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只要站稳5700,下周一切都好说
惆怅的芝士
01-09 20:26
01-09 20:26
581
3
[
白银/美元吧
]
都不打了,还不降
股友657058n2
01-09 17:36
01-09 20:26
41
0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国际计价的黄金升值明显
股友9W83x210
01-09 20:26
01-09 20:26
507
30
[
沪银吧
]
06合约的手续费是多少钱啊
爱宝宝巴士
01-09 08:07
01-09 20:26
33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好稳我的票要是这么稳也不会抛了
股友630809Q3
01-09 20:26
01-09 20:26
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涨期货都买了,两党发财了
johnweng
01-09 19:52
01-09 20:26
348
4
[
钯吧
]
金银铜的大机会我觉得在年后,可能是三四月,现在就是高位宽幅震荡两头杀,很多期权赌
魅力道路
01-09 15:05
01-09 20:26
59
1
[
沪锡吧
]
外盘涨了,晚上要高开
招财进宝吖吖
01-09 18:57
01-09 20:24
36
0
[
PVC吧
]
晚上如果有补涨迹象那多单一定要拿住了。
用户93948888
01-09 20:24
01-09 20:24
69
0
[
玻璃吧
]
这条消息相当于对玻璃供给侧改革,有几个能看得懂的
Z101公子Z
01-09 20:24
01-09 20:24
199
5
[
沪镍吧
]
做多套了,想知道不平仓会怎么样
充值88888888
01-09 14:33
01-09 20:24
100
1
[
沪锡吧
]
最近千万不要做空,做空必死,让他涨,让主力没有对手盘,到41万附近再考虑空单试着
趋势是王
01-09 20:14
01-09 20:24
270
1
[
氧化铝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氧化铝
期视界
01-09 19:42
01-09 20:24
13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转势了?不可能就这么转势吧
自身控股
01-09 18:47
01-09 20:24
30
0
[
综合镍03吧
]
外盘的持仓量去哪里看
lfc6673
01-09 20:24
01-09 20:2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纳指是全球显眼包了
战锤40k总督
01-09 20:24
01-09 20:24
104
1
[
氧化铝吧
]
金属大涨
砸完空头砸多
01-09 19:46
01-09 20:24
209
2
[
生猪吧
]
01天天拉,为什么03不动还砸
最爱吃烧烤
01-09 19:40
01-09 20:23
48
0
[
焦煤吧
]
有色金属资金全部来了煤炭
日进斗金蓝赢
01-09 20:23
01-09 20:23
93
1
[
沪银吧
]
美盘78了,是国内的多头老六跑去拉美盘吗
踏浪小哥
01-09 20:16
01-09 20:23
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478附近继续做空,防守90
金市令狐冲
01-09 20:00
01-09 20:23
68
2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就跌那一点,叫叫叫,你们在叫唤什么?
美股带头人
01-09 20:15
01-09 20:23
44
0
[
综合铜03吧
]
每天读的不就是我们收盘子之后吗
散户与量化44
01-09 20:23
01-09 20:23
185
6
[
A50期指吧
]
不急,反正最后站岗的还是散户
牛了无级别啊
01-09 19:44
01-09 20:22
353
6
[
玻璃吧
]
沙河最后四条烧煤产线,应该周末就要停了,等公告吧
股友2V6628h6
01-09 17:33
01-09 20:22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一次在基金里买LOF,8号在基金买的100块竟然给拒绝了这是要严重不让买了吗
股友761869eK
01-09 19:15
01-09 20:22
53
0
[
沪铜吧
]
铜和ai美股和贵金属挂钩了。唉
木落一
01-09 20:22
01-09 20:22
37
0
[
铂吧
]
这是在赌博,买多卖空,和买大小一样
大发的發
01-09 20:22
01-09 20:22
682
0
[
A50期指吧
]
未来十年牛市起点?
龙明月
01-09 20:12
01-09 20:22
108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甘肃李子金矿的黄金储量一、黄金储量1.潜在资源储量根据百度百科信息,甘肃
PSR股市观察
01-09 20:10
01-09 20:22
108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飞龙。大超预期降息预期落空!9:30直线下杀。小跌20个点。
浙江蓝宝
01-09 19:41
01-09 20:21
56
1
[
COMEX白银吧
]
涨4个小时,半个小时给你跌回来
西郊蛇丸
01-09 19:40
01-09 20:21
39
1
[
沪铝吧
]
金价大涨,你跟着白银做啥?
