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7
1
[
综合镍03吧
]
晚上跌停开盘,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12 16:57
08-13 15:33
4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解析黄金本周由于外围市场利空弥漫,黄金避险属性大显。黄金支撑1525。个人建
账户已注销
08-13 15:31
08-13 15:33
531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现在黄金想不涨都不行。
洪旺pp
08-13 15:32
08-13 15:32
1015
2
[
尿素吧
]
得涨啊,我家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急等着用尿素
垂立竖
08-13 15:31
08-13 15:32
435
0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了,你可以暴跌了,
感知与梦
08-13 15:31
08-13 15:32
1682
5
[
沪镍吧
]
一群人都聪明最后谁能赚钱呢
做空捡钱
08-13 14:48
08-13 15:32
1199
3
[
玉米吧
]
做多博反弹失败,10个点都不给
焰遇春光
08-13 14:05
08-13 15:31
491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完蛋!
股友0ZexA2
08-13 15:30
08-13 15:31
52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解析:美原油今日盘整区间54.90-54.50由于原油贸易淡季临近,但下季
股友h757f005
08-13 15:30
08-13 15:31
5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解析黄金本周由于外围市场利空弥漫,黄金避险属性大显。黄金支撑1525。个人建
股友h757f005
08-13 15:30
08-13 15:31
1351
0
[
棕榈油吧
]
我去26空,24平[滴汗],本以为躲过,多,了燃油,套的更深
下单就赚钱
08-13 15:30
08-13 15:30
562
0
[
螺纹钢吧
]
不到3750我不开空
精通印钱
08-13 15:29
08-13 15:30
4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解析 黄金本周由于外围市场利空弥漫,黄金避险属性大显。黄金支撑1525。个人
股友536r5g63
08-13 15:29
08-13 15:30
815
0
[
沪银吧
]
傻了吧?安稳的日子不好好过,非要去卖银!现在涨势已经开始加速,小回调小买,大跌大
账户已注销
08-13 15:29
08-13 15:30
406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1800
王俊遐
08-13 15:29
08-13 15:30
1960
4
[
尿素吧
]
为什么4000块钱只能买一手尿素就没有钱了
股友GkPedc
08-13 15:29
08-13 15:30
47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解析 黄金本周由于外围市场利空弥漫,黄金避险属性大显。黄金支撑1525。个人
股友536r5g63
08-13 15:29
08-13 15:29
1606
7
[
沪镍吧
]
外盘瀑布啦
年年积玉de孤
08-13 15:28
08-13 15:29
693
8
[
白银T+D吧
]
好吧!既然不愿意跌了,我再进去了
股友23R7362w
08-13 15:28
08-13 15:29
636
0
[
沪银吧
]
可以看到4170
账户已注销
08-13 15:28
08-13 15:29
790
2
[
黄金/美元吧
]
识时务者为俊杰,空军高级将领,今晚投靠多军。[泪]
股友iVoi0X
08-13 15:27
08-13 15:29
455
0
[
A50期指吧
]
傻逼鸡狗,收盘了就做多
万事万贯地金
08-13 15:28
08-13 15:29
972
0
[
沪金吧
]
邓远桐:8.13黄金走势1514上继续多,原油走势54上方多
邓远桐
08-13 15:28
08-13 15:28
1473
1
[
尿素吧
]
要么火箭,要么瀑布。这玩意儿这么好控盘?
股友h6288301
08-13 15:27
08-13 15:28
582
0
[
棉花吧
]
啥时候五月合约跌到12000我就买点多,记得提醒我
牵着小强去逛
08-13 15:27
08-13 15:28
40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收盘它涨了,今天A股还好,挺稳
訫働時訜
08-13 15:27
08-13 15:28
637
0
[
燃油吧
]
增仓了一点,持有140手,哈哈[胜利]
水军之首
08-13 15:26
08-13 15:28
1622
7
[
玉米吧
]
国内玉米的收获时间10月,7成的玉米是饲料来源,生猪存栏数不足3成,一两年都达不
月色闲散人
08-13 15:27
08-13 15:28
1378
2
[
菜粕吧
]
每个品种都有它的特性,菜粕的特性就是:基本面都是屁,大户拿钱两头砸,今天砸不到你
垂立竖
08-13 15:27
08-13 15:27
1211
1
[
鸡蛋吧
]
等09合约大阳线,快速杀进,否则观望
直线向上
08-13 15:10
08-13 15:26
1305
2
[
豆粕吧
]
炒房不如炒期货,一套房子放到豆粕里做多,几天时间就变成一套半了!真快!
谈股论金哦
08-13 15:13
08-13 15:26
477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和晚上是反的,因为对手盘
财神好运
08-13 15:25
08-13 15:26
47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又一国的货币暴跌,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可期!
丛林片客
08-13 15:25
08-13 15:26
656
0
[
燃油吧
]
谢谢主力给我机会2198开了100手多单
gslmf
08-13 15:24
08-13 15:25
42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啊,1530继续空啊[大笑]
菜丿鸟
08-13 15:24
08-13 15:25
1686
23
[
螺纹钢吧
]
我想问一下各位前辈,有时候涨起来了平早了还是会涨,有时候明明赚了10多个点,为什
夏日清风蝉鸣
08-13 15:23
08-13 15:24
618
0
[
COMEX黄金吧
]
翻倍了、今晚上不去止盈。[滴汗]
股友r82988m7
08-13 15:23
08-13 15:24
1346
4
[
玉米吧
]
种子股今天要暴跌了?
