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2
[
工业硅吧
]
,8830止损有本事打掉我
瀚海天透
01-09 11:06
01-09 14:29
85
1
[
工业硅吧
]
两天坑了我几万了,昨天这个位置多,尾盘割肉,反手就是空,形式跌了怎么多低开一把就
黑色一四五
01-09 14:23
01-09 14:29
38
0
[
沪镍吧
]
好消息来啦
果断的王徐佳
01-09 14:29
01-09 14:29
37
0
[
生猪吧
]
涨停涨停涨停!我可以不吃肉。有菜就行。
期货猫小黑
01-09 14:29
01-09 14:29
35
0
[
纯碱吧
]
赶紧跌差不多了啊可惜抄少了
苦海无涯526
01-09 14:29
01-09 14:29
343
11
[
多晶硅吧
]
空头兄弟们,我走了,熬了4个多月,最高亏损40w,现在亏20多万,太难了,祝剩下
基民8KyqPo
01-09 12:07
01-09 14:29
123
1
[
鸡蛋吧
]
真想做!结算单得出现鸡蛋才好买卖
日月星汉
01-09 13:50
01-09 14:29
45
0
[
苹果吧
]
资金拉涨不需要理由,自己给自己个看涨的理由,今年差果易烂果多,之前不上去是因为这
温柔娴静的陈
01-09 14:29
01-09 14:2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激进的可以在4472这里先空一波,稳妥等76附近再空~
彭苗zmq0902s
01-09 14:29
01-09 14:2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在大A面前就是个弟弟
美好的杨韶华
01-09 14:28
01-09 14:28
118
4
[
玉米吧
]
在哪里看手续费
红红火火fc
01-09 14:03
01-09 14:28
36
0
[
多晶硅吧
]
老夫观察要有一次大反弹
nnnddnn124
01-09 14:28
01-09 14:28
34
0
[
氧化铝吧
]
这流氓耍的,程序化交易。
玻璃空军基地
01-09 14:28
01-09 14:28
27
0
[
沪银吧
]
今天这做多到19000,暂时现在做空太弱了
duckbookbee
01-09 14:28
01-09 14:28
29
0
[
A50期指吧
]
天馈系统射频器龙头:武汉凡谷,万物互联核心装备!
股友632c2798
01-09 14:28
01-09 14:28
25
0
[
沪银吧
]
给点力啊
股友01c557o9
01-09 14:28
01-09 14:28
22
0
[
沪银吧
]
见利空不跌有意思
叫我帆哥1
01-09 14:27
01-09 14:27
27
0
[
苯乙烯吧
]
速度太慢本来预期这周到7000的
一步一步的来
01-09 14:27
01-09 14:27
26
0
[
碳酸锂吧
]
星期一又创今年新高!
股友8iUfvX
01-09 14:27
01-09 14:27
24
0
[
A50期指吧
]
天馈系统射频器龙头:武汉凡谷,万物互联核心装备!
股友632c2798
01-09 14:27
01-09 14:27
23
0
[
甲醇吧
]
真酒都没人要,假酒算个
知名的卫子彤
01-09 14:27
01-09 14:27
30
0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全部都是绿头怪啊
心愿77
01-09 14:27
01-09 14:27
130
1
[
豆粕吧
]
2795的多还能拿不
S沁颜
01-09 13:51
01-09 14:2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心良言:黄金4447和4413所有的多单,继续持仓看波段目标4550
金心良言
01-09 14:27
01-09 14:27
27
0
[
苹果吧
]
警告警告,还有半个小时空平大军即将来袭
你们被主力包
01-09 14:27
01-09 14:27
36
0
[
花生吧
]
花生和菜粕就是杂毛
小刀鱼oov
01-09 14:26
01-09 14:26
39
0
[
棉花吧
]
棉花今天减仓一万多手,看样投资大姥对它信心不大,该下来了
焕发人生
01-09 14:26
01-09 14:26
99
0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
混石数据V
01-09 14:26
01-09 14:26
27
0
[
沪银吧
]
真难玩
子夜Lydia
01-09 14:26
01-09 14:26
23
0
[
碳酸锂吧
]
白玩一天
锋起金来
01-09 14:26
01-09 14:26
40
0
[
纯苯吧
]
纯苯要起飞了
一步一步的来
01-09 14:26
01-09 14:26
28
0
[
A50期指吧
]
通信世界天馈系统龙头:武汉凡谷!武汉凡谷!武汉凡谷!武汉凡谷!