旭日东升6668
01-09 14:27
01-09 20:20
7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475的空现在在4480这里补个空下去,防守4486~
彭苗zmq0902s
01-09 20:09
01-09 20:20
1022
15
[
焦煤吧
]
坏了,看抖音说外蒙会议开完了,保护资源要涨价。今晚开盘会不会1220啊
大道至简6668
01-09 17:25
01-09 20:20
45
0
[
沪铝吧
]
继续看多
芝麻开的不是
01-09 20:20
01-09 20:20
112
1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历史峰值300万/吨,2022年还30万/吨,现在5万简直太便宜了,远比碳
股友Y2iy1M15
01-09 19:59
01-09 20:19
283
1
[
氧化铝吧
]
取消退税会不会影响氧化铝啊,感觉完犊子了
在24篓
01-09 20:08
01-09 20:18
155
1
[
碳酸锂吧
]
3%的退税相当于涨价30%的碳酸锂有算的了什么呢?我等4月1号后用低价碳酸锂生产
股友51597X6D
01-09 20:07
01-09 20:18
160
1
[
白银/美元吧
]
银子先出一部分74.23的多,再把昨天76-77高位进的出了,留底仓继续奔跑
dubs李姐bhs9
01-09 20:11
01-09 20:18
27
0
[
COMEX白银吧
]
你上天呀要不
股友uJtDux
01-09 20:18
01-09 20:18
67
1
[
COMEX白银吧
]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银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股海杏花仙
01-09 19:15
01-09 20:18
29
0
[
COMEX白银吧
]
你自己张着玩呢
股友uJtDux
01-09 20:17
01-09 20:17
28
0
[
COMEX白银吧
]
你行赶紧
股友uJtDux
01-09 20:17
01-09 20:1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金天下跌的低点越来少了,高点也慢慢的在向上,咱们现在4475和4480的空当
彭苗zmq0902s
01-09 20:17
01-09 20:17
41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大部分指数都新高了,道指和标普都新高了,这货趴了三个多月了
money还我不
01-09 20:17
01-09 20:17
4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还没开户买股的散户,这两年将会被列入人生失败组。
大A就是比美
01-09 20:16
01-09 20:16
27
0
[
COMEX黄金吧
]
给力
股友uJtDux
01-09 20:16
01-09 20:16
256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价格战杀疯了!十大船司报价直接杀穿底线
上海混石古丽
01-09 18:58
01-09 20:16
92
0
[
COMEX黄金吧
]
1.9周五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1-09 20:16
01-09 20:16
161
4
[
玻璃吧
]
那个抄底的金石一天就阵亡了?
横财就手中
01-09 16:43
01-09 20:15
140
2
[
玻璃吧
]
诱多完成,今天散户做多很多,今晚暴跌,拭目以待
期市老男人
01-09 15:08
01-09 20:15
51
2
[
黄金/美元吧
]
起飞
股友97X775p3
01-09 20:08
01-09 20:15
108
5
[
COMEX白银吧
]
来,我们一起喊:80…80……80…80……
账户已注销
01-09 19:51
01-09 20:15
37
0
[
COMEX白银吧
]
暴涨
股友uJtDux
01-09 20:15
01-09 20:15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控制,牛见顶
基民2t003U06
01-09 20:15
01-09 20:15
184
2
[
沪银吧
]
晚上的数据相当好啊,外面已经涨疯了,白银今天可能涨停
遛鸟人马拉卡
01-09 20:10
01-09 20:15
7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62多关注4480位置的,目前行情走势已经是来到4480,直接收割出来,
林鹰24451712
01-09 20:08
01-09 20:15
129
2
[
多晶硅吧
]
下周跌停多少
漫步人生8520
01-09 19:47
01-09 20:15
29
0
[
COMEX白银吧
]
这要突破82是不是就超800去了
尉黑夫2
01-09 20:15
01-09 20:15
75
1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涨一点白银就像脱缰的野马
富有满腹地庄
01-09 20:07
01-09 20:14
34
0
[
COMEX白银吧
]
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日进腾达de婉
01-09 20:14
01-09 20:14
133
2
[
多晶硅吧
]
这波东财家人吃大肉啊
股友3C675a08
01-09 19:54
01-09 20:14
25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都看涨
股友uJtDux
01-09 20:14
01-09 20:14
9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哇!这货终于大涨啦
财神都被收割
01-09 19:29
01-09 20:13
3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都看涨
股友uJtDux
01-09 20:13
01-09 20:13
78
1
[
沪银吧
]
我想问下散户买这个多么,这么贵,我买不起啊
股友i7131M93
01-09 20:05
01-09 20:13
443
3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昨天卖飞了100倍的沽55000,大腿都拍断了,太难受了,然后今天开盘不久
碳酸锂期权10
01-09 18:09
01-09 20:13
331
6
[
多晶硅吧
]
下周一多单抢跑,下周可能到40000,光伏补贴取消了,O(∩_∩)O哈哈~,我的
股友Pmki9H
01-09 19:09
01-09 20:13
564
1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48
01-09 20:13
84
1
[
沪金吧
]
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认为2026年在央行购金等结构性因素支撑下,金价有冲击每盎司
PSR股市观察
01-09 19:15
01-09 20:13
23
0
[
COMEX黄金吧
]
好长得好
股友uJtDux
01-09 20:13
01-09 20:13
297
5
[
沪银吧
]
国泰、乾坤疯狂加空白银,史诗级大跌不远了
股友R2g38d
01-09 19:50
01-09 20:12
200
0
[
钯吧
]
$钯2606(GFEX|pd2606)$
风生水起工头
01-09 20:12
01-09 20:12
114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低开低走,家人们做好止盈止损
基民IDjgEo
01-09 20:04
01-09 20:12
37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站稳78
股友uJtDux
01-09 20:12
01-09 20:12
422
8
[
沪银吧
]
光伏取消退税,下一步减产,那白银的刚性需求一夜之间没了?
如意宝郎君
01-09 18:03
01-09 20:11
171
2
[
纯碱吧
]
东证加空,今晚涨
反指组组长反
01-09 19:49
01-09 20:11
289
15
[
沪银吧
]
我右眼皮一直跳,我开的空单!
股友12801E7p
01-09 17:00
01-09 20:11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必须4520
股友952m96L6
01-09 20:11
01-09 20:11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37
18438
18439
18440
18441
18442
18443
18444
18445
18446
18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