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沪锌吧
]
会补涨的,铝锌比严重失衡
股友317Oq329
01-10 00:51
01-10 00:51
98
3
[
燃油吧
]
周一2600起步
股友F0pXF7
01-10 00:30
01-10 00:50
218
6
[
燃油吧
]
我真认对比了一下燃油和外盘,是真的一点不跟外盘
交易成长之路
01-10 00:04
01-10 00:50
32
0
[
COMEX白银吧
]
我的银子疯了
财来66
01-10 00:50
01-10 00:50
44
1
[
沪银吧
]
有种拉涨停,木钟吧
股友966117DE
01-10 00:47
01-10 00:50
35
1
[
沪银吧
]
搞多搞多
时空相对
01-10 00:46
01-10 00:50
50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期贷价格涨不停,不停的涨涨涨!
ONG444888289
01-10 00:50
01-10 00:50
98
1
[
燃油吧
]
瑟瑟发抖,周一2550走
股友223Kq119
01-10 00:42
01-10 00:50
68
1
[
沪银吧
]
内心得多崩溃啊
我不行我得再
01-10 00:48
01-10 00:50
68
1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怕是要冲到88了
超凡脱俗的洪
01-10 00:35
01-10 00:49
48
0
[
焦煤吧
]
完了,原油起飞了,兄弟们冲啊梭哈是多单车变摩托
作手大丁蟹
01-10 00:49
01-10 00:49
38
0
[
燃油吧
]
周一空头踩踏了吧
股友9105aW15
01-10 00:49
01-10 00:49
211
6
[
碳酸锂吧
]
退税减少就是压缩下游利润啊,无论怎么说也轮不到利好上游
godwpn
01-09 21:02
01-10 00:49
131
3
[
原油吧
]
原油周线有点止跌,,要是突破440,那就能涨
飞翔的知行合
01-09 23:43
01-10 00:49
57
0
[
苹果吧
]
黄金白银创新高了,而且马上新年了形成共振上行的可能性很大!小散不敢买高位就会一直
账户已注销
01-10 00:49
01-10 00:49
50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上60了
巨阳叔叔
01-10 00:01
01-10 00:49
35
0
[
NYMEX原油吧
]
百年之大变局
股友69663M1u
01-10 00:49
01-10 00:49
44
0
[
沪锡吧
]
这个波浪怎么延伸得这么长
股友3R172978
01-10 00:48
01-10 00:48
56
1
[
沪银吧
]
未来1-3个月,开空一次死一次....
利落的夏杰
01-10 00:45
01-10 00:48
40
1
[
沪银吧
]
只能做多兄弟们
沉浮有生
01-10 00:45
01-10 00:48
183
4
[
NYMEX原油吧
]
我赌收盘跳水
股友0N15912k
01-10 00:14
01-10 00:48
96
4
[
苯乙烯吧
]
做多趋势已经出来了,无脑多就行了,基本不会下去
冬虫夏冰
01-09 09:46
01-10 00:47
27
0
[
沪银吧
]
来回割,真是服
自由起飞咯
01-10 00:47
01-10 00:47
127
0
[
铁矿石吧
]
你研究的这种基本面逻辑,好像只有你知道别人不知道一样人家知道你这个逻辑好做多,说
只认实事明事
01-10 00:47
01-10 00:47
32
0
[
沪银吧
]
啊,没完没了啊,
浪人情歌
01-10 00:47
01-10 00:47
76
1
[
沪银吧
]
14·2多拿到现在,7倍杠杆嘿嘿嘿我要平一手了给你们空军添点动力
文静秀雅的松
01-10 00:44
01-10 00:47
154
2
[
沪镍吧
]
废了已经,白银暴涨他横盘,白银小跌他崩盘。
全体牛回速归
01-10 00:20
01-10 00:46
108
3
[
沪银吧
]
睡觉,挂了19999的20手空单
我的财富我做
01-10 00:38
01-10 00:46
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这么硬??
