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沪镍吧
]
镍还是弱
有教养的陆易
01-12 22:19
01-12 22:19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港股通资金加速流入,互联网板块成反弹核心,AI应用行情早切换过来了!还不如直接选
卡拉曼达莓有
01-12 22:19
01-12 22:19
37
0
[
氧化铝吧
]
听劝还有一次小瀑布
专家158
01-12 22:19
01-12 22:19
124
6
[
PVC吧
]
泰哥今天跑一万多是什么意思?难道认栽给恒力哥了吗?那我的空单咋办?谁来护我?
f只想抄作业
01-12 21:40
01-12 22:19
36
0
[
沪银吧
]
,开盘挂20714没下来,爆仓之后倒是下来了,天天割韭菜
控制仓位_KZC
01-12 22:19
01-12 22:19
2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涨幅也太优秀了,相信还能涨的,我还发现北证50也很能涨,今天$浦银安盛北证
有正义感的施
01-12 22:19
01-12 22:1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单4606多单减仓止盈4618拿下12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1-12 22:19
01-12 22:19
30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申购100今天咋还没到账?
基民LPMeXn
01-12 20:17
01-12 22:18
31
0
[
沪银吧
]
对嘛,多空拉扯起来才好做,一边倒的局势根本没意思
庐州白居易
01-12 22:18
01-12 22:18
41
0
[
沪铜吧
]
牛13不行,装grandsun挺在行
hl518349276
01-12 22:09
01-12 22:18
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下来4601,一波拿回来,4610先走掉,4619做个减离继续下看。
金市令狐冲
01-12 22:06
01-12 22:18
32
0
[
沪银吧
]
倒车接人了
股友069917a1
01-12 22:18
01-12 22:18
36
1
[
沪银吧
]
跌停来了,
恒信72
01-12 22:07
01-12 22:18
71
3
[
沪银吧
]
最多大概22222点,继续干空
欢迎来荆州市
01-12 21:58
01-12 22:18
39
1
[
氧化铝吧
]
这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
见证10万到50
01-12 22:07
01-12 22:18
36
0
[
沪银吧
]
21200平仓了就暴跌
乌鸡汤
01-12 22:18
01-12 22:18
77
4
[
氧化铝吧
]
越跌越买,大趋势在,随便它跌,金属涨,铝涨,氧化铝就跌不下去,都是空单的情绪,这
巴菲特会飞
01-12 21:47
01-12 22:18
26
0
[
沪银吧
]
洗洗更健康,清除意志不坚定的,马上又拉升了新高。
一叶知秋如影
01-12 22:18
01-12 22:18
28
0
[
氧化铝吧
]
很强了,别的都飞流直下直下
枫蕴丹林
01-12 22:18
01-12 22:1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必胜局
北辰33893019
01-12 22:18
01-12 22:18
30
0
[
PVC吧
]
白天死涨,晚上死跌,反正就是别想挣钱
红和绿
01-12 22:18
01-12 22:18
42
0
[
COMEX黄金吧
]
银跌开了,还是得靠大黄你
小虎子113
01-12 22:18
01-12 22:18
33
0
[
沪银吧
]
这么贵银子,有啥用啊?谁用的起哈哈
机智的机器人
01-12 22:18
01-12 22:18
39
1
[
沪银吧
]
为啥跌了
股友O22907X5
01-12 22:09
01-12 22:18
216
3
[
A50期指吧
]
减持公告满天飞。
宁静的夏天88
01-12 21:52
01-12 22:18
142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最后的疯狂,做等暴跌
股友05027d1Y
01-12 21:51
01-12 22:18
36
0
[
甲醇吧
]
看看烧碱,PVC,这货估计一样的结局
期界巴菲龙
01-12 22:18
01-12 22:18
37
0
[
甲醇吧
]
机构手上握有大量空单,随随便便发个高存、低需求的小作文就够多头喝一壶了
孤影23
01-12 22:18
01-12 22:18
36
0
[
玻璃吧
]
一看白天国泰和永安加空就知道没好事,打不过就加入
青山不就我
01-12 22:18
01-12 22:18
89
2
[
沪铜吧
]
金银一直在涨,米跳水
招财满堂的洪
01-12 22:04
01-12 22:1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拿最后三年的青春,用来炒股。青春无悔。
三啃先生
01-12 22:18
01-12 22:18
42
0
[
沪铜吧
]
跌的好,不跌空间太小
有耐心的月星
01-12 22:18
01-12 22:18
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少人民币1克
c53912114406
01-12 22:18
01-12 22:18
43
0
[
综合镍03吧
]
跳水啊
友好的戴茗
01-12 22:18
01-12 22:18
73
1
[
碳酸锂吧
]
空头们,不要怕,市场全线回调了!明天都不一定高开。
富可四海的花
01-12 22:05
01-12 22:18
24
0
[
COMEX黄金吧
]
睡醒6000
开心的柳飞文
01-12 22:18
01-12 22:18
34
0
[
综合铜03吧
]
啊?
是你的小羊啊
01-12 22:17
01-12 22:17
40
0
[
综合铜03吧
]
还玩闪崩
浮云满天飞
01-12 22:17
01-12 22:17
181
0
[
PTA吧
]
5110小空了,试水,不要跟
刻苦耐劳的阿
01-12 22:17
01-12 22:17
99
1
[
菜粕吧
]
01涨停诱多,价格还要延续下跌趋势的概率最大
天汇九宫守月
01-12 22:05
01-12 22:17
36
0
[
焦煤吧
]
1000以下见
股友8x7A8239
01-12 22:17
01-12 22:17
44
1
[
纯碱吧
]
空头急了吧
等该起航了18
01-12 21:52
01-12 22:17
123
7
[
燃油吧
]
这个点,空方根本拉不爆多方,但多方拉爆空方分分钟事情。
股友M955I367
01-12 21:45
01-12 22:17
29
0
[
综合铜03吧
]
啊?
