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各位,给到4475—78位置进空,防护4488先,目标看4460附近。
股友35z6d532
01-09 17:33
01-09 17:33
172
4
[
碳酸锂吧
]
能不能跌一下吧,跌回12万让我们做第二波,现在这个位置不敢开多了,但就算空仓也不
股友g52G0162
01-09 15:43
01-09 17:33
211
1
[
A50期指吧
]
别听他们扯什么商业航天了,我跟你说句大白话吧。这根本不是百花齐放,这就是一场“豪
大牛看财经
01-09 17:25
01-09 17:33
749
6
[
沪银吧
]
空头们天台的风冷不冷啊?
马喇戈壁赶羚
01-06 23:08
01-09 17:3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机
友商是xx
01-09 17:32
01-09 17:32
269
8
[
白银/美元吧
]
这次是真的继续提高保证金了。不信的去官网看
努力变美好
01-09 16:39
01-09 17:31
326
0
[
COMEX白银吧
]
杀疯了
忠心的枫树
01-09 17:31
01-09 17:31
39
0
[
豆二吧
]
摩根做多,是华尔街的意思,粮食要大涨了!一起做多赚钱的机会来了!
我是小刘82
01-09 17:31
01-09 17:31
59
1
[
白银/美元吧
]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侗歌王子
01-09 17:23
01-09 17:3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提前止盈1000刀】4465买涨现价4475提前止盈离场。拿下1000刀
肖欢短线
01-09 15:02
01-09 17:31
302
4
[
综合镍03吧
]
这晚上能来个大高开不,难道还会有惊喜吗
赢政勋
01-09 16:42
01-09 17:31
49
0
[
红枣吧
]
上影线好长啊,上涨的阻力不小,但趋势是往上的,耐心等待。
顺基差
01-09 17:30
01-09 17:3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回调4407之后就拐头向上了,周五先顺势看多,4465/63附近做多
wuyanbing668
01-09 10:55
01-09 17:30
303
6
[
玉米吧
]
不会玩,就瞎买,一点钱赔了没感觉就会挣,有感觉就赔,期货和股票都是一样,玩的是心
高贵的鸿运运
01-08 19:34
01-09 17:30
18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建议对娜娜降低预期,抛开A子哥不谈,仓位分一半给黄金都会舒服很多
股友O18P1882
01-09 17:30
01-09 17:30
92
0
[
股指期货吧
]
ⅠC下季连站稳8000点,下一阻力位8650,再下一阻力位为整数10000点。
老股民玩期指
01-09 17:30
01-09 17:30
132
4
[
菜油吧
]
全国现货高于期货700-1000升水明显供应偏紧,做空有风险
股友37m798Y3
01-08 19:01
01-09 17:30
351
6
[
碳酸锂吧
]
周一大概率突破15w了
进来就是DAE
01-09 16:22
01-09 17:30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继续进场】第三单:现价4476继续南下,短线目标十$,在4480-4460
傅哥短线
01-09 17:28
01-09 17:28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在昨天的收盘价下方磨磨磨。。。
超大只
01-09 17:28
01-09 17:28
98
1
[
纯碱吧
]
东证不知道干啥,一天多一天空。在这踢差价呢吗
薛定谔的单
01-09 17:11
01-09 17:2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参考策略:空单:激进4487/94区间进场,稳健4505/13区间再做,
金油神策8
01-09 17:28
01-09 17:2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下十个点这样震荡,看着都打瞌睡,先吃饭去,晚上再战非农。
陈宝看金市
01-09 17:28
01-09 17:28
92
1
[
白银T+D吧
]
还活着么这位
赊刀人在此
01-09 10:26
01-09 17:27
76
1
[
苹果吧
]
做空被套,下周是死是活?
