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突破60,算我输
牛大海的8888
08-09 21:43
08-09 21:44
662
0
[
沪镍吧
]
出过两个涨停,还没出现过跌停,来一个吧,不多,周一千万别跌停,周二再跌停,这样多
lanqiao100
08-09 21:43
08-09 21:44
1703
3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要拉一波.
神不用吃饭
08-09 21:35
08-09 21:44
537
0
[
NYMEX原油吧
]
谁知道在哪里买这个嘛
基民dlTW3P
08-09 21:44
08-09 21:44
1269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9.09分,到9.19分能到53.85
wojiaonini
08-09 21:10
08-09 21:44
1102
1
[
燃油吧
]
涨的慢慢悠跌的呼啦啦[滴汗]
股友XPuhaQ
08-09 21:05
08-09 21:44
633
1
[
燃油吧
]
居然还没有增仓,多头主力呢
一场游戏梦一
08-09 21:43
08-09 21:44
490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
股友Q33X3763
08-09 21:43
08-09 21:44
79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暴跌,螺纹准备跟上了,全都是泡沫,只一刹的花火
股友CZmAid
08-09 21:43
08-09 21:44
845
9
[
A50期指吧
]
大家觉得现在五日线走平,收小阴小阳是预示反转还是下跌中继?文明讨论,谢谢
走哪哪涨停
08-09 21:43
08-09 21:44
612
1
[
NYMEX原油吧
]
请问星期一石油股会涨吗
智慧人生
08-09 21:43
08-09 21:44
686
0
[
沪银吧
]
目标4130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3
08-09 21:44
1573
0
[
原油吧
]
开空,纸币都升值了。
HXT975T
08-09 21:41
08-09 21:44
500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绝对卧底,美股开盘你就涨。
沉淀z
08-09 21:42
08-09 21:44
1272
1
[
沪金吧
]
长线多,慌什么
喝酒也寂寞
08-09 21:42
08-09 21:43
909
0
[
甲醇吧
]
看看你爹乙二醇吧,假酒
zhouxianshen
08-09 21:42
08-09 21:43
620
1
[
燃油吧
]
3000到不了吧
wenchangkang
08-09 21:42
08-09 21:43
763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可以抄底了
股友31170Ek6
08-09 21:42
08-09 21:43
708
0
[
豆粕吧
]
加空100手!给我使劲往下砸!!
侠股柔情妹妹
08-09 21:42
08-09 21:43
741
0
[
甲醇吧
]
主力便秘了,几个点来回搞,真没出息!
阿漆粉丝
08-09 21:41
08-09 21:43
526
0
[
沪镍吧
]
这次真的要下去了。
菲尔普斯8
08-09 21:42
08-09 21:43
756
0
[
沪镍吧
]
外盘都挺不住了,还在这装逼
股友0T0092V0
08-09 21:43
08-09 21:43
709
0
[
豆粕吧
]
豆粕加空100手,给我使劲往下砸!
侠股柔情妹妹
08-09 21:42
08-09 21:43
506
0
[
COMEX黄金吧
]
穿破它给丫厅的。顶上去
大富翁bobo
08-09 21:39
08-09 21:43
814
0
[
乙二醇吧
]
能达到4711吧
股友gh9DeV
08-09 21:43
08-09 21:43
595
0
[
沥青吧
]
可以做空了
股友q3ETcQ
08-09 21:41
08-09 21:43
97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直接涨到80
牛大海的8888
08-09 21:37
08-09 21:43
722
0
[
白糖吧
]
空单给我砸[胜利]
永不碰镍
08-09 21:42
08-09 21:43
787
0
[
螺纹钢吧
]
好了,横盘震荡,或后面涨。
大道至简日内
08-09 21:41
08-09 21:43
664
0
[
沪银吧
]
多头实力派这都不跌厉害了
上官卿辰
08-09 21:42
08-09 21:43
736
0
[
螺纹钢吧
]
高空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2
08-09 21:43
836
0
[
菜粕吧
]
我多单又被套了,空单迟迟不到。于是,我锁仓了,现在多单又被套了
股友1nxRGb
08-09 21:42
08-09 21:43
1619
4
[
玉米吧
]
几大机构空单赚惨了,死死压住空单出货,低位反手进多单,
daxiOng
08-09 21:37
08-09 21:43
720
0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送去精神病医院了。
呲牙一笑很倾
08-09 21:39
08-09 21:43
1525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强悍无人敢挑战会被吞噬
股友fuOzNS
08-09 21:41
08-09 21:43
446
0
[
A50期指吧
]
样子,看美股反弹了就要跟啊
股友17033K59
08-09 21:42
08-09 21:43
670
0
[
沥青吧
]
会涨停么?3116抛的多单,无语
修期之道定心
08-09 21:41
08-09 21:43
1010
1
[
螺纹钢吧
]
感觉要破3400才能止跌
AllIN
08-09 21:41
08-09 21:43
2159
2
[
棕榈油吧
]
现在还做多就是找死
无名疯子
08-09 21:41
08-09 21:42
1566
4
[
沪镍吧
]
现在就盯着五矿的挺价了,建信应该不会再逆势增仓进入了,永安是后知后觉的跟屁虫
LEO_KING
08-09 21:16
08-09 21:42
631
0
[
沥青吧
]
涨这么多。开空
股友q3ETcQ
08-09 21:40
08-09 21:42
756
0
[
沥青吧
]
上不言顶,涨停!
