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2
[
沪镍吧
]
看到25
超短线之王
01-09 15:57
01-09 16:51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在大A根本就学不到技术,每天都沉浸在上涨的恐惧中。不像娜娜,在线和诸神博弈的体验
股友7yC77921
01-09 16:51
01-09 16:51
177
3
[
多晶硅吧
]
现在这个位置,像极了8月初行情。大胆预测:先震荡,等风声过去,再拉涨,第一目标看
活力的罗睿博
01-07 18:05
01-09 16:50
71
1
[
铸造铝吧
]
日线短期回调看待,有空单的在压力2285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关注下方支
微笑玫瑰
01-08 21:38
01-09 16:49
142
2
[
COMEX白银吧
]
大家不要忘记任何一次回调都是买入白银绝佳机会,美国人已经把白银调到目标价格200
爱的音箱
01-09 16:32
01-09 16:49
41
0
[
豆粕吧
]
为啥中粮净空单
满堂醇香是家
01-09 16:49
01-09 16:49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探底回升,手里有空cang的建议在4476附近继续空一波~
雪baoxue1699
01-09 16:15
01-09 16:49
1586
56
[
沪银吧
]
沪银沪铜沪锡碳酸锂已疯魔走势,谨慎出手,多看少动!!
飞黄来财地柳
01-06 15:16
01-09 16:48
79
0
[
苹果吧
]
看了下成交回报.家人席位又在大举加多了,机构主力席位国泰东正证大幅加多.有东财和
铁哥聊期
01-09 16:48
01-09 16:48
40
1
[
塑料吧
]
6620附近多就完了
稳住才能胜
01-08 21:01
01-09 16:48
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复拉扯,给到4475/4477可空,防守4487,看4460-4455。
laozhang206
01-09 16:14
01-09 16:47
196
1
[
焦煤吧
]
刷会抖音好多AI自媒体开始唱多,焦煤,铁矿石,
感觉还好啊
01-09 16:43
01-09 16:47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月周期反弹不至于涨这么点吧
赚点菜钱买菜
01-09 16:47
01-09 16:47
114
2
[
塑料吧
]
回调多为主
稳住才能胜
01-09 10:58
01-09 16:46
217
3
[
甲醇吧
]
很多需求甲醇的化工厂年前都会囤积大量的现货,以应对年后提前开工使用,每个化工厂都
执行厉
01-09 15:41
01-09 16:46
44
0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多头凉凉~~
股友WlRuTc
01-09 16:46
01-09 16:46
94
2
[
苯乙烯吧
]
做了一周空头,惨的一笔
EB空头干废他
01-09 15:21
01-09 16:46
96
1
[
苹果吧
]
苹果交割最好选山东栖霞陕西洛川甘肃静宁的苹果交割
账户已注销
01-09 16:43
01-09 16:46
109
2
[
沪金吧
]
研究了一段时间发现黄金股的弹性是金价的2-3倍,黄金股ETF(517520)打包
谦虚谨慎的唐
01-09 13:48
01-09 16:45
141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平仓!第一波4466没走又拿了一个小时,先收80个点开门红!
q星辰q814084
01-09 16:40
01-09 16:44
176
10
[
NYMEX铂金吧
]
满仓空了11点半之前会跌停吗
股友120S25C2
01-09 10:23
01-09 16:44
295
8
[
鸡蛋吧
]
玉米鸡蛋做空的都是勇士!敢去刀口舔血的那种。
负嗨糖
01-09 13:41
01-09 16:4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啦,各位,日内思路告诉大家了,高空低多去做就行。现价回落到4465—63位置做
股友35z6d532
01-09 16:44
01-09 16:44
91
2
[
纸浆吧
]
争气点,今天上5600
破执扫相
01-09 09:03
01-09 16:43
191
3
[
PTA吧
]
磨期权,期权到期前没动静
股友115P52M3
01-09 14:39
01-09 16:43
185
2
[
生猪吧
]
下周一有可能大涨,如果猪价不要求涨价保持现在价格波动就行
电电灯
01-09 14:52
01-09 16:42
46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开始破新高
股友we666
01-09 16:36
01-09 16:42
33
0
[
苹果吧
]
12000指日可待
临沂的牛
01-09 16:41
01-09 16:41
64
2
[
白银/美元吧
]
咋感觉没人气了,都去股市了?
