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1
3
[
黄金/美元吧
]
从1490开始就无脑多[赚大了]
halu2
08-13 14:38
08-13 14:39
1918
4
[
股指期货吧
]
事实证明做空是对的,因为每次我开多单就亏钱,开空单就赚钱
张雅欣
08-13 11:13
08-13 14:39
834
1
[
红枣吧
]
三只乌鸦唱枝头,不跌才怪!
怨赌服输8888
08-13 14:38
08-13 14:39
1326
4
[
螺纹钢吧
]
90开空呵呵
希望幸福的人
08-13 14:14
08-13 14:39
1466
4
[
尿素吧
]
我跑路咯,你们发财一条烟到手[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3 14:38
08-13 14:39
536
2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不做调整,白天直接上就没意思了。至少下来诱空下。1510位置不筑底试探支撑了
股友1X92962M
08-13 14:38
08-13 14:39
962
3
[
燃油吧
]
这几天的量己经说明一切,看看这量都是燃油2001有史以来最大的量。哪个小散能扛得
草根人生
08-13 14:38
08-13 14:38
354
0
[
COMEX黄金吧
]
开启新一轮行情
不到位不买
08-13 14:37
08-13 14:38
3097
1
[
尿素吧
]
平仓了,怕是到不了1731,10个点平仓了。
stock_2025
08-13 14:36
08-13 14:38
424
0
[
NYMEX原油吧
]
全去做黄金
股友707a9f58
08-13 14:36
08-13 14:37
956
1
[
沪金吧
]
哎!虽然我没钱炒期金,早晨提示过了新高355。做空的完了没
淘气Baby哥
08-13 14:37
08-13 14:37
1043
4
[
沪银吧
]
作为一名这几天看空的一个小散,我投降,放弃抵抗了,做多意愿太强了,不玩了
ely2035
08-13 14:37
08-13 14:37
584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可以止盈了,现在不卖,晚上盈利变亏损
谁在说谎1111
08-13 14:36
08-13 14:37
2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奔短期目标1550而去,
休闲宝贝龙
08-13 14:36
08-13 14:37
841
3
[
沪银吧
]
希望晚上均价开盘,让我跑
股友rQHtdK
08-13 14:36
08-13 14:37
48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日子快到了[鼓掌]留好资金吃一波空
zwmzwmzwm111
08-13 14:36
08-13 14:37
929
1
[
玻璃吧
]
我的估计可能是玻璃商在操作。
股友X37X3617
08-13 14:36
08-13 14:37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像1600看齐,免费开户
股友753217QZ
08-13 14:25
08-13 14:37
465
2
[
黄金/美元吧
]
耐心就好
amichael
08-13 14:35
08-13 14:37
967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停板有本事
王俊遐
08-13 14:36
08-13 14:36
491
0
[
尿素吧
]
求涨停!亏大了
怨赌服输8888
08-13 14:36
08-13 14:36
953
0
[
鸡蛋吧
]
一摊死水,加多了,跌不动了
韭菜跻身大神
08-13 14:36
08-13 14:36
484
0
[
豆油吧
]
这豆油亏了我一半钱,现在本小难做,股友们有时亏底线就要割,才能保实力。
股友7vP62220
08-13 14:35
08-13 14:36
500
0
[
豆粕吧
]
今天
否极泰来6
08-13 14:35
08-13 14:36
880
0
[
橡胶吧
]
换品种吧这个品种完全没有波动市场上第一个报废了的品种
股友vT4GG2
08-13 14:34
08-13 14:35
1131
14
[
沪银吧
]
已经没有空头了,全部爆了,亏的裤衩都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14:34
08-13 14:35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这黄金完全是庄家在自娱自乐,小散跟风就死快了
东财网友2848
08-13 14:34
08-13 14:34
646
1
[
沪银吧
]
冲破4500横盘调整,为突破5500做准备。
yft93427
08-13 14:34
08-13 14:34
524
0
[
沪银吧
]
今天涨了一百多点
账户已注销
08-13 14:33
08-13 14:34
684
0
[
螺纹钢吧
]
永安惯用手法,偷袭尾盘,把控盘面
five007
08-13 14:33
08-13 14:34
646
0
[
豆粕吧
]
前些天说豆粕看高2960,前天完成任务,回调均看多
否极泰来6
08-13 14:34
08-13 14:34
674
1
[
沪银吧
]
拉爆了,不玩了
卑微社会
08-13 14:33
08-13 14:34
1616
4
[
燃油吧
]
燃油破位,沿着五日线加空
真假神一
08-13 14:25
08-13 14:34
584
0
[
螺纹钢吧
]
3678平仓
股友368715NG
08-13 14:32
08-13 14:34
1137
1
[
甲醇吧
]
一空,就赚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一提老酒
08-13 14:33
08-13 14:33
2064
11
[
原油吧
]
原油1909短线成功捕获
股友7755u98w
08-13 14:33
08-13 14:33
5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达止盈目标位,减仓获利50点,继续持有看多。
股友rf197025
08-13 14:32
08-13 14:33
517
0
[
沪银吧
]
冲破4500横盘调整,为破5500做准备。
yft93427
08-13 14:33
08-13 14:33
595
0
[
沪银吧
]
只有痛过哭过,才知道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再大的牛市,你拿不住底部筹码,你也发不了财
股票大作手
08-13 14:32
08-13 14:33
40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到达止盈目标位,减仓获利50点,继续持有看多。
股友rf197025
08-13 14:32
08-13 14:33
735
0
[
苹果吧
]
空
阴符篇
08-13 14:32
08-13 14:33
382
0
[
COMEX黄金吧
]
太疯狂了!
