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7
8
[沪银吧] 起伏的K线背后,是尸山血海,太残暴了,不知埋了多少人。时刻都要提醒自己,这是个风
股友10X1507A
01-13 08:03
01-13 08:49
-
36
0
[黄金/美元吧] 天光渐亮,鸟鸣揉碎晨雾。愿你带着新期待醒来,日子不慌不忙,生活有滋有味。昨夜疲惫
账户已注销
01-13 08:49
01-13 08:49
-
155
0
[COMEX黄金吧] 周二早安,新的一周第二天或许是最容易产生自我怀疑的时候:既想抓住趋势,又害怕高位
朱哥ZG1216Y
01-13 08:49
01-13 08:49
-
131
4
[多晶硅吧] 多晶硅空的好好的,非得去碳酸锂挨揍,哎,了
是大美女河北
01-13 07:22
01-13 08:49
-
105
1
[甲醇吧] 特朗普:对伊朗贸易伙伴征收25%关税!
气吞万里如虎
01-13 08:00
01-13 08:49
-
47
0
[沪铜吧] 低开1500点
抄底摸顶专业
01-13 08:48
01-13 08:48
-
589
3
[沪铝吧] 买的真的是时候
股友rPmJZE
01-13 00:11
01-13 08:48
-
30
0
[燃油吧] 大家打爆泰迪
事事如风
01-13 08:48
01-13 08:48
-
35
0
[PVC吧] 原油大涨,这货又该发飙了!多头牛市来了!
股友Z5IBxW
01-13 08:48
01-13 08:48
-
40
1
[白银/美元吧] 天天涨,有意思吗
股友22569wm9
01-13 07:56
01-13 08:48
-
35
0
[多晶硅吧] 今天有品种跌停,不知花落谁家。来而不往非礼也
股友2ZN88617
01-13 08:48
01-13 08:48
-
96
1
[沪银吧] 白银虽然有一定的金融属性,但在现在,最重要的属性还是工业属性,没有了白银,一切高
醉禾
01-13 08:44
01-13 08:48
-
29
0
[小型纳指吧] 天天开盘前恶心,收盘后涨回去了,惯犯
股友2650U1u8
01-13 08:48
01-13 08:48
-
74
1
[燃油吧] 国泰要爆仓了
股友jk7EPQ
01-13 08:45
01-13 08:47
-
97
1
[碳酸锂吧] 去看看以往已经公布的操纵案,一般操纵有100个左右的帐号,只要你查,交易所大数据
股友77D6332d
01-13 08:23
01-13 08:47
-
504
1
[NYMEX原油吧] 原油(SC2602)短线在伊朗局势的影响下向上拉高,可谓人算不如天算在周五那么完
方山2012
01-12 20:01
01-13 08:47
-
80
1
[沪银吧] CME无货可供交割,想通过提保来让多头平仓,只是幻想,最终会破产收场,私营企业没
醉禾
01-13 08:38
01-13 08:47
-
219
1
[原油吧] 原油(SC2602)短线在伊朗局势的影响下向上拉高,可谓人算不如天算在周五那么完
方山2012
01-12 20:01
01-13 08:47
-
257
6
[鸡蛋吧] 明天开盘高开高走,臭蛋变成火箭弹
风陵渡001
01-12 20:44
01-13 08:47
-
27
0
[COMEX黄金吧] 不能跌了
秀丽的柯卉沐
01-13 08:47
01-13 08:47
-
103
3
[COMEX白银吧] 也不知道谁在哪一直缺货的?也不看现在那么多人囤了多少货在等涨价套现
橫掃千萬財
01-13 08:00
01-13 08:47
-
38
0
[小型纳指吧] 连续几天,白天送钱给投资者,投行真大方!
