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午间策略精准命中,黄金暴涨近19典营粒拉满!跟着樱姐做黄金,把握波段就是这么
樱樱谈金
01-09 15:22
01-09 15:22
44
0
[
玻璃吧
]
泰君有点怂!1171,1144!44,死死!看泰君有没有加空再讲!
别怕只是技术
01-09 15:22
01-09 15:22
571
7
[
沪铜吧
]
"铜博士"今天是本周连续第二天调整,重点关注明天周线伦铜的收盘价若低于12600
上山下海
01-08 13:09
01-09 15:22
22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有个人叫朋友
01-09 14:33
01-09 15:22
44
1
[
小型纳指吧
]
你让我在弟兄们面前抬不起头啊
纳夜依然范德
01-09 15:19
01-09 15:21
66
1
[
豆粕吧
]
龙虎榜哪里看的
股友h2211325
01-09 15:15
01-09 15:21
4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是目前重点。锰硅涨多高是主力操心的事,但至少8000以上吧
血盔甲
01-09 15:21
01-09 15:21
232
27
[
沪银吧
]
破18000收盘
XXIII2
01-08 13:58
01-09 15:21
59
1
[
碳酸锂吧
]
论资金,没人能比过宁德,天能,上一波宁德融资400亿,天能账上躺着100多亿。啥
股友36838x05
01-09 13:11
01-09 15:21
53
0
[
甲醇吧
]
开玩笑甲醇现在妥妥的大哥111万手持仓,甲醇现在持仓量前十的大品种,大哥怎么可能
执行厉
01-09 15:20
01-09 15:20
25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简单就好
01-09 15:20
01-09 15:20
110
0
[
玻璃吧
]
机会大于风险
定心于情
01-09 15:20
01-09 15:20
102
1
[
玉米吧
]
怎么黄玉米吧!它不出现的!吧吧到有
日月星汉
01-09 15:07
01-09 15:20
40
0
[
白银T+D吧
]
白银现在缺口这么大,还想往下拉价格,风险不小啊,一查一个准。
股海自由泳77
01-09 15:20
01-09 15:20
34
0
[
综合铜03吧
]
没人买的都放假了工厂
吉祥满堂de鲁
01-09 15:20
01-09 15:20
117
2
[
氧化铝吧
]
原油暴涨涨停板这货不跟,金属牛市暴涨也不跟,你到底怎么了,还暴跌,啊,做空你
马上成功的我
01-09 06:25
01-09 15:20
32
0
[
甲醇吧
]
最新鲜
Tommy8899
01-09 15:20
01-09 15:20
50
0
[
国债期货吧
]
涨的时候六神无主,跌的时候犹如找到了组织。
来日犹可追
01-09 15:20
01-09 15:20
250
5
[
欧线集运吧
]
有预测这期的scfi是多少吗?
股友21m67u10
01-09 14:50
01-09 15:20
43
1
[
PVC吧
]
晚上看是大阴线,收盘看是下影线
一枚小散光
01-08 21:36
01-09 15:20
44
0
[
苹果吧
]
苹果继续回调做多观点,有望年前上10000。金苹果上线
闭上双眼
01-09 15:19
01-09 15:19
264
0
[
多晶硅吧
]
民营企业反内卷反垄断,真好
眉清目秀的远
01-09 15:19
01-09 15:19
65
1
[
沪银吧
]
站稳2w的概率有50%吗?好烦什么时候冲刺
孜孜不倦之小
01-09 15:09
01-09 15:19
158
3
[
欧线集运吧
]
02和12同一个剧本,月初松动,月底V上去,拭目以待
期可期非常期
01-09 11:41
01-09 15:19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了下面的一个美原油个人观点。这个喷子又急了。只是个人策略看帖也只是参考下。大
上山下海
01-09 15:19
01-09 15:19
1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也是见鬼了。明明都绿了,快到3点,他居然又红了。
九零年老人
01-09 15:14
01-09 15:19
42
0
[
焦煤吧
]
焦煤暂时观望,方向不明,今天探底回升。
闭上双眼
01-09 15:18
01-09 15:18
52
1
[
燃油吧
]
昨晚2455的多单,后面2456跑了,不想持仓过夜,结果今天高开,郁闷。2502
期货交易留金
01-09 14:54
01-09 15:18
165
1
[
欧线集运吧
]
结束
阿瑟亚
01-09 15:13
01-09 15:1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趋势这么差,非农真能救?
