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COMEX白银吧
]
又日天啦
牢记顺势轻仓
01-09 19:15
01-09 19:15
92
3
[
燃油吧
]
完犊子了,外盘跳水了
股友60R0X306
01-09 17:46
01-09 19:15
90
2
[
COMEX黄金吧
]
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认为2026年在央行购金等结构性因素支撑下,金价有冲击每盎司
PSR股市观察
01-09 19:11
01-09 19:15
35
0
[
COMEX黄金吧
]
你可曾想到过风与花间的悄悄话都说啦啥嘛
欢天喜地的蝴
01-09 19:15
01-09 19:15
94
7
[
多晶硅吧
]
抄底兄弟们
利比里亚投资
01-09 09:01
01-09 19:14
167
2
[
碳酸锂吧
]
上一次涨一点都拔网线了。这次涨这么多,为啥还不动作?
天衣居士1
01-09 18:23
01-09 19:14
702
12
[
碳酸锂吧
]
“自2026年4月1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将电池产品的增值税出口退税率由
神奇一阳指
01-09 18:04
01-09 19:1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1-09 19:14
01-09 19:14
41
1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垃圾,指数跌0.44%,基金却爹我1.65%,垃圾纳指
飞飞鱼丸
01-09 19:08
01-09 19:1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直不上不下震荡,晚上看看有没有机会,没机会就等mei盘先。
账户已注销
01-09 19:13
01-09 19:13
255
3
[
氧化铝吧
]
感觉不对劲,一般来说这么多东财,主力早应该大杀特杀了,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东财做
惊鸿一瞥00
01-09 17:53
01-09 19:13
224
4
[
原油吧
]
出了什么利好疯狂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1-09 14:33
01-09 19:13
89
2
[
燃油吧
]
好了,俺抄底多单拿稳了,庄家她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我话送大钱俺给力的,让俺恭迎
让献b
01-09 13:51
01-09 19:13
97
1
[
燃油吧
]
中信,永安席位这空单加的给力
股友923F1K55
01-09 19:07
01-09 19:12
48
0
[
综合锌03吧
]
大鹏一日,锌比铝便宜哈
没美兰的海南
01-09 19:12
01-09 19:12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娥妆了
不靠谱是什么
01-09 19:12
01-09 19:12
153
1
[
碳酸锂吧
]
不管怎么说,碳酸锂的确也是有色金属,这波走的也的确挺跟随他们的,金银铜铝这几个大
搪瓷杯
01-09 19:08
01-09 19:11
9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又又又收米,老陈这里获利就是简单顺手的事。行情波动不大,75附近空单
股友35z6d532
01-09 18:49
01-09 19:11
422
2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1-09 18:16
01-09 19:11
141
3
[
玻璃吧
]
金石大哥在哪里!?你把小弟们怎么了嘛?!
雁向北飞
01-09 18:12
01-09 19:11
106
3
[
多晶硅吧
]
最少开几手啊,有时间没买多晶硅了
等五分钟
01-09 18:49
01-09 19:10
177
4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今天九号比六号那天的低点上涨了60点左右,几个购期权比六号的低点基本翻倍
人间灯火
01-09 17:14
01-09 19:10
2018
0
[
NYMEX原油吧
]
以原油为投资方向,向北京大妞喊一句,居然之家我没赚钱就是多头对我示警,跑的快才能快乐!(娱乐专栏)(吐槽福建不产大妞)(祝福)
陈招喜
01-09 19:10
01-09 19:10
46
1
[
COMEX黄金吧
]
要跌了?
