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6
4
[
PTA吧
]
PTA空单思路策略为主
股友ouEjtW
08-13 19:37
08-13 19:37
523
0
[
COMEX黄金吧
]
三傻、美元全绿,黄金继续看多,1530做空必被爆!现在静等老道出现。
学习令人进步
08-13 19:35
08-13 19:37
880
0
[
螺纹钢吧
]
干吗总是删帖?不计回报发帖是看得起贵吧!
趋势Master
08-13 19:35
08-13 19:36
926
0
[
沪金吧
]
张琅:黄金避险激增上破1530,原油高空不死,外汇市场多空分化
财经狼W
08-13 19:34
08-13 19:36
911
0
[
燃油吧
]
燃油震荡下挫,持仓大幅增加,夜盘行情解析
股友3f5p2535
08-13 19:28
08-13 19:36
61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迷你金手续费一手多少
股友iVoi0X
08-13 19:28
08-13 19:36
1126
3
[
燃油吧
]
华泰在哪里都只做,推助,基本上天天都能看见他,不管哪个品种,他的成交量都数一数二
上乘
08-13 16:54
08-13 19:36
1151
2
[
燃油吧
]
燃油2001继续看弱势空
股友t11379O5
08-13 19:35
08-13 19:36
8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期现结合交易的分析及策略 (08.13日下午收盘更新了数据及分析)
趋势Master
08-13 19:22
08-13 19:36
778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策略思路为主
股友ouEjtW
08-13 19:35
08-13 19:35
724
0
[
沪银吧
]
沪银1912逢低做多参与!
账户已注销
08-13 19:34
08-13 19:35
932
5
[
燃油吧
]
外盘三百多美元的是现货价,远月外盘低60刀,自己算算01成本吧。算上运费也就19
蓝鹿联盟
08-13 19:34
08-13 19:35
460
0
[
黄金/美元吧
]
要起了吗?
心信仁7783
08-13 19:34
08-13 19:34
610
0
[
COMEX黄金吧
]
周线日线四小时线1小时线全部超卖状态了,顺势也有到头时候的吧[微笑][微笑][微
股友8o683357
08-13 19:34
08-13 19:34
4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加空了纳指和富时进了玉米小麦空单底仓黄金还是看戏[想一下]
股友9577zl17
08-13 19:33
08-13 19:34
637
1
[
燃油吧
]
燃油空单操作思路
股友ouEjtW
08-13 19:33
08-13 19:34
10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61226白银基金不如山东黄金爽歪歪
bb258
08-13 19:33
08-13 19:34
1147
1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操作思路
股友ouEjtW
08-13 19:30
08-13 19:33
1049
3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要不要先出
股友K4TNIX
08-13 19:31
08-13 19:33
872
0
[
甲醇吧
]
甲醇减仓收涨,延续区间波动,夜盘行情解析
股友3f5p2535
08-13 19:32
08-13 19:33
1889
12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八月一十三周二短线趋势分析,多单暴赚!
股友W9772672
08-13 09:27
08-13 19:32
572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调整技术指标
dfcfxrj
08-13 19:31
08-13 19:32
3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现价1525-1526附近轻仓买多,止损1520,目标看1535-155
金帝财神C
08-13 19:29
08-13 19:31
538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下来吧。
九利永泰
08-13 19:30
08-13 19:31
688
0
[
鸡蛋吧
]
现货天天涨,期货天天跌
直线向上
08-13 19:30
08-13 19:31
662
0
[
红枣吧
]
看重点,找重点
我不是庄托托
08-13 19:30
08-13 19:31
5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给我去死
股友NBfeCM
08-13 19:30
08-13 19:31
5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现价1525-1526附近轻仓买多,止损1520,目标看1535-155
金帝财神C
08-13 19:30
08-13 19:31
920
0
[
焦炭吧
]
谁知道焦炭现货价格是多少?
股友BBUQua
08-13 19:29
08-13 19:31
680
0
[
苹果吧
]
都来看重点啊
我不是庄托托
08-13 19:29
08-13 19:30
781
3
[
NYMEX原油吧
]
要崩了空
三国勇士
08-13 19:19
08-13 19:29
678
0
[
尿素吧
]
疯了吧,保证金调这么高。
家住滇池喜欢
08-13 19:28
08-13 19:28
1339
2
[
天然气吧
]
每天一跳都是建仓的机会
股友0N0851k9
08-13 19:27
08-13 19:28
1163
3
[
白糖吧
]
趋势不是某一机构决定的!
股友9o506o33
08-13 19:16
08-13 19:28
938
3
[
COMEX黄金吧
]
1000手卖空还是卖多呀!
股友owZ0zS18
08-13 19:24
08-13 19:27
584
0
[
COMEX黄金吧
]
跟昨天四点的走势很像
一直跟风
08-13 19:25
08-13 19:27
832
0
[
沪金吧
]
沪金冲高回落,这一波有人可懂?
账户已注销
08-13 19:25
08-13 19:27
2083
12
[
豆油吧
]
6188的空单拿着有点慌,谁能给我点信心,黑色系的空单都没这感觉
容光焕发地小
08-13 19:25
08-13 19:26
1529
1
[
焦炭吧
]
焦炭明天突破不了2040,直接尾盘给他撒上空单
真假神一
08-13 19:16
08-13 19:26
47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一月都没有实质性的调整
永不碰镍
08-13 19:24
08-13 19:26
1006
5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为主!
