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3
[
碳酸锂吧
]
摩根大通现已将其对2030年全球锂总需求量的预测,上调至350万吨碳酸锂当量,超
有个人叫朋友
01-09 14:22
01-09 15:13
195
7
[
苹果吧
]
在恐惧不安中站上了近期高点9694,回头看曾经一度以为的9299原来不是顶。下一
叫不醒的傻子
01-09 13:40
01-09 15:13
368
0
[
甲醇吧
]
1.盘面深度诊断:指标烫手,谨防回马枪60分钟级别——极度超买复现:J值爆表:请
不听小作文
01-09 15:12
01-09 15:12
138
3
[
鸡蛋吧
]
暴升暴跌!谁能拿着
日月星汉
01-09 14:56
01-09 15:12
128
4
[
沪银吧
]
弱得一比,如果不是黄金大幅上行,白银就是狗
西郊蛇丸
01-09 14:54
01-09 15:12
139
2
[
苹果吧
]
苹果走了,买不到最高点,毕竟还要上班多钯去了。期货赚钱股市花,一分别想带回家。下
车库我爱你
01-09 14:22
01-09 15:12
159
2
[
多晶硅吧
]
主力控盘还是稳,没来个三板强平
和气成章地郭
01-09 15:01
01-09 15:12
118
1
[
沪镍吧
]
没红有点没啥意思了,晚上来个高开,透一透也不错错,15万每吨就行,不贪
赢政勋
01-09 14:58
01-09 15:12
78
1
[
南华期货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刀疤荣
01-09 14:17
01-09 15:12
50
1
[
烧碱吧
]
怎么做都是亏,唉
股友881UU596
01-09 14:53
01-09 15:11
31
0
[
甲醇吧
]
这玩意不跟原油,不跟焦煤的走出了独立行情了。害死人了。
十一碌蔗
01-09 15:11
01-09 15:11
9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弱的让人发指!连焦煤都比不上了!更别说铁矿石!
Adam_re
01-09 14:15
01-09 15:11
103
2
[
多晶硅吧
]
看看02沽50000的期权,绝对惊心动魄
大道至简深圳
01-09 12:40
01-09 15:11
110
1
[
生猪吧
]
都被唱多的唱死了
平平淡淡才是
01-09 15:03
01-09 15:11
7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暴涨纯粹人为炒作。
市场趋势买入
01-09 14:32
01-09 15:11
31
0
[
沪银吧
]
又拉起来了,多头真强
股友2CAWRa
01-09 15:11
01-09 15:11
77
1
[
苹果吧
]
下周的周线要加速了,终点在10400。只上一手先试试,不多上。
股友123E90t5
01-09 14:29
01-09 15:10
153
3
[
多晶硅吧
]
期权三年心得体会,也不一定对。//@魅力道路:这个不是靠预测的,是靠跟随,行情走
魅力道路
01-09 14:07
01-09 15:10
21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梦轻难记
01-09 15:10
01-09 15:10
142
0
[
焦煤吧
]
昨日小结,焦煤、螺纹基本符合预期。
CC_c
01-09 15:10
01-09 15:10
158
4
[
苹果吧
]
9435的空还有救吗
基民798638l3
01-09 14:34
01-09 15:09
30
0
[
碳酸锂吧
]
叫你跌你不跌,股票跌一塌糊涂
股友9236r99W
01-09 15:09
01-09 15:09
69
1
[
碳酸锂吧
]
明显上不去了!下周跌停!
股指30000点
01-09 15:05
01-09 15:09
50
1
[
沪锡吧
]
清一色空平
永恒6688
01-09 14:00
01-09 15:09
70
1
[
菜粕吧
]
服了服了,俩天差点给我灭口了,彻底服了,现在一手都不敢开了。。。
纯小白请指教
01-09 14:47
01-09 15:09
180
2
[
沪铝吧
]
铝克我啊
期海长眠
01-09 14:10
01-09 15:09
85
1
[
菜粕吧
]
多头只要坚持一下,很快就会亏完
周半仓下
01-09 14:55
01-09 15:09
86
1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大量的多单,不寻常啊
武田计
01-09 10:34
01-09 15:09
58
2
[
燃油吧
]
哈哈哈,涨不上去了
A赢证
01-09 14:46
01-09 15:08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要停牌了
胆子肥肥嘟
01-09 14:58
01-09 15:08
43
0
[
沪银吧
]
尾盘我又空了两手,看晚上有没有点洗脚钱
基民3982l2P0
01-09 15:08
01-09 15:08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隔壁确实猛啊
今年要回本亨
01-09 15:08
01-09 15:08
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
揽星而归
01-09 14:57
01-09 15:08
59
0
[
碳酸锂吧
]
牛逼,把期权全部打归零,高手!
sincecarry
01-09 15:08
01-09 15:0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注意危险了!
金凯子81
01-09 15:08
01-09 15:08
2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林之洋
01-09 15:08
01-09 15:08
86
0
[
烧碱吧
]
感谢骚碱不杀之恩,把亏的钱基本上又还给俺了。9手2223平的,9手2225平的。
zj_劫后重生
01-09 15:08
01-09 15:08
60
2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内在价值是这样一个数字——如果你能洞悉未来,并能预测从现在到死亡该企业
有心的大鲤鱼
01-09 14:56
01-09 15:08
34
2
[
燃油吧
]
怂炮
撞大运
01-09 11:07
01-09 15:07
40
0
[
焦煤吧
]
看着要跌,又挺硬的,要说涨吧上来又被压下去
反指组组长反
01-09 15:07
01-09 15:07
203
6
[
燃油吧
]
不相信你还能压得住!
