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1
[
沪银吧
]
哎,多头资金全套在里面就是不肯跌,真恶心,涨的时候没看有这么大阻力
股友0g9gdT
01-09 09:35
01-09 19:56
166
1
[
碳酸锂吧
]
利空利好自己去看看24年11月那一波光伏出口退税降低的K线,毛线影响没有
明牌的
01-09 19:42
01-09 19:56
91
3
[
沪银吧
]
抖音那个大宝说要突破100美元一盎司,真的假的
股友0g9gdT
01-09 09:44
01-09 19:56
164
2
[
沪铜吧
]
晚上要起飞了
股友XyoqGG57
01-09 19:35
01-09 19:56
152
2
[
碳酸锂吧
]
六氟磷酸锂在光伏清单里,跟碳酸锂有关系吗?多单周一能活出来吗
股友3C675a08
01-09 19:45
01-09 19:56
126
1
[
沪银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白银
期视界
01-09 19:39
01-09 19:55
564
5
[
沪银吧
]
利空来了晚上低开几个点
股友zMrdIc
01-09 18:40
01-09 19:55
240
3
[
碳酸锂吧
]
-特大利好,明年取消出口退税,今年抢出口,锂价要上天
股友7N16023f
01-09 19:48
01-09 19:55
38
0
[
NYMEX铂金吧
]
稳住2300
股友69q0570K
01-09 19:55
01-09 19:55
94
0
[
黄金/美元吧
]
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在等,重点关注今晚9.30的数据,2026首次非农!没有思路可以
兰博万的交易
01-09 19:55
01-09 19:55
48
0
[
甲醇吧
]
晚上可能直接反包了
勤奋的韦扬菁
01-09 19:55
01-09 19:55
91
3
[
A50期指吧
]
讨厌礼拜天,明天能开盘吗
等风来jb
01-09 19:15
01-09 19:55
34
1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给龙哥跪下!
和气多谋地刘
01-09 19:31
01-09 19:55
154
3
[
沪银吧
]
老外是不是早晨慢慢醒了,开始第二轮权重被动抛压?
一金银铜一
01-09 19:44
01-09 19:54
204
4
[
碳酸锂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碳酸锂
期视界
01-09 19:42
01-09 19:5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在下方4465这附近进多,能进得去的都有得吃,同学们,震荡中!我们下方62的多还
老胡LH26uu
01-09 17:26
01-09 19:54
86
6
[
A50期指吧
]
终于要跌了
天下无敌8888
01-09 18:47
01-09 19:54
148
1
[
纯碱吧
]
纯碱这二天下跌仅仅是上涨中的调整而已,晚上预计将再次开启反弹模式。1230附近很
明月视角
01-09 19:45
01-09 19:53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非农重磅来袭,黄金能否延续下跌?晚间4482附近尝试控早盘分析4463
金汇德XA1656
01-09 19:53
01-09 19:53
57
0
[
玻璃吧
]
完了,光伏取消退税了
豆粕之王
01-09 19:53
01-09 19:53
576
5
[
焦煤吧
]
毁啦,家人们开始做空啦
敬畏市场1234
01-09 17:25
01-09 19:53
12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是最重要的,今天回落或者绿,或者不动,基本上都没了。如果上冲63.7,周k收
股友217M92Y7
01-09 16:50
01-09 19:53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你又行了吗?
陌上人如玉陈
01-09 19:53
01-09 19:53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靴子落地,老纳应该选择向上突破,拿稳廉价筹码,不要被甩下车啊。26年是全球股
太阳望地球
01-09 19:53
01-09 19:53
281
3
[
玻璃吧
]
重大利空我的玻璃多单啊
东海龍王
01-09 18:27
01-09 19:53
51
0
[
烧碱吧
]
空头慌了才会发消息,晚上大涨,多头兄弟继续加仓猛干
咔咔刚
01-09 19:52
01-09 19:52
258
5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平仓!还是同样位置的空单先收70个点,拿下两连胜!
