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1
5
[
沪镍吧
]
印尼狗比又要搞事了,现在完全是印尼消息决定一切。小国政府,毫无信义
plpwz
08-13 20:13
08-13 20:48
574
1
[
A50期指吧
]
靠,黄金期货跌了,你也不涨
财运积玉的傅
08-13 20:47
08-13 20:47
422
1
[
白银T+D吧
]
感觉有巨阴
浓情暖玉
08-13 20:46
08-13 20:47
826
0
[
螺纹钢吧
]
限产保价升级:山东六家钢厂计划减产40万吨会议召开的消息传出的同时,当地部分建材
超短交易的西
08-13 20:44
08-13 20:47
61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已满仓加杠杆
懂得赚钱之人
08-13 20:46
08-13 20:47
437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做空。。。直线跳水
QWER0news
08-13 20:46
08-13 20:47
583
0
[
COMEX白银吧
]
瀑布
账户已注销
08-13 20:46
08-13 20:47
41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要有事发生了
宏图富贵地令
08-13 20:46
08-13 20:47
507
1
[
COMEX黄金吧
]
坐空赚爆了
若水然也
08-13 20:46
08-13 20:47
733
2
[
NYMEX原油吧
]
有要53往下掉了[鄙视]
股友813p56l8
08-13 20:46
08-13 20:47
486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7月CPI
我买3000万德
08-13 20:43
08-13 20:47
49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即将跳楼
Aroon
08-13 20:41
08-13 20:47
1148
7
[
COMEX白银吧
]
[大笑]你们继续我走了
股友Y267756g
08-13 20:46
08-13 20:46
472
0
[
COMEX黄金吧
]
开心。。。。跳水跳的好啊。不下来怎么做多机会?哈哈
持纪而行
08-13 20:46
08-13 20:46
1476
2
[
豆油吧
]
高点在6250附近,逆势加仓[胜利]
真假神一
08-13 20:46
08-13 20:46
451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事了
n1434347133d
08-13 20:46
08-13 20:46
1956
4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要暴跌五十多以上!
热情的席南
08-13 17:36
08-13 20:46
405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已满仓
懂得赚钱之人
08-13 20:46
08-13 20:46
864
11
[
白银T+D吧
]
4240入手100手超短线4260直接平掉
股友6K2T9239
08-13 20:46
08-13 20:46
351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有老哥先做空再做多的?
操作只会追涨
08-13 20:45
08-13 20:46
843
0
[
沪金吧
]
8.13美黄金第二单,现价1518,止损1513,目标1526-1530
股友LVqsTT
08-13 20:45
08-13 20:46
792
0
[
红枣吧
]
要跌
李大富豪66
08-13 20:45
08-13 20:46
983
0
[
铁矿石吧
]
今天铁矿石就方正一家加了多头,一起围剿方正,方正来送人头了[想一下][想一下][
一夜期神
08-13 20:44
08-13 20:46
432
0
[
黄金/美元吧
]
8.13黄金现价1518附近多单进场,
股友LVqsTT
08-13 20:44
08-13 20:45
589
0
[
COMEX黄金吧
]
易周康:8.13黄金现价1518多,目标1526-1530
股友LVqsTT
08-13 20:43
08-13 20:45
545
0
[
沪银吧
]
开盘多
股友30qV8521
08-13 20:44
08-13 20:44
918
2
[
沪银吧
]
庄家去外盘拉了?拉高我就做空
永安内部反指
08-13 20:43
08-13 20:44
879
2
[
NYMEX原油吧
]
油反弹结束了。
爱奉献de喜鹊
08-13 20:41
08-13 20:44
601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可以做空呢?
中新股王中王
08-13 20:42
08-13 20:44
835
3
[
COMEX黄金吧
]
水跳的有点狠
渔夫009
08-13 20:31
08-13 20:44
731
2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了
财运积玉的傅
08-13 20:43
08-13 20:43
1103
1
[
塑料吧
]
美原油跌,会不会对这个有很大影响啊。
徐wisdom
08-13 20:32
08-13 20:43
488
0
[
A50期指吧
]
还有800点,赶紧跌!
南方评论
08-13 20:42
08-13 20:43
1078
2
[
COMEX黄金吧
]
1540做空的朋友现在差不多150个点。我继续持有不到目标不走人。[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8-13 20:43
08-13 20:43
658
1
[
COMEX黄金吧
]
颤抖吧,多头们,赚够了还不撤
快乐至上5
08-13 20:42
08-13 20:43
534
0
[
白糖吧
]
有解放光明顶的赶脚!
此期可待
08-13 20:40
08-13 20:43
490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好猛
小饭团1976
08-13 20:42
08-13 20:42
1312
7
[
棉花吧
]
空单,晚上还有机会走吗?
