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沪镍吧
]
哈哈
多看少空
01-09 14:52
01-09 14:52
120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8(INE|ec2608)$
混石数据V
01-09 14:52
01-09 14:52
120
3
[
螺纹钢吧
]
怂货,不冲下50吗
强强118
01-09 14:32
01-09 14:52
35
0
[
豆二吧
]
这情况晚上有可能冲击前高
股友5uBJ23
01-09 14:52
01-09 14:52
32
1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09 13:45
01-09 14:51
78
1
[
沪银吧
]
今天买了100克白银手镯,不等了,应该下不去了。白银就整这么多了,以后有钱只搞黄
樱闪闪
01-09 14:33
01-09 14:5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盘面看抛压明显减弱,接近企稳。产业逻辑未变,趋势中的正常回踩,跌不动了就是信号,
深谋远虑的砚
01-09 14:51
01-09 14:51
35
0
[
氧化铝吧
]
太恶心了,尾盘来搞一下,铝涨了不跟,下跌突然作妖了
随势若动
01-09 14:51
01-09 14:51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6(INE|ec2606)$
混石数据V
01-09 14:51
01-09 14:51
38
1
[
纯碱吧
]
得到1200在做多
gz龙渊
01-09 12:05
01-09 14:5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当前!4476南京胜负2-0!此前提到4476附近高南!4460苝!
金熵说
01-09 14:51
01-09 14:51
32
0
[
国债期货吧
]
又开始表演了,没完没了
债牛起
01-09 14:51
01-09 14:51
36
0
[
焦煤吧
]
豆粕防御
冠军桃宝北丐
01-09 14:51
01-09 14:51
40
0
[
PVC吧
]
烂掰死的,早上空就硬的要死,硬是不肯下来。现在多就像吃了一样
亏麻了惨了
01-09 14:51
01-09 14:51
31
0
[
玻璃吧
]
豆粕防御
冠军桃宝北丐
01-09 14:50
01-09 14:50
48
0
[
多晶硅吧
]
走了走了,是挣是亏与我无关了,虽然看着是空头,实在不敢赌下周行情
股友8N62r375
01-09 14:50
01-09 14:50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1008多
PSR股市观察
01-09 14:50
01-09 14:50
32
0
[
沪银吧
]
涨太多,空你几下,赚300点走人
股友6wF61953
01-09 14:50
01-09 14:5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4475-78附近做空,目标4460,防守44
刘雪LX013666
01-09 14:50
01-09 14:50
75
0
[
股指期货吧
]
im2606的基差都缩小快300点了,真的是送钱啊
坚定右侧
01-09 14:50
01-09 14:50
113
0
[
玻璃吧
]
夜盘可能涨
定心于情
01-09 14:50
01-09 14:50
62
1
[
苯乙烯吧
]
这多头真是太强了我做空被套牢牢的
财运亨通DP
01-09 14:43
01-09 14:50
46
0
[
菜粕吧
]
菜油跌,菜粕跌,豆粕跌,菜粕跌,菜粕跟跌不跟涨。散多抓紧跑,去多豆粕机会大
股友9Zu98811
01-09 14:50
01-09 14:50
63
2
[
沪金吧
]
1008多...
PSR股市观察
01-09 14:48
01-09 14:50
32
0
[
碳酸锂吧
]
期权清零咯
股友18c9n986
01-09 14:49
01-09 14:49
45
1
[
沪银吧
]
最近沪银9连胜,仓位盈利40%,心理既激动有忐忑,愿好远常伴
挣她一个小目
01-09 12:43
01-09 14:49
23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上涨趋势,逢低短多,回调做多,不回调看着吧
先研究K线再
01-09 14:46
01-09 14:49
37
0
[
纯碱吧
]
这是哪个G,增仓都跑了
强18888
01-09 14:49
01-09 14:49
93
1
[
苹果吧
]
再说一遍不要在期货开仓,可在期权捡漏04期权今天全掉下来了,可以尝试
普渡众生苦
01-09 14:48
01-09 14:49
31
0
[
沪银吧
]
多头依旧死守18200只要月k红就能一直赢月末可止盈重新寻找位置进场不要轻易放弃
什么叫追涨韭
01-09 14:49
01-09 14:49
29
0
[
沪镍吧
]
马上起来
便利的吴欣1
01-09 14:49
01-09 14:49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的心态一点都不好,跟了我的单子之后又拿不住单子,让你们做多,你们就巴不得一进
云开雾散dfyg
01-09 14:49
01-09 14:49
181
3
[
纯碱吧
]
有点怪怪的下午都不给平空机会了
Stock剩者为
01-09 14:42
01-09 14:49
38
0
[
沪银吧
]
诱多
slashliu
01-09 14:49
01-09 14:49
37
0
[
沪银吧
]
漂亮,收盘站上18800,晚上19500
股友3Ct38022
01-09 14:49
01-09 14:49
113
3
[
钯吧
]
477就是今天的高点了,开空一手~
轻舟泛云海
01-09 09:04
01-09 14:49
72
1
[
焦煤吧
]
赶紧冲啊再涨30个点我就走
河图南
01-09 14:45
01-09 14:49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多
PSR股市观察
01-09 14:49
01-09 14:49
33
0
[
纯碱吧
]
昨晚清仓到现在一直观望,玻璃还是牛逼啊
紫金丶招财鼠
01-09 14:49
01-09 14:49
32
0
[
沪镍吧
]
草今天最多时亏1万点现在还能赚点饭钱。
