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6
5
[
螺纹钢吧
]
战友们,多还是空?
女王归来
08-13 11:04
08-13 15:13
668
2
[
COMEX黄金吧
]
[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I83550E3
08-13 15:12
08-13 15:13
1595
15
[
燃油吧
]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1909合约和2001合约差价那么大?
低多低仓位接
08-13 15:12
08-13 15:13
1320
7
[
燃油吧
]
多单留仓过夜,2200开的01多,瑟瑟发抖啊
道坦坦歪极泰
08-13 15:04
08-13 15:12
585
0
[
沪银吧
]
买了一手亏损120点,涨吧有机会不上一手
期货锅盔
08-13 15:12
08-13 15:12
1137
3
[
豆油吧
]
后面希望每一天都不要涨停!就这个要求,我对涨停很反感
指南者2016
08-13 15:04
08-13 15:12
532
2
[
COMEX黄金吧
]
[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I83550E3
08-13 15:12
08-13 15:12
727
0
[
燃油吧
]
主力为了移仓换月也是够拼的,活生生的把01打下了50个点
狼神逍遥丶
08-13 15:12
08-13 15:12
3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成屎
炒亏损
08-13 15:11
08-13 15:12
5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名副其实混世魔王。
落山看海
08-13 15:10
08-13 15:12
551
0
[
黄金/美元吧
]
BOT陈:8.13黄金破高继续多,原油震荡偏多。
BOT陈
08-13 15:11
08-13 15:11
647
5
[
COMEX黄金吧
]
看空的吧里出来聊会天吧[想一下]
地主1985
08-13 15:10
08-13 15:11
461
1
[
黄金/美元吧
]
晒一下
泥海股弟
08-13 15:10
08-13 15:11
1417
5
[
螺纹钢吧
]
成功的空在最低点还有救吗
wenchangkang
08-13 15:10
08-13 15:11
533
0
[
燃油吧
]
海通就可以把燃油大跌了
精通印钱
08-13 15:11
08-13 15:11
950
2
[
沪镍吧
]
镍我是被恶心到了在这个上面亏得有点大曹尼玛的
人生导师霍景
08-13 15:11
08-13 15:11
1807
13
[
PTA吧
]
无意插柳柳成荫,做多尿素封涨停
剑走偏锋zps
08-13 15:09
08-13 15:11
400
1
[
黄金/美元吧
]
必须快速调整修复,要涨就反v,目前已经进入超买区域30美金。
股友1X92962M
08-13 15:09
08-13 15:10
678
0
[
沪银吧
]
金银目前的环境只能短空。
耐心资本最耐
08-13 15:10
08-13 15:10
456
0
[
COMEX黄金吧
]
真爽!明天冲高就跑。
开在南方
08-13 15:08
08-13 15:09
919
0
[
燃油吧
]
很难再有7.22-8.1的反弹走势,有也是高空为主
期海苦修
08-13 15:08
08-13 15:09
543
0
[
燃油吧
]
油比水便宜,但是还没有跌够,
精通印钱
08-13 15:08
08-13 15:09
526
0
[
豆油吧
]
没有涨过的食品真的是无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13 15:08
08-13 15:09
1018
2
[
沪金吧
]
明天高开破360
股友7UMZVL
08-13 14:52
08-13 15:08
835
1
[
豆油吧
]
现在是历史低位,历史高位14000
不知道5555
08-13 15:08
08-13 15:08
464
0
[
豆油吧
]
农产品,特别是食品相关的,一个接一个的疯涨,
账户已注销
08-13 15:07
08-13 15:08
799
0
[
玻璃吧
]
参与玻璃期货的散户越来越少了。
n54651378456
08-13 15:07
08-13 15:08
711
0
[
豆粕吧
]
感觉晚上继续横扫,不过明天必须回到2880以下。[滴汗]
找一个世外桃
08-13 15:07
08-13 15:08
629
0
[
螺纹钢吧
]
估计还是会空看着吧不敢做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15:06
08-13 15:08
445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还走势是无脑多!
很认真Advers
08-13 15:07
08-13 15:07
850
1
[
纽约金TN12吧
]
分析与交易是两回事,交易是要有所取舍的。假如你开仓的那一刻,并未考虑到后面可能涉
a股审判者
08-13 15:06
08-13 15:07
1341
5
[
棉花吧
]
棉花的成本价是多少?
旗开得胜001
08-13 15:07
08-13 15:07
522
0
[
COMEX黄金吧
]
不到1580更本不慌
股友V00vCQ
08-13 15:06
08-13 15:07
1049
0
[
鸡蛋吧
]
超级大牛市———豆油!涨到年底好逼仓
指南者2016
08-13 15:07
08-13 15:07
331
0
[
黄金/美元吧
]
条会开盘价吧,受不了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15:05
08-13 15:05
1477
1
[
尿素吧
]
昨天买多今天盈利30点平早了,只留了一手,落地为安吧
贤116057
08-13 15:05
08-13 15:05
425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午盘走势虽较为缓慢,但跌势并未结束,一度下探25200,预计恒指将弱势走低
股友536r5g63
08-13 15:04
08-13 15:05
801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8.1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13 15:02
08-13 15:05
1000
2
[
沪镍吧
]
我说对了,尾盘拉涨,夜盘低开低走1-2%,预防再次偷袭拉升[大笑]获利走人
永安内部反指
08-13 15:03
08-13 15:05
1306
9
[
螺纹钢吧
]
以后不做螺纹了,垃圾
短线大神
08-13 15:04
08-13 15:05
149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形态害怕,要跌到1500的感觉
JOeny
08-13 15:04
08-13 15:05
1032
1
[
纸浆吧
]
2001纸浆合约什么时间到期
股海远航1号
08-13 15:03
08-13 15:05
740
0
[
COMEX黄金吧
]
1575比我说的要低一些,应该是1595吧[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挂涨停板卖出
08-13 15:03
08-13 15:04
875
0
[
燃油吧
]
多头超短赚了几个点跑了,这个趋势实在不敢做多[滴汗]有可能它还会继续瀑布。。。这
股道博弈君
08-13 15:02
08-13 15:04
427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午盘走势虽较为缓慢,但跌势并未结束,一度下探25200,预计恒指将弱势走低
股友536r5g63
08-13 15:04
08-13 15:04
1689
3
[
沪镍吧
]
欧盟对不锈钢征收反倾销税多头急了[大笑]
天堂上的神
08-13 14:53
08-13 15:04
1601
16
[
沪银吧
]
如何是好?怎么搞
老钟说房
08-13 15:03
08-13 15:04
983
0
[
PTA吧
]
多头一步一步取得胜利,却还有人在骂
纵横于多空
08-13 15:03
08-13 15:04
558
0
[
沪银吧
]
如何是好这?