为赢取戏
01-09 15:06
01-09 17:26
46
0
[
焦煤吧
]
抖音说会议开完了,外蒙煤要涨价,说保护国有资源。。。开盘直接1250了吧
大道至简6668
01-09 17:26
01-09 17:26
182
5
[
甲醇吧
]
刚在2264多就往下走,我服了,我技术不行
股友3Xl96030
01-09 14:21
01-09 17:26
98
0
[
氧化铝吧
]
套保资金又进来了。注意显然这里不是底。
股友95l01t32
01-09 16:42
01-09 17:25
85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空头吃大肉
天道大势
01-09 17:00
01-09 17:25
93
1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要g了,外盘又拉起来了
股市小同志
01-09 17:19
01-09 17:25
137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晚上要82
sdyylxj1974
01-09 17:23
01-09 17:25
276
5
[
花生吧
]
我家的花生卖了两块三一斤,很便宜我认为将来会涨,不会再跌了
空头大王A
01-09 09:29
01-09 17:24
61
3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第三波继续拿下,4476的空又可以收了,给到4463附近做多防守50
金市令狐冲
01-09 16:42
01-09 17:24
92
3
[
COMEX白银吧
]
抽风了?黄金没动你动?
姑苏十二桥
01-09 16:45
01-09 17:24
82
0
[
股指期货吧
]
lC2503今天周五收8037.8,短期支撑7900,下周多头目标有望摸8350
老股民玩期指
01-09 17:24
01-09 17:24
111
2
[
棉花吧
]
13900多单还拿着,不慌
暴躁的果子
01-09 14:26
01-09 17:2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的行情还是比较好操作的~高抛低吸去对待就好了~黄金刚下去4462附近的多~有
慧儿29870171
01-09 17:24
01-09 17:24
43
0
[
NYMEX原油吧
]
计划取消,即将跌破57
咸鱼翻身66
01-09 17:23
01-09 17:23
40
1
[
钯吧
]
临近收盘,卖出的压力较大
轻舟泛云海
01-09 14:51
01-09 17:23
131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已跑,下周有点危险
债帝123
01-09 15:34
01-09 17:23
47
2
[
NYMEX原油吧
]
快跳水吧!暴跌
股友q2e03296
01-09 16:21
01-09 17:23
162
6
[
白银/美元吧
]
权重都被降了3成,还在吹白银供需缺口大?上涨无力,下跌有量,主力正在准备(负10
Gold89179
01-09 16:04
01-09 17:23
36
0
[
沪银吧
]
完了,这么慢涨才是最难受的。晚上止损哎
股友SKICIA
01-09 17:23
01-09 17:23
38
0
[
COMEX黄金吧
]
4460附近的多还差几个点位行情没给到位,黄金再次回升,继续在4476附近做空~
雪baoxue1699
01-09 17:22
01-09 17:22
48
0
[
COMEX白银吧
]
纽交所还在睡觉就涨,8点以后就放量逼空了
大财大
01-09 17:22
01-09 17:22
49
0
[
综合铜03吧
]
多军稍安勿躁,我已吩咐巴菲特在上埋伏上有主力,今晚暴力拉升
砸盘哥
01-09 17:22
01-09 17:22
362
2
[
COMEX白银吧
]
不知道说啥好了,就这样吧!
账户已注销
01-09 17:16
01-09 17:21
46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日结算溢价23%左右,下周一可能又要停赛了。
萧不语
01-09 15:23
01-09 17:21
27
0
[
白银/美元吧
]
是哪家的央行钱这么多啊,芝加哥市场都能被操控
汨罗龙碧舟
01-09 17:21
01-09 17:21
34
0
[
期货交流吧
]
2025年度账单出炉,我的期货西游人物已解锁!