林沐a
08-09 21:41
08-09 21:42
567
0
[
NYMEX原油吧
]
大胆加空,纸币都升值了。
HXT975T
08-09 21:41
08-09 21:42
898
1
[
沥青吧
]
空它!
一点半点
08-09 21:38
08-09 21:42
678
0
[
螺纹钢吧
]
难道今天的分时线全部是阴?哈哈
股友fuOzNS
08-09 21:40
08-09 21:42
630
0
[
沪镍吧
]
多头们快加仓!到底了!
一只A股
08-09 21:40
08-09 21:42
688
0
[
豆粕吧
]
你大哥不跳了嘛,你还跟得起涨不,啊
万剑圣墟
08-09 21:40
08-09 21:42
752
0
[
玻璃吧
]
逼良入娼
hnlywht
08-09 21:40
08-09 21:42
674
0
[
沪镍吧
]
还不拉,我124780做多了呢
不要怕一起上
08-09 21:40
08-09 21:42
864
0
[
原油吧
]
大胆开空,支持银河理念。纸币贬值,黄金暴涨。经济不行,物价上涨。这都事实,石油和
HXT975T
08-09 21:38
08-09 21:41
549
0
[
沪镍吧
]
今晚多头血流成河
有你相陪花开
08-09 21:36
08-09 21:41
586
0
[
COMEX黄金吧
]
大环境经济不好,不确定性增加,各国央行都在降息。各国都在增持黄金货币储备多元化。
晴朗天空17
08-09 21:36
08-09 21:41
771
0
[
螺纹钢吧
]
很好,全面恐慌了。
第五苦
08-09 21:41
08-09 21:41
751
0
[
螺纹钢吧
]
下午90多59止损开的反手59空51走解套了……太疯狂了
AllIN
08-09 21:40
08-09 21:41
551
0
[
NYMEX原油吧
]
55了结
要相信光2026
08-09 21:39
08-09 21:41
793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多美元同时做多黄金,有肉吃吗?
一十才木
08-09 21:40
08-09 21:41
694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把炒菜粕的钱都调来炒钢了
空空如水
08-09 21:40
08-09 21:41
65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54.17用3成仓位干空,总之不管目前震荡如何,看空位置52.50!
陈三通
08-09 21:40
08-09 21:41
750
0
[
螺纹钢吧
]
空空。永安会要继续逼出多头。砸出恐慌盘。做空做空做空。期货就是资金主导一切
先知先觉2088
08-09 21:40
08-09 21:41
697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不要考虑成本,跟着永安走就对了
five007
08-09 21:39
08-09 21:40
736
4
[
白银T+D吧
]
高位震荡上涨动力不足除非突破但希望渺小!所以空单继续拿着吧[大笑]
a股审判者
08-09 21:39
08-09 21:40
625
0
[
白糖吧
]
诱空!随便说说!
学习操作手法
08-09 21:39
08-09 21:40
1613
4
[
燃油吧
]
下午那一波应该是洗盘吧。妈的,被洗出去一半,擦,刚加仓跌七十点,吓尿了都,割在最
大鹏残忍地
08-09 18:58
08-09 21:40
761
0
[
螺纹钢吧
]
散户今天白天杀的差不多了,轮到海通了[想一下]
红红火火发发
08-09 21:40
08-09 21:40
661
0
[
螺纹钢吧
]
就空~这么容易~
蛇仙人
08-09 21:38
08-09 21:40
602
0
[
沪镍吧
]
晚上怎么直接来了,不玩逼空了吗。
smjetty
08-09 21:39
08-09 21:40
1126
2
[
螺纹钢吧
]
这也太厉害了,天天跌
幸运女神befa
08-09 21:23
08-09 21:40
1185
2
[
铁矿石吧
]
这一波资金翻倍了
波段交易6666
08-09 21:38
08-09 21:40
875
0
[
螺纹钢吧
]
全面多螺纹
一天三个点宇
08-09 21:38
08-09 21:40
1591
3
[
橡胶吧
]
我又被爆100+点,内心却稳得一逼,是做期货变傻了吗?
Shishi_Bigpi
08-09 21:27
08-09 21:40
517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直线即将穿破屋顶
大富翁bobo
08-09 21:39
08-09 21:40
789
1
[
COMEX黄金吧
]
还做空吗。一到直线即将滑坡屋顶
大富翁bobo
08-09 21:38
08-09 21:40
574
0
[
NYMEX原油吧
]
麻蛋成功爆仓
跟着主力有汤
08-09 21:38
08-09 21:40
65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到55了
股友Y7Pbdq
08-09 21:39
08-09 21:40
1208
0
[
沪金吧
]
黄金价格的极限上涨趋势线,今晚看样子是要被打破了!!
明帅先生
08-09 21:39
08-09 21:40
815
3
[
豆油吧
]
分钟趋势走完可以尝试下多单
璀璨星河
08-09 21:38
08-09 21:39
690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把炒菜粕的钱都调来炒钢了
空空如水
08-09 21:38
08-09 21:39
755
0
[
菜粕吧
]
没人多了?
D036
08-09 21:38
08-09 21:39
864
1
[
NYMEX原油吧
]
我做空黄金原油,不用看数据,只要尿泡尿,看看什么颜色,要是黄颜色就空金多油,白颜
股友Y267756g
08-09 21:37
08-09 21:39
65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直接涨到20000点
股友l1983137
08-09 21:38
08-09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623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15
185616
185617
185618
185619
185620
185621
185622
185623
185624
185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