股友g76591k9
01-10 00:46
01-10 00:46
308
5
[
碳酸锂吧
]
看美股锂矿走势就知道,这个消息被读解成不是利空了,依然该怎么走就怎么走
卖股买血
01-09 23:41
01-10 00:46
70
1
[
沪银吧
]
这玩意千万不要开空,即使空仓也不要开空,分分钟拉上来让你怀疑人生。
有激情的吕熙
01-10 00:43
01-10 00:45
43
0
[
COMEX白银吧
]
不是唱衰,但是真特么吓人啊
股友88H3M937
01-10 00:45
01-10 00:45
47
0
[
沪镍吧
]
十五分钟必需绿一会儿,不按套路怎么行?
慧海杨帆
01-10 00:45
01-10 00:45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空勾出来走走?
钢铁水塔俱乐
01-10 00:45
01-10 00:45
107
1
[
沪镍吧
]
一万手续费交出,还是去大a里折腾吧幸亏这几天行情好赚钱了
买定离手来
01-10 00:31
01-10 00:45
73
2
[
沪银吧
]
越来越凉快,打爆空头
假要听
01-10 00:42
01-10 00:44
44
1
[
沪银吧
]
等会黄金拉涨白银又要起飞
富有满腹地庄
01-10 00:42
01-10 00:44
42
0
[
沪镍吧
]
跳水开始吧
股友361M65C7
01-10 00:44
01-10 00:44
76
1
[
COMEX白银吧
]
他奶奶的,坑死我了
基民g1ztJ6
01-10 00:39
01-10 00:44
113
1
[
COMEX白银吧
]
涨势乏力,感觉可以转空了
股票韭菜小兄
01-10 00:37
01-10 00:43
86
1
[
原油吧
]
后半夜涨停,
冬虫夏冰
01-10 00:35
01-10 00:43
59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渡劫归来2026
01-10 00:12
01-10 00:43
36
2
[
沪银吧
]
还有开空的散户大军吗?
股友刚入的小
01-09 23:10
01-10 00:43
39
0
[
NYMEX原油吧
]
空不了了,大阳线。
期货忍者神龟
01-10 00:43
01-10 00:43
37
0
[
白银/美元吧
]
大a休假就爆拉
木木eeeeee
01-10 00:43
01-10 00:43
49
0
[
沪银吧
]
有色没人跟,唱独角戏。唱不了多久就要自由落体
散户多头大战
01-10 00:34
01-10 00:42
48
1
[
沪银吧
]
究竟要拉到什么时候为止呢,昨天到今天1800点了
超靓多
01-10 00:33
01-10 00:42
55
3
[
沪银吧
]
还有一个涨停没出现呢,切莫小心
股友BsJFNW37
01-10 00:30
01-10 00:42
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k金叉,挑战63.76的20周k压制点,突破后空头需要加仓回补,会再度冲高,可
股友217M92Y7
01-10 00:42
01-10 00:42
4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一下就转多了。发生什么事儿了?只能短线
期货忍者神龟
01-10 00:42
01-10 00:42
60
1
[
沪银吧
]
等周一盘后继续发令牌吧,过一次20000,发一道,顶焊死了
细嗅蔷薇8700
01-10 00:34
01-10 00:42
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坑人的玩意
基民g1ztJ6
01-10 00:42
01-10 00:42
59
1
[
燃油吧
]
外盘还在大涨,勾庄的浮木怎么办啊
胡北人
01-09 23:57
01-10 00:42
89
2
[
沪银吧
]
空头是真的惨啊,一批一批死…贵金属的牛真是没有头,见识了
晶硅谁之祸
01-10 00:35
01-10 00:41
44
0
[
NYMEX原油吧
]
未来将上涨,可关注相关基金。
瑞福洪声智选
01-10 00:41
01-10 00:41
43
1
[
沪银吧
]
谢谢主力们的拉升,低多一直都很爽,银的使用不晓得和开发太空文明是不是关键巨大
ASML2022
01-10 00:33
01-10 00:41
36
1
[
沪银吧
]
高位震荡
智盈人生a
01-10 00:26
01-10 00:41
118
0
[
铁矿石吧
]
都在看多搞几手空玩玩
只多不空123
01-10 00:41
01-10 00:41
2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和申购全部限额!这是把大家限制在场内方便暴跌的时候收割,快跑啊!
