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5
[
苹果吧
]
减仓一万多手,多头在跑路呀!
股友Z5IBxW
01-12 10:47
01-12 21:16
125
4
[
烧碱吧
]
那些看跌的,晚上高开,给你机会,满仓进去,我敬你
数学作业
01-12 20:46
01-12 21:16
27
0
[
沪银吧
]
一手要十万多了
不愿透露姓名
01-12 21:16
01-12 21:16
26
0
[
氧化铝吧
]
完全是资金盘操纵的根本玩不过,这个品种没参与的必要
李伟66靖哥哥
01-12 21:16
01-12 21:16
75
1
[
沪金吧
]
今年第一目标1500元,明年2000
想天天涨停板
01-12 21:10
01-12 21:16
3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期货突破4千6,国内收多少钱一克?
股友ozqBXU
01-12 21:16
01-12 21:16
27
0
[
沪银吧
]
哈哈
天选之子于归
01-12 21:16
01-12 21:16
196
1
[
小型纳指吧
]
21:04:50哈塞特否认参与对鲍威尔的调查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哈塞特周一
最人间
01-12 21:06
01-12 21:16
257
5
[
COMEX白银吧
]
我的一千万。。爆仓了
干净的任翼扬
01-12 20:53
01-12 21:16
26
0
[
沪银吧
]
我
股友773128Af
01-12 21:16
01-12 21:16
33
0
[
COMEX白银吧
]
直接干到1000呵呵呵呵呵
股友FWGHKY83
01-12 21:16
01-12 21:16
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已到4608,手里还拿着4583的多单,可以全部收ge出来了,25个点的
雪baoxue1699
01-12 21:16
01-12 21:1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4多单完美的兑现12个点。我给的策略都是根据技术面和市场消息面的结合给
账户已注销
01-12 21:16
01-12 21:16
32
0
[
菜油吧
]
多空对决
武林神话
01-12 21:16
01-12 21:16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涨了8%!啥情况
变成小富婆ba
01-12 20:48
01-12 21:16
141
3
[
螺纹钢吧
]
神仙都救不了我了一个月没了二十个
六大皆空
01-12 14:30
01-12 21:16
52
1
[
PVC吧
]
抄底 上车
股友811038x2
01-12 21:10
01-12 21:16
34
0
[
天然气吧
]
底部巨量,反转
坚强不屈的唐
01-12 21:16
01-12 21:16
34
0
[
玉米吧
]
时间到了,诱空结束,增仓上涨,一举突破2300
无敌神鹰
01-12 21:16
01-12 21:16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9点换线直接新高、空单全部撤退,原地掉头顺势多现价4602买涨、4590加仓
速战速决_兵
01-12 21:15
01-12 21:15
43
0
[
燃油吧
]
最大的空头在这里
caibao214
01-12 21:15
01-12 21:15
51
1
[
沪银吧
]
如果不是前面有利润,敢做多么?
优雅地拿住
01-12 21:07
01-12 21:15
154
1
[
豆粕吧
]
今晚可能空头趋势了
日月星汉
01-12 15:44
01-12 21:15
33
0
[
燃油吧
]
说恶心还得是燃油啊
跟我割主力韭
01-12 21:15
01-12 21:15
40
0
[
白糖吧
]
真垃圾
细腻的潘日轩
01-12 21:15
01-12 21:15
31
0
[
COMEX白银吧
]
疯了都疯了
股友FWGHKY83
01-12 21:15
01-12 21:15
122
2
[
A50期指吧
]
大盘太多强了,连我一个08年开始炒股的老韭菜都怕了上周三追的两个短线股今早都卖飞
诚实的祝泽
01-12 21:06
01-12 21:15
92
2
[
苹果吧
]
上1w我满仓空
遥远的梦k
01-12 13:18
01-12 21:15
37
0
[
沪镍吧
]
妖孽,哪里跑
超短线之王
01-12 21:15
01-12 21:15
35
0
[
沪铜吧
]
都出了开始买空
股友wGCAFB
01-12 21:15
01-12 21:15
37
0
[
焦炭吧
]
南北?
龙眼王
01-12 21:15
01-12 21:1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90972霍
01-12 21:15
01-12 21:15
3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n49561383550
01-12 21:15
01-12 21:15
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90972霍
01-12 21:15
01-12 21:15
121
3
[
COMEX白银吧
]
明年三月见大顶,也许,2027年3月,
吴吴吴吴吴
01-12 19:02
01-12 21:15
30
0
[
沪铜吧
]
能出手了没
金恒攀
01-12 21:15
01-12 21:15
37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外盘一块拉,过瘾
玉皇天帝888
01-12 21:15
01-12 21:15
36
1
[
COMEX白银吧
]
太强了
婀娜多姿的孙
01-12 20:51
01-12 21:15
82
0
[
黄金/美元吧
]
4600关口压力已经破位并企稳,这说明新的上涨通道也已经打开,现在你们不要畏惧高
云开雾散dfyg
01-12 21:15
01-12 21:15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473割肉这个,跑航天去吃上肉了。
揽星而归
01-12 20:53
01-12 21:15
300
6
[
白银/美元吧
]
还不采取措施吗?期货一天涨14个点?还有各种涨停?原来不缺,突然就缺了?
