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为什么要暂停购买?
豸山妖魔
01-09 10:59
01-09 16:1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不起来跌不下去
jojo_353637
01-09 16:15
01-09 16:1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小白,太牛逼!
聪明的雷靖娴
01-09 16:15
01-09 16:15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可以当时买当时卖吗?
股友66h6876r
01-09 16:09
01-09 16:15
141
0
[
沪铝吧
]
近月远月价差不大,说明市场对当下价格是认可的
苦行僧不服输
01-09 16:14
01-09 16:14
73
1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
幸福的福利
01-09 14:28
01-09 16:14
93
2
[
纯碱吧
]
期权,全仓做05的期权,多,1400一档,1500二档,必有10倍收益
文静秀气的唐
01-09 16:04
01-09 16:14
74
2
[
铁矿石吧
]
又开启织布机模式咯。
电焊老法师
01-09 14:26
01-09 16:14
126
3
[
菜粕吧
]
两个交易日,必上2420以上,应该会上2450
爱淘猫
01-09 10:51
01-09 16:14
262
9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目前这个价格在慢慢形成底部,积蓄力量,后面一飞冲天过100
我们继续领先
01-09 14:09
01-09 16:13
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保证金200原油保证金180黄金保证金300止盈止损4.5
亦染红
01-09 16:13
01-09 16:13
87
2
[
多晶硅吧
]
回到30000也不稀奇
股友0n385929
01-09 15:32
01-09 16:12
84
0
[
永安期货吧
]
等14我是14t飞了啊不让接了
股友n02P1819
01-09 14:42
01-09 16:12
236
6
[
白银/美元吧
]
很想知道违约后的白银期货合约价格会是多少???
视界决定境界
01-09 08:43
01-09 16:11
135
0
[
碳酸锂吧
]
可惜买的不是142000
欲扬先抑已是
01-09 16:11
01-09 16:11
123
1
[
尿素吧
]
商品指数和上下游轮流暴涨,这恶心庄家是什么意思?补涨有没有?
良言1999
01-09 09:42
01-09 16:11
63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最高上去4477位置,有些波动是正常,上条给出4470附近在这区间也都能进,
账户已注销
01-09 16:06
01-09 16:11
176
9
[
南华期货吧
]
这就是技术!逐步开始往上拉!现在买入即将开始暴涨!
叫我贝者神
01-08 13:18
01-09 16:11
191
2
[
尿素吧
]
外盘原油虽然涨了,可螺纹跌那么多,尿素有可能会去找1760甚至50
蛋蛋家的蛋蛋
01-09 08:45
01-09 16:10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和周一又要暴涨了
股友71O632u8
01-09 16:10
01-09 16:10
45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猛涨
股友we666
01-09 15:10
01-09 16:10
71
0
[
苹果吧
]
前两天多头获利了结的单子又加回来了,完全是吃掉对手盘,跟现货没关系了,这几天空几
hp1231
01-09 16:10
01-09 16:10
43
1
[
沪银吧
]
看来兄弟们都去股市了,没人说话了都
如意宝郎君
01-09 15:57
01-09 16:10
73
0
[
焦煤吧
]
化工企稳回升了,大盘指数晚上应该往上走,jm涨不涨不知道,应该不会大跌…
股友35838kH6
01-09 16:10
01-09 16:10
296
3
[
焦煤吧
]
晚上估计要埋人了
拒不做韭菜
01-09 15:47
01-09 16:10
57
0
[
焦煤吧
]
铁:摩根乾坤继续加多,主升低多:
股友XZti1c
01-09 16:10
01-09 16:10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好回落4458,早上4473空单顺利拿下黄金反弹4475附近空,防守448
laozhang206
01-09 14:41
01-09 16:09
95
1
[
股指期货吧
]
龙虎榜还是空单占优势却一直上涨搞不懂
富可为富地袁
01-09 13:31