基民85372R9A
01-09 15:18
01-09 15:18
69
1
[
棉花吧
]
周一又是一根大阴线
顶上去111
01-09 14:19
01-09 15:1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75/4477空单,回落4471没有减平又反弹上来。日内行情比较慢,走出
北辰33893019
01-09 15:17
01-09 15:17
58
0
[
螺纹钢吧
]
最近螺纹钢的启动好像都选择夜深人静的时候,周五的夜盘咋走?拭目以待!小时线也就中
sand_box
01-09 15:17
01-09 15:17
1126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低点2.416,我挂2.417,竟然没买进来。卖单怎么避开我2.417卖2.
舒畅畅
01-09 10:02
01-09 15:17
275
0
[
沪锡吧
]
1.盘面深度诊断“金针探底”确认支撑:分时图,价格在夜盘一度杀跌至346,000
不听小作文
01-09 15:17
01-09 15:17
118
2
[
焦煤吧
]
跟着泰君虽然三天饿了九顿,但最终应该还是吃撑了的
有激情的董然
01-09 14:04
01-09 15:17
144
1
[
锰硅吧
]
我看好的不是锰硅,我看好的是锰矿。这品种疯起来很厉害的
血盔甲
01-08 12:42
01-09 15:16
97
1
[
铁矿石吧
]
铁水从227增加到229所以铁矿强,螺纹弱,只有把钢厂逼到停产铁矿石才会跌。不然
股友I63w8365
01-09 09:38
01-09 15:16
69
0
[
甲醇吧
]
唉!收摊回家了!有点冷
日月星汉
01-09 15:16
01-09 15:16
3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哥你涨涨把,大A都上天了
股友3l0922n2
01-09 15:06
01-09 15:16
104
1
[
国债期货吧
]
下周112
慕秋夜色
01-09 15:12
01-09 15:16
117
3
[
多晶硅吧
]
前两天买沽5100左右期权的,今天收益几百倍,恐怖
五万炒到1000
01-09 09:21
01-09 15:16
36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后反垄断,光伏企业中民营企业占比是多少
眉清目秀的远
01-09 15:16
01-09 15:16
306
3
[
工业硅吧
]
还真让我开在最高点了?
小灰灰594288
01-09 14:47
01-09 15:15
262
1
[
黄金/美元吧
]
修金之路:周五收官遇上非农盛宴,今晚谁能吃肉
修金之路ZM01
01-09 14:04
01-09 15:15
39
0
[
甲醇吧
]
还以为今晚没夜盘呢,弄的我全清仓了
曲线增长
01-09 15:15
01-09 15:15
89
1
[
玻璃吧
]
没跑到空晚上准备好了么
股友89130P6u
01-09 15:04
01-09 15:1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这个震荡行情,虽然我们今天也是看大非农利多,这个点位也不是合适的进场做多点
葛楠WTFYMM
01-09 15:15
01-09 15:15
214
8
[
焦煤吧
]
收盘1195
王先生9586
01-09 14:48
01-09 15:14
37
2
[
燃油吧
]
垃圾涨太少了,看看原油
宽心的石熙
01-09 14:29
01-09 15:14
196
5
[
沪银吧
]
大家没注意到吗,再怎么跌,现货一直都比期货贵,这不是一种反常现象吗?