筹码交出来
01-13 08:47
01-13 08:47
-
93
1
[沪银吧] CME再怎么提保,再怎么调整权重,这次都不会有任何效果,因为白银就是缺口越来越大
醉禾
01-13 08:41
01-13 08:46
-
34
0
[燃油吧] 专治各种不服今天高开10点继续下杀
茅山宗师
01-13 08:46
01-13 08:46
-
86
0
[NYMEX原油吧] 昨夜原油完美按照我们提示的区间运行,向下精准回踩在432支撑转身向上,参考我们盘
方山2012
01-13 08:46
01-13 08:46
-
37
0
[沪银吧] 呼叫永安,东吴,这是同家私募基金,可以拉国外盘了
股友77D6332d
01-13 08:46
01-13 08:46
-
1433
11
[COMEX白银吧] 这个原因吧
多文通
01-13 07:37
01-13 08:46
-
135
0
[COMEX黄金吧] 1.13周二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1-13 08:46
01-13 08:46
-
1090
23
[生猪吧] 我,出手真是精准
勇哥发发发
01-12 21:18
01-13 08:46
-
219
3
[烧碱吧] 白天该涨了吧
股友70gy0038
01-12 22:55
01-13 08:45
-
34
0
[碳酸锂吧] 做期货的,这里有几个不是投机的?不都是嘛
小墨81
01-13 08:45
01-13 08:45
-
32
0
[COMEX白银吧] 大威天龙
从善如流嫉恶
01-13 08:45
01-13 08:45
-
36
0
[白银/美元吧] 跟风贪婪可以让人性疯狂丧失理智
富贵多谋de怜
01-13 08:45
01-13 08:45
-
37
0
[烧碱吧] 产能增加,加库存天量,小散抄底,根本不能涨的,历史上烧碱到过400的
豆粕3500
01-13 08:45
01-13 08:45
-
33
0
[小型纳指吧] 磨磨蹭蹭,还不如来个跌停
长期主义无敌
01-13 08:45
01-13 08:45
-
169
3
[沪银吧] 为了打压银价,保护空头大银行芝商所一个月四次提高保证金,这都压不住,信不信过几天
镜花水月0631
01-13 07:31
01-13 08:45
-
43
1
[纯苯吧] 尾盘先空一张,民天回调清仓反多。
股友123E90t5
01-12 14:51
01-13 08:45
-
47
1
[小型纳指吧] 白天假摔晚上红,就为骗我们卖筹码
思念幽幽兰
01-13 08:43
01-13 08:44
-
662
4
[碳酸锂吧] ,空头们,不要执迷不悔啊。
艾尔文188
01-13 08:25
01-13 08:44
-
89
0
[燃油吧] 不忘初心,轻仓保持耐心
概率游戏需要
01-13 08:44
01-13 08:44
-
32
0
[COMEX白银吧] 是我们一开盘他就要绿吗
柔情的刀神
01-13 08:44
01-13 08:44
-
125
3
[碳酸锂吧] 绝大多数人都坚信碳酸锂还要大涨,前仆后继。哈哈。牛逼
光伏协会刘大
01-12 22:25
01-13 08:43
-
71
0
[菜油吧] 菜油:9040仍是短期的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1-13 08:43
01-13 08:43
-
33
0
[COMEX黄金吧] 加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
01-13 08:43
01-13 08:43
-
95
0
[PTA吧] $PTA605(CZCE|TA605)$
zhaowangqing
01-13 08:43
01-13 08:43
-
71
1
[沪锡吧] 3手多单下完有点后悔
股友8m317w97
01-13 00:38
01-13 08:43
-
56
1
[NYMEX原油吧] 大A一开盘,它就跌
爱我小红
01-13 08:36
01-13 08:43
-
92
1
[COMEX白银吧] 耐心等待,第四道金牌+减持,总会一次暴跌。
南海之门901
01-13 08:10
01-13 08:43
-
219
4
[碳酸锂吧] 为了那%3退税,涨价20%抢出口?退税减少,明明利空整个行业好吧
万物守恒
01-13 08:05
01-13 08:43
-
202
2
[沪铝吧] 铝既然没有选择一次性突破24800,这里可能就要横盘一段时间了
北方的狼083
01-13 08:37
01-13 08:43
-
25
0
[COMEX白银吧] 多头还没出完货不可能暴跌
阳光普照身
01-13 08:42
01-13 08:42
-
82
2
[沪银吧] 没意思,干到25000就退休了 //@股友iPhone17pm :干到22000