股友A4pbnO
08-13 20:41
08-13 20:42
689
1
[
COMEX黄金吧
]
抓紧开空,机会来了
股友673a67Q6
08-13 20:40
08-13 20:42
666
0
[
沪银吧
]
大趋势向上。做多才是王道
努力得黄蓉
08-13 20:41
08-13 20:42
516
0
[
COMEX黄金吧
]
30倍杠杆安排上。继续买。
ST三特
08-13 20:41
08-13 20:42
943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能当饭吃吗?砸,继续开空头5000手
新龙头横空出
08-13 20:41
08-13 20:42
1032
2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有大动作,8.13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8-13 20:40
08-13 20:42
639
0
[
沪镍吧
]
现在做多的太多了,前期高点附近就是开空时期。
静音听曲儿
08-13 20:40
08-13 20:41
88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闷罐
丶小红莓合唱
08-13 20:40
08-13 20:41
1306
1
[
铁矿石吧
]
玩去了!
期货生生
08-13 19:47
08-13 20:41
470
0
[
甲醇吧
]
华泰成老大了?
绿衣军团
08-13 20:36
08-13 20:41
63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跳水,估计利空!美帝通胀数据今晚八点半公布。
股海人生2025
08-13 20:36
08-13 20:41
29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空杀1500一线,就OK啦
股友58O35855
08-13 20:40
08-13 20:41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知道为什么跌吗因为我亏暴了不玩就跌就是真么背
股友t063896q
08-13 20:40
08-13 20:41
682
0
[
螺纹钢吧
]
good
神柱v0
08-13 20:40
08-13 20:41
459
0
[
NYMEX原油吧
]
在酝酿一个大招
iEini
08-13 20:40
08-13 20:41
886
1
[
沪银吧
]
白银与黄金是本质不一样的,黑市有用黄金交易,有用白银交易的吗
wuhen2019
08-13 20:40
08-13 20:40
104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股海人生2025
08-13 20:39
08-13 20:40
451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是美油跟美元指数,今天是美元指数跟美油,昨天美元指数先涨了才美油才跌,后来美
容光焕发地小
08-13 20:38
08-13 20:40
67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必废
股海探路008
08-13 20:39
08-13 20:40
719
2
[
纽约金TN12吧
]
给老子干回350以上去,股市都跌成这样了,你还不涨,要脸不要?要脸不要!
乱金柝
08-13 20:39
08-13 20:40
1034
1
[
甲醇吧
]
下注啦,下注啦,看涨看跌快下注。多头看到2700,空头看到1900。
货中取利
08-13 20:39
08-13 20:39
66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527空单刚刚冲到1515.8距离1515差了一点止盈!
轩恒cfa997
08-13 20:38
08-13 20:39
441
0
[
沪镍吧
]
快开盘了外盘开始拉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20:39
08-13 20:39
39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操作建议现价
股友5f38g136
08-13 20:39
08-13 20:39
407
0
[
NYMEX原油吧
]
想好事呢
常来看看aapp
08-13 20:39
08-13 20:39
289
0
[
黄金/美元吧
]
击穿击穿机穿
灭灭霸
08-13 20:39
08-13 20:39
746
3
[
沪镍吧
]
外盘开始拉了,大家坐好了
股友6i3jbl
08-13 20:38
08-13 20:39
444
0
[
COMEX黄金吧
]
到1600才开始做空
股市有风险55
08-13 20:38
08-13 20:39
5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527空单刚刚冲到1515.8距离1515差了一点止盈!
轩恒cfa997
08-13 20:38
08-13 20:39
787
2
[
COMEX黄金吧
]
cpl符合预期。。。多头们。。灿抖吧。。。
QWER0news
08-13 20:38
08-13 20:38
1676
10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黄金实在牛逼,1534-33空他,涨三个点去锁他
股友W9772672
08-13 18:06
08-13 20:38
804
0
[
沪金吧
]
黄金1527空单刚刚冲到1515.8距离1515差了一点止盈!
轩恒cfa997
08-13 20:37
08-13 20:38
355
0
[
白银T+D吧
]
幸亏刚刚喝酒去了。没有动。哈哈哈哈
一往无前99
08-13 20:37
08-13 20:38
1358
4
[
COMEX黄金吧
]
#周公:黄金实在牛逼,1534-33空他,涨三个点去锁他
股友W9772672
08-13 18:06
08-13 20:38
1117
4
[
沪银吧
]
散多集合竞价就跑吧,开盘低开有可能会冲高,赌这冲高跑还是马上跑,随便你了[加油]
永安内部反指
08-13 20:37
08-13 20:38
52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拉了,今天晚上黄金够呛了
专业小散户33
08-13 20:37
08-13 20:37
657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五天之内高点已经形成,今天上涨形成十字星,散户莫追高
趋势大周期
08-13 20:36
08-13 20:37
39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靠,降落伞。
直下三千
08-13 20:35
08-13 20:37
454
0
[
黄金/美元吧
]
砖家又开始瞎扯蛋了
A华姐
08-13 20:35
08-13 20:36
1495
3
[
燃油吧
]
收盘安慰你们多头一下,空头赚太多,让你们冷静一下,然后继续跌!
华尔街的博弈
08-13 19:35
08-13 20:36
31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发生了啥这个玩的好
账户已注销
08-13 20:35
08-13 20:36
61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画座大山吗
跟着主力有汤
08-13 20:24
08-13 20:35
773
1
[
燃油吧
]
晚上看时机买50万空哈哈我不贪心,,给我两个点就好
紧跟趋势所向
08-13 20:35
08-13 20: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64
185565
185566
185567
185568
185569
185570
185571
185572
185573
185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