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8
0
[
燃油吧
]
原油一跌,这孙子跌比谁都快
Ains
08-09 22:03
08-09 22:05
1234
0
[
沪金吧
]
黄金:我颠颠又倒倒,好比浪涛。把千般的多空付之一笑,我一脚低一脚高,摇摇晃晃不肯
专业点赞一百
08-09 22:04
08-09 22:05
1284
3
[
豆粕吧
]
哎!5日线上来啦,~两天没玩没注意不好意思,慢慢研究一下~
蛇仙人
08-09 22:04
08-09 22:05
791
0
[
螺纹钢吧
]
走势全被主力操控了,早点认输出局为上!
决战期货2019
08-09 22:04
08-09 22:05
1884
10
[
乙二醇吧
]
机狗一出谁以爭峰???
王者风光1
08-09 22:03
08-09 22:04
1272
0
[
沪金吧
]
拉爆空头
南方的星星1
08-09 22:03
08-09 22:04
825
0
[
乙二醇吧
]
已经沦为多头狗的我,接下来装死[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9 22:02
08-09 22:04
1065
1
[
螺纹钢吧
]
3528到3315一直补一直亏
交易者A
08-09 22:03
08-09 22:04
963
1
[
橡胶吧
]
我离开股吧了。886.
刚需123
08-09 22:03
08-09 22:04
753
0
[
螺纹钢吧
]
这架势得跌一个月
子夜的雨
08-09 22:03
08-09 22:04
1018
1
[
甲醇吧
]
估计也就这样了,一晚上十几个点。
跟着感觉走丿
08-09 22:02
08-09 22:04
1553
3
[
沪镍吧
]
空头朋友:你们现在这么兴奋,估计下周就要被割了
股友8h09116E
08-09 22:02
08-09 22:04
740
0
[
豆粕吧
]
哎呀~螺纹吃了点蚊子肉40个点跑路,豆粨来看看各位白天空赚钱了吧[胜利],我就不
蛇仙人
08-09 22:01
08-09 22:04
2424
2
[
股指期货吧
]
八十倍配资裸空大发!干空捞钱快!
袋鼠图腾
08-09 22:01
08-09 22:03
777
1
[
COMEX黄金吧
]
0.1你就暴富了
股友V00vCQ
08-09 22:01
08-09 22:03
908
0
[
NYMEX原油吧
]
技术性熊市了解一下
股友V00vCQ
08-09 22:00
08-09 22:03
2202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你不跌,证明你牛。行了吧[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9 22:02
08-09 22:03
585
0
[
燃油吧
]
全是多平,你们不开空干嘛啊???等着亏???
期货君
08-09 22:01
08-09 22:03
1034
2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玩白银吧
账户已注销
08-09 22:02
08-09 22:03
2427
10
[
螺纹钢吧
]
萌新,3700两手多单瑟瑟发抖
行者思远
08-09 16:08
08-09 22:03
3073
8
[
焦炭吧
]
2208的多终于爆了,这下踏实了。安心搬砖赚钱,过个两年再搞,太伤脑筋了
合于利而动
08-09 22:01
08-09 22:03
727
0
[
沥青吧
]
尾盘要大跌了
股友q3ETcQ
08-09 22:00
08-09 22:03
894
1
[
NYMEX原油吧
]
54.60做空目标54.30
坚持到底必赢
08-09 21:49
08-09 22:03
738
0
[
沪镍吧
]
等按钮
打坏蛋
08-09 22:01
08-09 22:03
704
0
[
COMEX黄金吧
]
60分钟黄金已经破位
谦虚之小棉袄
08-09 22:01
08-09 22:02
585
0
[
沪镍吧
]
妖孽没啥不可能!
A桃花岛主令
08-09 21:59
08-09 22:02
1309
2
[
PTA吧
]
做多的小散太多了就算跌无可跌也不涨马上交割了横盘震荡就不信你熬得过主力
才望民丰地说
08-09 22:01
08-09 22:02
1472
2
[
乙二醇吧
]
4490到4500空还有一波上
静心沉稳
08-09 21:51
08-09 22:02
689
0
[
A50期指吧
]
又耍流氓那?
星空尽头
08-09 22:00
08-09 22:01
1004
0
[
沪银吧
]
目前位置是纽约筹码密集区,跌破就会放量下行,跌不破继续看多,轻仓观望
账户已注销
08-09 21:59
08-09 22:01
829
0
[
铁矿石吧
]
巴西加油。
太化老玩家
08-09 21:59
08-09 22:01
5823
2
[
沪锌吧
]
今晚找个理由跌
墙头草168
08-09 22:00
08-09 22:01
565
0
[
NYMEX原油吧
]
靠,辣眼睛。
金鸡一富农52
08-09 22:00
08-09 22:01
579
0
[
白糖吧
]
难道.在5000震荡
一个小虾米的
08-09 22:00
08-09 22:01
965
0
[
黄金/美元吧
]
8.9黄金在1500上方多头势能短线得到很好的释放,进一步上攻乏力,晚间小幅回落
河图看看
08-09 21:58
08-09 22:01
1729
4
[
铁矿石吧
]
刚才625左右听本王抄底的,记住,11点收盘钱1分钟,无论盈亏,都平掉,
股友31170Ek6
08-09 22:00
08-09 22:01
1204
15
[
白银T+D吧
]
这是黄金的,开盘后一个小时资金动向。不做操作依据,只看看就行
股友Y267756g
08-09 21:59
08-09 22:01
792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地震了吗?
