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2
[
沪铜吧
]
股市跌你也跌,股市15连阳,你怎么不15连阳
五道口第一万
01-09 11:08
01-09 13:39
25
0
[
工业硅吧
]
收盘估计最多跌一个点,期权杀一杀
咸鱼翻身66
01-09 13:39
01-09 13:3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终于上来4470上面了,早间没有给到做空的位置,行情下来我们在4462的
彭苗zmq0902s
01-09 13:39
01-09 13:39
28
0
[
苹果吧
]
小盘子不可空呀,大家理性点,想空的能破位了再说呀。
主力知盘中不
01-09 13:39
01-09 13:39
22
0
[
苹果吧
]
神仙果,稀缺资源。。。。
股友GvYz2i
01-09 13:39
01-09 13:39
184
3
[
碳酸锂吧
]
现货价都到了14W多了,碳酸锂怎么可能跌的下去
夜色里的烟花
01-09 13:22
01-09 13:39
26
0
[
苯乙烯吧
]
下午开始冲击7000
冬虫夏冰
01-09 13:39
01-09 13:39
156
4
[
沪银吧
]
上午追高了怎么办
从善如流嫉恶
01-09 13:19
01-09 13:39
42
1
[
碳酸锂吧
]
看来这里是上涨中继,要去到17万
顺势者昌AA
01-09 13:35
01-09 13:39
127
1
[
焦煤吧
]
上了1200敢坚定做多吗?!
期货忍者神龟
01-09 13:24
01-09 13:39
56
1
[
PVC吧
]
下午开盘跟昨天一样直接下30个点
股友8089P57K
01-09 11:24
01-09 13:39
37
0
[
多晶硅吧
]
byebye,虽然有所斩获,但是真是心力憔悴,感谢不懈努力投诉的兄弟
华发1006545
01-09 13:39
01-09 13:39
42
1
[
碳酸锂吧
]
应该还能下来吧
我是春和景明
01-09 13:36
01-09 13:39
72
1
[
原油吧
]
完犊子了,回不去了。
看谁都不爽
01-09 10:41
01-09 13:38
35
0
[
沪金吧
]
买这还不如买实物黄金。
妖溜玖先生
01-09 13:38
01-09 13:38
30
0
[
甲醇吧
]
您们不是都说补缺口,怎么睡了一觉又减仓上去了
守不败之地
01-09 13:38
01-09 13:38
38
0
[
PVC吧
]
md早上看情况不对,70减了20手,就剩30手了。下午一开盘就往上突袭,真会洗。
超级马小蹬
01-09 13:38
01-09 13:38
30
0
[
碳酸锂吧
]
涨不上去就蓄力吧
天道总司wiza
01-09 13:38
01-09 13:38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涨
世俗庸人
01-09 13:38
01-09 13:38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政策+需求双轮驱动!$浦银安盛周期优选混合C$盘中有色领涨,2026有色大年确认
末了了
01-09 13:38
01-09 13:3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同泰新能源持仓的永鼎股份近期波动有点大,卖了怕踏空,加仓又怕被套,拿着又有点纠结
灵动活泼的溯
01-09 13:37
01-09 13:37
88
7
[
沪银吧
]
18200上方多下方空其它不用管
什么叫追涨韭
01-08 22:09
01-09 13:37
82
2
[
碳酸锂吧
]
现在碳酸锂开仓最低几手?
单纯的小伙伴
01-09 13:06
01-09 13:3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商业航天
如若你少年依
01-09 13:37
01-09 13:37
31
0
[
沪银吧
]
速速开空
股友Efvot9
01-09 13:37
01-09 13:37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靠超强的风险收益比脱颖而出,昨天单日涨1.12%!成立以来
独一无二1
01-09 13:37
01-09 13:37
55
1
[
碳酸锂吧
]
看今天这数据,晚上又得有几个账号要被警告了!
