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1
[
白银T+D吧
]
一句话长线多单,不到5000不平仓,每天用盈利加仓!无脑做多,什么时候空头哀鸿遍
股友19R2N110
08-13 20:57
08-13 20:59
382
0
[
COMEX黄金吧
]
在诱空!
跟往事干一杯
08-13 20:58
08-13 20:59
1041
3
[
沪金吧
]
兄弟们多仓开盘怎么办,直接抛吗
股友i38D7519
08-13 20:58
08-13 20:59
969
0
[
焦炭吧
]
开盘前找到的几个形态比较好的品种,锰硅、铁矿、鸡蛋逢低做多为主。
股友71952h7C
08-13 20:59
08-13 20:59
541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来了,别挡车了。
青云牛10078
08-13 20:56
08-13 20:59
737
1
[
沪金吧
]
美元跌的那么历害,黄金有什么理由不涨
心1迷宫OK
08-13 20:58
08-13 20:58
434
0
[
A50期指吧
]
能继续装下去?
赤道1900
08-13 20:55
08-13 20:58
1041
10
[
玻璃吧
]
大资金钱多就是任性散户难生存
不贪嘴的鱼
08-13 20:58
08-13 20:58
632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始做空黄金,到顶了!
温柔的岳虹宁
08-13 20:57
08-13 20:58
998
0
[
沪银吧
]
外盘与内盘配合的天衣无缝[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13 20:57
08-13 20:58
840
0
[
尿素吧
]
东证是哪个?和东方财富不是一个公司吗
涨到6150就卖
08-13 20:56
08-13 20:58
547
0
[
白糖吧
]
彩云易散琉璃脆
好机会与信念
08-13 20:57
08-13 20:58
521
0
[
沪镍吧
]
买定离手[大笑]准备开盘了
股友0T0092V0
08-13 20:57
08-13 20:57
337
0
[
白银T+D吧
]
等9点半看美股。不是低开很多就做空
一往无前99
08-13 20:57
08-13 20:57
629
0
[
沪金吧
]
1517止盈
股友AVOLyp
08-13 20:56
08-13 20:57
515
0
[
沪镍吧
]
打爆空头[大笑]
做空捡钱
08-13 20:56
08-13 20:57
63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要小心了
摩羯座260002
08-13 20:56
08-13 20:57
618
2
[
COMEX黄金吧
]
别看现在跳水、我敢说今天做空全部活埋、因为你们都是渣渣嘻嘻
绿景员工
08-13 20:56
08-13 20:57
410
0
[
COMEX黄金吧
]
磨磨唧唧[成交][成交][成交]
股友88R36W36
08-13 20:56
08-13 20:56
505
0
[
沪银吧
]
感觉外盘成交还没有内盘活跃
坚强力量
08-13 20:55
08-13 20:56
1434
4
[
豆粕吧
]
空苹果啊,空啥子豆粕
我不是庄托托
08-13 19:40
08-13 20:56
1198
2
[
铁矿石吧
]
01合约今晚观查643.5能否突破和站稳
小散55888550
08-13 20:55
08-13 20:56
618
2
[
纽约金TN12吧
]
最新黄金建议!
股友7389k777
08-13 20:54
08-13 20:55
1049
0
[
综合镍03吧
]
给我[看空]
股友5695x717
08-13 20:54
08-13 20:55
1118
3
[
COMEX黄金吧
]
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1.8%前值1.6%预期1.7%。这个数据是决定加息与否
学习令人进步
08-13 20:55
08-13 20:55
1311
11
[
白银T+D吧
]
一算,是不是你带的头,你是不想让本司令回来吧?
幽灵B21
08-13 20:54
08-13 20:55
61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出意外是这一个月的高点
zwmzwmzwm111
08-13 20:55
08-13 20:55
3178
14
[
焦炭吧
]
马上开盘了,大家准备觅食!
账户已注销
08-13 20:54
08-13 20:55
476
0
[
燃油吧
]
上不去的
账户已注销
08-13 20:54
08-13 20:55
928
1
[
燃油吧
]
永安加多了,跟着永安干!开多
实在没劲
08-13 20:54
08-13 20:55
402
0
[
COMEX黄金吧
]
硬逻辑打爆龙头
顺勢作手
08-13 20:53
08-13 20:54
765
0
[
豆油吧
]
今晚可以放心做空了。
投资我们信仰
08-13 20:54
08-13 20:54
620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前找到的几个形态比较好的品种,沪铜、塑料、EG、PVC逢高做空为主。
股友71952h7C
08-13 20:53
08-13 20:54
1017
1
[
豆粕吧
]
猪肉涨价,是因为猪少了。猪少了豆粕卖给谁?
刺基战场
08-13 20:54
08-13 20:54
455
0
[
COMEX黄金吧
]
硬逻辑打爆空头
顺勢作手
08-13 20:54
08-13 20:54
461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对决里
妈妈酒红色
08-13 20:52
08-13 20:54
610
0
[
沪镍吧
]
伦敦镍准时开始拉升
fxc001128
08-13 20:53
08-13 20:54
672
0
[
燃油吧
]
新低了
五月牡丹
08-13 20:53
08-13 20:54
1293
1
[
尿素吧
]
今天加保证金,那些满仓是不是就爆了
煜公子
08-13 20:53
08-13 20:53
1646
3
[
股指期货吧
]
欧美股市这次是真进入熊市了!