wuhuax
08-09 21:53
08-09 22:01
775
2
[
苹果吧
]
神矿就是强
账户已注销
08-09 21:59
08-09 22:01
769
1
[
沪镍吧
]
空空空
卑微社会
08-09 21:58
08-09 22:01
787
0
[
豆粕吧
]
买空的都是几手的,你说能下来呢
股友y50122q1
08-09 22:00
08-09 22:01
1113
2
[
螺纹钢吧
]
想知道有的人推测会涨多少或跌多少,是怎么推算出来的[为什么],刚接触期货什么都不
一只小小九
08-09 21:58
08-09 22:01
841
1
[
沥青吧
]
终于下来了,再涨我就爆了
涨到6150就卖
08-09 21:59
08-09 22:01
706
0
[
豆油吧
]
盘中完成调整,从底下上来只十几个点,这幅度太小看主力资金的实力了
好啊额
08-09 22:00
08-09 22:00
1156
1
[
甲醇吧
]
我一买多,他就会跌,所以为了各位多头,我豁出去了[拜神],不买了
三瓜俩枣赠予
08-09 21:59
08-09 22:00
1088
0
[
铁矿石吧
]
这一波下跌一点没有反弹估计不是营业部搞的,01目标580左右
雨中的微笑20
08-09 21:59
08-09 22:00
575
0
[
燃油吧
]
6666666666666666
大鹏残忍地
08-09 21:58
08-09 22:00
812
0
[
沪镍吧
]
兄弟们,不怕做多,越跌越要越多,不跌怎么给你进场机会,20万指日可待[俏皮]
lanqiao100
08-09 21:59
08-09 22:00
1695
0
[
棕榈油吧
]
粽油的走势是跟着豆油的!粽油就是豆油的孙子[大笑][大笑]
股友pE466a
08-09 21:59
08-09 22:00
605
0
[
燃油吧
]
下方缺口肯定要补的。开空,上不去的
期货君
08-09 21:58
08-09 22:00
633
0
[
沥青吧
]
空了朋友们
股友q3ETcQ
08-09 21:59
08-09 22:00
717
0
[
沪镍吧
]
要命
财神门生
08-09 21:58
08-09 22:00
1003
2
[
螺纹钢吧
]
不以必须赚钱为目的
股友yrVmZK95
08-09 21:57
08-09 22:00
855
2
[
NYMEX原油吧
]
刚刚发现两个平台的一分钟走势图都不一样
控制风险择机
08-09 21:58
08-09 22:00
1615
0
[
棕榈油吧
]
所有的下跌
股友pE466a
08-09 21:58
08-09 22:00
1237
1
[
沪金吧
]
快点红
抄顶小王子
08-09 21:57
08-09 22:00
892
0
[
沪银吧
]
今天只是假摔,但估计难再创新高了,也就是高位横盘俢正技术指标而已。周一再跌就不会
天地一沙鸥98
08-09 21:58
08-09 21:59
1335
2
[
豆油吧
]
把空头拍在天花板上[胜利]
天涯古道
08-09 21:58
08-09 21:59
586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再杀空,双杀
解毒不中签换
08-09 21:57
08-09 21:59
720
0
[
沪镍吧
]
封死跌停可就惨了
A桃花岛主令
08-09 21:57
08-09 21:59
726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空黄金发大财,大家一起来做空黄金共同发财致富。
dfcfxrj
08-09 21:56
08-09 21:59
788
1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五分钟60均线就是趋势分水岭!
如来来了
08-09 21:57
08-09 21:59
1667
0
[
棕榈油吧
]
要上天,
账户已注销
08-09 21:56
08-09 21:59
606
0
[
豆油吧
]
只是需要调整到位,就再次上攻,今年7000在望[胜利]
天涯古道
08-09 21:56
08-09 21:59
1984
4
[
豆油吧
]
食品类不涨则已,涨起来短时间不会停,特别这时间点
好啊额
08-09 17:55
08-09 21:59
988
0
[
豆粕吧
]
加仓了么
股友y50122q1
08-09 21:57
08-09 21:59
1682
0
[
棕榈油吧
]
放心不会跌的!现在所有的上涨都是诱空
股友pE466a
08-09 21:57
08-09 21:59
1284
2
[
铁矿石吧
]
09合约啥时候截止交易
雨中的微笑20
08-09 21:57
08-09 21:59
1391
2
[
橡胶吧
]
我狠狠抽了散空们一个耳光。
刚需123
08-09 21:57
08-09 21:59
902
0
[
甲醇吧
]
感觉要大涨
壹事無成
08-09 21:56
08-09 21:58
1256
3
[
豆油吧
]
空单止盈,睡觉了
小灰灰594288
08-09 21:39
08-09 21:58
839
0
[
甲醇吧
]
之所以上涨是因为我平仓了,等会我再空回来!
股友d99727t6
08-09 21:56
08-09 21:58
1135
1
[
白糖吧
]
马上就要拉升了,开多干把今天尿素亏得赚回来
最后的股神额
08-09 21:56
08-09 21:58
575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到直线顶翻红色了
大富翁bobo
08-09 21:55
08-09 21:58
1062
1
[
螺纹钢吧
]
期货要确定一个模式
股友yrVmZK95
08-09 21:56
08-09 21:57
713
0
[
沪银吧
]
开盘一小时又回到开盘价,哈哈
功成不居
08-09 21:56
08-09 21:57
77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长线拿没问题,拿一年
股友rb722z
08-09 21:55
08-09 21:57
897
0
[
棉花吧
]
把一个主力价格压那么底,恶意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y庆功
08-09 21:56
08-09 21:57
74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回撤了目标1380
与股有缘
08-09 21:55
08-09 21:57
12474
44
[
螺纹钢吧
]
看多4000.
w9散
04-30 19:37
08-09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623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12
185613
185614
185615
185616
185617
185618
185619
185620
185621
1856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