是你的小羊啊
01-12 22:17
01-12 22:17
102
2
[
沪铜吧
]
咋啦咋啦
股友75238u3f
01-12 22:07
01-12 22:17
49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废了。
欢迎您退出
11-21 17:57
01-12 22:17
35
0
[
沪铜吧
]
广期货查违规买卖碳酸锂
有耐心的月星
01-12 22:17
01-12 22:17
41
0
[
综合镍03吧
]
辛辛苦苦爬一天,直接跌回来了
有教养的陆易
01-12 22:17
01-12 22:17
31
0
[
沪铜吧
]
跟跌不跟涨
主力出没散户
01-12 22:17
01-12 22:17
66
2
[
COMEX白银吧
]
完全是沪银这一批人在操作
linamong
01-12 21:23
01-12 22:17
28
0
[
COMEX铜吧
]
触发量化了吗,哈哈
嘉仓加错
01-12 22:17
01-12 22:17
72
2
[
焦煤吧
]
回1190?
五矿02
01-12 21:59
01-12 22:17
32
0
[
沪镍吧
]
下午刚平空,你就来个暴跌,了
是大美女河北
01-12 22:17
01-12 22:17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鹰怎么会是龙的对手。飞舞而已
前女友娜娜
01-12 22:17
01-12 22:17
33
0
[
沪银吧
]
暴跌时多头就是空头的筹码
多文通
01-12 22:17
01-12 22:17
33
0
[
烧碱吧
]
也是无语了。。。。就没有见好好涨过。。。
秋意渐浓人生
01-12 22:16
01-12 22:16
32
0
[
沪银吧
]
明显的加速出货~
乡下来的韭菜
01-12 22:16
01-12 22:16
122
1
[
纽约金TN12吧
]
玩股票这些年了,直到转到黄金这来,我才知道活在上涨的恐惧中什么感觉了,
基民6e5776R3
01-12 22:00
01-12 22:16
46
0
[
COMEX黄金吧
]
高盛说能到5000就能到,不到想办法拉到,证明自己的实力,说到做到,比咱们十大机
珍丶惜
01-12 22:16
01-12 22:16
33
0
[
氧化铝吧
]
下午没跑,你能直接打到我成本也是牛逼
JAZZ027
01-12 22:16
01-12 22:16
52
1
[
燃油吧
]
不管小白菜还是老白菜都是白菜
风云山庄
01-12 22:06
01-12 22:16
32
0
[
COMEX铜吧
]
猛砸哈哈
金盆洗手1213
01-12 22:16
01-12 22:16
33
0
[
玻璃吧
]
三千,,玩。。三万。。。。
西己l资xoxc9
01-12 22:16
01-12 22:16
30
0
[
沪铜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出学者
01-12 22:16
01-12 22:16
58
2
[
沪银吧
]
!!刚打掉我止损你就跌!!你祖宗
o散户中的霸
01-12 22:03
01-12 22:16
40
0
[
玻璃吧
]
要涨停了吗,还是诱多,空军怕怕
满仓策略
01-12 22:16
01-12 22:16
30
0
[
氧化铝吧
]
回本不跑,现在跌的恶心,还有玻璃。买了这俩玩意
股友8N62r375
01-12 22:16
01-12 22:16
490
11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想稳住就不能让价格跌到70.37,一旦触及到了,还得暴跌
汨罗龙碧舟
12-31 13:06
01-12 22:16
35
0
[
烧碱吧
]
期权要到期了,没注意到哇
内盘品种是真
01-12 22:16
01-12 22:16
32
0
[
白银/美元吧
]
一定上100
男孩天天涨
01-12 22:16
01-12 22:16
29
0
[
氧化铝吧
]
趋势还是多,放心做多!
山牛哥
01-12 22:16
01-12 22:16
40
1
[
沪银吧
]
别着接着涨啊
股友FWGHKY83
01-12 22:06
01-12 22:16
45
1
[
焦煤吧
]
真坑爹
股友12hR0913
01-12 22:04
01-12 22:16
184
1
[
COMEX黄金吧
]
4595没走,扫损。先观望到4575附近在考虑接回多单。
朱哥ZG1216Y
01-12 20:15
01-12 22:16
30
0
[
沪银吧
]
历史唯一,大爆涨大爆跌
股友3g89n689
01-12 22:16
01-12 22:16
39
1
[
沪银吧
]
埋人了
Virgil暴富
01-12 22:03
01-12 22:16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17连阳,你能连续涨几天追追补
疯狂的妖精n
01-12 22:16
01-12 22:16
1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卓易信息带飞计算机板块,我关注的$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基金估值大涨,
阳光的小芯芯
01-12 22:15
01-12 22:15
53
1
[
沪铝吧
]
千万别软下去,涨呀,涨不动赶紧编故事吧,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12 22:05
01-12 22:15
106
4
[
多晶硅吧
]
大家要继续举报,让操纵者坐牢!
股友9722Ky82
01-12 15:14
01-12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62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79
18380
18381
18382
18383
18384
18385
18386
18387
18388
18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