美股抄底冠军
01-09 23:29
01-10 00:41
5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周末也休市吗??
非著名
01-10 00:02
01-10 00:41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1.9交易思路总结
樱樱谈金
01-10 00:40
01-10 00:40
39
0
[
沪镍吧
]
把我玩的不要不要的,走了
随波散人
01-10 00:40
01-10 00:40
61
0
[
氧化铝吧
]
不要空了,这个价不用等到5月份,4月份厂都关了
股友317Oq329
01-10 00:40
01-10 00:40
5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非农数据不及预期,为降息打开绿灯,黄金大涨,看到4800
金牛来
01-10 00:40
01-10 00:40
265
1
[
沪锡吧
]
棉花会不会翻50倍呢?你们有没有兴趣。研究一下。商品市场最好的一只。单车变洋房。
东财网友7098
01-10 00:05
01-10 00:40
51
2
[
沪银吧
]
又要诱空了…趋势还是很强空头转势是突然掉头下杀不带犹豫的所以你还幻想他是转势了吗
智盈人生a
01-10 00:32
01-10 00:38
31
0
[
沪锡吧
]
水绿色收盘,/
退潮CC
01-10 00:38
01-10 00:38
85
4
[
沪银吧
]
太难了,想多,一直不回调,刚空就爆拉,转多还没补平,又开始砸了,我…
淡定淡定再淡
01-10 00:13
01-10 00:38
188
10
[
燃油吧
]
国泰你们赶紧入外盘砸,不然周一怎么办?场外有大资金看见你们这么蠢,收拾你们怎么办
股友3500Y002
01-09 23:50
01-10 00:37
86
0
[
PVC吧
]
元旦前几天,我是不是说这货,是不是要上5000再回杀?可以看我前面帖子!这是因为
期货赢家
01-10 00:37
01-10 00:37
219
5
[
沪银吧
]
期货这么简单的吗
等待破茧的蚕
01-10 00:22
01-10 00:37
55
0
[
沪铜吧
]
白银新高了,下次轮到你了,期权打满
马上成功的我
01-10 00:37
01-10 00:37
73
1
[
沪银吧
]
别介!拜入本座门下为徒,即刻成为赢家!把把挣钱!入门三日,日内交易胜率大过百分之
只是抢钱的
01-10 00:33
01-10 00:37
64
1
[
COMEX白银吧
]
看跌的黑子出来说话
股友02I26726
01-10 00:14
01-10 00:37
80
1
[
沪银吧
]
乾坤和国泰,竟然成了空头主力,估计要被散户们乱拳打死老师傅了!
期货空空
01-10 00:33
01-10 00:36
74
0
[
氧化铝吧
]
周末几内亚矿来个大问题,下周飙升,哈哈,抓紧时间买买买,庄家洗盘
马上成功的我
01-10 00:36
01-10 00:36
36
0
[
沪银吧
]
收盘后,继续提保,逼什么仓啊,多做的赚得盆满钵满了,真是太坏了
Qing14
01-10 00:36
01-10 00:36
58
3
[
沪银吧
]
创新高是大概率事件了!就看能冲到什么价位了!啥时候能减仓放量涨停,啥时候到顶!
只做日内波动
01-10 00:03
01-10 00:35
60
2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不及预期,接着奏乐接着舞
来财神话
01-09 22:05
01-10 00:35
285
0
[
碳酸锂吧
]
虽然我不玩碳酸锂期货了,而且短时间之内也不会再玩了,但真心奉劝一句碳酸锂空头们,
牛马22
01-10 00:35
01-10 00:35
共有帖子数
16555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46
18447
18448
18449
18450
18451
18452
18453
18454
18455
184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