一声叹息小韭
01-09 19:02
01-09 19:10
149
2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指数涨,黄金白银涨,总有一个是错的
汨罗龙碧舟
01-09 18:18
01-09 19:10
136
4
[
多晶硅吧
]
晶诺好样的,一直注册仓单
股友0977kH91
01-09 17:31
01-09 19:10
145
1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31
01-09 19:10
267
2
[
碳酸锂吧
]
这不亏货,最后还去博,等最后两分钟去平仓,亏货一个
秀丽的柯卉沐
01-09 18:05
01-09 19:09
68
0
[
COMEX黄金吧
]
看吧,下午我分析的没错吧,非农前的宁静,下午波动不会太大,能吃100点的空间就不
股友A97P8999
01-09 19:09
01-09 19:0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够的,指数跌0.44%,纳科基金跌1.65%,玩意
飞飞鱼丸
01-09 19:09
01-09 19:09
164
2
[
钯吧
]
跟白银一样的走势,估计钯金后面又得新高吧
账户已注销
01-09 18:07
01-09 19:09
46
2
[
COMEX黄金吧
]
4476的空,现在行情已到4467,9个点的浮ying~区间震荡有zhuan我就
雪baoxue1699
01-09 18:53
01-09 19:08
454
7
[
氧化铝吧
]
谁说今晚氧化铝涨停?真的假的
股友calC5q
01-09 18:34
01-09 19:08
96
1
[
PVC吧
]
泰哥出征,寸草不生,多头趁早放弃幻想,加入我泰军才是唯一出路,
大道叁千
01-09 18:58
01-09 19:08
35
1
[
COMEX黄金吧
]
抽烟的女人多是内心有解不开的疙瘩多关心她们吧
欢天喜地的蝴
01-09 17:55
01-09 19:08
92
1
[
纯碱吧
]
我怀疑东证在下一盘大棋
股友895521R8
01-09 18:41
01-09 19:08
94
2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猛龙多头进场扫货!!!
远飞大雁
01-09 17:58
01-09 19:08
54
0
[
纯碱吧
]
天天刷屏
改名叫留一手
01-09 19:08
01-09 19:08
217
1
[
玻璃吧
]
取消光伏出口退税了。那部分产能会不会转到普通玻璃上来????????
微不足道一粒
01-09 19:04
01-09 19:07
125
1
[
沪银吧
]
上当了,什么平仓多单71亿美元,天天上涨,空头快跑
金火水
01-09 19:01
01-09 19:07
34
0
[
COMEX白银吧
]
还有散户玩美银么?
账户已注销
01-09 19:07
01-09 19:07
63
0
[
综合铝03吧
]
上半年国际铝肯定历史新高4000点,沪铝估计能涨到3万
金水财团
01-09 19:07
01-09 19:07
35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多?
基民7eO23718
01-09 19:07
01-09 19:07
121
4
[
沪铝吧
]
我24600空单还在
無涯子
01-09 18:56
01-09 19:07
58
1
[
沪铝吧
]
完蛋,沪铝是真的克我
期海长眠
01-09 19:00
01-09 19:07
103
1
[
PVC吧
]
今晚国际原油直接一根,还好我空仓,这个位置做多做空都有理。
果断随心
01-09 17:54
01-09 19:07
77
1
[
氧化铝吧
]
2933的空单虽然跑早了,2841就跑了,但是昨晚抄底我觉得还是抓得快,2787
基民3982l2P0
01-09 18:31
01-09 19:06
415
14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人说一下这个解除限制没?明天想挂跌停进一手
多头稳如老苟
01-08 18:28
01-09 19:06
178
1
[
沪银吧
]
这白银到底是什么情况呀,我16000空爆仓,19200继续空的拿这这么久。还没回
追涨第
01-09 19:02
01-09 19:06
46
0
[
COMEX白银吧
]
4小时MACD交不了金叉的,没有一次时直接上去的,还得砸一个低点-目标17500
西郊蛇丸
01-09 19:06
01-09 19:06
33
0
[
NYMEX原油吧
]
切记,看空不做空,管住手,不然后悔的在后面
江苏蓝宝猎奇
01-09 19:06
01-09 19:06
213
5
[
欧线集运吧
]
04止损800,大家认为可能跌倒吗?我觉得先反弹到1700再跌下来
趋势王一
01-09 15:58
01-09 19:06
57
1
[
玻璃吧
]
东证好厉害
心态才是盈利
01-09 18:27
01-09 19:06
179
4
[
多晶硅吧
]
暴跌以后进入阴跌模式估计要破50000到48000比较合理
股友0n385929
01-09 14:55
01-09 19:05
39
0
[
COMEX黄金吧
]
吧负苍天不负你
欢天喜地的蝴
01-09 19:05
01-09 19:05
38
0
[
白银T+D吧
]
拿着呗
股友1fP17238
01-09 19:05
01-09 19:05
456
4
[
国债期货吧
]
大盘这样涨,他都不跌,应该可以慢慢修复了,涨了别不舍得卖,继续封神
债仙123
01-09 17:20
01-09 19:05
171
2
[
LPG吧
]
说两句,2500点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魔咒,第一次2500做多拿隔夜盘的时候,
爆仓王来了
01-09 18:49
01-09 19:05
50
1
[
综合铜03吧
]
这货太妖孽了
股友1l08023N
01-09 17:20
01-09 19:05
334
5
[
多晶硅吧
]
多头哪里跑!
