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4
3
[
COMEX白银吧
]
真是看到多头昨晚拉回来了,这又开始作了。。。非要打压不可吗
我是基民和姑
01-09 08:13
01-09 14:02
92
1
[
沪银吧
]
今晚非农大幅不急预期再冲新高。非农好于预期,借机来个C杀,一直干到17400
西郊蛇丸
01-09 13:41
01-09 14:02
23
0
[
钯吧
]
咋啦?没人玩主力着急了
再见你还有
01-09 14:02
01-09 14:02
52
0
[
沪铜吧
]
MD你就是站不稳啊,在干啥,估计示弱?讲道理你应该比银子强一点啊
账户已注销
01-09 14:02
01-09 14:0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大涨1.5个点,拭目以待。
纳纳是我的元
01-09 14:02
01-09 14:02
57
2
[
小型纳指吧
]
外资集体唱多中国唱衰美股:中国资金与信心双轮驱动重点关注科技创新与AI产业!美国
浙江蓝宝
01-09 13:32
01-09 14:02
122
5
[
玻璃吧
]
只能说对不起大家吧..我在里边经常是多头,所以它不涨,上周出了2601纯碱玻璃去
损无可损
01-09 13:43
01-09 14:02
27
0
[
原木吧
]
织布机
撞大运
01-09 14:02
01-09 14:02
31
0
[
生猪吧
]
脑子疼好痛
乌龙凤雏
01-09 14:02
01-09 14:02
46
0
[
瑞达期货吧
]
把大家心都凉透了
第六年小韭菜
01-09 14:02
01-09 14:02
39
0
[
玻璃吧
]
太磨人了啊,空也不是,多也不是!
努力努力回本
01-09 14:02
01-09 14:02
5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61进的多已经来到4471,顺利拿下开门红,这波有10个点的li,先收g
雪baoxue1699
01-09 13:40
01-09 14:02
27
0
[
焦煤吧
]
诱多晚上大跌
生命中时光
01-09 14:02
01-09 14:02
81
0
[
沪铝吧
]
你是全市场最牛逼的,都快赚1000点了
期海T神备号
01-09 14:02
01-09 14:02
34
0
[
沪铝吧
]
谢谢主力,真强啊
股友350I317Z
01-09 14:01
01-09 14:01
172
3
[
氧化铝吧
]
真
止盈不止损就
01-09 12:55
01-09 14:01
35
0
[
沪铜吧
]
冲
PSR股市观察
01-09 14:01
01-09 14:01
31
0
[
不锈钢吧
]
及时空转多,回本了
赚回一百万
01-09 14:01
01-09 14:01
27
0
[
碳酸锂吧
]
好强啊
股友900x57F1
01-09 14:01
01-09 14:01
39
0
[
螺纹钢吧
]
基建类,题材不多啊
梭哈OK
01-09 14:01
01-09 14:0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迎来大非农,技术面分析关键压制4500,午间操作上4455附近做多,防守
天安点金tian
01-09 14:01
01-09 14:01
74
1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回调低点在下周二到下周三那里。也就是低点在一月十三日到一月十四日附近。
客观的存在
01-09 13:56
01-09 14:01
50
1
[
鸡蛋吧
]
买涨买涨,不涨鸡。
永远不可能梭
01-09 13:41
01-09 14:01
28
0
[
碳酸锂吧
]
没看到多平大单,就是诱空
我不行我得再
01-09 14:01
01-09 14:01
39
1
[
不锈钢吧
]
好七猛啊含勾产
六大皆空
01-09 10:35
01-09 14:01
30
0
[
沪银吧
]
……
墨墨木木
01-09 14:01
01-09 14:01
65
0
[
股指期货吧
]
疯子,会
股指小哥哥
01-09 14:01
01-09 14:01
11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1(HKINDEXF|HTIF6)$
灵鼠掘金0
01-09 14:00
01-09 14:00
75
3
[
小型纳指吧
]
一月份必过26000!26年年底四万!四万!嘿嘿嘿嘿!嘿!
looping
01-09 13:25
01-09 14:00
1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脑机接口+老龄化催生长线机会
买基不买股
01-09 14:00
01-09 14:00
25
0
[
工业硅吧
]
多
碱王重出江湖
01-09 14:00
01-09 14:00
53
0
[
国债期货吧
]
又绿
股友365qu529
01-09 14:00
01-09 14:00
66
0
[
锰硅吧
]
期权风险至少是期货的10倍。锰硅的情况不值得冒这个风险。
血盔甲
01-09 14:00
01-09 14:00
55
0
[
黄金/美元吧
]
4410多已在车上
dubs李姐bhs9
01-09 14:00
01-09 14:00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短期波动怕啥!东方钽业是可控核聚变赛道的核心资产,政策支持+技术突破,逻辑硬到没
婀娜的赵
01-09 14:00
01-09 14:00
51
2
[
碳酸锂吧
]
空单开起来
水木清风
01-09 13:50
01-09 14:00
115
3
[
国债期货吧
]
能抄底吗?