q星辰q814084
01-09 18:50
01-09 19:52
644
5
[
碳酸锂吧
]
看一下24.11.18的光伏电池走势就知道了
薛巨侠
01-09 19:21
01-09 19:52
49
0
[
白糖吧
]
怎么感觉要涨呢
熊猫百货商店
01-09 19:52
01-09 19:52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前夕黄金交易手记:不赌数据,只循走势
兰博万的交易
01-09 19:52
01-09 19:52
121
3
[
烧碱吧
]
晚上回落,主空的国泰,中信减多加空,最弱的品种反弹都是空的机会
股友XZti1c
01-09 16:01
01-09 19:5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套利,巴适
凌源风戚
01-09 19:51
01-09 19:51
586
11
[
碳酸锂吧
]
弱弱问一下大神,刚发的取消电池出口退税政策到底利多还是利空碳酸锂啊,我看了一下评
飞上青云
01-09 18:57
01-09 19:51
33
0
[
COMEX白银吧
]
贵金属真的看不懂,所以就看热闹了
地地道道一老
01-09 19:51
01-09 19:51
68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没有可能冲26000?
聪明的梅优9
01-09 19:17
01-09 19:51
65
1
[
玻璃吧
]
远兴能源纯碱制造完全成本700元一吨,现在还1200,但是其他很多公司纯碱制造成
jrgz408
01-09 18:14
01-09 19:50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1W记录第313个交易日,目前12W,已出11W昨天压力位有参与空单,觉得还是震
EAzidong888
01-09 19:24
01-09 19:50
38
1
[
玻璃吧
]
东证果然是二五仔,两头吃
VVV期货人生
01-09 18:11
01-09 19:50
74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上80!
黄金圣斗士2
01-09 19:29
01-09 19:50
60
2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盘拉爆你
善良的章昀15
01-09 18:31
01-09 19:50
39
1
[
黄金/美元吧
]
闭眼买就行,每个月都在涨
受伤的阿婶
01-09 19:15
01-09 19:50
160
2
[
玻璃吧
]
泰君,通过砸焦煤,焦炭来打压玻璃,纯碱!泰君这招够阴!散户通常看到泰君减空往往上
别怕只是技术
01-09 18:58
01-09 19:50
166
3
[
玻璃吧
]
请教吧里大神们,为什么金石期货一天就不见了?有啥玄机吗?
专注玻璃多一
01-09 19:03
01-09 19:50
84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短线还在震荡,市场在等待9点半的大非农数据,稍后米娜会采取双向挂单去
解盘米娜
01-09 19:33
01-09 19:49
31
1
[
黄金/美元吧
]
死都不红系列
志者长志
01-09 19:29
01-09 19:49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清了舒服。不如别人一根毛
基民05q26V33
01-09 19:49
01-09 19:49
314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墨迹?周五的重头戏在晚上九点半!!
江叔J1358593
01-09 19:34
01-09 19:49
503
7
[
多晶硅吧
]
02尾盘发生了什么
漫步人生8520
01-09 18:50
01-09 19:49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的,放心吧
股友2N185k22
01-09 19:48
01-09 19:48
93
8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面临200年来超级大调整。回调幅度20000点。今晚纳斯达克将归零。
第1001个知情
01-09 17:52
01-09 19:48
177
2
[
碳酸锂吧
]
说点正经的,现在抢退税会导致需求能提前的就提前(没满仓的抢满产),一季度本来就淡
股道寻龙
01-09 19:24
01-09 19:48
54
1
[
NYMEX原油吧
]
60估计下周可能
盆满有余地小
01-09 19:44
01-09 19:48
144
10
[
A50期指吧
]
等上证一天跌两三个点就乖了
股友919Z619T
01-09 17:14
01-09 19:47
160
7
[
苹果吧
]
恳求证监会严查苹果恶抄的资金来源!
