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2
[
沪银吧
]
给大家讲个故事加拿大有只基金在50美元做空亏240万美元离场前几天他说在78美元
灵木京香
01-09 16:24
01-09 16:3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溢价没那么高吧,期货在涨,下周一能压不少溢价
股友63L8M906
01-09 16:31
01-09 16:31
236
3
[
沪镍吧
]
兄弟们,这龙虎怎么涨起来的,拉了6000
AAABBBCC
01-09 15:52
01-09 16:31
100
3
[
沪银吧
]
别人都在a股干牛市,只有我在空白银亏钱,而且晚上还不能睡觉
子夜Lydia
01-09 15:44
01-09 16:31
34
0
[
沪镍吧
]
难道要反驳
作手旧衣
01-09 16:31
01-09 16:31
531
10
[
股指期货吧
]
1月5号以后做空的人都是没有格局的人。当天拉了一根大阳,收盘4个月以来新高,后续
股友9959DM75
01-09 14:05
01-09 16:31
179
11
[
纯碱吧
]
焦煤起来了,纯碱会跟进
无知者无畏丶
01-09 09:55
01-09 16:30
182
6
[
PVC吧
]
今晚要是跳空高开就精彩了
被拉黑的大先
01-09 15:03
01-09 16:30
49
0
[
沪银吧
]
还指望彭博调仓暴跌吗?
勤奋的范玮12
01-09 16:30
01-09 16:30
251
3
[
国债期货吧
]
朱莉的思路我清楚,去年四月一直提醒大家跑,今年隔壁泡沫制造者为了吸引资本回流而做
股友qW518091
01-09 16:12
01-09 16:30
87
1
[
不锈钢吧
]
昨晚做多被空杀,做后做空一直又被空杀,你踏马真狠
修改昵称修改
01-09 14:53
01-09 16:29
38
0
[
多晶硅吧
]
这种走势很快就回到3字头
股友68586Dk0
01-09 16:29
01-09 16:29
36
0
[
纯碱吧
]
弹个毛[捂脸]
博尔术
01-09 16:29
01-09 16:29
225
8
[
甲醇吧
]
第一波喝了点汤没吃到肉,这次不到2350不下车
祭奠鼓楼先生
01-09 10:30
01-09 16:29
128
2
[
碳酸锂吧
]
限仓限手很久了,会不会跟多晶硅一样,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以为ps比lc黑,没想到
亏出经验
01-09 16:04
01-09 16:29
233
1
[
南华期货吧
]
大家出去转转吧这里真的不行,现在再买回来
白白白泽泽
01-09 13:32
01-09 16:29
125
2
[
苹果吧
]
和我预想的一样,喊你们不要空,结果家人们不听,下周继续涨!直到你们认输
股友822V0C69
01-09 15:47
01-09 16:29
109
5
[
甲醇吧
]
看今天龙虎榜机构跑不跑
期界巴菲龙
01-09 15:09
01-09 16:29
36
0
[
纯碱吧
]
看来空的没毛病
蛆宝宝
01-09 16:28
01-09 16:28
45
0
[
碳酸锂吧
]
说实话这市场已经没什么正常品种能玩了,再浓眉大眼的标动都能给资本染成贼眉鼠眼的,
亏出经验
01-09 16:28
01-09 16:28
70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是第三浪加速
上善若水珍惜
01-09 16:28
01-09 16:28
32
0
[
纯碱吧
]
做梦呢
博尔术
01-09 16:28
01-09 16:28
60
0
[
丙烯吧
]
丙烯
cfcf大豆2026
01-09 16:27
01-09 16:27
245
11
[
燃油吧
]
原油起飞,关燃油屁事啊,,,真是的
我要验主力的
01-09 07:29
01-09 16:27
148
3
[
低硫燃油吧
]
只要它乱来,就盖帽,一跳一跳的赚
大道指粕