招财大牛猫豆
01-09 17:21
01-09 17:21
59
3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是什么大师,我就是个靠盘感吃饭的。4475的空单来到了64的位置,拿下了10
何丽点金小能
01-09 11:20
01-09 17:21
105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再次收米,4465—63附近多单现价4474附近稳健的直接落袋就行。
股友35z6d532
01-09 17:11
01-09 17:21
101
2
[
甲醇吧
]
补完缺口就开多,简单粗暴的就看大周期周线水下金叉,起码也有个100点的反弹吧,搞
股友83275NU8
01-09 11:42
01-09 17:21
39
0
[
沪银吧
]
这个品种是真的头铁
少亏就是赚的
01-09 17:20
01-09 17:20
42
0
[
COMEX黄金吧
]
就算这辈子不是夫妻我也要祝你一辈子开开心心的顺顺当当的度过人生的每一天a
欢天喜地的蝴
01-09 17:20
01-09 17:20
28
0
[
期货交流吧
]
2025年度账单出炉,我的期货西游人物已解锁!
招财大牛猫豆
01-09 17:20
01-09 17:20
126
0
[
苹果吧
]
做空的小散还不如试试这个期权,今天还赚了包华子
挨揍小卤蛋
01-09 17:20
01-09 17:20
157
2
[
沪银吧
]
这波不对劲,白银涨了黄金跌了,什么情况?
股友6m2702Y5
01-09 16:42
01-09 17:20
91
1
[
螺纹钢吧
]
乾坤又开始单压了?双持了一个多月
大中骅
01-09 15:59
01-09 17:20
2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很明白折价率都-18了为什么还要慌
金海路2360号
01-09 16:05
01-09 17:20
362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兄弟都爆仓了吧?
万般拉台为出
01-09 14:45
01-09 17:19
38
0
[
糖11吧
]
来个百分之2以上的跌幅就行。
退股抄期
01-09 17:19
01-09 17:19
37
1
[
PVC吧
]
小垃圾
应有尽有
01-09 10:43
01-09 17:19
49
1
[
沪银吧
]
原来是代领外外盘的,现在都跟不上外盘。晚上肯定大跌,空它
slashliu
01-09 14:43
01-09 17:19
51
1
[
白银/美元吧
]
刚卖了就涨,你好也
应退出
01-09 17:16
01-09 17:19
13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SHFE|ao2605)$
李老师技术流
01-09 15:05
01-09 17:1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无力,我估计就是得来一次2个点以上的深蹲
我比郭敬明高
01-09 17:18
01-09 17:18
45
0
[
玻璃吧
]
全是唱空明白了干多!
否极泰来恩
01-09 17:18
01-09 17:18
909
0
[
南华期货吧
]
数据说话!2025年期货市场表现如何?
南华期货
01-09 17:18
01-09 17:18
98
2
[
多晶硅吧
]
多头在偷偷建仓
利比里亚投资
01-09 14:16
01-09 17:17
122
6
[
苹果吧
]
有的人莫名其妙,整个市场都是投机的,坐看期市,有几个人能去交割,价格跟交割多少没
生龙活虎的韩
01-09 14:22
01-09 17:17
44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看空黄金的我笑死了,黄金会一路向前
活泼的耿博弘
01-09 17:17
01-09 17:17
78
0
[
焦煤吧
]
刚看了下中泰是哪家的席位持仓,最近总是反向操作。
苦海无涯526
01-09 17:17
01-09 17:17
499
0
[
碳酸锂吧
]
6f跌跌跌
多多有鱼
01-09 17:17
01-09 17:17
43
1
[
PVC吧
]
看不懂
水银刀
01-09 14:51
01-09 17:1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4475/78附近空一波,看4460-50,防护4489。
江叔J1358593
01-09 17:16
01-09 17:16
217
0
[
沪银吧
]
事不过三
一叶一菩提c
01-09 16:58
01-09 17:15
115
3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美股迎来史诗级别大调整。10000点调整今夜开始。蹦。
第1001个知情
01-09 16:55
01-09 17:15
351
9
[
沪银吧
]
此贴基于黄金白银的强关联性作推测,Comex黄金2602合约现在持仓是30.7万
木华黎
01-09 12:07
01-09 17:15
35
0
[
多晶硅吧
]
垄断是违法,不是违规,要吃牢饭的
股友0977kH91
01-09 17:15
01-09 17:15
共有帖子数
16550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36
18437
18438
18439
18440
18441
18442
18443
18444
18445
18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