稳定持有花开
08-13 08:08
08-13 15:23
585
0
[
棉花吧
]
看台风做多棉花的会亏的妈都不认识的
跑赢任何朲
08-13 15:22
08-13 15:23
606
0
[
沪银吧
]
不要套我,晚上拉高就跑[怒]
股友6NgX9y
08-13 15:22
08-13 15:23
1033
1
[
豆粕吧
]
豆粕逆势不可做空,去年还上到3400,且走且看。
jack_8273642
08-13 15:22
08-13 15:23
1666
3
[
甲醇吧
]
2226空你
财运腾达的止
08-13 13:43
08-13 15:23
555
0
[
白糖吧
]
不知道晚上还会不会拉伸
慢慢变好0429
08-13 15:22
08-13 15:23
3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走势很坚挺,赞一个,没被外围带沟里去,明天你应该会有个中阳了,大盘2793
走哪哪涨停
08-13 15:22
08-13 15:23
550
0
[
COMEX黄金吧
]
我来了,1528开空单10手.1500止盈,1536止损!
静候佳音2019
08-13 15:22
08-13 15:23
1056
2
[
燃油吧
]
主力借个机会打个跌停板 就好了
我q一个小目
08-13 15:14
08-13 15:22
413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下来[兴奋]
红星江小白
08-13 15:20
08-13 15:21
814
2
[
白糖吧
]
再次摸顶,未有效突破。估计要跌了,看到5400.
淡然的人生
08-13 15:19
08-13 15:21
560
0
[
豆油吧
]
每天涨40-50点,偶尔来一根150点大阳线提速一下就好了
指南者2016
08-13 15:20
08-13 15:21
858
11
[
黄金/美元吧
]
我给大家现场表演做空是如何爆仓的,1516和1524各一手空单,没别的意思就是年
股友698v196p
08-13 15:18
08-13 15:20
46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剑指1588
天天向上abc1
08-13 15:19
08-13 15:20
594
1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涨王八一个
股友xhpZjJ
08-13 15:19
08-13 15:20
734
0
[
沥青吧
]
醉了,云条件单空单全部成交挂的多单一个没成,以后没时间看盘就少挂点单
加油武汉
08-13 15:18
08-13 15:19
59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4.7空止损55.1目标54.2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友h757f005
08-13 15:18
08-13 15:19
977
2
[
沪银吧
]
我特么的是多头,昨晚太困挂个40的空单,这给我脸打的。请多头高抬贵手让我出来啊受
股友rQHtdK
08-13 15:19
08-13 15:19
355
0
[
黄金/美元吧
]
阿根廷影响肯定还要继续,所以黄金今晚可以继续看多
畅梦龙
08-13 15:18
08-13 15:19
887
17
[
黄金/美元吧
]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1524看着有点像顶部。。。。不管了,20的空单,26就会爆
股友6202fe63
08-13 15:18
08-13 15:18
1732
2
[
苹果吧
]
扫黑除恶,一告到底,没有结果,绝不罢休
外科手术刀
08-06 22:01
08-13 15:18
736
0
[
沪金吧
]
人性啊!这就是人性,一个字,哈
股友AVOLyp
08-13 15:17
08-13 15:18
2762
5
[
沪银吧
]
准备看表演,是火箭?还是瀑布?竞猜中,猜中赚大钱
修期之道定心
08-06 23:22
08-13 15:18
515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还算正常。
开在南方
08-13 15:17
08-13 15:18
1177
0
[
焦炭吧
]
焦炭跳水!多单止盈第一目标!小赚离场,夜盘操作建议!
股友Zh258532
08-13 15:17
08-13 15:17
2423
8
[
螺纹钢吧
]
今日改做多!
股shen传说
08-13 09:01
08-13 15:17
1211
2
[
沪镍吧
]
大家预测下持仓量达到80万后面行情会怎样
期货玩的就是
08-13 15:15
08-13 15:16
1296
1
[
尿素吧
]
终于回本了,再也不碰这垃圾品种
Andyliu123
08-13 15:15
08-13 15:16
364
0
[
A50期指吧
]
黄金军工加妖股,欧了
回本就娶
08-13 15:15
08-13 15:16
798
0
[
沪镍吧
]
我觉得有人在故意引导人做空一样,每一次都空,但每一次似乎主力都是反的
股友KuEaZl
08-13 15:15
08-13 15:16
345
0
[
白银T+D吧
]
窝草,这货增仓百万啊
喝点甲醇就上
08-13 15:15
08-13 15:15
1379
5
[
沪金吧
]
黄金,开启下跌旅程,开始对多方重重打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诱多哥
08-13 15:15
08-13 15:15
883
12
[
黄金/美元吧
]
一定不要逆势做市场,这就是下场
股友2T12577x
08-13 15:14
08-13 15:15
1913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分析
周芸青
08-13 15:14
08-13 15:15
600
1
[
豆油吧
]
说好的今天豆油血崩呢?
pangguanzhej
08-13 15:14
08-13 15:15
43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54.5减仓,继续持有看空
股友rf197025
08-13 15:13
08-13 15:14
1055
6
[
沪镍吧
]
坐等晚上拉升,然后盘它,有种再来一个涨停
朝小树1
08-13 15:13
08-13 15:14
647
1
[
菜油吧
]
今晚小瀑布
股友o1CNjY
08-13 15:13
08-13 15:14
1152
2
[
白糖吧
]
晚上直线拉涨停,拉爆你们
建议清仓
08-13 15:01
08-13 15:14
1163
4
[
沪镍吧
]
外盘上涨,开多是对的
LZ513力挽狂
08-13 15:13
08-13 15:14
43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4.5减仓,继续持有看空
股友rf197025
08-13 15:13
08-13 15:14
48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午现在54.7附近操作一次空单,止损上方新高55.1即可,目标下方53.7
方格金油恒指
08-13 15:13
08-13 15:13
415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实在是太强了
大作手LIVERM
08-13 15:13
08-13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687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76
185577
185578
185579
185580
185581
185582
185583
185584
185585
185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