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银吧
]
敢不敢跌2000点,给大家长长眼
心想想事就成
01-12 22:25
01-12 22:25
36
0
[
纯碱吧
]
能不能掉啊
基民u7h0MR
01-12 22:25
01-12 22:25
38
0
[
玉米吧
]
2300
alzmkm
01-12 22:25
01-12 22:25
33
0
[
沪银吧
]
惹不起
浪人情歌
01-12 22:25
01-12 22:25
41
0
[
玻璃吧
]
这个601真见强制交割后一直大涨
草木一盛
01-12 22:25
01-12 22:25
53
1
[
对二甲苯吧
]
供不应求故事讲完了!
山边云
01-08 14:19
01-12 22:25
53
1
[
沪镍吧
]
空了2手
跟国泰作对的
01-12 22:13
01-12 22:25
104
12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九点才开,那么早就下来诱空吗
wdl傻傻
01-12 19:32
01-12 22:25
3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别幻想低开了,百分百高开,板上钉钉的事,早点睡觉,晚安各位。
扛着麻袋买大
01-12 22:25
01-12 22:25
43
0
[
沪锡吧
]
一分钟顶半个小时太牛了
股友FWGHKY83
01-12 22:25
01-12 22:25
51
0
[
沪金吧
]
多头主力控盘,能涨上天,基本没啥小散空,搞空的都是生产企业在高价卖出现货黄金。
价值投资老朱
01-12 22:25
01-12 22:25
30
0
[
沪银吧
]
盛宴也该结束了
PureAlpha
01-12 22:25
01-12 22:25
79
2
[
沪镍吧
]
可以抄底了吗?
南方猫王
01-12 22:15
01-12 22:25
27
0
[
沪银吧
]
离开是多么幸福啊!
独立的晴梦亮
01-12 22:25
01-12 22:25
40
0
[
玉米吧
]
怎么今晚上不活跃的
日月星汉
01-12 22:25
01-12 22:25
50
1
[
热卷吧
]
氢基冶炼助力热卷
股友yRcpHk
01-12 10:32
01-12 22:25
158
0
[
沪银吧
]
手痒,摸一点点走了,睡觉
丰尘期货
01-12 22:25
01-12 22:25
28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强
股友89K77a96
01-12 22:24
01-12 22:24
40
0
[
沪银吧
]
摩根大通不再预计美联储降息,预计将在2027年加息。NM
否极泰来6666
01-12 22:24
01-12 22:24
107
8
[
沪银吧
]
警示奇葩:一文不值的白银已经瞎吵到高耸入云,什么时候跌入深坑?你们自己看?
股友CTGtba
01-12 22:07
01-12 22:24
42
0
[
综合铝03吧
]
快跑哈哈
阮赏赐
01-12 22:24
01-12 22:24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受周末的消息面影响,单日涨幅超百美,日内的行情无疑就是多头的主旋律,亚P
陈陈C1C25678
01-12 22:24
01-12 22:24
162
1
[
甲醇吧
]
冲啊
四里河路打板
01-12 22:05
01-12 22:24
39
0
[
沪银吧
]
很好奇,这么世纪大顶到底会是多少点
机智的机器人
01-12 22:24
01-12 22:24
60
1
[
螺纹钢吧
]
夜盘9:30博弈首阴,无脑空
信号就是猎物
01-12 21:34
01-12 22:24
1742
1
[
棉纱吧
]
农业农村部:2025/26年度中国棉花播种面积调至2979千公顷 较上年增5.0%
棉纱资讯
01-12 19:58
01-12 22:24
33
0
[
沪银吧
]
贵金属的这波行情难道结束了?
股友O22907X5
01-12 22:24
01-12 22:24
36
0
[
纸浆吧
]
破我单5514下跌。
骆顺来財大运
01-12 22:24
01-12 22:24
54
1
[
沪镍吧
]
变态
股友oUhnpG
01-12 22:17
01-12 22:24
42
2
[
沪银吧
]
可以来个跌停板吗?
