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苹果吧
]
说期货有顶的看看黄金,屡创新高,说期货下面有底,没跌的空间的看看原油能砸到-40
长线做踢客
01-09 14:05
01-09 14:0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4430和4420的底仓必须拿到破4500,中间再做一点小单短线单
期海T神备号
01-09 14:05
01-09 14:05
30
0
[
苯乙烯吧
]
今晚高开看7000
冬虫夏冰
01-09 14:05
01-09 14:05
68
0
[
苹果吧
]
卖了一手,能不能赚个烟钱
多少算多
01-09 14:05
01-09 14:05
28
0
[
沪银吧
]
拉红
股友367d2B61
01-09 14:05
01-09 14:0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点位过于保守~行情最低只给到4458一线~差一个点没上到车~午间空仓激进
慧儿29870171
01-09 14:04
01-09 14:04
56
1
[
苯乙烯吧
]
多空都难做,真的无语,
越跌越买1111
01-09 13:53
01-09 14:04
86
1
[
红枣吧
]
这个就是骗啊
乐观的翔幽明
01-09 13:50
01-09 14:04
31
0
[
碳酸锂吧
]
总感觉要暴拉了
定元甲
01-09 14:04
01-09 14:04
32
0
[
焦煤吧
]
起飞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09 14:04
01-09 14:04
58
0
[
沪银吧
]
请教一下我现在该持仓不动。还是应该高抛低吸。怕自己玩脱
蛛丝马迹汤
01-09 14:04
01-09 14:04
319
1
[
多晶硅吧
]
这次又错过了多晶硅的大行情还是很遗憾的,因为,我之前就知道多晶硅末日经常会有大行
股友7p6x2318
01-09 13:40
01-09 14:04
34
0
[
碳酸锂吧
]
用工业硅反弹诱多掩护碳酸下跌,周末碳酸锂出利空消息,下周一碳酸锂和工业硅直接瀑布
期市老男人
01-09 14:04
01-09 14:04
57
1
[
焦煤吧
]
节能降碳
操作焦煤和螺
01-09 12:26
01-09 14:04
157
3
[
沪铝吧
]
主力这样子暴躁不是有阴谋就是有猫腻!主升浪被这根线支楞起来了
半泽种树
01-09 11:10
01-09 14:04
29
0
[
沪铝吧
]
疯了?
股友大盗贼
01-09 14:03
01-09 14:03
31
0
[
瑞达期货吧
]
就问你这股垃不垃圾,刺不刺激,狗不?
股友z33817A0
01-09 14:03
01-09 14:03
28
0
[
沪铝吧
]
今天发什么神经啊,疯狂的拉起来
AAABBBCC
01-09 14:03
01-09 14:0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460多单上来4470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100个点,激进的减仓往上
刘雪LX013666
01-09 14:03
01-09 14:03
34
0
[
碳酸锂吧
]
继续举报
Null0
01-09 14:03
01-09 14:03
23
0
[
沪铝吧
]
加油涨'加油涨,涨上天,加油!
股友3797120U
01-09 14:03
01-09 14:03
146
4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进场无后撤,4488附近多单进场无后撤,还特地提醒你们不要卡点,附近
股友35z6d532
01-09 13:34
01-09 14:03
46
0
[
氧化铝吧
]
你也牛逼二进宫已经有40多点了,上方还是看29502970看能不能突破,当然逢高
期海T神备号
01-09 14:03
01-09 14:03
39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反弹诱多掩护碳酸锂下跌,下周一碳酸锂直接瀑布,工业硅继续打回原形,下周一记
期市老男人
01-09 14:03
01-09 14:03
65
2
[
碳酸锂吧
]
不管怎么跌,都能一根线拉回去不知今天能否破掉这个魔咒
晶硅谁之祸
01-09 13:55
01-09 14:03
58
1
[
沪银吧
]
19500还能看到吗
开心的小圆饼
01-09 13:38
01-09 14:03
31
0
[
焦煤吧
]
时间快到了,是不是该北上了?
五矿02
01-09 14:03
01-09 14:03
28
0
[
碳酸锂吧
]
强者更强
激愤的索嵘
01-09 14:03
01-09 14:03
32
0
[
碳酸锂吧
]
恭喜空头今天血赚几千点,恭喜恭喜!
扛着麻袋买大
01-09 14:02
01-09 14:0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重仓你,轻仓A,A大涨,你能不能争口气啊
川渝暴龙战士
01-09 14:02
01-09 14:02
1004
3
[
COMEX白银吧
]
真是看到多头昨晚拉回来了,这又开始作了。。。非要打压不可吗
我是基民和姑
01-09 08:13
01-09 14:02
92
1
[
沪银吧
]
今晚非农大幅不急预期再冲新高。非农好于预期,借机来个C杀,一直干到17400
西郊蛇丸
01-09 13:41
01-09 14:02
23
0
[
钯吧
]
咋啦?没人玩主力着急了
再见你还有
01-09 14:02
01-09 14:02
52
0
[
沪铜吧
]
MD你就是站不稳啊,在干啥,估计示弱?讲道理你应该比银子强一点啊
账户已注销
01-09 14:02
01-09 14:0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大涨1.5个点,拭目以待。
纳纳是我的元
01-09 14:02
01-09 14:02
57
2
[
小型纳指吧
]
外资集体唱多中国唱衰美股:中国资金与信心双轮驱动重点关注科技创新与AI产业!美国
浙江蓝宝
01-09 13:32
01-09 14:02
122
5
[
玻璃吧
]
只能说对不起大家吧..我在里边经常是多头,所以它不涨,上周出了2601纯碱玻璃去
损无可损
01-09 13:43
01-09 14:02
27
0
[
原木吧
]
织布机
撞大运
01-09 14:02
01-09 14:02
31
0
[
生猪吧
]
脑子疼好痛
乌龙凤雏
01-09 14:02
01-09 14:02
46
0
[
瑞达期货吧
]
把大家心都凉透了
第六年小韭菜
01-09 14:02
01-09 14:02
39
0
[
玻璃吧
]
太磨人了啊,空也不是,多也不是!