股友7982107T
01-09 13:30
01-09 13:37
28
0
[
苯乙烯吧
]
下午继续冲7000,这个品种短期都是做多趋势,不用想着去做空
冬虫夏冰
01-09 13:37
01-09 13:37
83
2
[
鸡蛋吧
]
做空鸡蛋没脑子,今年春节鸡蛋是奢侈品
沉着冷静的付
01-09 11:02
01-09 13:36
3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矛盾不突出钢厂淡季增产
股友I63w8365
01-09 13:36
01-09 13:36
53
2
[
碳酸锂吧
]
的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以前,谁做空都是死路一条,任性和倔强会让你输的精光,拭目以待,
股友0392nd81
01-09 11:21
01-09 13:36
33
0
[
低硫燃油吧
]
短期到3200都没问题,兄弟们只要多单拿得住
冬虫夏冰
01-09 13:36
01-09 13:36
27
0
[
工业硅吧
]
没信号,杀期权呢
大壮和小米
01-09 13:36
01-09 13:36
26
0
[
低硫燃油吧
]
完了,要开始冲击4000了
冬虫夏冰
01-09 13:36
01-09 13:36
78
1
[
原油吧
]
燃油这波都没跌外盘原油也没跌唯独国内原油多跌了30元
小林割韭菜
01-09 13:18
01-09 13:36
38
0
[
沪镍吧
]
镍的成交量给碳酸锂,碳酸锂早就30万一吨了
明月照大川
01-09 13:36
01-09 13:36
182
3
[
棉花吧
]
虽然我也持有多单,但这回调也太大了,如果没有消息刺激,这轮行情看样子就结束了。
逆思股髓
01-08 21:49
01-09 13:36
46
0
[
玻璃吧
]
不存在什么压力位跟低位,这次上涨怎么样都是看老大哥,焦煤的脸色
努力努力回本
01-09 13:35
01-09 13:35
38
0
[
沪铜吧
]
长下影线,下方强有力支撑
做多暴富
01-09 13:35
01-09 13:35
6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好舒服,每天都能做T
扛着麻袋买大
01-09 13:34
01-09 13:35
1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散户敢买入,任何股票它都是不会跌的。。。
股友z9838928
01-09 13:35
01-09 13:35
43
1
[
燃油吧
]
这开盘又变2500了?家人们竟然赢了这边机构也就割割内盘外盘也是给割的命
股友K3CeJp
01-09 08:58
01-09 13:35
121
2
[
沪镍吧
]
你们不要上当,他这是要往上走呀。
怀玉行
01-09 11:21
01-09 13:35
41
0
[
PTA吧
]
多pvc空pta
涅丨槃
01-09 13:35
01-09 13:35
78
0
[
铁矿石吧
]
主力横盘震荡了5个月,然后有效突破,跟当初沪银启动的时候很像,如果想做趋势,信就
拿住拿住拿住
01-09 13:35
01-09 13:35
22
0
[
A50期指吧
]
口子窖????
