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空已经被打算出局目前已经创下新高,接下来顺势多一波,建议在4598附近找位
彭苗zmq0902s
01-12 21:10
01-12 21:1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势不可挡!
富有利市地大
01-12 21:10
01-12 21:10
91
1
[
沪银吧
]
这是期货?上百上百的跳,一天动不动2000点!电子盘都不敢这么玩啊
大神凯
01-12 21:03
01-12 21:10
70
1
[
沪金吧
]
涨到1500?
河南卖大众的
01-12 21:06
01-12 21:10
35
0
[
甲醇吧
]
感觉不对啊
顺手牵羊2024
01-12 21:09
01-12 21:09
40
0
[
玻璃吧
]
你到底踏马有什么病开盘就砸二十个点天天跌,继续,多单有本事别让我赚钱
西北大汗子
01-12 21:09
01-12 21:09
120
0
[
沪银吧
]
太猛了,短短几个月快追赶比特币了
募集资金到就
01-12 21:09
01-12 21:09
35
0
[
小型纳指吧
]
醒醒兄弟
曼妙的丘绯
01-12 21:09
01-12 21:09
37
0
[
PVC吧
]
上下窜,玩死人
股友DvOd6O
01-12 21:09
01-12 21:09
131
1
[
燃油吧
]
$燃油2603(SHFE|fu2603)$
等风等雨等菩
01-12 20:56
01-12 21:09
43
0
[
白银/美元吧
]
要疯
想撒野随我来
01-12 21:09
01-12 21:0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心吗?4580/4582的多单,有跟上你六姐节奏没呢?4600强压点,短线大家
北辰33893019
01-12 21:09
01-12 21:09
122
1
[
苹果吧
]
盈期坊苹果2605思路1月13日布局思路9700-9680附近买入空单目标看向9
盈期坊
01-12 16:51
01-12 21:09
30
0
[
PVC吧
]
凭空干多
空头急先锋
01-12 21:09
01-12 21:09
29
0
[
沪银吧
]
收盘一动不动,开盘就猛猛拉,牛皮
黑夜那束光
01-12 21:09
01-12 21:09
3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产品没救了。
股友922dP183
01-12 21:09
01-12 21:09
32
0
[
玻璃吧
]
真垃圾
早盘在买我是
01-12 21:09
01-12 21:09
69
1
[
COMEX白银吧
]
已爆仓
基民g1ztJ6
01-12 21:03
01-12 21:09
47
0
[
沪银吧
]
去年7块买,你不涨,尼嘛
和和美美美
01-12 21:09
01-12 21:09
33
0
[
纯碱吧
]
明天会继续回踩
股友c76O5992
01-12 21:09
01-12 21:09
32
0
[
玻璃吧
]
这个都没人玩了吧
不赚不加仓
01-12 21:09
01-12 21:09
39
0
[
沪银吧
]
还在涨?三万?
股票期货邓老
01-12 21:09
01-12 21:09
32
0
[
沪镍吧
]
要跌了,赶紧做空
股友0F62p076
01-12 21:09
01-12 21:09
47
1
[
沪金吧
]
空心菜纯亏钱货
PSR股市观察
01-12 21:03
01-12 21:09
93
1
[
焦煤吧
]
这么难涨的吗?上去就下来
股友5656yc93
01-12 21:03
01-12 21:09
32
0
[
沪银吧
]
20000点买跌的那个哥么还好吗
辛勤劳动得草
01-12 21:09
01-12 21:09
37
0
[
焦煤吧
]
下来就不行吗
股友319W3797
01-12 21:09
01-12 21:09
30
0
[
沪银吧
]
这是期货吗?分明是妖股!这个世界真疯狂!
虫二逛股市
01-12 21:09
01-12 21:09
45
1
[
玻璃吧
]
今晚我也做多
娴淑典雅的高
01-12 20:59
01-12 21:09
37
0
[
纯碱吧
]
砸下1200去
微笑直销店
01-12 21:09
01-12 21:09
60
1
[
热卷吧
]
这货顶不住,下来吧
股友v329211k
01-12 14:01
01-12 21:09
34
0
[
铁矿石吧
]
跌不动就干多单
股票期货邓老
01-12 21:09
01-12 21:09
34
0
[
沪铜吧
]
疯了
股友0w69512P
01-12 21:09
01-12 21:09
29
0
[
沪银吧
]
内资疯涨,外资根本不想涨,被动跟涨。空两手试试
奋起直追多空
01-12 21:09
01-12 21:09
78
3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不会涨停吧
又双叒叕叠
01-12 19:54
01-12 21:09
43
0
[
沪银吧
]
外盘不涨,内盘蹭蹭涨!咬着多头不松口!22500见
时空相对
01-12 21:08
01-12 21:08
28
0
[
烧碱吧
]
金银不死,化工不涨,空起来
豆粕3500
01-12 21:08
01-12 21:08
26
0
[
烧碱吧
]
不反内卷了?
跑的太快
01-12 21:08
01-12 21:08
26
0
[
沪银吧
]
开了10手多涨到3万
TheFlood
01-12 21:08
01-12 21:08
437
8
[
沪银吧
]
咋突然跌了1000点,咋回事?
