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2
4
[
铁矿石吧
]
收评:会玩[滴汗]折腾一天一夜累不!?主力合约多空通杀,不断地将多头送到高处,不
Stock剩者为
08-06 15:10
08-09 21:10
492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器一到晚上就延迟,买不进卖不出,实盘要是这样亏死了找谁赔
Sp火箭
08-09 21:06
08-09 21:10
708
0
[
甲醇吧
]
甲醇的下游产品是啥?
八八叔
08-09 21:08
08-09 21:09
720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是什么意思?
long向钱前进
08-09 21:07
08-09 21:09
761
0
[
豆粕吧
]
2903继续加空350手!
股友vLmeCK92
08-09 21:09
08-09 21:09
1029
1
[
白糖吧
]
金针探顶?
淡然的人生
08-09 21:07
08-09 21:09
1856
9
[
焦煤吧
]
焦煤1909这儿庄家已经可以为所欲为了,很多09合约都是这样,就是明目张胆压价格
SPD荒漠渔夫
08-09 21:09
08-09 21:09
610
0
[
玉米吧
]
多了,涨跌不论
尔等大胆
08-09 21:08
08-09 21:09
687
2
[
COMEX黄金吧
]
高位做空黄金明天起床我们的是富翁
dfcfxrj
08-09 21:08
08-09 21:09
1541
5
[
沥青吧
]
这深V害了多少人,庄家是个狼人
个么算了
08-09 15:47
08-09 21:09
619
1
[
燃油吧
]
原油又涨了......
期权对冲
08-09 21:08
08-09 21:09
845
0
[
豆二吧
]
易涨难跌
重生2019
08-09 21:08
08-09 21:09
530
0
[
沪镍吧
]
这震的我脑瓜疼,上蹿下跳的!
人若无名专心
08-09 21:08
08-09 21:09
584
0
[
沪镍吧
]
无脑做多
热心的苗人凤
08-09 21:07
08-09 21:09
802
0
[
甲醇吧
]
多头来了
希望之星爱
08-09 21:07
08-09 21:08
579
0
[
白糖吧
]
真得太牛了
此期可待
08-09 21:06
08-09 21:08
1043
0
[
铁矿石吧
]
螺纹不是出利多了吗 ?
长山赵子牛
08-09 21:05
08-09 21:08
608
0
[
甲醇吧
]
顺势而为
陈小期
08-09 21:07
08-09 21:08
672
0
[
沪银吧
]
平空,看来今晚只是震荡
天地一沙鸥98
08-09 21:05
08-09 21:07
73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
股友6X73101A
08-09 21:06
08-09 21:07
601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两个点了
股友McjRQ2
08-09 21:06
08-09 21:07
971
0
[
橡胶吧
]
瀑布来了
梧桐镇
08-09 21:06
08-09 21:07
574
0
[
燃油吧
]
跌下来,尼玛的,原油都飞了,你还躺着
永远不碰白糖
08-09 21:06
08-09 21:07
81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调一一
炒股赢她
08-09 21:05
08-09 21:07
669
0
[
豆粕吧
]
闭着眼睛开多都能挣到钱[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39G98907
08-09 21:05
08-09 21:06
756
0
[
沪银吧
]
今晚大跌有图你们看看
玩的心跳521
08-09 21:04
08-09 21:06
783
1
[
COMEX黄金吧
]
小散快跑我要做空到1400,且行且珍惜
股友l1983137
08-09 21:04
08-09 21:06
584
0
[
白糖吧
]
还有龙头吗?
xiaoG86
08-09 21:05
08-09 21:06
687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空黄金一定暴富
dfcfxrj
08-09 21:03
08-09 21:06
1271
1
[
沪银吧
]
现在低开高走。凌晨破高点。周末突发黑天鹅,周一跳空高开。就是这个套路了。
股友8168R2I6
08-09 21:03
08-09 21:06
578
0
[
白糖吧
]
没办法顶不住了爆仓了
招財進寶啊
08-09 21:05
08-09 21:06
542
0
[
白糖吧
]
晚上看5600
飞天甲醇矿
08-09 21:06
08-09 21:06
3205
6
[
沪银吧
]
只提一次:升浪才刚开始,震荡中上行。及时平多和平空。把好节奏
FSLX11
08-02 23:47
08-09 21:06
1268
0
[
LmeS_锌3吧
]
做空锌天天发财致富。
dfcfxrj
08-09 21:05
08-09 21:06
915
1
[
螺纹钢吧
]
1910要再摸3538嘛?
股shen传说
08-09 21:04
08-09 21:05
67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在上行通道上啊
A桃花岛主令
08-09 21:04
08-09 21:05
819
0
[
甲醇吧
]
坚持多
陈小期
08-09 21:04
08-09 21:04
149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走势回调看多,看图做单
东方财神论黄
10-17 18:53
08-09 21:04
457
0
[
沪镍吧
]
这家伙竟然低开了
股友0T0092V0
08-09 21:03
08-09 21:04
706
0
[
沪镍吧
]
买进,坐等收钱
港澳金融
08-09 21:03
08-09 21:04
1209
2
[
豆油吧
]
开了2手空玩一下,理由,各种期货日线rsi的i值很少有超过90的,豆油居然达到9
lw女孩2294
08-09 21:02
08-09 21:04
872
1
[
豆粕吧
]
开盘4000多手空平??
