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2
7
[
焦炭吧
]
焦炭1990附近可以继续空
期海指南针
08-13 21:09
08-13 21:10
961
3
[
菜粕吧
]
菜粕2458和我一起进场的朋友先不要急第一止盈目标位在1515
股友e7999z01
08-13 21:09
08-13 21:10
576
0
[
A50期指吧
]
A50无头的苍蝇,越来越找不到感觉。
非执行懂事长
08-13 21:09
08-13 21:10
635
0
[
燃油吧
]
燃油--平开整理 等待下探
账户已注销
08-13 21:09
08-13 21:10
2237
0
[
沪铅吧
]
跌吧!跌下来吃肉
卷卷卷卷卷卷
08-13 21:09
08-13 21:10
623
2
[
COMEX黄金吧
]
老道开盘要,黄金马上跳水
股友60683ug0
08-13 21:08
08-13 21:10
623
0
[
棉花吧
]
05合约什么时候掉下来
牵着小强去逛
08-13 21:09
08-13 21:10
560
0
[
白糖吧
]
开盘放量突破前高点,只要稳住横盘,就能收回刚刚丢失的位置
红哥涨停
08-13 21:09
08-13 21:10
512
0
[
棉花吧
]
诱空然后一大堆空平,空杀空,真会玩
第六天魔王en
08-13 21:09
08-13 21:09
5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底就是3430-3440,顶就是3460-3470,你妹的,都两天这样徘徊
stock_2025
08-13 21:09
08-13 21:09
550
0
[
白糖吧
]
中秋节来临,需求大增?
热卷不好玩
08-13 21:08
08-13 21:09
634
0
[
玉米吧
]
尼玛滴!开盘就又吃我200多,还他妈的下跌呀!
股友P582699h
08-13 21:09
08-13 21:09
2317
7
[
原油吧
]
原油1909实时趋势参考建议
股友7755u98w
08-13 21:08
08-13 21:09
629
0
[
白糖吧
]
舒服
股友2M6059E5
08-13 21:08
08-13 21:09
3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十分钟,流失多少股民!
沙漠绿洲中的
08-13 21:07
08-13 21:09
783
2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是做多的最佳时候!大家可以考虑!!切行切珍惜
木木1983
08-13 21:08
08-13 21:08
597
0
[
铁矿石吧
]
是谁那么好搞高开让我开空,挣了5块
胡说一二
08-13 21:08
08-13 21:08
35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527空单没出的1521先出!
轩恒cfa997
08-13 21:07
08-13 21:08
2523
10
[
棉花吧
]
摸底阶段。低就加多。高位减仓
卡波兔Y8717A
08-13 21:08
08-13 21:08
1454
3
[
燃油吧
]
2195最低点开盘么[滴汗]
下单就赚钱
08-13 20:29
08-13 21:08
573
0
[
玉米吧
]
[拜神]时机稍纵即逝,不贪不跟,见好就收。[微笑]
华哥1908
08-13 21:07
08-13 21:08
653
1
[
豆粕吧
]
嗯..日盘说了,2928稳健止盈了,然后么~2921不是支撑,这里我们观望一下,
蛇仙人
08-13 21:06
08-13 21:08
792
2
[
沪金吧
]
黄金1527空单没出的1521先出!
轩恒cfa997
08-13 21:07
08-13 21:07
517
0
[
甲醇吧
]
这货不怕开水烫
Vloubentan
08-13 21:07
08-13 21:07
4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527空单没出的1521先出!
轩恒cfa997
08-13 21:07
08-13 21:07
549
1
[
螺纹钢吧
]
单边下跌
股友yrVmZK95
08-13 21:06
08-13 21:07
529
0
[
甲醇吧
]
还是熟悉的套路,多空双杀
股友gCO7jq
08-13 21:07
08-13 21:07
621
0
[
沪金吧
]
加仓,多。
平常心要有耐
08-13 21:07
08-13 21:07
2896
1
[
20号胶吧
]
懂基本面的聊一下,天然橡胶和20胶一个价格合理吗
股友57a3903v
08-13 21:06
08-13 21:07
416
1
[
黄金/美元吧
]
8.13黄金原油——
鸿蒙论金
08-13 10:04
08-13 21:07
624
0
[
燃油吧
]
同志们我全仓开空了[胜利][胜利][胜利]你们随意[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8-13 21:05
08-13 21:07
599
4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怎么理解的?是不是指人为的亏本造势,引导市场下滑,是不是这么理解,刚刚瞬间掉
股友6zEwOu
08-13 21:06
08-13 21:07
992
3
[
铁矿石吧
]
我809开多,已强行平仓一次,已没钱加仓了,求高人指点[哭]割肉还是等回升?
杀马特炒股
08-13 21:05
08-13 21:07
705
3
[
燃油吧
]
今天全仓一把空[胜利][胜利][胜利]不算70点不走[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8-13 21:06
08-13 21:07
688
2
[
燃油吧
]
真以为提取,运输,人工,消耗仅有资源,这些成本不要钱吗?
股友7IT38531
08-13 21:06
08-13 21:07
857
0
[
沪金吧
]
空怕了
股友aqjqSL
08-13 21:05
08-13 21:06
938
0
[
甲醇吧
]
甲醇会不会跌倒2121又反弹呢?不过我不喜欢甲醇,多大阴,做多不是很好做
真假神一
08-13 21:05
08-13 21:06
463
0
[
COMEX黄金吧
]
蹲下来才会跳的更高,晚上见证奇迹哦!
