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4
0
[
棉花吧
]
棉花来了。[大笑][大笑][大笑]大行情
吃土的蚂蚁
08-13 14:59
08-13 14:59
1613
1
[
棕榈油吧
]
所以的下跌都是诱空!大家多起来
股友pE466a
08-13 14:58
08-13 14:59
415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问什么开空后盈利平仓,胜率反而低了?
股友fbZNPD
08-13 14:58
08-13 14:59
1075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继续跌停板有本事
王俊遐
08-13 14:58
08-13 14:59
2120
6
[
燃油吧
]
2197开多偷了十个点,小心脏砰砰的,怕新低
小灰灰594288
08-13 14:19
08-13 14:59
883
2
[
豆油吧
]
服不服
不知道5555
08-13 14:58
08-13 14:59
993
1
[
豆油吧
]
我发现80左右有大单空平,总持仓减少,说明平空拉涨,6220左右平多和大单开空,
lanqiao100
08-13 14:58
08-13 14:59
916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获利减仓
金誉良策
08-13 14:56
08-13 14:58
8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周建功立业扬名天下的时候到丁
dinghongya
08-13 14:57
08-13 14:58
543
0
[
沪银吧
]
还好上星期退出,如果拿到现在亏到怀疑人生了。
平衡持仓
08-13 14:58
08-13 14:58
511
0
[
尿素吧
]
哇果然涨停了
小灰灰594288
08-13 14:57
08-13 14:58
900
1
[
沥青吧
]
晚上破3100
期货浮盈
08-13 14:57
08-13 14:58
568
1
[
钯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都疯了,你也疯狂吧
许金錶1
08-13 14:57
08-13 14:58
2099
8
[
股指期货吧
]
茅台开始忽悠散户接盘,融券标的扩张本质是利空
Q噼里啪啦3
08-12 09:44
08-13 14:58
2060
8
[
股指期货吧
]
开盘做多,呵呵,4588以上全多。
共享共富
08-12 09:30
08-13 14:58
529
0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升
动力999
08-13 14:56
08-13 14:58
1535
3
[
焦炭吧
]
01合约正在蓄力拉升,多单的等待时机
账户已注销
08-13 14:13
08-13 14:58
2667
5
[
橡胶吧
]
橡胶2001要变盘了吗?
老马识途1314
08-12 21:49
08-13 14:57
1477
12
[
螺纹钢吧
]
认识我的兄弟们,来吐槽一下我,我又亏了,又是犯了低级错误
夏日清风蝉鸣
08-13 14:56
08-13 14:57
515
0
[
沪银吧
]
冲击4500!
JOCKOR
08-13 14:46
08-13 14:57
1386
0
[
棕榈油吧
]
这段时间只能做多!不能做空!
股友pE466a
08-13 14:56
08-13 14:57
904
1
[
COMEX白银吧
]
三个中阳线后平台整理可以继续持有第一个中阳。
weikeinfo
08-13 14:19
08-13 14:57
5249
16
[
沪镍吧
]
来点这次分析贴 1 内外盘联动2 利用出口国禁产消息3 期现联动4半夜鸡叫
LEO_KING
08-08 12:51
08-13 14:57
1425
1
[
股指期货吧
]
跌停板继续空几天晚上跌停板
王俊遐
08-13 14:56
08-13 14:56
817
1
[
聚丙烯吧
]
吧里怎么没人说话了,都去哪儿了
续源智
08-13 14:55
08-13 14:56
674
1
[
沪银吧
]
金银油,十年一遇!
JOCKOR
08-13 14:55
08-13 14:56
97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早盘分析的空单,开始获利,有跟上空单的可以等待目标合理把握利润。
账户已注销
08-13 14:54
08-13 14:56
870
7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空,待何时。
股友9311c158
08-13 14:55
08-13 14:56
652
0
[
尿素吧
]
这货要是涨到2400看空的会怎么想。[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
股神巴菲特51
08-13 14:54
08-13 14:56
1059
3
[
塑料吧
]
大佬们,就这两个点跳了1个小时,是死是活说句话啊,大佬往上拉啊,后面很多兄弟等着
股友ZSWP0v
08-13 14:56
08-13 14:56
559
0
[
燃油吧
]
跟尿素一样涨停一下吧
股友85z5C275
08-13 14:54
08-13 14:56
1810
1
[
尿素吧
]
如果诱多,尾盘涨停是比较好的手段!哭哭
怨赌服输8888
08-13 14:32
08-13 14:56
1045
6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经济进入衰退,谁还会买实物黄金,这些炒家都是在拉高出货,诱骗散户吧了!纯粹在
账户已注销
08-13 14:39
08-13 14:55
728
0
[
豆二吧
]
日特,假下跌又套一批进去
张二大
08-13 14:55
08-13 14:55
619
1
[
燃油吧
]
继续调资金进来干多,我跟他玩到底
永不做逆势单
08-13 14:55
08-13 14:55
510
0
[
螺纹钢吧
]
晃荡一天!
好好16888
08-13 14:55
08-13 14:55
537
0
[
沪银吧
]
做了十收空,10-20
永不碰镍
08-13 14:53
08-13 14:55
921
3
[
豆油吧
]
那个玩模拟的呢?