01-09 11:12
01-09 16:27
143
1
[
沪铜吧
]
做空的做好止损,做多的止盈在三个阳线后止盈,这次地基打的非常扎实,应该有个不小的
炒股养家小灰
01-09 14:57
01-09 16:27
35
0
[
COMEX白银吧
]
暴涨模式开始
股友uJtDux
01-09 16:27
01-09 16:27
27
0
[
COMEX白银吧
]
八十
股友uJtDux
01-09 16:27
01-09 16:27
188
3
[
沪镍吧
]
下一步咋走趋势不明,个人看法是下跌。
股友55Yq2668
01-09 15:50
01-09 16:27
34
0
[
纯碱吧
]
涨停好啊!交割贵点给家人们
股友73l8x107
01-09 16:26
01-09 16:26
29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穷人何来的富人呢,财富总量就那么多,有人多就有人少。
股友Ev838759
01-09 16:26
01-09 16:26
94
5
[
小型纳指吧
]
实在眼馋大a的尽管回去就是了,然后你就会发现,你追哪个哪个就跌
股友Y0c2gw
01-09 15:50
01-09 16:26
336
7
[
钯吧
]
最后几分钟没空看盘,把T出去的10手挂着,收盘一看接回来了20手过夜了。
车库我爱你
01-09 15:07
01-09 16:26
52
0
[
玻璃吧
]
看看今天的龙虎榜,明白没有,日结工就是来做诱饵的,家人们今天的操作果然符合预期
什么昵称都已
01-09 16:26
01-09 16:26
92
2
[
甲醇吧
]
东证这孙子又跑玻璃搅和去了
股友8T575387
01-09 15:52
01-09 16:25
53
0
[
沪银吧
]
一杯柠檬冰可乐加暖和的阳光舒服
龙擎天
01-09 16:25
01-09 16:25
89
1
[
苹果吧
]
感觉这货跟18年22年的走势很相似呀
lysdfl2
01-09 15:08
01-09 16:25
30
0
[
纯碱吧
]
跌停
股友73l8x107
01-09 16:25
01-09 16:25
38
0
[
沪银吧
]
这个跟送钱没区别啊,低多,低多,我我去做低空,
股友Gl173628
01-09 16:25
01-09 16:25
44
1
[
小型纳指吧
]
得亏买的都是含A的主动基,好歹这几天回点血
欧巴马东锡
01-09 16:03
01-09 16:25
29
0
[
NYMEX原油吧
]
守着个简单逻辑就想挣钱,想的美,那世界上还有亏货和穷人了吗?
股友Ev838759
01-09 16:25
01-09 16:2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下来吧,别装了
你就割吧
01-09 16:24
01-09 16:24
146
0
[
锰硅吧
]
锰硅
cfcf大豆2026
01-09 16:24
01-09 16:24
34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帮自认为的大撒,这防守那防守,你要真怎么牛还用跑这来说来?赶紧带着你们的微笑滚
独具慧眼的薛
01-09 16:16
01-09 16:24
35
0
[
白银/美元吧
]
玩意还不下来么
巴菲维斯特
01-09 16:23
01-09 16:23
43
2
[
白银/美元吧
]
一个工业原材料,铜矿伴生矿,炒什么劲,等着赔钱吧
丢手机上瘾
01-09 09:35
01-09 16:23
144
1
[
玻璃吧
]
这么多砸盘的,今天这盘面是怎么稳住的?有隐藏大佬吗?
白羊山宝总
01-09 16:00
01-09 16:23
40
0
[
玻璃吧
]
给泰君整不自信了,只是一味的减仓
高高的KKK
01-09 16:23
01-09 16:23
45
0
[
碳酸锂吧
]
下周听我号令,涨涨涨!特朗普抢占智利锂资源!
扛着麻袋买大
01-09 16:23
01-09 16:23
39
0
[
NYMEX原油吧
]
就要一会涨一会跌,让内盘开盘后有悬念、摸不清方向,能让你轻松挣钱?