股友ouEjtW
08-13 19:25
08-13 19:26
1064
0
[
沪银吧
]
中国有足够信心底气战胜任何困难挑战,这是国家的声音,加油
徐泓桢
08-13 19:17
08-13 19:25
1007
0
[
期货吧
]
螺纹期现结合交易的分析及策略 (08.13日下午收盘更新了数据及分析)
趋势Master
08-13 19:24
08-13 19:25
1159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10注意3715-3635震荡吧,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8-13 19:24
08-13 19:25
891
5
[
沪金吧
]
没有沪金带着,纽约金也不行啊,涨不动。
股友i38D7519
08-13 19:23
08-13 19:25
498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操作越来越简单了
iEini
08-13 19:24
08-13 19:24
59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别急后面还有好戏看
keai99922255
08-13 19:23
08-13 19:24
1001
1
[
螺纹钢吧
]
只想问大家螺纹10月会不会到4000,我说的是现货。如果能到,你还开空干什么。
温柔的邱翼瑛
08-13 19:23
08-13 19:24
908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震荡偏弱,维持高空对待
股友t11379O5
08-13 19:23
08-13 19:24
650
0
[
燃油吧
]
市场是二八定律[胜利][胜利][胜利]做了大众不敢做的事情能吃到票子[胜利][胜
账户已注销
08-13 19:22
08-13 19:23
978
1
[
COMEX黄金吧
]
别急后面还有一地鸡毛
keai99922255
08-13 19:22
08-13 19:23
465
0
[
COMEX黄金吧
]
先休息一下,明天白天再涨
蒙J3GF35
08-13 19:21
08-13 19:22
749
1
[
COMEX黄金吧
]
三傻、美元全绿,黄金继续看多,1530做空必被爆!
学习令人进步
08-13 19:22
08-13 19:22
426
0
[
A50期指吧
]
红了红了
财运积玉的傅
08-13 19:21
08-13 19:21
76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3700的空单平早了,3688平的,当时看着数字很吉利,应该等3666的
容光焕发地小
08-13 19:20
08-13 19:21
535
2
[
白银T+D吧
]
真的奇了怪了,上午4195开的多单,下午给我变成4210的多单是银行诈骗吗
股友fTjJfa
08-13 19:20
08-13 19:21
537
0
[
沪银吧
]
晚上估计美股要涨了黄金让路了
期货锅盔
08-13 19:19
08-13 19:21
320
0
[
白银T+D吧
]
多头没对手了,你安心的涨吧,都来做多,没空头接手会是什么景象
永不碰镍
08-13 19:20
08-13 19:21
736
1
[
沪银吧
]
今晚这么多人看多,看来是要回调拉[大笑]
玩不起太难了
08-13 19:19
08-13 19:20
550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美股要是跌上100点明天就稳了
柏哥来玩
08-13 19:19
08-13 19:20
829
5
[
COMEX黄金吧
]
操作黄金的朋友可等黄金回踩1535附近做多上去,做单不要激进,一定要耐心等点位。
股友2o7389W0
08-13 19:19
08-13 19:19
634
0
[
NYMEX原油吧
]
我擦,玩蹦极呢?
风趣地葡萄
08-13 19:18
08-13 19:19
1171
1
[
鸡蛋吧
]
包括2001庄家也在布陷进,千万不要去做
直线向上
08-13 15:46
08-13 19:19
1313
2
[
白糖吧
]
7月份进口的白糖为什么还不公布
轻仓带止损
08-13 18:03
08-13 19:18
1171
1
[
鸡蛋吧
]
09庄家控盘太厉害,看了一天,基本不给任何反弹的机会
直线向上
08-13 15:07
08-13 19:18
763
0
[
尿素吧
]
我感觉要走高,继续走高
忍藏666
08-13 19:07
08-13 19:18
770
4
[
COMEX黄金吧
]
爸爸求你了我踏空了别涨上去了
红星江小白
08-13 19:07
08-13 19:18
1016
0
[
燃油吧
]
市场是二八定律[胜利][胜利]看到你们这信心满满的等着主力抬轿我明白了我晚上可以
账户已注销
08-13 19:17
08-13 19:18
59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快哭了谢谢爸爸[哭]
红星江小白
08-13 19:17
08-13 19:17
670
5
[
COMEX黄金吧
]
坚持做多哈哈,晚上肯定拉上去,今天恒邦我都没卖
我就爱买打板
08-13 19:15
08-13 19:17
625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下来啊
旺财向前冲退
08-13 19:16
08-13 19:17
1196
2
[
COMEX黄金吧
]
1492。吃不掉这个盘面1493吃不完这样的下跌还是耍流氓
壹只猫
08-13 19:02
08-13 19:17
594
0
[
白银T+D吧
]
又是个不眠之夜[大笑]
精致的陶若宸
08-13 19:16
08-13 19:16
433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是为了更好的上去
东南山下黄大
08-13 19:15
08-13 19:15
681
0
[
苹果吧
]
想当初进来抄期货就买苹果亏了3万,现在想想要是一直补保证金拿到现在他酿的还赚了几
骄阳发发
08-13 19:15
08-13 19:15
465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跳水!
股友673a67Q6
08-13 19:14
08-13 19:15
489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多单进场时
天涯侠客123
08-13 19:13
08-13 19:15
2062
6
[
燃油吧
]
不要多想,就一个字:多!按照节奏建仓到九月。目标2850!
期货生生
08-13 17:58
08-13 19:14
580
1
[
天然气吧
]
太让人失望了
F12332112332
08-13 19:13
08-13 19:14
774
3
[
COMEX黄金吧
]
1000手是多钱?
我要成为大浑
08-13 19:14
08-13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67
185568
185569
185570
185571
185572
185573
185574
185575
185576
185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