BQZTDQBTZ
08-13 14:32
08-13 14:33
4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减仓通知黄金1530多单,目前已到第一目标位,获利500美金稳健者可先行
AA期货专业户
08-13 14:32
08-13 14:32
516
0
[
沥青吧
]
开多
我好想去创业
08-13 14:32
08-13 14:32
851
0
[
尿素吧
]
空它!
五路财神同来
08-13 14:31
08-13 14:32
614
1
[
白糖吧
]
缩量盘整,今天估计就这样了,晚盘要选择方向了。
韭菜非韭菜
08-13 14:31
08-13 14:32
1583
2
[
股指期货吧
]
不妙了,观望,吃瓜
股势所趋
08-13 14:23
08-13 14:32
1265
5
[
铁矿石吧
]
10分钟图
股友3q86R778
08-13 14:31
08-13 14:32
1137
2
[
沪金吧
]
国际金价1527了,同志们。
心1迷宫OK
08-13 14:32
08-13 14:32
476
1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就这么猛,这是不给晚盘活路了?
喝点甲醇就上
08-13 14:30
08-13 14:32
290
0
[
黄金/美元吧
]
真疯狂
一年一倍吧
08-13 14:31
08-13 14:32
27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黄金还有回调一说嘛??最近看都是单边行情啊,根本就没有回调的概念了
一只笔和橡皮
08-13 14:30
08-13 14:32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真TM难搞,技术分析完全成了扯淡。
有洞察力的兰
08-13 14:31
08-13 14:32
50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要等着交割发财吗?拿着这些玻璃搞装修吗?
股友X37X3617
08-13 14:31
08-13 14:31
1396
5
[
螺纹钢吧
]
我3700的多单啊!别下来
股友zWq5SJ
08-13 14:30
08-13 14:31
506
0
[
燃油吧
]
真是在拼美油跌破50?
来个空
08-13 14:30
08-13 14:31
1657
0
[
20号胶吧
]
橡胶期货烂了。20号胶,出来了。熟悉的配方,一样的无药可救!
小小河边草
08-13 14:30
08-13 14:31
510
0
[
红枣吧
]
红枣期货从来没跌停过好几个涨停[好困惑]
花开万贯地李
08-13 14:19
08-13 14:30
518
0
[
菜粕吧
]
菜粕涨得牛,你不服不行,有人要吃。
交易有钱途
08-13 14:30
08-13 14:30
918
0
[
铁矿石吧
]
10分钟图 三个合约对比
股友3q86R778
08-13 14:29
08-13 14:30
477
0
[
LmeS_镍3吧
]
多多多,全仓多[财力]
股友23y7580w
08-13 14:29
08-13 14:30
879
1
[
燃油吧
]
我就发现庄家就是跟大多数人不一样我自己也特别想做多虽然我开的空但是也早早的卖了没
wenchangkang
08-13 14:29
08-13 14:30
382
0
[
COMEX黄金吧
]
1530了
斐然有余张无
08-13 14:29
08-13 14:30
565
0
[
玻璃吧
]
可笑
股友X37X3617
08-13 14:29
08-13 14:30
565
3
[
黄金/美元吧
]
两天三单盈利24美金,周一黄金早间1501空,1492提醒出局!原油54.3空!
轩恒cfa997
08-13 14:29
08-13 14:30
791
1
[
铁矿石吧
]
底
阴符篇
08-13 14:29
08-13 14:30
644
1
[
沪银吧
]
涨的自己都害怕
股友DhmZxQ
08-13 14:29
08-13 14:30
650
0
[
玉米吧
]
涨
阴符篇
08-13 14:28
08-13 14:29
411
0
[
COMEX黄金吧
]
两天三单盈利24美金,周一黄金早间1501空,1492提醒出局!原油54.3空!
轩恒cfa997
08-13 14:29
08-13 14:29
603
0
[
螺纹钢吧
]
期货就是对赌游戏,就看谁钱多。别无其他
股友zWq5SJ
08-13 14:29
08-13 14:29
405
0
[
沪镍吧
]
到底是上还是下,很期待呢
股友0T0092V0
08-13 14:28
08-13 14:29
884
2
[
沪金吧
]
8.13 美黄金现价1535空单进场 目标看1528 跌破持有
股友s67krK
08-13 14:28
08-13 14:29
445
1
[
COMEX黄金吧
]
谁做空随的爆,跟趋势作对那是倾家荡产的,别听那帮爆的瞎忽悠,赶紧做多,一千八都是
常来看看aapp
08-13 14:28
08-13 14:29
15048
5
[
沪铜吧
]
还不空?
不如乘势
08-13 11:31
08-13 14:29
107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缩量反弹我怕你个鬼[成交]
wukong_lee
08-13 14:28
08-13 14:29
37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拼命了吗
股友V00vCQ
08-13 14:28
08-13 14:29
552
0
[
尿素吧
]
妈的,明明挂了65的卖单。回来一看没挂成功。这是什么鬼
每天赚一点点
08-13 14:28
08-13 14:29
338
0
[
纽约金TN12吧
]
再一次被打爆[想一下][赞]
Maoarimura
08-13 14:27
08-13 14:29
454
0
[
尿素吧
]
[大笑][大笑]横久不涨停,必跌。
吃土的蚂蚁
08-13 14:28
08-13 14:28
1124
5
[
铁矿石吧
]
收盘价630估计都是我高看你[想一下]
股友3K098G25
08-13 14:28
08-13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687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80
185581
185582
185583
185584
185585
185586
185587
185588
185589
1855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