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7
1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比昨天收盘,跌一个点都没有,那些人就出来唱空。不买就别看
天台观察员
01-13 08:38
01-13 08:54
-
46
0
[白银/美元吧] 看到新闻和查询资料,美国国债违约有先例。第一次是1930年代大萧条时期,第二是1
河北恒哥
01-13 08:54
01-13 08:54
-
159
6
[沪银吧] 你们盯盘要泡绿茶喝哦精神
龙擎天
01-13 08:42
01-13 08:54
-
164
5
[黄金/美元吧] 黄金反弹4605-08反空,损4615,目标看4585-75
hhb90972霍
01-13 08:05
01-13 08:54
-
59
2
[NYMEX原油吧] 黄金反弹4605-08反空,损4615,目标看4585-75
hhb90972霍
01-13 08:05
01-13 08:54
-
79
2
[COMEX黄金吧] 黄金反弹4605-08反空,损4615,目标看4585-75
hhb90972霍
01-13 08:05
01-13 08:54
-
66
0
[黄金/美元吧] 早上好,昨晚我们空单非常漂亮,开盘正好暴跌4578一线完美扫盈我们4580目标,
修金之路ZM01
01-13 08:54
01-13 08:54
-
35
0
[烧碱吧] 今天砸穿2100,,,,
慕容温少
01-13 08:54
01-13 08:54
-
67
1
[沪银吧] 估计九点又要高开冲400,内盘太强了。
克里斯汀基
01-13 08:42
01-13 08:54
-
67
2
[黄金/美元吧] 黄金反弹4605-08反空,损4615,目标看4585-75
hhb90972
01-13 08:02
01-13 08:54
-
337
4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啥时候再开放申购500
股友1100RV76
01-12 13:22
01-13 08:54
-
40
2
[COMEX黄金吧] 黄金反弹4605-08反空,损4615,目标看4585-75
hhb90972
01-13 08:02
01-13 08:54
-
203
4
[COMEX白银吧] 又提保了
从善如流嫉恶
01-13 08:00
01-13 08:54
-
97
2
[碳酸锂吧] 涨停开盘的概率99.9999%
小羊半仙
01-13 08:45
01-13 08:54
-
31
0
[A50期指吧] 开盘跳水了
基民JDzaL1
01-13 08:53
01-13 08:53
-
35
2
[NYMEX原油吧] 黄金反弹4605-08反空,损4615,目标看4585-75
hhb90972
01-13 08:02
01-13 08:53
-
35
0
[白银/美元吧] 瑟瑟发抖了哈哈
大道至删
01-13 08:53
01-13 08:53
-
723
6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经理有问题
股友009g1051
01-13 08:40
01-13 08:53
-
96
0
[COMEX白银吧] 持仓量不如国内的0头就是国内这伙人炒作,现在江西铜业的也能交割了,看你们要多少,
西郊蛇王
01-13 08:53
01-13 08:53
-
387
1
[焦煤吧] $焦煤2605(DCE|jm2605)$
有幽默感的颜
01-13 08:32
01-13 08:53
-
80
1
[碳酸锂吧] 60万跌下来,才反弹到15万,股票翻10倍的,这里才多少,涨到30万不正常么,不
铁面无私的吕
01-13 08:49
01-13 08:53
-
45
1
[碳酸锂吧] 冲刺20万挑战30万
金融界那些事
01-13 08:49
01-13 08:53
-
39
0
[沪银吧] 主力要在外盘开始拉升了!!!!看好表演吧
顺利的凌浚霏
01-13 08:47
01-13 08:53
-
43
1
[苯乙烯吧] 瀑布了
欧线玩家
01-12 10:56
01-13 08:53
-
44
0
[沪银吧] 最后交易日不是8号吗?怎么还有交易?