冰雪人
01-09 07:35
01-09 15:07
33
0
[
低硫燃油吧
]
周末大美丽有动作
老韭菜割不掉
01-09 15:07
01-09 15:07
147
2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再涨就是疯牛了
股友OwtQCs17
01-09 15:02
01-09 15:07
68
0
[
沪镍吧
]
这个走势非常好,比我预想的好很多,基本上收在全天最高位。慢慢涨,不要急涨。连续7
NH7788
01-09 15:06
01-09 15:06
72
0
[
永安期货吧
]
强烈鄙视
专业暴跌抢筹
01-09 15:06
01-09 15:06
44
0
[
国债期货吧
]
这边天天盘中富贵,隔壁天天盘中调整
Mac_Lee
01-09 15:06
01-09 15:06
32
0
[
甲醇吧
]
暂时看前高日线支撑有效并且出现了阳包阴,偏多
道趋自然
01-09 15:06
01-09 15:06
73
1
[
沪银吧
]
看样子85今晚就能到了
一手多单打江
01-09 14:57
01-09 15:06
211
4
[
沪铝吧
]
高位揉搓线,准备大跌!基本面,价格还高,下游需求不旺,库存累库加剧!
越来越有钱A1
01-09 14:40
01-09 15:06
38
0
[
焦煤吧
]
看情况晚上要涨
承诺一辈子
01-09 15:06
01-09 15:06
375
3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的白银是太阳能和AI的血液,AI太阳能和电子离不开。白银货币属性回归,投资需
低估成长价值
01-09 13:19
01-09 15:06
111
1
[
沪铝吧
]
夜盘新高!
雄鹰展翅劈云
01-09 14:54
01-09 15:0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确实
前女友娜娜
01-09 15:05
01-09 15:05
28
0
[
燃油吧
]
今原油价格要涨了
老韭菜割不掉
01-09 15:05
01-09 15:0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的空单最低下到了4458位置也有一百五十点利润,大家出掉的现在回弹继续做
溪宁13166794
01-09 15:05
01-09 15:05
34
0
[
烧碱吧
]
烧碱做龙哥了!比纯碱牛逼
Stock剩者为
01-09 15:05
01-09 15:0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礼拜一大涨,国际大盘全都涨了
股友9078N086
01-09 15:05
01-09 15:0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大爱都十六连阳了,你看看你跌多涨少
用心的庄日轩
01-09 15:05
01-09 15:05
34
0
[
甲醇吧
]
哈哈牛逼昨天唱空的呢?
股友8T575387
01-09 15:05
01-09 15:05
138
1
[
碳酸锂吧
]
3000手对倒,给期权全带走,02还增仓呢 恶心
亏出经验
01-09 14:22
01-09 15:04
38
0
[
玉米吧
]
直播间里农户被忽悠着坚定不卖,好让粮贩子们先走一步!等粮贩子卖差不多了,他们也就
绿利红吉
01-09 15:04
01-09 15:04
33
0
[
沪银吧
]
这品种玩死个人
股友VcfR7M
01-09 15:04
01-09 15:04
81
1
[
豆粕吧
]
晚上2760见
禅道守望者
01-09 14:15
01-09 15:04
52
2
[
玻璃吧
]
今天还能涨停不?
股友fTiUbZ
01-09 13:30
01-09 15:04
66
2
[
苹果吧
]
今天没砸绿,明天继续涨,
长线做踢客
01-09 14:28
01-09 15:04
50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涨这么多才跌这么点,那就继续拿,等隔壁跌了再跑
股友W90X7857
01-09 15:04
01-09 15:04
376
8
[
塑料吧
]
明天下午三点前到达6710有可能吗
广东9527
01-08 21:39
01-09 15:04
1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902001n3
01-09 15:04
01-09 15:04
32
0
[
沪铝吧
]
强归强,大方向还是看金银
搪瓷杯
01-09 15:04
01-09 15:04
3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狗za种,庄家操盘半天不动的
股东帐户
01-09 15:04
01-09 15:04
53
1
[
玻璃吧
]
这主力在等什么振荡了一天了
股友bWOwyt49
01-09 14:24
01-09 15:04
11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跌0.57%左右
基民757e2d11
01-09 15:04
01-09 15:04
184
1
[
玉米吧
]
今年行情与去年类似,去年前期怎么收储也不涨,后期大涨。今年怎么拍卖也不落,后期…
佚名111
01-08 10:10
01-09 15:03
87
3
[
玻璃吧
]
急跌慢涨是吸筹呀!空头要小心了!毕竟五日线都没有回踩玻璃还是强势的!善意提醒!
勤学苦练得天
01-09 14:41
01-09 15:03
70
2
[
苯乙烯吧
]
别装了,直接冲上去7000。兄弟们多单耐心持有
冬虫夏冰
01-09 14:13
01-09 15:0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继续和赚总十倍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09 15:03
01-09 15:03
34
0
[
乙二醇吧
]
卖了20手就红了
围猎编制
01-09 15:03
01-09 15:03
144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全球降息预期越来越强,流动性宽松让有色板块更吃香,机构都在扎堆看好。东财有色增强
蜡笔不小心8
01-09 15:03
01-09 15:03
1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跳水?
半酒财
01-09 15:03
01-09 15:03
32
1
[
黄金/美元吧
]
就在这里震荡的是吧
jojo_353637
01-09 14:38
01-09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526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468
18469
18470
18471
18472
18473
18474
18475
18476
18477
184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