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8
2
[
白糖吧
]
5588继续空?
海边的羽扇纶
08-13 14:48
08-13 14:48
1430
5
[
橡胶吧
]
橡胶是不是要破万?
六一叁舞373
08-13 14:48
08-13 14:48
1044
2
[
燃油吧
]
螺纹3685做多了。燃油亏了240出来了,我感觉倒在黎明前!不想冒风险了,今天都
天真无邪的小
08-13 14:47
08-13 14:48
548
0
[
沪银吧
]
多空力量悬殊啊
村头泥洼
08-13 14:46
08-13 14:48
484
0
[
沪镍吧
]
强弩之末,潮水褪去看谁在裸泳
melvin888
08-13 14:47
08-13 14:48
493
0
[
燃油吧
]
难怪外面的私油站那么多,原来是这么打压价格的。
D036
08-13 14:47
08-13 14:47
698
1
[
菜油吧
]
什么时候跳水
小玩119584
08-13 14:46
08-13 14:47
533
0
[
沥青吧
]
石油大哥瀑布了,燃油大哥瀑布了,兄弟你在等什么呢,快杀……
股友LG6OHH
08-13 14:47
08-13 14:47
443
0
[
豆油吧
]
6290
股友30qV8521
08-13 14:46
08-13 14:47
865
5
[
COMEX黄金吧
]
我真傻305清仓了
谦虚的绿心华
08-13 14:46
08-13 14:47
450
0
[
豆油吧
]
不停涨,涨不停
不知道5555
08-13 14:46
08-13 14:47
466
0
[
尿素吧
]
必须要封板
账户已注销
08-13 14:46
08-13 14:47
295
1
[
黄金/美元吧
]
年内每克500加油干!
刘丰硕1982
08-13 14:46
08-13 14:47
872
1
[
豆粕吧
]
我觉得今天的龙虎榜应该更有意思
股友9261YF86
08-13 14:45
08-13 14:47
844
3
[
菜油吧
]
逢低进多,目标10000
两市财子
08-09 14:52
08-13 14:46
1156
2
[
鸡蛋吧
]
09貌似跌停了,你还在这儿杵着,羞不羞?????
bluesamo
08-13 14:46
08-13 14:46
602
0
[
尿素吧
]
空军兄弟们,来回做。下午这波正是挣钱的好机时。
耐心资本最耐
08-13 14:45
08-13 14:46
749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买不进,2001合约
鸵鸟a
08-13 14:45
08-13 14:46
1079
0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空方准备就绪。
执着地布谷鸟
08-13 14:45
08-13 14:46
1277
2
[
尿素吧
]
[大笑][大笑][大笑]明天闷杀追多单。涨停不了了。
吃土的蚂蚁
08-13 14:45
08-13 14:46
450
0
[
尿素吧
]
尾盘涨停!
鑫鑫亦
08-13 14:44
08-13 14:46
437
0
[
菜粕吧
]
鬼来了,快跑
小长工
08-13 14:45
08-13 14:46
938
2
[
螺纹钢吧
]
2690开多
命运斗士星
08-13 14:43
08-13 14:45
505
0
[
豆粕吧
]
怎么玩都玩不过菜粕,真丢人。
森_淼
08-13 14:43
08-13 14:45
552
0
[
沪银吧
]
夜盘在冲高10/20个点,就会有瀑布了
永安内部反指
08-13 14:44
08-13 14:45
624
1
[
豆油吧
]
拉起来了
不知道5555
08-13 14:44
08-13 14:44
590
0
[
甲醇吧
]
2220继续空你,911合约
财运腾达的止
08-13 14:44
08-13 14:44
1024
2
[
尿素吧
]
这样子要新高啊
豪迈奔放的宋
08-13 14:27
08-13 14:44
1171
4
[
燃油吧
]
唱空的多起来了,我做多了
追梦人0011
08-13 14:43
08-13 14:44
833
0
[
鸡蛋吧
]
上午做多下午做空,现在没有方向可以两头做
旺水独侠
08-13 14:44
08-13 14:44
647
0
[
玉米吧
]
金针探底,底部已形成,开始反攻
硬汉那都硬
08-13 14:43
08-13 14:44
707
0
[
橡胶吧
]
增仓八千,还要大跌,小心
才情出众的张
08-13 14:42
08-13 14:44
1016
2
[
鸡蛋吧
]
今天打到什么价格,明天都会高开
股倒来股到去
08-13 14:43
08-13 14:44
650
0
[
NYMEX原油吧
]
考验是否跌,或跌破,一级推一级,时间可以看清楚,还是低多看涨,暂时没有搞坏形态,
股友2570k152
08-13 14:43
08-13 14:44
579
0
[
甲醇吧
]
垃圾,挂一个下午空单愣是没成交
财运腾达的止
08-13 14:42
08-13 14:44
563
0
[
燃油吧
]
一卖空,就又跌了20点,主力加点油,跌到2100去
ely2035
08-13 14:43
08-13 14:43
680
0
[
螺纹钢吧
]
40-70来回震荡增仓,已经打三个来回了
菡琪一梦轶
08-13 14:43
08-13 14:43
952
2
[
燃油吧
]
这次持仓很大。现在空头很嚣张,就象保时捷女一样,控制好仓位,放足保证金,十二月份
顺势而为519
08-13 14:43
08-13 14:43
1959
5
[
燃油吧
]
你们玩你们的,这个品种是和国际接轨的。扛着
创杰财富
08-13 14:09
08-13 14:43
809
2
[
菜油吧
]
好慌啊09合约6930成本挣3200,该不该走?在线等
我有睹的成分
08-13 14:32
08-13 14:43
454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分析恒指昨晚25200支撑多次临近突破未果目前还在走势迫近25200支撑,若
股友089387t0
08-13 14:42
08-13 14:43
553
1
[
COMEX黄金吧
]
猪肉都30元了黄金最少值2000元大家快买
股友zifkOh
08-13 14:41
08-13 14:43
513
0
[
沥青吧
]
老大哥原油来下杀了兄弟加油啊……
股友LG6OHH
08-13 14:33
08-13 14:43
340
0
[
COMEX黄金吧
]
屠杀空头
好运相随888
08-13 14:20
08-13 14:43
694
0
[
橡胶吧
]
我就一边赚钱一边看你们散户亏钱。
刚需123
08-13 14:42
08-13 14:43
678
3
[
COMEX黄金吧
]
1400下车了哭了
谦虚的绿心华
08-13 14:42
08-13 14:43
1034
0
[
股指期货吧
]
卖房做空美股到2万点!