梧桐之落叶
01-09 14:29
01-09 15:14
43
0
[
国债期货吧
]
着国债我后悔回来了,这成交买一个卖一个,逗玩
Villa599
01-09 15:14
01-09 15:14
102
2
[
玉米吧
]
买开仓了!你跳水吧
日月星汉
01-09 14:53
01-09 15:14
221
0
[
小型纳指吧
]
20连阳直接三斤
掌喔核心科技
01-09 15:14
01-09 15:14
32
0
[
纯碱吧
]
晚上会高开吗
hayden28
01-09 15:14
01-09 15:14
59
1
[
淀粉吧
]
边摆摊边做玉米淀粉!其实期货比它好很多啊!卖不出去
日月星汉
01-09 14:14
01-09 15:14
218
6
[
玻璃吧
]
不能做,很少赚到玻璃的钱,昨晚1150才开3手就跌了,再拿一天,上1180吧,我
理性股民不跟
01-09 06:36
01-09 15:14
55
1
[
沪银吧
]
看样子报告利多啊
淡定的石佳玉
01-09 14:53
01-09 15:14
139
7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a股商业航天一个月涨50个点够你涨10年的
好奇的凌津艳
01-09 14:46
01-09 15:13
60
1
[
铁矿石吧
]
能跌到700都感谢澳洲了。还有人想500的铁矿石
股友I63w8365
01-09 13:39
01-09 15:13
56
1
[
甲醇吧
]
我发现每次喊多的人多就可以空一下,喊空的人多了就可以多了。每与操反,事乃成尔。
平和宁静的杨
01-09 15:04
01-09 15:13
122
4
[
PVC吧
]
多单轻仓留着吧,国际原油又涨了,周末局势紧张,大概率原油还得涨
咔咔刚
01-09 14:47
01-09 15:13
173
3
[
铂吧
]
白银定价权已经易手了,国家严控白银出口就把它收回了。铂金钯金,伦交所也说了26年
陶陶的老夫子
01-09 10:46
01-09 15:13
48
1
[
A50期指吧
]
炒股以来一直满仓梭哈,这是第一次半仓涨的害怕
观尽天下夜
01-09 15:01
01-09 15:13
36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春季行情继续涨,小微盘活跃得不行!兴华景和靠精准选股和逆向策略,昨天单日赚1.1
墨白浅浅
01-09 15:13
01-09 15:13
43
0
[
燃油吧
]
增仓上涨,对空双方盘中对峙,这波反弹应该会继续,压力区间2540~2550不破就
股友刚入的小
01-09 15:13
01-09 15:13
286
3
[
碳酸锂吧
]
摩根大通现已将其对2030年全球锂总需求量的预测,上调至350万吨碳酸锂当量,超
有个人叫朋友
01-09 14:22
01-09 15:13
195
7
[
苹果吧
]
在恐惧不安中站上了近期高点9694,回头看曾经一度以为的9299原来不是顶。下一
叫不醒的傻子
01-09 13:40
01-09 15:13
368
0
[
甲醇吧
]
1.盘面深度诊断:指标烫手,谨防回马枪60分钟级别——极度超买复现:J值爆表:请
不听小作文
01-09 15:12
01-09 15:12
138
3
[
鸡蛋吧
]
暴升暴跌!谁能拿着
日月星汉
01-09 14:56
01-09 15:12
128
4
[
沪银吧
]
弱得一比,如果不是黄金大幅上行,白银就是狗
西郊蛇丸
01-09 14:54
01-09 15:12
139
2
[
苹果吧
]
苹果走了,买不到最高点,毕竟还要上班多钯去了。期货赚钱股市花,一分别想带回家。下
车库我爱你
01-09 14:22
01-09 15:12
159
2
[
多晶硅吧
]
主力控盘还是稳,没来个三板强平
和气成章地郭
01-09 15:01
01-09 15:12
118
1
[
沪镍吧
]
没红有点没啥意思了,晚上来个高开,透一透也不错错,15万每吨就行,不贪
赢政勋
01-09 14:58
01-09 15:12
78
1
[
南华期货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刀疤荣
01-09 14:17
01-09 15:12
50
1
[
烧碱吧
]
怎么做都是亏,唉
股友881UU596
01-09 14:53
01-09 15:11
31
0
[
甲醇吧
]
这玩意不跟原油,不跟焦煤的走出了独立行情了。害死人了。
十一碌蔗
01-09 15:11
01-09 15:11
9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弱的让人发指!连焦煤都比不上了!更别说铁矿石!
Adam_re
01-09 14:15
01-09 15:11
103
2
[
多晶硅吧
]
看看02沽50000的期权,绝对惊心动魄
大道至简深圳
01-09 12:40
01-09 15:11
110
1
[
生猪吧
]
都被唱多的唱死了
平平淡淡才是
01-09 15:03
01-09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59
18460
18461
18462
18463
18464
18465
18466
18467
18468
184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