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2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有点怕[胜利][想一下]
高凯金筋脉铭
08-13 18:28
08-13 18:29
451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开盘的时候能这样涨就好了
终结一切
08-13 18:29
08-13 18:29
502
0
[
白银T+D吧
]
就是涨啊哈哈
灰太亮
08-13 18:28
08-13 18:29
612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哎今天减仓了
宏图万贯地张
08-13 18:28
08-13 18:28
549
0
[
COMEX黄金吧
]
会到2000,不惧震荡
散户主力分辨
08-13 18:27
08-13 18:28
512
1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吧
股友Nr0VK0
08-13 18:27
08-13 18:27
1563
11
[
螺纹钢吧
]
4048的多,能解套吗?
mamanda2000
08-13 18:25
08-13 18:27
948
8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还有活着呢吗?
zwmzwmzwm111
08-13 18:27
08-13 18:27
86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别冲太高太高了明天白天就没戏了
改名能转运
08-13 18:25
08-13 18:27
75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要又上去了,就好玩了
情狂浪子
08-13 18:26
08-13 18:27
471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说,避险除了黄金,美元,其实还有日元(因为日元也比较坚挺);黄金和美元同时涨
一只笔和橡皮
08-13 18:26
08-13 18:27
915
6
[
COMEX黄金吧
]
好凶,明天打板黄金龙头,金洲慈航
坚挺斜方肌
08-13 17:26
08-13 18:27
741
2
[
COMEX黄金吧
]
2019年度最感动黄金奖:拥抱空头
不跑的小强
08-13 18:25
08-13 18:26
979
6
[
COMEX黄金吧
]
金都财神:黄金目前报价1532美元建议做空单
金都财神88
08-13 18:25
08-13 18:26
730
0
[
COMEX黄金吧
]
可怜的空单
Nestor2015
08-13 18:25
08-13 18:26
805
1
[
COMEX黄金吧
]
盛世黄金吗?所以大家一起买买买!
深度埋
08-13 18:25
08-13 18:26
510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跌啊,
拽哥6
08-13 18:25
08-13 18:25
1101
6
[
螺纹钢吧
]
RB1910盘面走势周易预测:山火贲:不定,有阻力,快进快出。RB1910盘面走
期市零人
08-13 18:22
08-13 18:24
585
0
[
COMEX黄金吧
]
会所安排上了,加仓干就是会所。
ST三特
08-13 18:23
08-13 18:24
925
2
[
沪银吧
]
要上4500吗?
威廉指标炒期
08-13 18:22
08-13 18:22
79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个涨法肯定会有惊天动地的大事发生的
最华美的转身
08-13 18:21
08-13 18:22
1096
5
[
沪金吧
]
有种感觉今晚说不定会涨的吓死人,不然就是一个短期的高峰。[拜神][拜神][拜神]
一念五年
08-13 18:20
08-13 18:22
2198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太爽了,天天套餐使的两腿打颤。今天100个大保健用不了
股友m8538i87
08-13 18:20
08-13 18:21
504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1400继续涨
三国勇士
08-13 18:21
08-13 18:21
430
0
[
黄金/美元吧
]
差不多了轻仓开空
zwmzwmzwm111
08-13 18:20
08-13 18:21
56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短时间大幅度上涨,有望破1550附近位置。短时间切勿追空。回调直接性多。
股友z625H975
08-13 18:19
08-13 18:20
685
0
[
玉米吧
]
不懂就问!做玉米的人是不是不多?实盘的保证金是多少?个人和公司有区别吗?谢谢!
玲珑跬步
08-13 18:19
08-13 18:19
755
1
[
黄金/美元吧
]
记得当时原油涨到78的时候有人说要到80-100,然后一下跌到40多!黄金多头现
K舞之魂
08-13 18:18
08-13 18:19
855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就是黄金行情预期似乎很好,但又不敢追高,又不敢开空的状况[想一下]
睿智的尹湘圆
08-13 18:18
08-13 18:19
5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谁!势不可挡!
AA批发饲料李
08-13 18:17
08-13 18:19
1484
5
[
COMEX黄金吧
]
把追高的全套住
都是假的阿弥
08-13 18:14
08-13 18:19
936
1
[
COMEX黄金吧
]
去看看上次涨至1900美金时的起点,你就知道现在1100美金的黄金起点终极目标,
财之龙
08-13 18:18
08-13 18:19
499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空投死无全尸
买啥特么啥红
08-13 18:18
08-13 18:19
52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所有空头都担惊受怕,我安慰一下你们,不怕的,最坏打算就是爆仓而已[大笑][大
菜鸟杰
08-13 18:18
08-13 18:19
422
0
[
COMEX黄金吧
]
真发疯了!