大趋势破15
01-12 20:36
01-12 21:08
37
0
[
玻璃吧
]
过年杀猪了
蛋总想买点玻
01-12 21:08
01-12 21:08
92
0
[
沪锡吧
]
,,,我你的个29.5万扛到爆仓,今日成交股票:操作原因:
之一手
01-12 21:08
01-12 21:08
33
0
[
纸浆吧
]
号角吹起来!!!
一手锅
01-12 21:08
01-12 21:08
33
0
[
沪银吧
]
23000明天就到了
专心的陶昭
01-12 21:08
01-12 21:08
125
1
[
沪锡吧
]
这个月估计下不来了……
Dickus_Maxim
01-12 11:49
01-12 21:08
35
0
[
沪铜吧
]
真服了。高开然后跌,然后慢慢上
清新脱俗的钱
01-12 21:08
01-12 21:08
89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散空反手或许还能救自己一命
李某某风险投
01-12 20:54
01-12 21:08
43
1
[
沪银吧
]
以后没有1开头的白银了
鲨人的大救鱼
01-12 20:53
01-12 21:08
68
2
[
沪金吧
]
与央行同向同行,同向发力,赚大了...
PSR股市观察
01-12 21:02
01-12 21:08
68
1
[
沪银吧
]
有色金属全被浙江财团无法无天的搞疯了。永安单边多,证明他们就是一个团伙
婀娜多姿的雷
01-12 20:54
01-12 21:08
34
0
[
沪镍吧
]
145330开空,又平早了
AAABBBCC
01-12 21:08
01-12 21:08
34
0
[
沪镍吧
]
白银涨的时候跟的慢,跌的时候跑得快,又不能空它,所以是鸡肋,不要做最好
两个人的小森
01-12 21:08
01-12 21:08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居然新高
炒股养家88号
01-12 21:07
01-12 21:07
36
0
[
沪银吧
]
来个十手试试水
此价投非彼价
01-12 21:07
01-12 21:07
88
1
[
棕榈油吧
]
还有谁!!!神油就是涨,都是利好,没收种植园B50三哥的开斋节到了树龄老化树上长
一浪千尘
01-12 20:47
01-12 21:07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明天要还多少进来
华华丹2
01-12 21:07
01-12 21:07
28
0
[
玻璃吧
]
太凶残了
见好就收7777
01-12 21:07
01-12 21: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2多单如期上涨至4596,注意减仓获利
金小芳ryc618
01-12 21:07
01-12 21:07
34
0
[
沪银吧
]
溢价这么多,死亡就在一瞬间!
嘻嘻呵呵569
01-12 21:07
01-12 21:07
28
0
[
甲醇吧
]
只会欺负小散
下单忍不住
01-12 21:07
01-12 21:07
676
5
[
碳酸锂吧
]
是提保证金了吗
账户已注销
01-12 20:38
01-12 21:07
45
0
[
甲醇吧
]
我已经习惯了买就跌永远是反方向
宰你没商量
01-12 21:07
01-12 21:07
32
0
[
氧化铝吧
]
东财的家人又来送肉钱了
慎重开单
01-12 21:07
01-12 21:07
37
0
[
沪锡吧
]
400000的价格主力已经提前预判了。之后是多少就不关散户什么事了。
买入并祈祷
01-12 21:07
01-12 21:07
19
0
[
沪银吧
]
你牛溢价那么多,我看你最后怎么收手,有本事一直溢价
账户已注销
01-12 21:07
01-12 21:07
1040
10
[
沪镍吧
]
很多朋友问了炒股不,除了期货,今年这个行情,投资肯定少不了配置股票。不过我是长线
朱总是多头
01-11 20:28
01-12 21:07
32
0
[
PVC吧
]
这轮低点不会是4576,会有新低,
大道叁千
01-12 21:07
01-12 21:0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来咯来咯,好消息来咯第二单:黄金4585多在4597兑现12个点按照标准
账户已注销
01-12 21:07
01-12 21:07
32
0
[
沪银吧
]
买金又买银,不好吗?还是中国人传统智慧最好。
股友6262fw32
01-12 21:07
01-12 21:07
25
0
[
纯碱吧
]
骗多的人呢,哈哈哈
股友8253G0y7
01-12 21:07
01-12 21:07
30
0
[
沪锡吧
]
逢低做多,不敢做空了
股友350I317Z
01-12 21:07
01-12 21:07
23
0
[
烧碱吧
]
还有幻想不?
股友25t28V03
01-12 21:07
01-12 21:07
34
0
[
燃油吧
]
还是你任性
股友331609m7
01-12 21:07
01-12 21:07
54
1
[
PTA吧
]
微商人家有可能是机构东财才是方向标
股友w620392w
01-12 18:38
01-12 21:0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V上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1-12 21:07
01-12 21:07
39
0
[
纯碱吧
]
一根大绿柱
股友c76O5992
01-12 21:07
01-12 21:07
36
0
[
燃油吧
]
要砸穿2400??!
躺平咸鱼
01-12 21:07
01-12 21:07
46
2
[
沪银吧
]
大爷的内一开就拉
股友367d2B61
01-12 21:01
01-12 21:07
268
4
[
纽约金TN12吧
]
能突破1100么
基民1f36U091
01-12 10:58
01-12 21:07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等翻红,红红火火过大年
基民91303gX7
01-12 21:07
01-12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83
18384
18385
18386
18387
18388
18389
18390
18391
18392
183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