股友91N919e7
01-12 22:08
01-12 22:24
559
3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的假拉让多头暂时开心一会,今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五百点的跌幅
白银涨停侠
12-09 17:40
01-12 22:24
49
1
[
沪银吧
]
白银太疯了,真的让人开了眼,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疯狂的行情啊,太猛了,12000的时
一二三木头人
01-12 22:16
01-12 22:24
31
0
[
纯碱吧
]
这是要出新低的节奏
渔夫老石
01-12 22:24
01-12 22:24
34
0
[
氧化铝吧
]
感觉你就来个2700
檀溪跃马
01-12 22:24
01-12 22:24
35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都不敢做空,那么这钱还得多头翻空来赚。
张景星
01-12 22:24
01-12 22:24
60
1
[
沪锡吧
]
3手被强平了2手。接着下来1万点
永恒6688
01-12 22:08
01-12 22:24
186
2
[
纯碱吧
]
挂的条件单成交了又是白捡的太多散户盼涨了,你们是认为国泰那么多投资顾问满世界调研
爱赌才会赢人
01-12 21:27
01-12 22:24
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早盘卖卖卖,留点黄金股和石油股。
忘了西安
01-12 21:51
01-12 22:24
45
1
[
沪铝吧
]
国家重要资源这样爆炒,以后消费品会越来越贵
追杰永不止步
01-12 21:41
01-12 22:24
176
4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反抽就看力度了,周五晚上83到90多走了底仓,这货下跌很不利索,38又接了一
道法自律
01-12 14:00
01-12 22:23
33
0
[
铁矿石吧
]
应该涨一点啊
干练的陆灿嫦
01-12 22:23
01-12 22:23
25
0
[
氧化铝吧
]
重回2700多空空空
股市神机
01-12 22:23
01-12 22:23
48
2
[
小型道指吧
]
敢搞老鲍,今晚来个三杀
肥仔不宜炒股
01-12 21:24
01-12 22:23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手里有空仓的朋友,行情给到4600附近继续做一波多~
雪baoxue1699
01-12 22:08
01-12 22:2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99这里,求稳的直接出掉4598的多保留4591多上看就好。
李岚Lilan250
01-12 22:23
01-12 22:23
31
0
[
不锈钢吧
]
发生什么事情
股友5i9Q2392
01-12 22:23
01-12 22:23
38
0
[
沪金吧
]
终于暴跌了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1-12 22:23
01-12 22:23
36
1
[
沪银吧
]
多头白银跑路,快速做多纸浆
期货炼金者
01-12 22:15
01-12 22:23
55
1
[
沪锡吧
]
一锁仓就大跌
股友578a20A6
01-12 22:08
01-12 22:23
31
0
[
沪锌吧
]
你也没怎么涨啊。跑那么快
凤凰山冲
01-12 22:23
01-12 22:23
88
1
[
碳酸锂吧
]
白银跳水,铜跳水,股市发布航天板块多只股票风险,明天股市商品都会回调,碳酸锂也应
股友QWqZmL43
01-12 22:10
01-12 22:23
152
3
[
原油吧
]
内盘果然是真孙子,以外盘现在位置,内盘应再450左右,真是为了割韭菜无所不用其极
股友5X6233M1
01-12 21:51
01-12 22:23
41
1
[
沪银吧
]
知道为什么跌么??因为我的止损,被打掉了!!空头每人给我发个红包!!感谢我
o散户中的霸
01-12 22:15
01-12 22:23
46
2
[
烧碱吧
]
触底反弹
股友70gy0038
01-12 22:15
01-12 22:23
36
0
[
沪镍吧
]
神仙来玩都亏
股友z31902R7
01-12 22:23
01-12 22:23
50
1
[
氧化铝吧
]
反正家人怎么开单,主力就反向走,无语了,走了
顺势而为0810
01-12 22:12
01-12 22:23
38
1
[
沪银吧
]
又在钓鱼了
花开富贵噶
01-12 22:16
01-12 22:23
34
0
[
沪银吧
]
看10点半再跌一波
被割成寸头的
01-12 22:23
01-12 22:23
67
0
[
COMEX白银吧
]
真疯狂,钱太多了吗
大有1钱途
01-12 22:23
01-12 22:23
157
2
[
A50期指吧
]
明日期指期权空单会继续增加一万手,15万手,历史天量,这些资金可不是沙子
韭菜很玄
01-12 21:58
01-12 22:23
30
0
[
燃油吧
]
空头见好该收了!
股友k6122T08
01-12 22:23
01-12 22:23
32
0
[
沪锡吧
]
如果明日跌停又怎么说?
退潮CC
01-12 22:23
01-12 22:23
62
1
[
焦煤吧
]
这东西真是不稳定啊
股友33368C56
01-12 22:13
01-12 22:23
28
0
[
PVC吧
]
疑是银河落九天
股友Q552R787
01-12 22:22
01-12 22:22
637
10
[
沪银吧
]
爷叔说,从1楼爬上帝国大厦需要2小时,但要要楼顶到1楼,只需要15秒
Jake49417hts
01-12 13:53
01-12 22:22
51
1
[
沪铝吧
]
做多的呢
股友9127056L
01-12 22:08
01-12 22:22
44
0
[
豆二吧
]
这玩意不是贵金属啊,咋豆子都只涨难跌
追杰永不止步
01-12 22:22
01-12 22:22
266
1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得加把劲了,明天收复6000
Frank牛牛
01-12 20:03
01-12 22:22
27
0
[
沪银吧
]
15分钟均线还没破。继续加油破个小时均线
股友80YZ5616
01-12 22:22
01-12 22:22
33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上涨的为啥k线柱子是绿色的
苏湘阳
01-12 21:51
01-12 22:22
26
0
[
沪银吧
]
承接非常强
只做老六不抄
01-12 22:22
01-12 22:22
40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就是散户坟场,巨搞心态
兴奋de道奇
01-12 22:22
01-12 22:22
29
0
[
沪银吧
]
做空
柠檬水地铁
01-12 22:22
01-12 22:22
25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杀溢价,明天还杀溢价?
日渐消瘦的韭
01-12 21:59
01-12 22:22
38
0
[
沪铜吧
]
有没可能先杀多再扛上去杀空?
股友0563f50P
01-12 22:22
01-12 22:22
47
2
[
沪银吧
]
为什么外盘不跌咱们跌成狗了
卯兔祥羊火土
01-12 22:12
01-12 22:22
49
2
[
沪银吧
]
迷茫了,多空都不敢
简单随心顺其
01-12 22:05
01-12 22:22
32
0
[
沪银吧
]
知道为什么跌?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高位追进去了,刚刚进去几分钟就泄了
耐心的周莎莎
01-12 22:22
01-12 22:22
51
0
[
碳酸锂吧
]
焦煤,多晶硅,碳酸锂都是去年反内卷三雄,如今倒下了两个,就剩下你了。
北极玄武
01-12 22:22
01-12 22:22
129
1
[
综合镍03吧
]
搞不好要涨停
千五百
01-12 20:58
01-12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28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77
18378
18379
18380
18381
18382
18383
18384
18385
18386
18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