如意宝郎君
01-09 15:59
01-09 16:4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75的空,当前下来4466这里,这波又是9个点的浮ying~今日小幅震荡
彭苗zmq0902s
01-09 16:41
01-09 16:41
59
1
[
白银/美元吧
]
就这么一直涨下去么???
o散户中的霸
01-09 16:32
01-09 16:41
178
4
[
国债期货吧
]
这边加速到底那边才能见顶。那边纯纯的击鼓传花。但这边天天跌这么点。上边正想要的是
股友088k128q
01-09 14:49
01-09 16:40
125
2
[
沪银吧
]
晚上又要一路狂奔
AAABBBCC
01-09 16:32
01-09 16:40
78
1
[
甲醇吧
]
东证做短线?
流浪的股神梦
01-09 15:53
01-09 16:40
35
0
[
A50期指吧
]
5日线下阳线抛,下周一看跌,但50下跌上证指数可能还会涨,没有看出上证指数见顶迹
半导体板块5
01-09 16:39
01-09 16:39
137
1
[
沪镍吧
]
今晚必反包
股友7QHT8j
01-09 16:11
01-09 16:39
34
0
[
苹果吧
]
完了,散户又进去做空了
临沂的牛
01-09 16:39
01-09 16:39
43
0
[
沪银吧
]
今年美元上涨通道开启,黄金白银立马就瀑布杀!
有责任心锝银
01-09 16:39
01-09 16:39
4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还有意义嘛?大盘都16连阳了,这破玩意才涨这么一点
人无横财不富
01-09 16:39
01-09 16:39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依然在优势地位,空头们一个接着一个爆仓了。最强的多头行情即使回调也依然在
云鼎观潮
01-09 16:39
01-09 16:39
1044
29
[
焦煤吧
]
收盘了!轻轻松松亏四千多!一来一回六七千一天!
佛山太极三式
12-29 15:04
01-09 16:39
80
2
[
国债期货吧
]
潘子估计也买股市了,哈哈哈
Villa599
01-09 14:51
01-09 16:39
91
2
[
沪镍吧
]
9号末日期权小心尾盘砸盘
论成败在此一
01-09 13:43
01-09 16:38
25
0
[
A50期指吧
]
完哒,空单又亏哒
牛了无级别啊
01-09 16:38
01-09 16:38
254
5
[
碳酸锂吧
]
本来不准备玩啦。就剩2000左右结果买了点碳酸锂期权,一天赚了一万六。这又是诱惑
犀利睿智的砚
01-09 15:16
01-09 16:38
4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都进了吧老铁们,前面也说了理想位置是4477,也给到了。多次给到入场机会,现
股友A97P8999
01-09 16:38
01-09 16:38
33
0
[
氧化铝吧
]
阴跌一个月开始。
账户已注销
01-09 16:38
01-09 16:38
40
1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最终还是没买下手,看着死气沉沉的,溢价都快没了
巨能牛
01-09 16:30
01-09 16:37
114
2
[
碳酸锂吧
]
牛市会涨到所有人目瞪口呆!