老钟说房
08-13 15:03
08-13 15:04
2116
3
[
尿素吧
]
尿素绝壁会涨的,等着现货交割,家里包了一千亩地了
WFeng
08-13 11:19
08-13 15:03
1205
1
[
尿素吧
]
1702第一天进的多单,终于涨停板,可以只做了一手试水
股友ilJjxz
08-13 15:03
08-13 15:03
1167
2
[
沪镍吧
]
外盘暴跌,夜盘有戏看了
股友jyDJDs
08-13 15:03
08-13 15:03
1295
2
[
豆油吧
]
晚上高开还是低开?哪位大仙说说
swl000008
08-13 15:03
08-13 15:03
436
0
[
COMEX黄金吧
]
港股都创新低了,你们想金子回调
好运相随888
08-13 15:02
08-13 15:03
1256
3
[
螺纹钢吧
]
永安减了4万手空意味着真的要反转了?
个么算了
08-13 15:01
08-13 15:03
976
0
[
焦炭吧
]
看来要反向思维一下了,晚上还是做空算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15:01
08-13 15:03
609
0
[
沪镍吧
]
晚上13万可以吗[大笑]
做空捡钱
08-13 15:01
08-13 15:02
587
2
[
A50期指吧
]
收盘红吧,随便它涨,开盘下来就行
股友1585NT13
08-13 15:02
08-13 15:02
1594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直接平了。怕尾盘急拉。呵呵
共享共富
08-13 14:15
08-13 15:02
2513
9
[
沥青吧
]
空啊各位,今天目标破3100[鼓掌][鼓掌]
幸运女神befa
08-13 09:19
08-13 15:02
1780
4
[
尿素吧
]
昨天1696的空单我完蛋了
豪迈奔放的宋
08-13 15:01
08-13 15:02
1580
2
[
尿素吧
]
涨停板价减仓5000多手
正则灵均
08-13 15:00
08-13 15:01
1816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尾盘杀空,明天跳空杀多,那就是一个好操盘手。
共享共富
08-13 14:31
08-13 15:01
582
0
[
豆粕吧
]
晚上放肆空多头力量已经用尽
软软储蓄熊
08-13 15:01
08-13 15:01
1222
10
[
沪银吧
]
疯了吗!!!
qingfengjiqi
08-13 15:00
08-13 15:01
1693
2
[
尿素吧
]
这尿素,就跟买大小一样买大,买小,买定离手,庄家说点,好听的,是大,还是小呢?买
上乘
08-12 12:35
08-13 15:01
1102
0
[
苹果吧
]
整个趋势都是跌的所有趋势都是跌的,追多刀口舔血[大笑][大笑][大笑]还不如等拉
万维fuli
08-13 15:00
08-13 15:01
1093
4
[
沪银吧
]
亏死老子了。
股友XPuhaQ
08-13 14:57
08-13 15:01
667
0
[
沪银吧
]
TMD,19开空,结果开的多。。。。。
时来运转了哈
08-13 15:00
08-13 15:01
774
0
[
鸡蛋吧
]
如今快交割了,现货和期货差这么多,这里面肯定有人操纵。
bsw520
08-13 15:00
08-13 15:01
672
2
[
白糖吧
]
有种涨到5680,我还接你
永远不碰白糖
08-13 15:00
08-13 15:01
2059
2
[
尿素吧
]
资料显示涨跌幅限制是8%,为什么4%就涨停了。
九分_2024
08-13 15:00
08-13 15:01
645
2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800
大棒牛骨
08-13 14:58
08-13 15:00
1103
2
[
沪镍吧
]
外盘都在涨,你们干嘛要空呢,不知道顺势而为吗?
账户已注销
08-13 15:00
08-13 15:00
553
0
[
豆油吧
]
先开空单迷惑散户,然后平空拉涨
不知道5555
08-13 15:00
08-13 15:00
553
0
[
沪银吧
]
坐空
笑笑不说话6
08-13 15:00
08-13 15:00
1174
0
[
PTA吧
]
连续的细小阳线是最致命的
股友127Y562Z
08-13 14:59
08-13 14:59
1519
4
[
尿素吧
]
根据今天盘面看,晚盘或者明天白盘只要不跌破1746一直看多,目标1830-185
交易九绝打天
08-13 14:58
08-13 14:59
575
0
[
沪银吧
]
长线看多,拿到被动平仓[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叶堆匙带
08-13 14:58
08-13 14:59
855
5
[
沪银吧
]
疯了吗
qingfengjiqi
08-13 14:58
08-13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687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77
185578
185579
185580
185581
185582
185583
185584
185585
185586
185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