股友632c2798
01-09 14:26
01-09 14:26
38
0
[
永安期货吧
]
下周一15.5接
健康之夏佐
01-09 14:26
01-09 14:26
38
0
[
碳酸锂吧
]
感觉把他当股票炒了,要不是限仓,波动更大
暗香01
01-09 14:26
01-09 14:26
24
0
[
A50期指吧
]
连砸三大板块多没把疯牛压制住啊
狗汪做空赚钱
01-09 14:26
01-09 14:26
37
1
[
A50期指吧
]
A50真的很莫名其妙的存在???完全和A股不走一致的
有洞察力的梅
01-09 14:15
01-09 14:26
36
0
[
COMEX黄金吧
]
小眯一会,行情最低下至4458,距离我们小目标4460也到了,晚上大非农即将到达
股友A97P8999
01-09 14:26
01-09 14:26
166
2
[
锰硅吧
]
啥都别谈,就月线这个形态,就是闭着眼睛做多
血盔甲
01-09 13:41
01-09 14:26
4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跌停板没办法出货,不跌停板也没办法出货。最后只能狗咬狗,互相伤害。
光伏协会刘大
01-09 14:25
01-09 14:25
28
0
[
纯碱吧
]
空仓怕晚上低开跳水。。。
股友112n766R
01-09 14:25
01-09 14:25
32
0
[
甲醇吧
]
虽然空头占优但多头主力敢拼,买空的基本是散户
股友70gy0038
01-09 14:25
01-09 14:25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懂的都懂!可控核聚变是终极能源,26年技术突破+政策红包扎堆,发展空间直接拉满~
婀娜的赵
01-09 14:25
01-09 14:25
75
2
[
苹果吧
]
诱空兄弟们,别被骗了
你们被主力包
01-09 14:11
01-09 14:25
61
2
[
碳酸锂吧
]
空头兄弟们要留钱收高位,小心偷家!
账户已注销
01-09 14:16
01-09 14:2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同泰新能源持仓的安泰科技近期随着板块回调,波动越来越大。有点担心被深套,但又觉得
灵动活泼的溯
01-09 14:25
01-09 14:25
96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入手机会来了,今天有加仓的吗?天弘工业有色金属指数价格仓
相机里的猫男
01-08 14:32
01-09 14:25
129
1
[
PTA吧
]
狂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916a50y0
01-09 14:16
01-09 14:25
225
6
[
多晶硅吧
]
多么希望今天开盘前谁把我打晕这样我的16手沽55000就不会开盘100就卖了
内盘品种是真
01-08 17:29
01-09 14:2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航天军工板块动了,这基跟着沾光,卫星和军工的联动性还挺有意思$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
储蓄小资君
01-09 14:25
01-09 14:25
88
4
[
沪银吧
]
再说一次,速速开空,散多全抛,不要犹豫!不要犹豫!不要犹豫!太费劲了,苦口婆心
股友Efvot9
01-09 14:05
01-09 14:25
31
0
[
玻璃吧
]
不上不下磨了一天
恭喜善贾地尔
01-09 14:25
01-09 14:2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都不是第一次经历周五了,行情不活跃本就是情理之中!没机会就安心观望!看看书、追追
阳Lyangv190
01-09 14:24
01-09 14:24
183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成交额3万多亿了!清仓股票!见顶了!