股海捞针数真
01-09 14:48
01-09 14:48
81
1
[
烧碱吧
]
希望上到2223
散户果断出货
01-09 14:22
01-09 14:48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连涨
月泠数吹花
01-09 13:38
01-09 14:48
31
0
[
钯吧
]
铂兄又在拖后腿了
PureAlpha
01-09 14:48
01-09 14:48
32
0
[
碳酸锂吧
]
牛逼
靠又爆仓了
01-09 14:48
01-09 14:48
281
4
[
沪铝吧
]
涨一上午没有买进来就赔钱
股友rPmJZE
01-09 11:20
01-09 14:48
38
0
[
沪镍吧
]
太阴了,最后才拉,本想做个t,气死了
希望幸福的人
01-09 14:48
01-09 14:48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年欧线的走势和2014,15年走势很相似。不出意外2026年将复制2015年的
渝浩哥
01-09 14:29
01-09 14:48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健康管理从疾病治疗转向预防,体检、慢病管理赛道需求旺盛。$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
方格小小
01-09 14:32
01-09 14:48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种调整期货保证金,又是发消息打压情绪,为什么这样搞,还不是上涨趋势太强了
股友e013n091
01-09 13:44
01-09 14:48
32
0
[
甲醇吧
]
拉高诱空头晚上烦人了
股友89130P6u
01-09 14:47
01-09 14:47
35
0
[
沪银吧
]
。。。别告诉我收盘的时候会变红。
PC12136
01-09 14:47
01-09 14:47
39
0
[
焦煤吧
]
多单获利的出来,不要过周末。这个品种不能过周末风险非常大
著名刺客333
01-09 14:47
01-09 14:47
66
4
[
PVC吧
]
今天压力在4900突破了,就可以彻底看多了。
超级马小蹬
01-09 10:22
01-09 14:47
326
7
[
豆粕吧
]
豆粕周线很像是反弹。
用自然法则2
12-26 14:24
01-09 14:47
61
1
[
橡胶吧
]
启程返航
蒲边浣期
01-08 14:09
01-09 14:47
25
0
[
焦煤吧
]
1200
趋势li至上
01-09 14:47
01-09 14:47
30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强势,没受美国干扰。
揽星而归
01-09 14:41
01-09 14:47
38
0
[
沪镍吧
]
结算价太低,要不要平掉等夜盘开了再进
天天涨停_福
01-09 14:47
01-09 14:47
75
1
[
焦煤吧
]
多空到底谁拿捏谁
股友27e1c579
01-09 14:41
01-09 14:47
39
0
[
沪铝吧
]
有个龙头该有的样子,让大家看看涨停是什么样子,加油
一秒5刀
01-09 14:47
01-09 14:47
79
2
[
沪金吧
]
黄金越贵生育率越低,因为买不起三金,接不起婚
股友I2156213
01-09 14:30
01-09 14:47
59
1
[
燃油吧
]
不敢开空,也不敢开多
飞黄满腹得周
01-09 14:40
01-09 14:47
61
3
[
苹果吧
]
要绿了
股友6d00221G
01-09 14:04
01-09 14:46
29
0
[
玻璃吧
]
虽然没进,但牛逼
紫金丶招财鼠
01-09 14:46
01-09 14:46
56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多
PSR股市观察
01-09 14:14
01-09 14:46
38
0
[
纯碱吧
]
空应该先出来了
良恭1818
01-09 14:46
01-09 14:46
35
0
[
碳酸锂吧
]
盯了几个小时白看
锋起金来
01-09 14:46
01-09 14:46
123
4
[
南华期货吧
]
耐心等待,这个股票已经具备反弹的初级条件,年前有一波反弹
刀疤荣
01-08 21:49
01-09 14:46
29
0
[
烧碱吧
]
的,昨晚开锁砸成狗,今天又拉上来了
AAABBBCC
01-09 14:46
01-09 14:46
51
0
[
股指期货吧
]
强的可怕,快拉,人人财富自由
股友6qFTEW
01-09 14:46
01-09 14:46
106
2
[
欧线集运吧
]
欧运没几个人做了冷冷清清的还不如买几个远月做定投
永乐1969
01-09 13:59
01-09 14:46
29
0
[
玻璃吧
]
多散终于熬出头
账户已注销
01-09 14:46
01-09 14:46
32
0
[
沪银吧
]
肚子疼了出来唱多
股友7H256h11
01-09 14:46
01-09 14:46
173
2
[
多晶硅吧
]
虽然我也是空头,但是散户集体买看跌期权,期货持仓的又没几个散户,这能让大家如愿吗
老王擒龙
01-09 14:02
01-09 14:46
32
0
[
棉花吧
]
然后就是慢慢的阴跌之路
新手操作123
01-09 14:46
01-09 14:46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涨停
胡服骑射99
01-09 14:45
01-09 14:45
153
5
[
多晶硅吧
]
请教下,最少交易几手?谢谢
股友k7i33937
01-09 14:24
01-09 14:45
25
0
[
烧碱吧
]
厉害拿稳了
散户果断出货
01-09 14:45
01-09 14:45
41
0
[
鸡蛋吧
]
不可思议
慢慢来再慢点
01-09 14:45
01-09 14:45
29
0
[
多晶硅吧
]
我的乖乖,周一5W看来是撑不住了
水龙出渊
01-09 14:45
01-09 14:45
共有帖子数
16553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77
18478
18479
18480
18481
18482
18483
18484
18485
18486
18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