股友3kM82813
01-12 18:29
01-12 21:15
44
0
[
沪银吧
]
吓死人啊,哪里还有空
钢笔上的海棠
01-12 21:15
01-12 21:1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610/13附近接回空,防守23
金市令狐冲
01-12 21:14
01-12 21:14
27
0
[
PVC吧
]
抄底,回调4850做多,满仓
空头急先锋
01-12 21:14
01-12 21:14
44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开盘,后天三板强平
螺纹加仓到三
01-12 21:14
01-12 21:14
87
2
[
螺纹钢吧
]
等待轮板
涅槃翻身
01-12 18:25
01-12 21:14
47
0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十七、十八、十九、廾一天一个台阶天天往上爬;此时此刻,每次卖出股票就再买
ONG444888289
01-12 21:14
01-12 21:1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实力见证!4585附近果断布局多单,直接拿下4603附近止盈!交易拼眼光更拼果断
Jz88wd
01-12 21:14
01-12 21:14
69
1
[
氧化铝吧
]
空单多还是多单多
随影101314
01-12 21:11
01-12 21:14
61
6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580-77多,损4570,目标4595-4600
hhb90972霍
01-12 19:54
01-12 21:14
32
0
[
沪银吧
]
给条活路吧
股友750o09x7
01-12 21:14
01-12 21:14
7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580-77多,损4570,目标4595-4600
hhb90972霍
01-12 19:55
01-12 21:14
32
0
[
沪银吧
]
最喜欢这种博傻阶段了,冲冲冲
螺纹加仓到三
01-12 21:14
01-12 21:14
47
0
[
沪镍吧
]
我们控制了生产链,但美国开始要用武力控制资源链。委内瑞拉的石油是弟一步,接下来就
ptkjj
01-12 21:14
01-12 21:14
49
1
[
PVC吧
]
真几把扯
账户已注销
01-12 21:07
01-12 21:14
189
3
[
A50期指吧
]
满仓易中天,完全塌空。
股友3N39H921
01-12 21:00
01-12 21:1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怎么回事
股友67h8v920
01-12 21:14
01-12 21:14
31
0
[
甲醇吧
]
42守不住。就到30了
股友xH5UmT
01-12 21:14
01-12 21:14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90972
01-12 21:14
01-12 21:14
355
8
[
焦煤吧
]
今日开空开对了
老王擒龙
12-23 14:08
01-12 21:14
29
0
[
沪银吧
]
加油
生意如意de黄
01-12 21:14
01-12 21:14
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90972
01-12 21:14
01-12 21:14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好今天没卖,还加仓,起飞,坐稳了
小蚂蚁i
01-12 21:14
01-12 21:14
34
0
[
沪锡吧
]
28万就喊多了
顺势而为切勿
01-12 21:14
01-12 21:14
5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580-77多,损4570,目标4595-4600
hhb90972
01-12 19:53
01-12 21:1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90972
01-12 21:14
01-12 21:14
30
0
[
沪银吧
]
开盘就干,比上证都猛
玉皇天帝888
01-12 21:14
01-12 21:14
36
0
[
焦煤吧
]
越来越难做了
别逞强啊
01-12 21:14
01-12 21:14
37
0
[
菜油吧
]
基差这么大,还得涨
一浪千尘
01-12 21:14
01-12 21:14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到底发生了啥,要拉爆空头吗。
股友J_Z18217
01-12 21:14
01-12 21:14
44
0
[
玻璃吧
]
到底是谁在卖,谁在做空
基民Iec0uM
01-12 21:14
01-12 21:14
29
0
[
COMEX白银吧
]
哇哦
股友FWGHKY83
01-12 21:14
01-12 21:14
30
0
[
玻璃吧
]
如果这种行情之下玻璃还是不涨。说明玻璃没救了。退出期货市场吧
股友922dP183
01-12 21:14
01-12 21:14
35
0
[
沪铝吧
]
加油涨,加油,反内卷开始,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12 21:13
01-12 21:13
79
1
[
沪铝吧
]
今晚你们都做多我做空
华尔街公牛哥
01-12 21:06
01-12 21:13
70
3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调整,空单入场】第2场:依托1小时MA均线拐头见顶,MACD交汇,现价45
老叶短线1
01-12 20:52
01-12 21:13
45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580-77多,损4570,目标4595-4600
hhb90972
01-12 19:53
01-12 21:13
169
7
[
玻璃吧
]
1140开10手空单试试水
高高的KKK
01-12 14:22
01-12 21:13
25
0
[
甲醇吧
]
好像去年也差不多这个时候跌的
粤S822270130
01-12 21:13
01-12 21:13
73
3
[
沪银吧
]
要和外盘脱钩了
股友9R1J3e
01-12 21:03
01-12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81
18382
18383
18384
18385
18386
18387
18388
18389
18390
18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