努力努力回本
01-09 14:02
01-09 14:02
54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61进的多已经来到4471,顺利拿下开门红,这波有10个点的li,先收g
雪baoxue1699
01-09 13:40
01-09 14:02
27
0
[
焦煤吧
]
诱多晚上大跌
生命中时光
01-09 14:02
01-09 14:02
81
0
[
沪铝吧
]
你是全市场最牛逼的,都快赚1000点了
期海T神备号
01-09 14:02
01-09 14:02
34
0
[
沪铝吧
]
谢谢主力,真强啊
股友350I317Z
01-09 14:01
01-09 14:01
172
3
[
氧化铝吧
]
真
止盈不止损就
01-09 12:55
01-09 14:01
35
0
[
沪铜吧
]
冲
PSR股市观察
01-09 14:01
01-09 14:01
31
0
[
不锈钢吧
]
及时空转多,回本了
赚回一百万
01-09 14:01
01-09 14:01
27
0
[
碳酸锂吧
]
好强啊
股友900x57F1
01-09 14:01
01-09 14:01
39
0
[
螺纹钢吧
]
基建类,题材不多啊
梭哈OK
01-09 14:01
01-09 14:0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迎来大非农,技术面分析关键压制4500,午间操作上4455附近做多,防守
天安点金tian
01-09 14:01
01-09 14:01
74
1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回调低点在下周二到下周三那里。也就是低点在一月十三日到一月十四日附近。
客观的存在
01-09 13:56
01-09 14:01
50
1
[
鸡蛋吧
]
买涨买涨,不涨鸡。
永远不可能梭
01-09 13:41
01-09 14:01
28
0
[
碳酸锂吧
]
没看到多平大单,就是诱空
我不行我得再
01-09 14:01
01-09 14:01
39
1
[
不锈钢吧
]
好七猛啊含勾产
六大皆空
01-09 10:35
01-09 14:01
30
0
[
沪银吧
]
……
墨墨木木
01-09 14:01
01-09 14:01
65
0
[
股指期货吧
]
疯子,会
股指小哥哥
01-09 14:01
01-09 14:01
11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1(HKINDEXF|HTIF6)$
灵鼠掘金0
01-09 14:00
01-09 14:00
75
3
[
小型纳指吧
]
一月份必过26000!26年年底四万!四万!嘿嘿嘿嘿!嘿!
looping
01-09 13:25
01-09 14:00
1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脑机接口+老龄化催生长线机会
买基不买股
01-09 14:00
01-09 14:00
25
0
[
工业硅吧
]
多
碱王重出江湖
01-09 14:00
01-09 14:00
53
0
[
国债期货吧
]
又绿
股友365qu529
01-09 14:00
01-09 14:00
66
0
[
锰硅吧
]
期权风险至少是期货的10倍。锰硅的情况不值得冒这个风险。
血盔甲
01-09 14:00
01-09 14:00
55
0
[
黄金/美元吧
]
4410多已在车上
dubs李姐bhs9
01-09 14:00
01-09 14:00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短期波动怕啥!东方钽业是可控核聚变赛道的核心资产,政策支持+技术突破,逻辑硬到没
婀娜的赵
01-09 14:00
01-09 14:00
51
2
[
碳酸锂吧
]
空单开起来
水木清风
01-09 13:50
01-09 14:00
115
3
[
国债期货吧
]
能抄底吗?
独立的蓝之华
01-09 13:39
01-09 14:00
35
0
[
多晶硅吧
]
唉
猫一猫
01-09 14:00
01-09 14:00
33
0
[
沪银吧
]
上涨10小时,下跌5分钟。
乘风丶破浪
01-09 13:59
01-09 13:59
78
1
[
橡胶吧
]
晚上杀多白天杀空,胶刀无时无刻不饮血
雪茄秃鹫
01-09 10:59
01-09 13:59
31
0
[
工业硅吧
]
砸回8500收盘
股伦精怪
01-09 13:59
01-09 13:59
123
4
[
A50期指吧
]
又安静了?牛市啊,怎么不牛市了?的天天924,624行情的,继续哇哇叫啊,什
虾仁和谐
01-09 13:41
01-09 13:59
112
1
[
沪银吧
]
杀猪盘晚上又要大涨了,空头小心为上
又双叒叕叠
01-09 13:55
01-09 13:59
86
2
[
苹果吧
]
它来了它来了,重新来到前期高点了,是一鼓作气直接打破冲上1万,还是终究打不破98
只说大实话
01-09 13:46
01-09 13:59
28
0
[
工业硅吧
]
可以高空了
一天2个点胜
01-09 13:58
01-09 13:58
51
1
[
工业硅吧
]
快跑,四川那个只是呼叫散户做多。长期利空来了
天选之子于归
01-09 13:55
01-09 13:58
3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股友gNtE9e
01-09 13:58
01-09 13:58
27
0
[
棉花吧
]
$棉花605(CZCE|CF605)$
我是翻一亿倍
01-09 13:58
01-09 13:58
110
1
[
沪铜吧
]
看多,下个星期到11万
娴雅文静的严
01-09 13:29
01-09 13:58
78
5
[
PVC吧
]
一一你们可以在我的更高位开空,我是坚定看创新低的,不创新低散户不爆仓主力吃什么
我只是个小期
01-09 09:55
01-09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64
18465
18466
18467
18468
18469
18470
18471
18472
18473
184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