势中取胜
01-13 08:52
01-13 08:52
-
36
0
[沪锡吧] 胜利大逃亡
股友wmTlyO
01-13 08:52
01-13 08:52
-
66
1
[COMEX白银吧] 3月底之前别做空,交割之前大概率会逼仓
每天赚三百五
01-13 08:27
01-13 08:52
-
728
3
[COMEX白银吧] 看看这次提保能不能干到80以下吧
期市沉浮r
01-13 08:38
01-13 08:52
-
36
0
[纯碱吧] 夜间原油大涨2%不知道对黑色系和纯碱玻璃有没有影响
圆月大弯刀
01-13 08:52
01-13 08:52
-
111
2
[沪银吧] 国内目前有4只基金,三只专做白银,一只白银百分之40,铜,铝,百分之60,我算了
股友77D6332d
01-13 08:43
01-13 08:52
-
57
1
[沪银吧] 我就期待未来有人能讲述白银那么凶猛的故事
下半年只多不
01-13 08:48
01-13 08:52
-
89
2
[氧化铝吧] 下午涨的好好的,怎么就废了
牢大肘
01-12 21:32
01-13 08:52
-
201
2
[碳酸锂吧] 周末两天还在嘴硬的空头,今天嘴也不,只剩下呼天抢地……
绝世的上琮
01-13 00:55
01-13 08:52
-
34
0
[沪银吧] 低开450点
抄底摸顶专业
01-13 08:49
01-13 08:52
-
37
1
[A50期指吧] 这是要打爆空头吗
正宗61路
01-13 08:00
01-13 08:52
-
38
0
[燃油吧] 国泰压盘成本越来越大,压不住就完犊子
股友jk7EPQ
01-13 08:52
01-13 08:52
-
184
6
[碳酸锂吧] 开盘跌停!
sjkid
01-13 08:34
01-13 08:52
-
158
0
[黄金/美元吧] 金汇德手:黄金上破4600回落找机会继续干多昨天高开高走,早间布局4562支撑哆
金汇德XA1656
01-13 08:52
01-13 08:52
-
72
2
[沪银吧] 别幻想了。外盘跌的在猛。最后10分钟,就能拉回来。主力资金是内外盘一起操控的不懂
顺利的凌浚霏
01-13 08:20
01-13 08:52
-
38
0
[碳酸锂吧] 还涨停板今天要有事发生了
锋起金来
01-13 08:52
01-13 08:52
-
97
1
[碳酸锂吧] 特朗普宣称对伊朗商业合作伙伴加征25%关税,利空还是利多?
股友f8173800
01-13 08:42
01-13 08:52
-
1483
47
[沪镍吧] 啥意思,我不会玩啊
武进炒家
12-30 13:53
01-13 08:51
-
39
0
[生猪吧] 底部堆量了
情迷于心
01-13 08:51
01-13 08:51
-
114
4
[欧线集运吧] 1201开盘平的多单,我真的无语了。
克里斯汀基
01-12 09:49
01-13 08:51
-
133
1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形势危急,快挂跌停逃命,彭博拉高出货还将持续三天,早走早安心
懂王特派野生
01-13 08:35
01-13 08:51
-
62
1
[COMEX白银吧] 9点准时逼空!
复利赤子
01-13 08:29
01-13 08:51
-
29
0
[小型纳指吧] 踏马的真服了这个老六了
股友515773ug
01-13 08:50
01-13 08:50
-
54
0
[沪银吧] 芝商所想当于80提宝10%,86提宝20%
蚂蚁菲菲
01-13 08:50
01-13 08:50
-
41
0
[铁矿石吧] $铁矿石2605(DCE|i2605)$
哦令炒粉
01-13 08:50
01-13 08:50
-
151
2
[铁矿石吧] 我做期货从来不被谁牵着鼻子走,多头所讲的那些东西都是明牌,已将预期反映在价格中,
哦令炒粉
01-12 23:01
01-13 08:50
-
246
7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保护投资者,亏了有补偿吗?