国家队入场才
08-13 20:53
08-13 20:53
1357
0
[
甲醇吧
]
甲醇夜盘解析
商品期货一諾
08-13 20:52
08-13 20:53
904
1
[
螺纹钢吧
]
12345ABC
账户已注销
08-13 20:52
08-13 20:53
481
1
[
黄金/美元吧
]
白涨了又跌回去了
刘丰硕1982
08-13 20:52
08-13 20:53
685
2
[
A50期指吧
]
他娘的,还准备诱多?
南方评论
08-13 20:52
08-13 20:53
979
2
[
玉米吧
]
看这b晚上是否还托盘
账户已注销
08-13 20:52
08-13 20:52
390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最后机会,不走爆仓搞起[围观]
amichael
08-13 20:50
08-13 20:52
534
0
[
燃油吧
]
未来后市看空[微笑]第三遍!!!
股道博弈君
08-13 20:52
08-13 20:52
445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都是被套的,喊喊而已
迈克尔金大
08-13 20:51
08-13 20:52
496
5
[
白银T+D吧
]
连续超级巨阴即将到来
永不碰镍
08-13 20:50
08-13 20:52
457
0
[
纽约金TN12吧
]
夜盘不对劲了,数据几分钟不更新,系统繁忙吗
铑美小美
08-13 20:51
08-13 20:52
523
1
[
纽约金TN12吧
]
再不买真的来不及了
股友TPB5i0
08-13 20:49
08-13 20:51
530
0
[
天然气吧
]
接下来要大涨
才望钵满de风
08-13 20:51
08-13 20:51
451
0
[
COMEX黄金吧
]
1600以上才做空
股市有风险55
08-13 20:50
08-13 20:51
52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2.130附近做空,带好止损30,仅供参考!
股友73o178m2
08-13 20:50
08-13 20:51
493
0
[
COMEX黄金吧
]
没太大影响,大趋势黄金2020年上看2020
迈克尔金大
08-13 20:50
08-13 20:51
32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见利就跑!
财源钵满的蝶
08-13 20:48
08-13 20:51
468
0
[
COMEX黄金吧
]
1600以上才做空
股市有风险55
08-13 20:49
08-13 20:51
903
1
[
COMEX黄金吧
]
哈哈,难怪恒邦尾盘跳水,看来明天黄金概念股也是跳水行情,涨停清仓明智之举,大环境
无声胜有声2
08-13 20:49
08-13 20:51
480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大点事38清仓,回调买入,宁可少赚,绝不做空。[滴汗]
随便才能丰收
08-13 20:50
08-13 20:50
36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跳水???
长线是废铜烂
08-13 20:49
08-13 20:50
45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经济稳重向好
空头六
08-13 20:50
08-13 20:50
614
0
[
沪银吧
]
直接多起来
股友6AXMvL
08-13 20:49
08-13 20:50
409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是有很多人说又没什么利空消息,为什么会反吐十多美金,升那么多,不是笨蛋的话,都
股友8V01x815
08-13 20:49
08-13 20:50
602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在喊空。但是叫他做空。敢吗?
未来s
08-13 20:49
08-13 20:50
43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数据是有水份的,
大股东988
08-13 20:49
08-13 20:50
548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数据是有水份的,
大股东988
08-13 20:50
08-13 20:50
1003
2
[
沪银吧
]
发现一个现象,白银一路涨来,股吧里到处是散空乱喊,一堆空头亏货叫嚣不停,这两天股
iSeeSay
08-13 20:49
08-13 20:50
988
0
[
沪金吧
]
美国cpi符合预期,黄金急跌急涨!
账户已注销
08-13 20:45
08-13 20:50
685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来了做空要血本无归。
zhousl518
08-13 20:48
08-13 20:49
433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是对的,就怕你不下
鲤跃龙城
08-13 20:48
08-13 20:49
940
4
[
A50期指吧
]
坐等跳水!
股友JW4bRX
08-13 20:48
08-13 20:49
4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顶部了,
股友8o976D71
08-13 20:48
08-13 20:49
480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点,我明天买黄金,为你们站岗
数学老诸
08-13 20:47
08-13 20:49
1383
0
[
焦炭吧
]
区间修复
金誉良策
08-13 20:47
08-13 20:48
83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完了
股友TaWGk6
08-13 20:47
08-13 20:48
544
1
[
COMEX黄金吧
]
长上影。黄金行情告一段落了
yi2000元入市
08-13 20:48
08-13 20:48
447
0
[
LmeS_镍3吧
]
又是盘前拉
影子期货
08-13 20:47
08-13 20:48
410
0
[
COMEX黄金吧
]
那个哈批喊爹
股友V00vCQ
08-13 20:46
08-13 20:48
561
2
[
COMEX黄金吧
]
破位了全部转空了可以
股友91Tmut
08-13 20:48
08-13 20:48
596
0
[
尿素吧
]
看来还得涨,东方财富加空了,说明散户是开空的,对着来就是了
容光焕发地小
08-13 20:47
08-13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689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63
185564
185565
185566
185567
185568
185569
185570
185571
185572
185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