01-09 16:0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弹太快了多没上到车,那么给到4478附近空防守93
金市令狐冲
01-09 16:09
01-09 16:09
57
0
[
螺纹钢吧
]
铁:摩根乾坤继续加多,主升低多:
股友XZti1c
01-09 16:09
01-09 16:0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快也不用慌,给到4476/80区间找个位置继续空!到位就进,带好防守4486
jin56158
01-09 16:09
01-09 16:09
53
0
[
甲醇吧
]
破了2267的日K线要上看囖。空头有得扛了,起码也要熬过下星期二再看看有多大回调
十一碌蔗
01-09 16:09
01-09 16:09
91
4
[
小型纳指吧
]
石油你也偷了,三个月了天天这死样子,看看你对手16连胜了
股友E8G90810
01-09 15:26
01-09 16:09
136
1
[
螺纹钢吧
]
钢厂连续亏损两个月了,现在利润有10元又开始复产。你家妈就不能继续减产
股友I63w8365
01-09 14:44
01-09 16:09
48
0
[
铁矿石吧
]
摩根乾坤继续加多,主升低多
股友XZti1c
01-09 16:09
01-09 16:09
107
4
[
甲醇吧
]
多单20个点走了
强强118
01-09 14:48
01-09 16:08
125
1
[
焦煤吧
]
1195又开了两手空单晚上会怎么走南下还是北上?
涨跌看运
01-09 15:14
01-09 16:08
64
4
[
沪银吧
]
最低点又拉起来5个点,真的强
是大美女河北
01-09 15:35
01-09 16:08
52
0
[
TSI铁矿石(62%)吧
]
摩根乾坤继续加多,主升低多
股友XZti1c
01-09 16:08
01-09 16:08
144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数据要跑在服务器上,服务器要建在金属上富国中证大数据产业ETF联接C近1周上涨6
雨夜迷离的烛
01-09 16:08
01-09 16:08
313
5
[
COMEX白银吧
]
日线MACD要交死叉了,你们不怕么
西郊蛇丸
01-09 13:06
01-09 16:08
36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这个玩法,有点恐怖,礼拜一估计会跌,外盘期货跌3个多点,不跟期货,这几个期货
妩媚动人的许
01-09 15:45
01-09 16:08
183
2
[
国债期货吧
]
已经没人信它们了,以为那边搞个这么大的泡沫让别人看着很好看。等回到3000死的时
股友ZN653672
01-09 15:14
01-09 16:08
74
2
[
甲醇吧
]
这个号一手是6块多,我另外一个号才3块多,每一个人的手续费都不,之前跟后台说了,
步步高升bbgs
01-09 14:54
01-09 16:07
33
0
[
苹果吧
]
你啥时候跌回市场价呢?
不会就是不会
01-09 16:07
01-09 16:0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4475空单已到4466,9个点到手。减仓看4460/58
jin56158
01-09 16:07
01-09 16:07
44
0
[
菜粕吧
]
乾坤,你争点气啊?虽然只有3个多单,但这是我第一次跟你混啊。
我是野韭菜
01-09 16:07
01-09 16:0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第二波拿下,非农数据之前以震荡对待,4474空下来已有8点可以先撤了,给到
金市令狐冲
01-09 16:07
01-09 16:07
146
4
[
多晶硅吧
]
现在还能空不,51500开一手想看50400
期海苦做舟
01-09 14:24
01-09 16:0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因非农影响波动走的比较慢,现在行情下来4466这里,前面在4475附近的
彭苗zmq0902s
01-09 16:06
01-09 16:06
60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欧盘我说了就是区间震荡,这话没毛病吧!走势磨磨唧唧,一点像样的空间都不给。思路
阳Lyangv190
01-09 16:06
01-09 16:06
133
1
[
生猪吧
]
今天表现不咋地,指标没有走坏,长线看多,可惜东财榜一信心不足。
趋势进高低出
01-09 15:29
01-09 16:06
4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涨你也不涨,老美涨你也不涨,但是跌你一定最快你才是真的独立行情
股友8593V37z
01-09 15:54
01-09 16:06
35
0
[
碳酸锂吧
]
差不多再拉拉就可以放空了
只买强势龙
01-09 16:06