国家队入场才
08-13 14:42
08-13 14:43
540
0
[
燃油吧
]
比矿泉水还便宜???03能涨到2500吗?
静宁圣果
08-13 14:42
08-13 14:42
491
0
[
豆油吧
]
豆小油好I强
c136137
08-13 14:41
08-13 14:42
1925
12
[
沪镍吧
]
当初我记得115000的时候有人做空,这玩意可抗揍了。不知道现在怎么样
股友0T0092V0
08-13 14:33
08-13 14:42
959
4
[
螺纹钢吧
]
我这人有真的。蚊子肉给吃不吃,现在好了倒割了一身肉
夏日清风蝉鸣
08-13 14:40
08-13 14:42
529
0
[
燃油吧
]
sb,一设止损就刚好打到
账户已注销
08-13 14:40
08-13 14:42
746
3
[
燃油吧
]
燃油合约获利出来!
股友ouEjtW
08-13 14:41
08-13 14:42
56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砸盘调整一下技术指标吧,这样上涨更安全更有力。我们逢高做空,等待砸盘下跌
dfcfxrj
08-13 14:41
08-13 14:42
531
0
[
豆粕吧
]
未来十年豆粕都要受到国家大力扶持!价格节节攀升!
谈股论金哦
08-13 14:41
08-13 14:42
420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会涨到1800
股友D73962T1
08-13 14:41
08-13 14:41
985
1
[
燃油吧
]
燃油跌破支撑将继续下探——
从股到期
08-13 14:41
08-13 14:41
1110
4
[
铁矿石吧
]
今天一定会跌停的2001欠一个跌停。
ok棒
08-12 11:14
08-13 14:41
50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00多点的行情,什么大神不大神的。就问你们服不服的。早上九点多提示的黄金
股友z625H975
08-13 14:40
08-13 14:41
242
0
[
白银T+D吧
]
多过夜
益龄仙井合
08-13 14:40
08-13 14:41
522
0
[
沪银吧
]
这是要捅破天的节奏
笑笑不说话6
08-13 14:39
08-13 14:41
58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空单620附近止盈
股友t11379O5
08-13 14:38
08-13 14:41
882
2
[
燃油吧
]
真坑跌,40多还套
下单就赚钱
08-13 13:57
08-13 14:41
468
0
[
沪镍吧
]
不确定性太强了,撤
股友ZNjknw
08-13 14:40
08-13 14:41
792
3
[
菜油吧
]
第三次上攻7350未果,建议开空,我转空了
股友71mH5u
08-13 14:40
08-13 14:40
551
0
[
沪银吧
]
正式向4300告别[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13 14:40
08-13 14:40
815
0
[
白糖吧
]
现货很贵,这是期货,到2020年的。接下来现货会慢慢跌落的
淡然的人生
08-13 14:40
08-13 14:40
482
0
[
乙二醇吧
]
横盘2天了,就是不知道是在酝酿暴跌还是暴涨
幻然一梦
08-13 14:39
08-13 14:40
737
0
[
沪金吧
]
1529了,1530应该要突破了
心1迷宫OK
08-13 14:39
08-13 14:40
772
2
[
沥青吧
]
亏死我了[为什么]
我是匿名的好
08-13 14:39
08-13 14:40
2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可以逢低做多了
瞳孔的颜色1
08-13 14:39
08-13 14:40
813
0
[
PTA吧
]
小心秒杀
纵横于多空
08-13 14:39
08-13 14:40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亏今天都是多单,今天全天搞不好都不回头了
韭菜一枚S
08-13 14:40
08-13 14:40
5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强势再创新高黄金延续涨势,回调过后再破1530关口,并再创新高,最高打到
股友089387t0
08-13 14:39
08-13 14:40
1109
0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低开没回补!走弱!继续做空到20000点!
国家队入场才
08-13 14:40
08-13 14:40
467
1
[
COMEX黄金吧
]
真的太猛了太疯狂了,接着往上干,买到就是赚到
常来看看aapp
08-13 14:38
08-13 14:40
45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吧涨吧
股友D73962T1
08-13 14:39
08-13 14:40
828
2
[
COMEX黄金吧
]
记得之前有人说注意后面放量快速上涨的时候需要止盈。今天突破1520,不知道后面是
edkcx
08-13 14:32
08-13 14:40
105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晚继续做空美股!
国家队入场才
08-13 14:38
08-13 14:39
1298
6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趋势方面依旧多头无疑,昨日黄金下滑再次虚破1490后迎来大幅度的强势拉升,美
a股审判者
08-13 14:38
08-13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87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79
185580
185581
185582
185583
185584
185585
185586
185587
185588
1855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