炒玻璃买宝马
08-13 14:54
08-13 14:55
731
0
[
尿素吧
]
我陈万贤又空在了运气[怒]
陈万賢Plus
08-13 14:54
08-13 14:55
569
0
[
尿素吧
]
1767涨停?我没有想到,不然就不进了
wenchangkang
08-13 14:54
08-13 14:55
959
1
[
燃油吧
]
不可再生资源这么便宜吗
疯了的期货
08-13 14:54
08-13 14:55
529
0
[
尿素吧
]
明天高开。可惜我走了
每天赚一点点
08-13 14:55
08-13 14:55
800
0
[
尿素吧
]
破位
勇敢的袁聪
08-13 14:53
08-13 14:55
479
0
[
燃油吧
]
尿素涨停,果然比fu机会大。fu看样子是没戏了。被压制的连大气都不敢喘
一场游戏梦一
08-13 14:54
08-13 14:55
1349
1
[
菜粕吧
]
都不跑,晚上等瀑布啊
垂立竖
08-13 14:54
08-13 14:55
489
0
[
尿素吧
]
新高
c136137
08-13 14:54
08-13 14:54
679
1
[
燃油吧
]
触底反弹,还是继续下探,还是观望呢
择善者从之
08-13 14:54
08-13 14:54
557
0
[
燃油吧
]
6个点撤了,空尿素去了,尿素涨停了。
孔明ZJL
08-13 14:53
08-13 14:54
774
0
[
豆油吧
]
被套了[哭][哭][哭]
趴菜来了
08-13 14:53
08-13 14:54
490
0
[
豆油吧
]
平空拉升,不是开多
不知道5555
08-13 14:54
08-13 14:54
1060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停板有本事敢不敢
王俊遐
08-13 14:53
08-13 14:54
934
2
[
菜粕吧
]
什么玩意,刚买进多就跌,就是在哪我吗
富有满腹de叶
08-13 14:53
08-13 14:54
10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看向3750?——
从股到期
08-13 14:53
08-13 14:54
641
0
[
沪镍吧
]
以后和你们反着来有肉吃[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8-13 14:53
08-13 14:53
14325
0
[
沪铜吧
]
看看白银看看镍。历史上脱过节吧。跌吧。假跌
一年经验
08-13 14:53
08-13 14:53
551
0
[
尿素吧
]
加油封住,1755反手做的多[鼓掌]
耐心资本最耐
08-13 14:52
08-13 14:53
982
3
[
螺纹钢吧
]
想做空,搞怕了[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8-13 14:52
08-13 14:52
1170
4
[
沪银吧
]
主力今天拉了个最高点4321,这是操盘手故意的吧,哈哈
趋势大周期
08-13 14:50
08-13 14:52
1602
0
[
尿素吧
]
收工
钱响应领域星
08-13 14:51
08-13 14:52
962
2
[
沪金吧
]
主力就没做空的么,净持仓都是多头
走尽这雨巷
08-13 14:51
08-13 14:52
754
3
[
COMEX黄金吧
]
空狗,快出来叫……,你们叫的越欢,黄金涨的越猛
不跑的小强
08-13 14:51
08-13 14:52
572
0
[
螺纹钢吧
]
脸疼 歇歇
股友6t63129m
08-13 14:51
08-13 14:52
692
0
[
沥青吧
]
燃油那边打的真激烈。以前没啥人玩,现在成交量超过pta啦[围观][围观]
幸运女神befa
08-13 14:50
08-13 14:51
1390
1
[
尿素吧
]
涨停挂空
五路财神同来
08-13 14:50
08-13 14:51
456
0
[
豆油吧
]
再拉百分之十也不是问题
不知道5555
08-13 14:50
08-13 14:51
1745
10
[
焦炭吧
]
快收盘了,焦炭空单获利减仓!
账户已注销
08-13 14:49
08-13 14:51
533
0
[
COMEX黄金吧
]
园城黄金
黄大仙保佑家
08-13 14:49
08-13 14:50
584
0
[
螺纹钢吧
]
行情尾盘要跳一波
正向复利
08-13 14:50
08-13 14:50
889
1
[
豆油吧
]
庄家靠平空拉涨,不是靠开多
lanqiao100
08-13 14:49
08-13 14:50
661
0
[
纸浆吧
]
根据今天日线图看,晚盘有回落修正需求,多空区间4650-4750,下破4650
交易九绝打天
08-13 14:49
08-13 14:50
500
3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收盘后,这个会跳吗?
账户已注销
08-13 14:50
08-13 14:50
754
1
[
螺纹钢吧
]
求你了跳个水
wenchangkang
08-13 14:49
08-13 14:50
413
0
[
尿素吧
]
亏钱也封板
账户已注销
08-13 14:49
08-13 14:49
1312
6
[
豆二吧
]
每次都是好像形成假下跌,10个20个点,诱空。
张二大
08-13 14:48
08-13 14:49
1172
4
[
沪银吧
]
4195的空能解套么?[怒][怒]
期货真心假
08-13 14:48
08-13 14:49
522
0
[
沪银吧
]
哎呀涨得牛啊算了不追啰看看人家赚就行了今天追了一把尿素ur2001[想一下][想
面具i
08-13 14:47
08-13 14:49
646
0
[
苹果吧
]
今非昔比,拉上来没力
心上莲花次第
08-13 14:48
08-13 14:49
551
2
[
NYMEX原油吧
]
恒指空单恒指25240附近空单,目标25100,止损25270
股友089387t0
08-13 14:48
08-13 14:49
1139
0
[
股指期货吧
]
守得云开见日出,目前看多,不做空!
顺势而为V晓
08-13 14:48
08-13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687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78
185579
185580
185581
185582
185583
185584
185585
185586
185587
185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