空军总舵主
01-09 13:32
01-09 14:24
24
0
[
沪银吧
]
这是盯着我这一手吗都是精准打止损,然后立马掉头走
股友O56x2699
01-09 14:24
01-09 14:24
269
0
[
纯碱吧
]
头肩底形态成立,只是冲高回落深了。时间对称看,1200~1300整理30日也不奇
妙妙小宝
01-09 14:24
01-09 14:24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1-09 14:24
01-09 14:24
115
2
[
玻璃吧
]
记住一点,玻璃不可能抛下纯碱独自上涨,必须要跌下来等纯碱的
期市老男人
01-09 13:55
01-09 14:24
59
0
[
生猪吧
]
河南优质玉米
A芝麻开门
01-09 14:24
01-09 14:24
167
5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4个月了
我只是个投资
01-09 12:10
01-09 14:24
26
0
[
生猪吧
]
真是垃圾
股友305869IU
01-09 14:24
01-09 14:24
31
0
[
碳酸锂吧
]
跌停吧,学学多晶硅,主动一点。
adolphsan
01-09 14:24
01-09 14:24
271
10
[
焦煤吧
]
今晚老美大非农数据出来前很难大跌了,大A这两天拼了命的拉假突破,晚上非农利空下周
鲲鹏说期是马
01-09 13:24
01-09 14:24
4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主力起床轮到你干活了
股友361M65C7
01-09 14:23
01-09 14:23
38
0
[
沪铜吧
]
横盘啦
有耐心的月星
01-09 14:23
01-09 14:23
56
0
[
玉米吧
]
期货好过它!
日月星汉
01-09 14:23
01-09 14:23
29
0
[
多晶硅吧
]
还不跌停
赚它600万
01-09 14:23
01-09 14:23
21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这波调整力度过大,最低虚破74并没有失守。周四尾盘在确定74止跌后,马上给出
dubs李姐bhs9
01-09 14:23
01-09 14:23
115
3
[
苹果吧
]
控制好仓位,万元果的概率极低,今年天气正常,挂果率不错,乱搞也会引发舆论和调查的
乡下来的韭菜
01-09 13:53
01-09 14:23
299
12
[
国债期货吧
]
提前给出观点,下周大盘略微盘整后上攻4200,债市哭天骂娘(又是早知道听债神的了
绿头之祖债神
01-09 13:43
01-09 14:23
29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赶紧下去吧,装模作样的
股友21602Rn1
01-09 14:23
01-09 14:23
36
0
[
碳酸锂吧
]
剧本想好了,明天和后天跌停,星期一涨停
万事有余得夏
01-09 14:23
01-09 14:23
67
1
[
苹果吧
]
历史大顶了
招财进宝007
01-09 14:17
01-09 14:23
38
0
[
碳酸锂吧
]
感觉大佬要进场套保了
疯狂的石头12
01-09 14:23
01-09 14:23
58
1
[
甲醇吧
]
65都不过去,白扯
强强118
01-09 14:01
01-09 14:23
124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一年涨的都不如商业航天几天涨的
古灵精怪的车
01-09 11:40
01-09 14:23
35
0
[
苹果吧
]
稳住了已经,要冲10000了,买买买
股友m0EsAW
01-09 14:23
01-09 14:23
31
0
[
碳酸锂吧
]
五日支持完美!
扛着麻袋买大
01-09 14:23
01-09 14:23
264
4
[
碳酸锂吧
]
多空鏖战正酣,持仓居高不下时,还说找不到空头期者欺也,消息面真真假假的东西太多,
股友Y2iy1M15
01-09 12:58
01-09 14:23
34
0
[
沪银吧
]
大家加把劲!空死他!
过客不是游客
01-09 14:22
01-09 14:22
31
0
[
焦煤吧
]
1150到1200震荡几天了
盈利兔飞猛进
01-09 14:22
01-09 14:22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51
18452
18453
18454
18455
18456
18457
18458
18459
18460
18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