老浆糊
08-13 18:18
08-13 18:18
686
0
[
沪银吧
]
它是银又不是金怕毛毛[大笑][微笑]
股友NhsH72
08-13 18:17
08-13 18:18
70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美狗有好戏看了。。
股市断魂
08-13 18:16
08-13 18:18
536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暴富。黄金上天。
車車車車
08-13 18:16
08-13 18:18
458
0
[
COMEX黄金吧
]
上天了
捕风捉影9494
08-13 18:16
08-13 18:18
8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被玩死了,没人气
账户已注销
08-13 18:16
08-13 18:17
904
1
[
尿素吧
]
现货价格是多少?哪位大侠知道
智慧南瓜欢喜
08-13 18:17
08-13 18:17
161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夜盘高空思路
账户已注销
08-13 18:15
08-13 18:17
6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半夜还醒来叮嘱要突破[大笑]
股友jaGkwv
08-13 18:15
08-13 18:16
559
0
[
COMEX黄金吧
]
冲破所有压力线,各国央行大幅购入黄金!
海德财富
08-13 18:15
08-13 18:16
1066
12
[
COMEX黄金吧
]
发财了发财了
你是韭菜不自
08-13 18:15
08-13 18:16
559
0
[
COMEX黄金吧
]
飞飞飞
醉酒天师
08-13 18:15
08-13 18:16
4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涨美元干嘛紧张,美元想跳水,搞笑啊
股友3k619731
08-13 18:15
08-13 18:16
493
0
[
COMEX黄金吧
]
一根吊颈阴刀子血
都是假的阿弥
08-13 18:14
08-13 18:15
1057
0
[
白糖吧
]
白糖夜盘低多思路
账户已注销
08-13 18:14
08-13 18:15
658
0
[
白糖吧
]
这样好的形态就是不涨。控制的太狠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18:14
08-13 18:15
1651
5
[
白糖吧
]
郑糖今晚会跟随国际白糖下跌吗?欢迎讨论
波浪背离分析
08-13 18:14
08-13 18:15
559
2
[
COMEX黄金吧
]
多投减仓了
藏刀修刃
08-13 18:14
08-13 18:15
1284
3
[
沪镍吧
]
外盘8点半大幅上涨,大家开盘五分钟可以扔了
股友W808k383
08-13 18:15
08-13 18:15
5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走势没天理了
A股水很深
08-13 18:13
08-13 18:14
759
0
[
沪金吧
]
今天外盘拉猛一点,别让国内牵住走
直线向上
08-13 18:14
08-13 18:14
420
0
[
COMEX黄金吧
]
太牛了[赞][赞][赞]
songyangzi
08-13 18:14
08-13 18:14
451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吗?
多多寶
08-13 18:13
08-13 18:14
860
1
[
COMEX黄金吧
]
2000在招手
王富济
08-13 18:12
08-13 18:14
115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晚间可介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13 18:13
08-13 18:13
559
2
[
COMEX黄金吧
]
卧槽,太厉害了,明天黄金股有得搞了
股友hCD28W
08-13 18:12
08-13 18:13
55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有几个??
hi辛少
08-13 18:12
08-13 18:13
491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越高,砸的越凶。
破产王
08-13 18:13
08-13 18:13
408
2
[
黄金/美元吧
]
以前就说过,黄金只做多和减仓,空头真的风险很大
小长工
08-13 18:12
08-13 18:13
612
3
[
黄金/美元吧
]
留给美盘涨10美金
RushingFish
08-13 18:03
08-13 18:13
471
0
[
COMEX黄金吧
]
3000没问题吧
安警喵
08-13 18:12
08-13 18:13
496
0
[
COMEX黄金吧
]
慢一点涨,
洪慧娇
08-13 18:12
08-13 18:13
678
2
[
白银/美元吧
]
我的个乖乖,太凶了
xboom12
08-13 18:03
08-13 18:13
527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下涨太多啦,能否留点明天白天涨,全仓恒邦股份呀!
学习令人进步
08-13 18:12
08-13 18:12
661
0
[
豆二吧
]
看好
小小华子
08-13 18:11
08-13 18:12
761
0
[
天然气吧
]
要跳水
F12332112332
08-13 18:11
08-13 18:12
580
0
[
COMEX黄金吧
]
地球爆炸啦,涨那么猛
股友676QU308
08-13 18:11
08-13 18:12
849
3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傻了吧
好运相随888
08-13 18:11
08-13 18:12
325
0
[
黄金/美元吧
]
会调再多不着急
zwmzwmzwm111
08-13 18:11
08-13 18:12
508
1
[
COMEX黄金吧
]
涨太疯了,提前透支今后的涨幅
鲤跃龙城
08-13 18:11
08-13 18:11
607
3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总是有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当昨天现货黄金再次突破新高时,三倍黄金ETF不涨反
机智的夏云卉
08-13 18:10
08-13 18:11
64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票买少了
迅捷的欧阳浩
08-13 18:10
08-13 18:11
417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啊,你要上课吗
财运积玉的傅
08-13 18:10
08-13 18:11
430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会到1550
努力赚钱的中
08-13 18:11
08-13 18:11
4663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8月21日开始申购 将成横店集团旗下第6家A股上市公司
南华期货资讯
08-13 18:11
08-13 18:11
43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飙车,2000也快了啊!!!谁敢做空,除非他们脑袋里空的!!!
龙叠龙
08-13 18:11
08-13 18:11
共有帖子数
165689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70
185571
185572
185573
185574
185575
185576
185577
185578
185579
185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