开在南方
08-13 21:05
08-13 21:06
624
0
[
沪金吧
]
空头还不走,是你们最好机会
心1迷宫OK
08-13 21:04
08-13 21:06
44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又要大涨了
小意思咯
08-13 21:06
08-13 21:06
874
3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必爆赚:立帖为证:
若水然也
08-13 21:05
08-13 21:06
518
0
[
甲醇吧
]
就这样了,多空一致了
股友xXXISv
08-13 21:02
08-13 21:06
477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略空黄金,但整个世界经济及政治大环境不看好,继续看多黄金1525。
学习令人进步
08-13 21:05
08-13 21:06
514
0
[
沪银吧
]
不空它更等何时?
一点半点
08-13 21:04
08-13 21:06
1748
1
[
尿素吧
]
今日尿素期货复盘(8.13日):大概率维持趋势1.从持仓量来看净空单(永安为主)
洛克伦11
08-13 20:51
08-13 21:05
739
1
[
COMEX黄金吧
]
要跳水了
创盈得心应手
08-13 21:04
08-13 21:05
600
0
[
乙二醇吧
]
多单快开!!
屡败屡战的战
08-13 21:04
08-13 21:05
490
0
[
燃油吧
]
今晚摁住别涨就行
永不做逆势单
08-13 21:04
08-13 21:05
864
0
[
PTA吧
]
嘘
高频日内
08-13 21:04
08-13 21:05
597
0
[
甲醇吧
]
依托2158疯狂做空,满仓做空!必大赚!
一提老酒
08-13 21:02
08-13 21:05
419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看到你们都看空了
潭先生2019
08-13 21:04
08-13 21:05
1060
1
[
白糖吧
]
只能说空头都是憨憨
Hu不喜
08-13 21:04
08-13 21:04
15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支付宝基金显示今日估值是2.62
股友v580
08-13 17:00
08-13 21:04
825
3
[
橡胶吧
]
橡胶继续做空。
兰李武军
08-13 21:03
08-13 21:04
714
2
[
A50期指吧
]
什么必要挣扎呢,赶紧滚下来吧!
股海小白天天
08-13 18:05
08-13 21:04
724
1
[
沪银吧
]
开盘空单就平一千多手[好困惑]
股友RkUAfJ
08-13 21:02
08-13 21:04
2770
2
[
沪锌吧
]
现在外面黄金银那么火,谁来买这破东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亏了12万
08-13 21:03
08-13 21:04
576
0
[
燃油吧
]
开盘了,买买买!
满嘴金牙
08-13 21:03
08-13 21:04
1102
1
[
豆二吧
]
今天又准备重复之前一个星期走势么?晚上跌,明天白天就暴涨
重生2019
08-13 21:03
08-13 21:04
1232
0
[
鸡蛋吧
]
蛋价持续高位运行,蛋商及终端采购谨慎,且鸡蛋价格一直处于高位,食品厂采购积极性不
股友ouEjtW
08-13 21:02
08-13 21:03
1875
1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要疯了吗?把空头打爆再回落吗?
账户已注销
08-13 18:04
08-13 21:03
795
1
[
沪银吧
]
不会跌回去吧,下午才割肉的空单?还等着你上4600再空的
ely2035
08-13 21:02
08-13 21:03
1101
0
[
螺纹钢吧
]
记住一点,破68加仓,破50加仓。要知道价格会欺骗你们,但是时间不会,只要掌握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21:01
08-13 21:02
810
0
[
玉米吧
]
多两万多手,空7千手。到底怎么砸下来的呢?
Kikyo
08-13 21:01
08-13 21:02
521
0
[
沪银吧
]
反手做多吗?
账户已注销
08-13 21:00
08-13 21:02
559
0
[
燃油吧
]
2150以下等你
ely2035
08-13 21:00
08-13 21:02
536
0
[
螺纹钢吧
]
多矿,空螺纹
命运斗士星
08-13 21:02
08-13 21:02
382
0
[
白银T+D吧
]
今天放量明显呀。
期货剧本中心
08-13 21:01
08-13 21:01
662
3
[
COMEX黄金吧
]
12W本金,早上20手白银多,收盘20手空,赚5w,风险太大了
ha哈哈哈哈哈
08-13 20:57
08-13 21:01
53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就对了
超瘦的心语
08-13 21:00
08-13 21:01
1279
1
[
沪金吧
]
多头已经开始进入深水区,谨慎
股友AVOLyp
08-13 20:59
08-13 21:01
629
1
[
白糖吧
]
5700今天能到了
飞天甲醇矿
08-13 21:00
08-13 21:01
832
0
[
沪金吧
]
美盘时段的行情,黄金要在1518美元之上做多,看上涨到1530/1835美元附近
明帅先生
08-13 21:00
08-13 21:01
611
3
[
黄金/美元吧
]
16的多,21跑了[大笑][大笑][大笑]
悟空cjx
08-13 20:59
08-13 21:00
461
0
[
燃油吧
]
快跌下来,2110等你
ely2035
08-13 20:59
08-13 21:00
442
0
[
白糖吧
]
高开这么多
c136137
08-13 21:00
08-13 21:00
591
6
[
黄金/美元吧
]
没人看CPI数据的吗?
股友0xO31V
08-13 21:00
08-13 21:00
809
2
[
COMEX黄金吧
]
看今晚美国的数据吧
妈妈酒红色
08-13 20:58
08-13 21:00
510
0
[
豆粕吧
]
排空单,排到了3000~求空到,最小空单2982~
蛇仙人
08-13 20:59
08-13 21:00
600
0
[
沪银吧
]
看不到糟老头子了,哈哈,不会影响老子操作了,害得老子少赚不少钱,只会空的家伙最后
冰心决
08-13 20:59
08-13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62
185563
185564
185565
185566
185567
185568
185569
185570
185571
185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