湖北宋宇飞
01-09 13:35
01-09 13:3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油加油
水木修稳定盈
01-09 13:35
01-09 13:3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471低位多小霍利3个点出完先
xau880乾升策
01-09 13:35
01-09 13:35
44
0
[
玻璃吧
]
兄弟们涨停走起
冠军桃宝北丐
01-09 13:35
01-09 13:35
131
1
[
沪镍吧
]
今天有没有夜盘
悟l空
01-09 13:19
01-09 13:35
93
10
[
燃油吧
]
没有外盘护着估计要被玩死
纸浆主力无线
01-08 21:36
01-09 13:35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同泰新能源选的赛道很靠谱,可控核聚变是未来的趋势,持仓的安泰科技是核心玩家。政策
灵动活泼的溯
01-09 13:34
01-09 13:34
37
0
[
沪银吧
]
重仓盛达资源,然后长期做空沪银,让银价给我稳住
啦啦啦啦1111
01-09 13:34
01-09 13:34
118
3
[
烧碱吧
]
现价买入看到2988
miyayaya
01-09 12:21
01-09 13:34
216
14
[
玻璃吧
]
你们手续费多少我为什么一买一卖要24太贵了
富有积玉地嬴
01-09 12:10
01-09 13:34
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呈阶梯式上行4460企稳,看4480,损4450
薪薪向洋
01-09 13:25
01-09 13:34
37
0
[
红枣吧
]
总不能春节前都没有一个小反弹吧
股友EmdmyC
01-09 13:34
01-09 13:34
1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商业航天卫星通信频段优化,信号质量提升,军工板块今天继续当大哥。近3日涨幅近9个
诗诗的糖果香
01-09 13:34
01-09 13:34
29
0
[
沪镍吧
]
主力请拉升
明月照大川
01-09 13:34
01-09 13:34
91
2
[
NYMEX原油吧
]
60日线血脉压制,继续承压3个月
股友25h38P61
01-09 11:58
01-09 13:34
86
2
[
碳酸锂吧
]
实在想玩的购权15以上可以卖几手,15以上大概率也要归零
道法自律
01-09 10:48
01-09 13:34
36
0
[
玻璃吧
]
快加仓等会拉起来了
股友n1n10969
01-09 13:34
01-09 13:34
45
1
[
工业硅吧
]
漂亮上8880
我要验主力的
01-09 13:33
01-09 13:33
48
1
[
玻璃吧
]
怎么还不跌,把我震惨了,赶紧下来吧
重趋势稳心态
01-09 12:52
01-09 13:33
109
2
[
纯碱吧
]
纯碱我们1240附近空单先撤了,昨天黑色盘面集体拉涨短期有望调整,我们等待行情企
期市萌主88
01-08 13:46
01-09 13:33
47
1
[
玻璃吧
]
下午要红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09 13:29
01-09 13:33
51
0
[
硅铁吧
]
跌一百点补一手,好玩
康桥一哥
01-09 13:33
01-09 13:33
45
0
[
沪镍吧
]
今天利空消息看到了四条,大空头啧啧啧急眼了这是
股友1x3979C6
01-09 13:33
01-09 13:33
1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灵鼠掘金0
01-09 13:32
01-09 13:32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涨一个点吧,加油
勤奋的如子烟
01-09 13:32
01-09 13:32
60
0
[
鸡蛋吧
]
午后2个点涨幅,周一就要起飞,那主力是真坏!
路人甲水哥
01-09 13:32
01-09 13:32
30
0
[
苹果吧
]
这期货应该只有一个主力自己玩吧,跌不太可能跌,涨这谁敢去赌,主力一个不开心就让你
啦啦啦啦1111
01-09 13:32
01-09 13:32
36
0
[
碳酸锂吧
]
要是能跌昨天就跌了,不会让你们空的
股友6696F7F7
01-09 13:32
01-09 13:32
27
0
[
玻璃吧
]
大艾一片红
熊来了快跑啊
01-09 13:32
01-09 13:32
31
0
[
沪锡吧
]
太欺负人了
徊笨救消沪
01-09 13:32
01-09 13:32
65
1
[
铁矿石吧
]
淡季铁水还能上行,这给铁矿强支撑和情绪支撑
南山V辑势构
01-09 13:27
01-09 13:31
98
0
[
多晶硅吧
]
不能做吧,没人做了,几手就能拉几百点,涨跌机构自己说了算。有钱不如做别的,或者花
尊重的吴菡1
01-09 13:31
01-09 13:31
316
6
[
沪银吧
]
今天下午会和昨天一样,快速下跌,早上只是大跌前的一次诱多
slashliu
01-09 12:27
01-09 13:31
31
0
[
棉花吧
]
跌破14500就结束了,该干嘛干嘛
永远敬畏市场
01-09 13:31
01-09 13:31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议大家暂时回避,西方私募调仓下调比例
成熟的唐舒茜
01-09 13:25
01-09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505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52
18453
18454
18455
18456
18457
18458
18459
18460
18461
184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