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多晶硅吧
]
垄断就是垄断,行为已经产生就该罚,而不是开个会劝一下糊弄过去
和光同尘0616
01-09 14:14
01-09 14:14
59
1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的主力来爆炒这个了,赶快上车
赚它600万
01-09 14:09
01-09 14:14
79
0
[
豆粕吧
]
做空又美了,小赚
你我都是韭菜
01-09 14:14
01-09 14:14
36
0
[
碳酸锂吧
]
能磨的这么好啊,这么能控盘啊
亏出经验
01-09 14:14
01-09 14:14
32
0
[
玻璃吧
]
搓衣板搓一天了
HBxwf52013
01-09 14:14
01-09 14:14
2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雷厉风行的游
01-09 14:13
01-09 14:13
38
0
[
沪银吧
]
散多快跑,快跑,快跑!开空开空开空,别等了,再等就来不及了,很耗赶时间的!
股友Efvot9
01-09 14:13
01-09 14:13
33
0
[
生猪吧
]
脑瓜子嗡嗡的
乌龙凤雏
01-09 14:13
01-09 14:13
32
0
[
工业硅吧
]
昨天杀多期权,今天杀空期权
AAABBBCC
01-09 14:13
01-09 14:13
30
0
[
碳酸锂吧
]
开多,周末涨价,下周继续涨停
能者隐于市
01-09 14:13
01-09 14:13
67
1
[
国债期货吧
]
做个白菜的生意,操着卖白粉的心。
我的微笑
01-09 14:01
01-09 14:13
177
3
[
沪金吧
]
BCOM行情来了。这纯属送钱的机会啊,哈哈哈,爽~~~
红房子青肠子
01-07 22:15
01-09 14:13
33
0
[
苯乙烯吧
]
收盘6915-6940
等就是等
01-09 14:12
01-09 14:12
29
0
[
碳酸锂吧
]
震晕了,杀波动率,
抄底摸顶123
01-09 14:12
01-09 14:12
33
0
[
沪银吧
]
又拉回了800多,这孙子!!
美丽的何小白
01-09 14:12
01-09 14:12
53
1
[
棉花吧
]
我就喜欢你这样干
干就完了冲
01-09 13:53
01-09 14:12
29
0
[
沪铝吧
]
真强,一生尿墙
鉴定看多者
01-09 14:11
01-09 14:11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白银的核心逻辑一、2025年最低28.05美元,最高83.99美元,一年翻三
行稳致远211
01-09 14:11
01-09 14:11
31
0
[
碳酸锂吧
]
凯多凯多,不要空
能者隐于市
01-09 14:11
01-09 14:11
32
0
[
沪镍吧
]
今天周五,要砸盘了
太难了1345
01-09 14:11
01-09 14:11
33
0
[
豆粕吧
]
豆粕下跌抄底多,菜粕反弹空,对冲做起来,
股友9Zu98811
01-09 14:11
01-09 14:11
280
6
[
沪银吧
]
2万点的时候前天也是叫不要多宁愿不做毕竟一天下来爆仓了!做天18400时候也是说
相江公弟子蔡
01-09 13:19
01-09 14:11
28
0
[
碳酸锂吧
]
你跌停也救不了我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09 14:11
01-09 14:11
28
0
[
A50期指吧
]
x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1-09 14:11
01-09 14:11
253
3
[
纯碱吧
]
回调比预期多了30个点左右,下一个目标位下移到1298//@洛洛AN:1275附
洛洛AN
01-09 09:51
01-09 14:11
79
1
[
甲醇吧
]
下来不了这种情况散户全部是空
股友89130P6u
01-09 14:05
01-09 14:10
13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上到3.1机会
股友7509Z0m7
01-09 13:35
01-09 14:10
32
0
[
生猪吧
]
期货就是,无论往哪个方向都是一屁股到底,反弹?不存在的?人家叫来回。
期货猫小黑
01-09 14:10
01-09 14:10
36
0
[
沪镍吧
]
一堆大佬空,结果还涨
AAABBBCC
01-09 14:10
01-09 14:10
59
1
[
沪银吧
]
目前看,今晚数据应该是利多金银。
独立的晴梦亮
01-09 13:57
01-09 14:10
30
0
[
碳酸锂吧
]
头顶三炷香,赶紧非常不好。走人
端庄秀丽的星
01-09 14:10
01-09 14:10
98
4
[
玉米吧
]
这价格走的挺强的,为什么一直有人发帖看空呢,都影响我多单心态了。这明显上升趋势,
李律英
01-09 10:46
01-09 14:10
24
0
[
工业硅吧
]
好猛。。。。8800了
只做空单的多
01-09 14:10
01-09 14:10
37
0
[
A50期指吧
]
通信世界天馈系统龙头:武汉凡谷!通信世界天馈系统龙头:武汉凡谷!通信世界天馈系统
股友632c2798
01-09 14:10
01-09 14:1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462做多,震荡久还得是往上冲的,现在行情给到4470,不想耗下去的随时
林鹰24451712
01-09 14:09
01-09 14:09
30
0
[
沪镍吧
]
能红吗?
只想回七彩祥
01-09 14:09
01-09 14:09
30
0
[
碳酸锂吧
]
垃圾磨期权了,还是工业硅牛气
封板就没有流
01-09 14:09
01-09 14:09
36
0
[
焦煤吧
]
两点半搞点事情吧,赶紧拉高50点
財狼BC待时而
01-09 14:09
01-09 14:09
146
3
[
沪铜吧
]
现在空单
晓开心
01-09 11:04
01-09 14:09
82
0
[
苹果吧
]
以为大涨个几个点。平了平了。下周再战
车库我爱你
01-09 14:09
01-09 14:09
33
0
[
沪铝吧
]
两万五以上卖,加油
股友he60RR
01-09 14:09
01-09 14:09
104
1
[
COMEX白银吧
]
这么点量,又没人玩了?