独立的蓝之华
01-09 13:39
01-09 14:00
35
0
[
多晶硅吧
]
唉
猫一猫
01-09 14:00
01-09 14:00
33
0
[
沪银吧
]
上涨10小时,下跌5分钟。
乘风丶破浪
01-09 13:59
01-09 13:59
78
1
[
橡胶吧
]
晚上杀多白天杀空,胶刀无时无刻不饮血
雪茄秃鹫
01-09 10:59
01-09 13:59
31
0
[
工业硅吧
]
砸回8500收盘
股伦精怪
01-09 13:59
01-09 13:59
123
4
[
A50期指吧
]
又安静了?牛市啊,怎么不牛市了?的天天924,624行情的,继续哇哇叫啊,什
虾仁和谐
01-09 13:41
01-09 13:59
112
1
[
沪银吧
]
杀猪盘晚上又要大涨了,空头小心为上
又双叒叕叠
01-09 13:55
01-09 13:59
86
2
[
苹果吧
]
它来了它来了,重新来到前期高点了,是一鼓作气直接打破冲上1万,还是终究打不破98
只说大实话
01-09 13:46
01-09 13:59
28
0
[
工业硅吧
]
可以高空了
一天2个点胜
01-09 13:58
01-09 13:58
51
1
[
工业硅吧
]
快跑,四川那个只是呼叫散户做多。长期利空来了
天选之子于归
01-09 13:55
01-09 13:58
3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股友gNtE9e
01-09 13:58
01-09 13:58
27
0
[
棉花吧
]
$棉花605(CZCE|CF605)$
我是翻一亿倍
01-09 13:58
01-09 13:58
110
1
[
沪铜吧
]
看多,下个星期到11万
娴雅文静的严
01-09 13:29
01-09 13:58
78
5
[
PVC吧
]
一一你们可以在我的更高位开空,我是坚定看创新低的,不创新低散户不爆仓主力吃什么
我只是个小期
01-09 09:55
01-09 13:58
28
0
[
甲醇吧
]
空头跑完了
股友70gy0038
01-09 13:58
01-09 13:58
31
0
[
铂吧
]
铂总起飞了?
悠悠的小林总
01-09 13:58
01-09 13:58
29
0
[
钯吧
]
钯总没人玩了
悠悠的小林总
01-09 13:57
01-09 13:57
37
0
[
沪金吧
]
黄金趋势性走势暂不明显、短线抓点交易即可
期指走势观察
01-09 13:57
01-09 13:57
34
0
[
沪银吧
]
有没有200块一起去空中证1000的朋友?
免兎兔鬼
01-09 13:57
01-09 13:57
139
15
[
黄金/美元吧
]
要不爆仓,要不狂赚,我就不信你不跌。砸不死你,该死的黄金,你太无耻了
新的启航新的
01-09 13:28
01-09 13:57
1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LOF)C$商业航天市场竞争有序,龙头企业优势巩固,军工
伤心小年糕88
01-09 13:57
01-09 13:57
36
0
[
国债期货吧
]
做t的可以逢高出货了。抄底的建议等等。那边绝对还没到顶。这边绝对还没到底。26年
股友088k128q
01-09 13:57
01-09 13:57
42
0
[
焦煤吧
]
焦煤尾盘会不会来一腿
投之亡地然后
01-09 13:57
01-09 13:57
250
7
[
橡胶吧
]
小白虚心请教,这样几百块利润卖了。有的赚吗,在哪里看手续费啊各位大哥
快就是慢250
01-09 10:23
01-09 13:57
354
6
[
碳酸锂吧
]
下午大概率跌停
十手过夜
01-09 12:02
01-09 13:57
85
2
[
玻璃吧
]
应该是大佬们在调整仓位,就要起飞了
微笑中透露着
01-09 13:53
01-09 13:57
58
1
[
碳酸锂吧
]
再杀期权
股友0v989672
01-09 13:54
01-09 13:57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核聚变商业化还要等多久?业内共识10-25年,2035年左右示范堆将并网,204
婀娜的赵
01-09 13:57
01-09 13:57
180
5
[
沪铝吧
]
晚上暴跌兄弟们看到的晚上给我点个赞
股友5293828w
01-09 11:53
01-09 13:57
29
0
[
生猪吧
]
我命不好,但我不会死。
期货猫小黑
01-09 13:56
01-09 13:56
34
0
[
纯碱吧
]
你怎么知道没有减产?你采访过多少大型企业?
执行参谋长
01-09 13:56
01-09 13:56
114
2
[
不锈钢吧
]
镍都下去了,不锈钢不跟?
大周期短波段
01-09 11:09
01-09 13:56
27
0
[
烧碱吧
]
冲啊
散户果断出货
01-09 13:56
01-09 13:56
363
2
[
A50期指吧
]
空仓者的懊悔:错失上证 4100 点盛宴!
平凡小股民
01-09 13:47
01-09 13:56
301
6
[
玻璃吧
]
该你涨停了
冠军桃宝北丐
01-09 10:44
01-09 13:56
195
2
[
多晶硅吧
]
成交3万5千手,只减仓了5千手,根本就没有增量交易者,存量交易者在自弹自唱,形势
魅力道路
01-09 13:42
01-09 13:56
25
0
[
工业硅吧
]
拉升了
心细如发的南
01-09 13:56
01-09 13:56
38
0
[
氧化铝吧
]
算了你玩下周再来
燃烧回忆
01-09 13:56
01-09 13:56
34
0
[
焦煤吧
]
东证撤退,国泰进攻
乌鸡汤
01-09 13:55
01-09 13:55
30
0
[
甲醇吧
]
打爆空头吧
期界巴菲龙
01-09 13:55
01-09 13:55
33
0
[
碳酸锂吧
]
这个要是有夜盘就好了
股友3Q8F3989
01-09 13:55
01-09 13:55
30
0
[
甲醇吧
]
缺口留着下周再补了
股友70gy0038
01-09 13:55
01-09 13:55
4766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有色金属赛道回调潮:是黄金坑还是终点站?
基民ln01
01-09 13:55
01-09 13:55
25
0
[
碳酸锂吧
]
又开始有空了
锋起金来
01-09 13:55
01-09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511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56
18457
18458
18459
18460
18461
18462
18463
18464
18465
18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