继续弹,多、多
股友PBDSOR
08-09 20:36
08-09 20:36
950
0
[
燃油吧
]
燃油底部试探
金誉良策
08-09 20:36
08-09 20:36
1330
1
[
焦煤吧
]
焦炭2001合约区间剧烈波动调整行情形态,整体形态逐渐破位跳水下跌走势行情,建议
股友ouEjtW
08-09 20:36
08-09 20:36
1423
1
[
聚丙烯吧
]
应该是看这个吧!
freewomen
08-09 20:35
08-09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623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21
185622
185623
185624
185625
185626
185627
185628
185629
185630
185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