股友iPhone17
01-13 08:29
01-13 08:42
-
89
2
[沪锡吧] 锡有啥消息吗怎么涨停了
勇者无惧1688
01-12 11:44
01-13 08:42
-
26
0
[小型纳指吧] 日经都涨3个点了。快去日经。
股友315N173Z
01-13 08:42
01-13 08:42
-
377
23
[沪银吧] 这™的,怎么做怎么错,低开300点
爱宝宝巴士
01-13 07:13
01-13 08:42
-
114
0
[沪金吧] 黄金凌晨最高触及4630一线后开启了震荡下行模式,最终收盘在4597一线,今日开
许安丰
01-13 08:42
01-13 08:42
-
63
2
[沪银吧] 低多低多
努力的袁全
01-13 08:40
01-13 08:42
-
302
25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茅台暂时清仓做T,上不去,一冲就回落。再等等吧。纳指科技恒生科技各买入一部分,纳
财神也被套牢
01-09 21:33
01-13 08:42
-
77
1
[燃油吧] 外面上天了,还压吗
股神酒菲特
01-13 08:35
01-13 08:42
-
1002
0
[NYMEX原油吧] 开始撤侨了,原油暴涨
阿美瑞克
01-13 08:41
01-13 08:41
-
334
7
[多晶硅吧] 有点不明白了,现在厂家到底是赔钱还是赚嗨了?反内卷不是因为大家都赔,反垄断不是因
Wesley777
01-12 18:01
01-13 08:41
-
25
0
[小型纳指吧] 没完没了吗?羔子
我在地下室等
01-13 08:41
01-13 08:41
-
68
1
[铁矿石吧] 外盘大跌不知道这个跟不跟
全是你Money
01-13 06:57
01-13 08:41
-
95
0
[棕榈油吧] 马棕油:再度争夺4120的关键得失,棕榈油:8580上的强势已经体现出来短期看8
阿猛先生
01-13 08:41
01-13 08:41
-
135
2
[沪银吧] 兄弟们,这波能下去的话,还可以抄底吗?后续还看新高不,毕竟芝加哥第三次提保了,跟
佰仟翻
01-13 08:01
01-13 08:41
-
39
0
[COMEX黄金吧] 长多跌少看着趋势今天低开震荡上行夜盘收红,黄金疯了
向天借运三万
01-13 08:41
01-13 08:41
-
32
0
[COMEX黄金吧] 现在是几浪?
富有有余地老
01-13 08:41
01-13 08:41
-
394
5
[国债期货吧] 明天大红一次吧,一年多了都没大红一次,一个点的涨幅来一次,许愿
Villa599
01-12 19:17
01-13 08:41
-
43
1
[氧化铝吧] 开户以后,都是输家。别赢个小的沾沾自喜,最终赔的大的。
玻璃空军基地
01-12 23:29
01-13 08:41
-
968
6
[碳酸锂吧] 现货超过期货了,太可怕了
公共的张梓涵
01-13 08:05
01-13 08:41
-
53
1
[小型纳指吧] 谁说美股不看技术,10月份末尾连续三四天跳涨高开,今天变成了难以逾越的缺口
股鱼88
01-13 08:25
01-13 08:40
-
138
5
[小型纳指吧] 真的被恶心坏了,大家看看五日线,每天几乎一样的走势,白天在地上,一到晚上就旱地拔
不做韭菜日日
01-13 08:08
01-13 08:40
-
33
0
[COMEX黄金吧] 又要开盘了,砸呗,“准时”得很
U無心U
01-13 08:40
01-13 08:40
-
117
2
[甲醇吧] 废了2235追空了2万手 开盘就要止损了 哎
禅师一休
01-13 07:13
01-13 08:40
-
981
12
[碳酸锂吧] 监管层已关注此问题,近期强调要严厉打击过度投机和市场操纵行为,维护公平秩序。
啊霸舞一万点
01-12 18:32
01-13 08:40
-
30
0
[碳酸锂吧] 今天多头要跑了
股友6Wp72601
01-13 08:40
01-13 08:40
-
60
0
[原油吧] 既有强硬表态又有撤离,真的要干了吗?
xiaqiutian05
01-13 08:39
01-13 08:39
-
330
1
[黄金/美元吧] 每日分析:只要不跌破4550点,多头就依然在,上涨趋势就没结束。日线虽有冲高回落
道隐儒显
01-13 07:07
01-13 08:39
-
28
0
[小型纳指吧] 又开始了。。。cpo又完了
富可暴富得陈
01-13 08:39
01-13 08:39
-
158
2
[多晶硅吧] 这么多评论,有几个开单的?多空都留言!!!
股友G29Y0326
01-13 00:50
01-13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