股友Ev838759
01-09 16:23
01-09 16:23
39
0
[
沪银吧
]
多头bro们,最艰难的时刻终于挺过来了,今晚企稳之后前高见
东山再起1号
01-09 16:23
01-09 16:23
12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委内瑞拉扩产为什么拉原油
把钱都赚我兜
01-09 14:41
01-09 16:22
57
0
[
玻璃吧
]
永安期货也是一流水平机构,现在还是空头为主。国泰减了很多空单,现在还是净空第一机
股友刚入的小
01-09 16:22
01-09 16:22
38
0
[
沪银吧
]
外盘暴涨,又要嗨起来了
天道大势
01-09 16:22
01-09 16:22
35
0
[
铁矿石吧
]
跌
股友73l8x107
01-09 16:22
01-09 16:22
319
5
[
焦煤吧
]
结算1188,收盘1195.5,要是晚上大幅低开,多单不是全部被活埋啊,我的10
大道至简6668
01-09 15:05
01-09 16:22
59
0
[
股指期货吧
]
敬畏市场,顺势而为
上善若水珍惜
01-09 16:21
01-09 16:21
2202
34
[
沪银吧
]
世纪大顶又来了,还不做空吗?
顶级财富6688
01-07 16:03
01-09 16:21
75
1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上方有压制,要留意
交易参谋zhan
01-09 13:25
01-09 16:20
83
3
[
A50期指吧
]
六成仓涨到心慌,这周全红。。
n95371377174
01-09 15:08
01-09 16:20
69
0
[
股指期货吧
]
第二波924逼空行情,估计空头拔网线才能结束了
上善若水珍惜
01-09 16:19
01-09 16:19
63
2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跳水啊
mr23I
01-09 16:02
01-09 16:18
6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保证金180黄金保证金300恒指保证金200止盈止损4.5
发yan886d
01-09 16:18
01-09 16:18
78
1
[
COMEX白银吧
]
三天都跌不穿一个阳线,还在做空就不是个玩期货的料
火麟飞2
01-09 16:15
01-09 16:18
33
0
[
多晶硅吧
]
真走动力煤老路了
亏损20W的韭
01-09 16:18
01-09 16:18
67
0
[
沪银吧
]
今晚9点半非农已出,史诗级瀑布开启,世纪大顶确认。
万万哈哈
01-09 16:18
01-09 16:18
55
2
[
钯吧
]
这不会奔着涨停去的吧
轻舟泛云海
01-09 14:36
01-09 16:18
38
0
[
钯吧
]
截止到2016010916::17,NYMEX钯金回撤8.6个点,pd2606回
轻舟泛云海
01-09 16:17
01-09 16:17
501
18
[
欧线集运吧
]
行了,大家猜猜明天的scfi会是多少吧。老规矩,我第一个,1640
ghygfg
01-08 17:36
01-09 16:17
150
4
[
欧线集运吧
]
我想问下04持仓量已经比02多了很多,为何还不是主力合约?它是怎么切换的
股友2M6088C5
01-09 15:28
01-09 16:17
95
3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一动不动
股友p1861507
01-09 16:04
01-09 16:1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现价4476重新进场南下,防守4483,目标十$,短线快进快出第一单
傅哥短线
01-09 16:17
01-09 16:17
64
1
[
沪银吧
]
空白银真是煎熬,外盘又涨了
希望幸福的人
01-09 16:09
01-09 16:16
92
4
[
白糖吧
]
各位大佬,手续费多少/手
小福星吖
01-09 11:16
01-09 16:16
37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多晶硅说不定今年就退市了,搞成这样
凶残的灰太狼
01-09 16:16
01-09 16:16
36
0
[
白糖吧
]
月线上看能到6800
丿灬神话
01-09 16:16
01-09 16:16
33
0
[
沪银吧
]
70-80宽幅震荡了,兄弟们去股市吧,比这个靠谱
如意宝郎君
01-09 16:15
01-09 16:15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一单,4475附近空,防4485,看4465,带好止笋。
q星辰q814084
01-09 15:15
01-09 16:15
49
0
[
纯碱吧
]
出来不少喊多的小号,不说方向对不对吧,说话很极端还包含引诱,看得真难受,希望不要
诙谐幽默的池
01-09 16:15
01-09 16:15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聊聊关于晚间非农大黄小白走势!胜负3-0!激进4475目前南!此前提到4
金熵说
01-09 16:15
01-09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79
18480
18481
18482
18483
18484
18485
18486
18487
18488
18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