01-09 16:06
40
2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怕是技术型调整给我做空
炒股养家88号
01-09 15:53
01-09 16:0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4475空单下来4466这里又可以再次收米儿啦90个点,激进的减仓往下看
刘雪LX013666
01-09 16:05
01-09 16:05
64
1
[
A50期指吧
]
这段时间银行股成了压指数的牺牲品
有财之人
01-09 16:03
01-09 16:05
94
1
[
纯碱吧
]
兄弟们,记住买期权,这一波肯定又是10倍,记住期权哦,一定要期权,期货不是小资金
文静秀气的唐
01-09 15:57
01-09 16:05
4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接着舞
股友592Y9T82
01-09 15:43
01-09 16:05
215
0
[
螺纹钢吧
]
无忧论期螺纹钢2605布局1月12日投机性需求短暂释放过后,下游终端采购趋向谨慎
无忧论期
01-09 16:05
01-09 16:0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布局4476的空已经来到了4466,又吃到了一波肉,稳稳落袋10个li点,给
雪baoxue1699
01-09 16:05
01-09 16:05
41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大幅加多,信心大增呀
五万炒到1000
01-09 16:05
01-09 16:05
33
1
[
A50期指吧
]
资金买A股,可惜他们没有期货,所以期货不跟
我是一平民
01-09 15:13
01-09 16:05
80
1
[
A50期指吧
]
周末有一件大事,非常非常大
半导体板块5
01-09 15:07
01-09 16:04
30
1
[
A50期指吧
]
捡米行情,16连了。
跳水天后
01-09 15:19
01-09 16:04
36
0
[
棕榈油吧
]
突破吧
乘风转舵
01-09 16:04
01-09 16:04
319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大军撤了吗
就要中国红
01-09 09:50
01-09 16:04
65
1
[
沪银吧
]
看着晚上又要冲两万了
天道大势
01-09 15:48
01-09 16:0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北证50是目前投北交所的核心选择,里面创新药、光模块等热门赛道全覆盖,浦银安盛这
吉猴猴
01-09 16:03
01-09 16:03
420
0
[
棉花吧
]
无忧论期棉花2605布局1月12日棉花期价引领现货持续上涨,对下游纺织企业形成不
无忧论期
01-09 16:03
01-09 16:03
100
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东证永安大幅加空,徽商平安加多晚上怎么看
东海龍王
01-09 15:50
01-09 16:03
133
2
[
碳酸锂吧
]
不是每天限仓400手吗
梦如婵翼
01-09 14:39
01-09 16:03
258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605布局1月12日国内产区停割,东南亚原料价格止跌回升,胶厂加工
无忧论期
01-09 16:03
01-09 16:03
400
4
[
玻璃吧
]
准备主升浪
冠军桃宝北丐
01-09 14:02
01-09 16:03
4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收盘后有多少行权的单子?
国色天香的空
01-09 16:02
01-09 16:02
46
0
[
沪银吧
]
提保,暴跌
高产韭菜一号
01-09 16:02
01-09 16:02
41
0
[
玻璃吧
]
烧碱:晚上回落,主空的国泰,中信减多加空,最弱的品种反弹都是空的机会
股友XZti1c
01-09 16:02
01-09 16:02
151
4
[
纯碱吧
]
1500必到
文静秀气的唐
01-09 12:08
01-09 16:02
40
0
[
纯碱吧
]
烧碱:晚上回落,主空的国泰,中信减多加空,最弱的品种反弹都是空的机会
股友XZti1c
01-09 16:02
01-09 16:02
182
8
[
沪银吧
]
18566能不能空一手?
股友刚入的小
01-09 00:44
01-09 16:02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80
18481
18482
18483
18484
18485
18486
18487
18488
18489
18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