股友5697LX65
01-09 14:00
01-09 14:09
78
1
[
菜粕吧
]
谁来个技术分析面
钟浩先生5555
01-09 10:11
01-09 14:09
183
8
[
沪铝吧
]
弟兄们,多单搞起,晚上拉爆空头
滴滴龙
01-08 14:46
01-09 14:09
170
6
[
焦煤吧
]
1074的空单太折磨人了,不想扛了
大道至简6668
01-09 09:56
01-09 14:09
33
0
[
碳酸锂吧
]
快涨亏了
锋起金来
01-09 14:09
01-09 14:09
1350
12
[
COMEX白银吧
]
【金银道】芝商所的最近三次上调贵金属期货保证金的调节方式对实物市圽影响力越来越弱
倒飞的鸟777
01-09 09:50
01-09 14:09
785
6
[
焦煤吧
]
我上一条的帖子含金量比较大,可惜很多人没看到,等这波回调走完,继续搞...
mask伟123
01-08 12:26
01-09 14:09
25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1-09 14:08
01-09 14:08
39
0
[
菜粕吧
]
菜粕尾盘跌破2300,空菜粕多豆粕,对冲。
股友9Zu98811
01-09 14:08
01-09 14:08
23
0
[
甲醇吧
]
多头法师空头跑路了玛德
A恭喜发财先
01-09 14:08
01-09 14:08
28
0
[
焦煤吧
]
警惕尾盘拉到1250
万事有余得夏
01-09 14:08
01-09 14:08
29
0
[
碳酸锂吧
]
不会跌的,没有直线下降,就是诱空
我不行我得再
01-09 14:08
01-09 14:08
240
7
[
玉米吧
]
唉!边摆摊边做黄玉米
日月星汉
01-09 13:33
01-09 14:08
63
1
[
沪银吧
]
6%都拉回来了,老老实实做多吧
如意宝郎君
01-09 13:59
01-09 14:08
36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犬商,三大板块多没压制疯牛?在里面的真惨
狗汪做空赚钱
01-09 13:58
01-09 14:08
28
0
[
甲醇吧
]
两头割,是在磨期权吧
守不败之地
01-09 14:08
01-09 14:0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震荡了半天一下子就给拉上来了4471前面要是出去的4466直接多,没出完的继
李岚Lilan250
01-09 14:08
01-09 14:08
30
0
[
沪铝吧
]
多多多,同志们冲鸭
狩財奴Puls
01-09 14:08
01-09 14:08
31
0
[
沪铝吧
]
做空的兄弟们被收割了吗
小小韭黄儿
01-09 14:07
01-09 14:07
44
1
[
苹果吧
]
9700以上短空
涨跌有意
01-09 12:04
01-09 14:07
59
1
[
沪铝吧
]
一天反弹1100点太夸张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09 14:01
01-09 14:07
34
0
[
苹果吧
]
咋直接下来这么多呢,9740的多单深套
宽慰的水静1
01-09 14:07
01-09 14:07
76
2
[
玻璃吧
]
2点半之后的空平大军会来上涨
空空空空如也
01-09 13:56
01-09 14:07
36
0
[
沥青吧
]
沥青,3176多,横盘后续暴力拉升,破前高
股友P1750N60
01-09 14:07
01-09 14:07
5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1小时线今晚数据大概率也利多,如果美盘前4500可以空一下,还在4440-4
糖加三勺1
01-09 14:07
01-09 14:07
62
1
[
工业硅吧
]
散户们利空看不懂?新跌阴跌停
一天2个点胜
01-09 14:02
01-09 14:06
22
0
[
钯吧
]
坚决不碰,叫主力自己玩吧
再见你还有
01-09 14:06
01-09 14:06
65
2
[
沪铝吧
]
双顶了应该要跳水了
股友9127056L
01-09 13:56
01-09 14:06
105
1
[
白糖吧
]
下午放量突破5300,以后52开头的白糖就看不到了
股友65953p06
01-09 12:43
01-09 14:06
32
0
[
生猪吧
]
我不装了我摊牌了
乌龙凤雏
01-09 14:06
01-09 14:06
27
0
[
碳酸锂吧
]
涨不动就跌,跌不动就涨
天道总司wiza
01-09 14:06
01-09 14:06
35
0
[
不锈钢吧
]
空头已废.....很多
风吹痞痞
01-09 14:06
01-09 14:06
5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庄家真狗啊
梦如婵翼
01-09 14:06
01-09 14:0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啥风险?不是每个月都在涨吗?无脑买入就行
受伤的阿婶
01-09 14:06
01-09 14:06
49
1
[
菜粕吧
]
资金都去化工黑色了
wzw1996
01-09 13:56
01-09 14:06
34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涨,赶紧追多。。。
MTF摩诃
01-09 14:06
01-09 14:06
36
0
[
碳酸锂吧
]
136000是震荡区间的下方支撑,新进多单可以此为止损位,或等突破15万进,突破
顺势者昌AA
01-09 14:06
01-09 14:06
34
0
[
原油吧
]
反弹而已
要清楚游戏规
01-09 14:05
01-09 14:05
29
0
[
沪银吧
]
爽歪歪了,周五了收工
宋江兄弟宋钱
01-09 14:05
01-09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49
18450
18451
18452
18453
18454
18455
18456
18457
18458
18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