大乘期妖怪
08-09 21:03
08-09 21:03
625
0
[
沪镍吧
]
我靠,傻逼,趋势呢
氪金大炮
08-09 21:03
08-09 21:03
1574
3
[
COMEX黄金吧
]
近期出现八年来最猛的超买现象,在这样的基本背景下,黄金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基
股友Y267756g
08-09 21:03
08-09 21:03
477
1
[
黄金/美元吧
]
看了一天,98-99先空为敬,00-01加仓
股友6202fe63
08-09 21:03
08-09 21:03
642
0
[
沥青吧
]
多多
神奇小财神
08-09 21:02
08-09 21:03
689
0
[
玉米吧
]
永安大哥带头重吧。[加油][加油]
Kikyo
08-09 21:02
08-09 21:03
1938
0
[
原油吧
]
8月9日---上海原油1909晚间操作解析美国原油美盘开始价格触支撑后快速反弹,
股友AoEO3z
08-09 21:01
08-09 21:03
564
0
[
燃油吧
]
你有本事再压到跌3个点
西门吃面
08-09 21:02
08-09 21:03
1283
2
[
沪金吧
]
今晚肯定回踩5日线。
职业炒菜人
08-09 21:02
08-09 21:02
612
0
[
白糖吧
]
今天注定是个空头的不眠夜。
xiaoG86
08-09 21:02
08-09 21:02
1371
3
[
铁矿石吧
]
呵呵,竟然真的是跳空低开,你们说像本王这等高手都会输钱,你们这些虾米还不亏死
股友31170Ek6
08-09 21:01
08-09 21:02
1706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深不见底!连续9个月下跌!跌到什么时候是个底?
高位杀跌
08-09 21:00
08-09 21:02
548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小。
一法自然
08-09 20:58
08-09 21:01
1113
2
[
豆粕吧
]
龙虎榜都是给韭菜看的,大神都懂,如果能看龙虎榜做单,那就没有输家了
股友39G98907
08-09 20:59
08-09 21:01
659
0
[
沪银吧
]
低开来啦,哈哈
股友2602T95N
08-09 20:58
08-09 21:01
855
2
[
沪银吧
]
会不会和昨晚一样的套路,低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8-09 20:59
08-09 21:00
2002
3
[
沪银吧
]
今晚系统维护,不能交易?操,这种事情都有???!!
天地一沙鸥98
08-09 20:31
08-09 21:00
1229
6
[
黄金/美元吧
]
想换一个交易软件,外盘的,大点的公司,国内这些杂七杂八的就不用介绍了,谢谢大家给
韭菜一枚S
08-02 16:57
08-09 21:00
2616
25
[
PTA吧
]
各位多有得罪,就这性格,没有别的意思,这可能是我目前最大的缺陷吧。修德修心,不再
大写的M
08-09 20:55
08-09 21:00
625
9
[
燃油吧
]
美原油73美金布伦特86美金
A桃花岛主令
08-09 20:58
08-09 21:00
1766
0
[
棕榈油吧
]
永安中粮疯了加仓2001那么多空单
木生火HJX
08-09 20:58
08-09 20:59
19630
0
[
沪铜吧
]
高开
pro60
08-09 20:59
08-09 20:59
581
0
[
LmeS_镍3吧
]
这么明显的操控没人查?
ohokok
08-09 20:57
08-09 20:59
662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不要看到掉了下来,就以为暴跌,这叫弹簧效应,再反弹创新高。
股友97v77k17
08-09 20:58
08-09 20:59
604
0
[
白糖吧
]
今晚5600,注定不眠夜
建议清仓
08-09 20:58
08-09 20:59
505
0
[
LmeS_镍3吧
]
老外都懂得了,沪镍开盘准时拉升,割他们韮菜要轻点啊,小心他们告你[大笑][大笑]
不要怕一起上
08-09 20:57
08-09 20:59
949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73美金布伦特86美金绝对妥妥的
A桃花岛主令
08-09 20:58
08-09 20:59
975
20
[
玻璃吧
]
多空交替奇正相依夜盘下单
不贪嘴的鱼
08-09 20:56
08-09 20:58
1089
2
[
沪银吧
]
轻仓扛住大波动。期货也可以做长线,看到4900,涨20%,不算贪心
股友8168R2I6
08-09 20:50
08-09 20:58
453
0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你是涨还是下跌?
无名疯子
08-09 20:57
08-09 20:58
1544
0
[
沪镍吧
]
这狗东西外盘
股友0T0092V0
08-09 20:56
08-09 20:58
737
0
[
白糖吧
]
开始了上涨模式
淘金wlh
08-09 20:57
08-09 20:57
597
1
[
白银T+D吧
]
2728一直晃当,感觉今晚不好做多,好多资金离场不玩像是
期货剧本中心
08-09 20:55
08-09 20:57
614
0
[
COMEX黄金吧
]
1500必须以做空黄金发财致富
dfcfxrj
08-09 20:56
08-09 20:57
2462
11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50点左右,外油大涨
超级678
08-09 19:04
08-09 20:57
506
0
[
LmeS_镍3吧
]
最后5分钟拉红
MACD波段操作
08-09 20:55
08-09 20:57
518
0
[
COMEX黄金吧
]
回踩5日线,继续创新高[想一下]
别慌别冲动
08-09 20:57
08-09 20:57
501
0
[
LmeS_镍3吧
]
1分钟指标背离,5分钟准备金叉。拉红加仓看130000
股友pXAIGL
08-09 20:54
08-09 20:57
1228
2
[
铁矿石吧
]
不要抢反弹!
期货生生
08-09 20:55
08-09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623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20
185621
185622
185623
185624
185625
185626
185627
185628
185629
1856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