cc10157
01-09 17:56
01-09 19:05
175
3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是不懂tradewithtrend吗?上升趋势里面做空也是服了,可以不看多
散户凭什么赚
01-09 18:41
01-09 19:05
7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抢回大哥位置?
半酒财
01-09 18:29
01-09 19:05
81
1
[
甲醇吧
]
明天白天再看看~
zyb100000
01-09 18:43
01-09 19:05
41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跌,就等着跌下来接,什么时候跌,不是有海量卖单要出来再平衡
paradite
01-09 18:39
01-09 19:04
73
1
[
氧化铝吧
]
三个交易日内爆发!
天道即多
01-09 16:35
01-09 19:04
204
4
[
沪银吧
]
请问白银周五晚上有夜盘交易吗?
顺势而为Up
01-09 18:43
01-09 19:04
97
1
[
甲醇吧
]
2400
马黑马
01-09 18:49
01-09 19:04
249
10
[
多晶硅吧
]
【下一个动力煤】交易所通过提高保证金、限制开仓、提高手续费等一系列操作,成功地把
空有其表
01-09 14:45
01-09 19:04
138
2
[
沪银吧
]
事实就是缺口大,现货又几乎集中在国内和国外大投行手里,连交易所都没有什么现货可供
醉禾
01-09 18:29
01-09 19:04
136
1
[
碳酸锂吧
]
电池取消补贴,下周等着连续大跌。空起来,加油
水木清风
01-09 18:53
01-09 19:03
149
1
[
钯吧
]
$钯2606(GFEX|pd2606)$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33
01-09 19:03
174
1
[
苹果吧
]
明天破9800
药不可急
01-09 18:08
01-09 19:03
290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32
01-09 19:03
93
1
[
钯吧
]
连续一个星期都是高开
孔夫子挂腰刀
01-09 18:45
01-09 19:03
138
2
[
焦煤吧
]
今日低多全部获利出局。每天赚一把
冠军桃宝北丐
01-09 16:01
01-09 19:02
41
0
[
沪铝吧
]
外盘涨疯了
背包旅行666a
01-09 19:02
01-09 19:02
60
1
[
钯吧
]
钯金概念股:浩通科技,一月份肯定有不差的涨幅!
摇铃人YaoLin
01-09 17:36
01-09 19:02
100
5
[
A50期指吧
]
这个月不会有人亏钱吧?大盘连红5天
感谢君正不亏
01-09 17:56
01-09 19:02
37
0
[
沪铝吧
]
天塌了,24000的空
股友773128Af
01-09 19:01
01-09 19:01
571
4
[
A50期指吧
]
连续赢利3年,还没有人家一天利润多
和气暴富de逍
01-09 18:12
01-09 19:01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41
18442
18443
18444
18445
18446
18447
18448
18449
18450
184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