低估成长价值
01-09 14:38
01-09 16:37
34
0
[
COMEX黄金吧
]
眼光放长,看日K
好运蜗牛520
01-09 16:37
01-09 16:37
28
0
[
甲醇吧
]
又是东征这个搅棍
股友12801E7p
01-09 16:37
01-09 16:37
75
2
[
沪银吧
]
上当
lw女孩2294
01-09 16:29
01-09 16:36
51
1
[
沪银吧
]
暴涨开始
股友uJtDux
01-09 16:26
01-09 16:35
46
1
[
A50期指吧
]
再涨几天没问题
想吃亿一口肉
01-09 15:52
01-09 16:35
310
2
[
A50期指吧
]
心烦啊每次大涨我买的股都是绿的倒霉啊
股友117l258u
01-09 15:19
01-09 16:35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不管涨跌,出其不意才有效果,记住,不管涨跌,都是收割财富,不是送钱来的。
股友Ev838759
01-09 16:35
01-09 16:35
81
1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1.9黄鱼非农谨防洗盘
执笔画金kgnz
01-09 15:24
01-09 16:35
35
1
[
小型纳指吧
]
3个月不赚钱笑死我了
选择大于努力
01-09 15:50
01-09 16:35
61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八十没问题了
股友uJtDux
01-09 16:28
01-09 16:34
38
2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满融,再跌10%只能去刷脸了
山顶投资人
01-09 15:54
01-09 16:34
132
7
[
永安期货吧
]
等明年咯,除了证券期货,所有板块都上天了!
健康之夏佐
01-09 10:05
01-09 16:34
740
20
[
焦煤吧
]
今晚跌的话我吃热乎的shi!!!!!
我要验主力的
01-08 18:20
01-09 16:34
1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白银估计周一会到80,周一国投白银又是涨停板
冬至12345678
01-09 16:29
01-09 16:34
247
6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个行情让人很无奈,大家手上都是什么单子?空仓还是在观望中?今晚还有大非
江叔J1358593
01-09 15:16
01-09 16:34
2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个溢价啥时候或者哪种情况会没有?不然拿着也不踏实
静谧悠然的晨
01-09 14:34
01-09 16:34
90
1
[
碳酸锂吧
]
预测周一回踩然后拉升破15
顺势者昌AA
01-09 16:28
01-09 16:3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非农临前波动也就这样了,耗着吧,空仓的就别参与先,晚上才是主角。
林鹰24451712
01-09 16:33
01-09 16:33
237
5
[
多晶硅吧
]
1.深度盘面诊断:统计学上的“极值底”RSI指标的历史级奇观:60分钟RSI:R
不听小作文
01-09 15:21
01-09 16:33
201
2
[
碳酸锂吧
]
我国盐湖锂资源萃取分离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财联社15分钟前约55秒看好证券板块,
股友6990001p
01-09 15:24
01-09 16:33
138
2
[
玻璃吧
]
这东证真是个疯批啊,虽然我空仓,但是来个大哥给他拉爆吧,受不了了
股友21602Rn1
01-09 15:57
01-09 16:33
282
1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1月9日 周五
期货小秘书
01-09 15:23
01-09 16:33
75
0
[
菜粕吧
]
菜粕如何从多头转成空头的,值得记录。2400有效击穿后,多头散户如果不马上止损,
趋势进高低出
01-09 16:33
01-09 16:33
70
1
[
沪银吧
]
又要去80?
TheFlood
01-09 16:26
01-09 16:33
164
4
[
碳酸锂吧
]
学学多晶硅,每天两千点的波动,温和,不伤人
是大美女河北
01-09 15:46
01-09 16:32
83
1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跌停!
sunchunhai00
01-09 16:24
01-09 16:32
3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破4550,大家信不信
股友802G73M0
01-09 16:27
01-09 16:32
42
0
[
纯碱吧
]
一口一个家人感觉像。
酗酒野男子
01-09 16:32
01-09 16:32
39
3
[
小型标普吧
]
娜娜跌下去,溢价的杀到0,不怕死的就加仓
湘西炒家996
12-29 11:17
01-09 16:31
257
4
[
玉米吧
]
我刚开多,不会有事吧
夜半失意人
01-09 16:16
01-09 16:31
364
1
[
焦煤吧
]
黑色回调第二天
酒鬼少年
01-09 15:22
01-09 16:31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78
18479
18480
18481
18482
18483
18484
18485
18486
18487
18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