股友z8135a87
01-09 09:33
01-09 19:47
123
1
[
原油吧
]
原油(SC2602)短线连续向上突破,符合企稳止跌后的走势从技术上看,经过短线连
方山2012
01-09 19:27
01-09 19:47
294
0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非农临近,黄金在4466--4474区间窄幅波动,日线,周线都有支撑金价上
股圣点金
01-09 19:46
01-09 19:46
95
0
[
沪金吧
]
晚上好非农临近,黄金在4466--4474区间窄幅波动,日线,周线都有支撑金价上
股圣点金
01-09 19:46
01-09 19:46
38
0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看空啊
kekkk
01-09 19:46
01-09 19:46
70
0
[
碳酸锂吧
]
长期利空给产业降温,但是41之前,下游要赶着多生产多出货了吧?
阿鸿沟沟
01-09 19:29
01-09 19:46
377
8
[
欧线集运吧
]
WCI运价指数上海到鹿特丹2840,折上海指数1900,下周一的结算指数继续大涨
一汽股东
01-09 15:14
01-09 19:46
81
0
[
鸡蛋吧
]
国常会:部署实施财政金融协同促内需一揽子政策
如玉随缘
01-09 19:45
01-09 19:45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预计下周一1750
大神工A
01-09 19:13
01-09 19:44
199
3
[
沪铝吧
]
没有关注过这个,为什么外盘都还没有创新高,内盘确创新高了?
期待棉花改命
01-09 19:06
01-09 19:44
33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涨
股友uJtDux
01-09 19:44
01-09 19:44
64
0
[
沪镍吧
]
镍这二天暴跌,仅仅是正常调整而已。后面将大概率开启上涨模式。13.5万附近很好布
明月视角
01-09 19:44
01-09 19:44
32
0
[
钯吧
]
这是不是期货大起大落
lhqandy
01-09 19:43
01-09 19:43
90
0
[
苹果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苹果
期视界
01-09 19:43
01-09 19:43
55
0
[
甲醇吧
]
今天涨的不正常,随时可难掉头
牛犇犇的牛牛
01-09 19:43
01-09 19:43
152
2
[
多晶硅吧
]
白银本来涨的好好的,这个消息一出直接涨不动掉头了,你们说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0977kH91
01-09 19:31
01-09 19:43
59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已经压不住了
股友w859P055
01-09 19:30
01-09 19:43
240
4
[
沪镍吧
]
恭喜上车的家人们,今晚吃大肉,,,
风险就是机会
01-09 17:14
01-09 19:42
36
0
[
多晶硅吧
]
氧化铝当年5500搞到2500不带回头的
股友0977kH91
01-09 19:34
01-09 19:42
57
0
[
沪银吧
]
明显的空头
股友085511gR
01-09 19:11
01-09 19:42
103
1
[
多晶硅吧
]
我倒是想接盘,没钱啊10手起步只能看戏了,爱莫能助
股友0977kH91
01-09 19:37
01-09 19:42
80
1
[
多晶硅吧
]
现在主要是散户没办法接盘,主力只能自己踩踏了,散户没钱接盘,你就算表演诱多,散户
股友0977kH91
01-09 19:36
01-09 19:42
48
1
[
豆粕吧
]
小游知扶不扶?这把出来克总在升维,农产品短线不止损,提升效率
iii狐脸iii
01-09 19:36
01-09 19:42
76
1
[
多晶硅吧
]
这次多杀多看谁跑得快
股友0977kH91
01-09 19:37
01-09 19:41
53
0
[
玻璃吧
]
其实你们应该这样想,反内卷,为了涨价,别恶性竞争,实际上光伏利润上来了,更加会大
股友583z9e56
01-09 19:41
01-09 19:41
356
2
[
甲醇吧
]
出利空了,取消出口退税
股友DvOd6O
01-09 19:30
01-09 19:41
66
1
[
铸造铝吧
]
昨晚22235做多早早清掉了就搞几百块,哎
如何摆脱当下
01-09 18:08
01-09 19:41
共有帖子数
16554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74
18475
18476
18477
18478
18479
18480
18481
18482
18483
18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