股友zFfURf
01-13 08:07
01-13 08:50
-
191
1
[沪银吧] 这次能回调到19000吗?19000到了可以轻仓试多
期市沉浮r
01-13 08:41
01-13 08:49
-
4119
92
[棕榈油吧] 大家晚上好,正式和大家说声再进!!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感谢你们的关注,谢谢!!祝
账户已注销
12-22 19:45
01-13 08:49
-
217
8
[沪银吧] 起伏的K线背后,是尸山血海,太残暴了,不知埋了多少人。时刻都要提醒自己,这是个风
股友10X1507A
01-13 08:03
01-13 08:49
-
36
0
[黄金/美元吧] 天光渐亮,鸟鸣揉碎晨雾。愿你带着新期待醒来,日子不慌不忙,生活有滋有味。昨夜疲惫
账户已注销
01-13 08:49
01-13 08:49
-
155
0
[COMEX黄金吧] 周二早安,新的一周第二天或许是最容易产生自我怀疑的时候:既想抓住趋势,又害怕高位
朱哥ZG1216Y
01-13 08:49
01-13 08:49
-
131
4
[多晶硅吧] 多晶硅空的好好的,非得去碳酸锂挨揍,哎,了
是大美女河北
01-13 07:22
01-13 08:49
-
105
1
[甲醇吧] 特朗普:对伊朗贸易伙伴征收25%关税!
气吞万里如虎
01-13 08:00
01-13 08:49
-
47
0
[沪铜吧] 低开1500点
抄底摸顶专业
01-13 08:48
01-13 08:48
-
589
3
[沪铝吧] 买的真的是时候
股友rPmJZE
01-13 00:11
01-13 08:48
-
30
0
[燃油吧] 大家打爆泰迪
事事如风
01-13 08:48
01-13 08:48
-
35
0
[PVC吧] 原油大涨,这货又该发飙了!多头牛市来了!
股友Z5IBxW
01-13 08:48
01-13 08:48
-
40
1
[白银/美元吧] 天天涨,有意思吗
股友22569wm9
01-13 07:56
01-13 08:48
-
35
0
[多晶硅吧] 今天有品种跌停,不知花落谁家。来而不往非礼也
股友2ZN88617
01-13 08:48
01-13 08:48
-
96
1
[沪银吧] 白银虽然有一定的金融属性,但在现在,最重要的属性还是工业属性,没有了白银,一切高
醉禾
01-13 08:44
01-13 08:48
-
29
0
[小型纳指吧] 天天开盘前恶心,收盘后涨回去了,惯犯
股友2650U1u8
01-13 08:48
01-13 08:48
-
74
1
[燃油吧] 国泰要爆仓了
股友jk7EPQ
01-13 08:45
01-13 08:47
-
97
1
[碳酸锂吧] 去看看以往已经公布的操纵案,一般操纵有100个左右的帐号,只要你查,交易所大数据
股友77D6332d
01-13 08:23
01-13 08:47
-
504
1
[NYMEX原油吧] 原油(SC2602)短线在伊朗局势的影响下向上拉高,可谓人算不如天算在周五那么完
方山2012
01-12 20:01
01-13 08:47
-
80
1
[沪银吧] CME无货可供交割,想通过提保来让多头平仓,只是幻想,最终会破产收场,私营企业没
醉禾
01-13 08:38
01-13 08:47
-
219
1
[原油吧] 原油(SC2602)短线在伊朗局势的影响下向上拉高,可谓人算不如天算在周五那么完
方山2012
01-12 20:01
01-13 08:47
-
257
6
[鸡蛋吧] 明天开盘高开高走,臭蛋变成火箭弹
风陵渡001
01-12 20:44
01-13 08:47
-
27
0
[COMEX黄金吧] 不能跌了
秀丽的柯卉沐
01-13 08:47
01-13 08:47
-
103
3
[COMEX白银吧] 也不知道谁在哪一直缺货的?也不看现在那么多人囤了多少货在等涨价套现
橫掃千萬財
01-13 08:00
01-13 08:47
-
38
0
[小型纳指吧] 连续几天,白天送钱给投资者,投行真大方!
筹码交出来
01-13 08:47
01-13 08:47
-
93
1
[沪银吧] CME再怎么提保,再怎么调整权重,这次都不会有任何效果,因为白银就是缺口越来越大
醉禾
01-13 08:41
01-13 08:46
-
34
0
[燃油吧] 专治各种不服今天高开10点继续下杀
茅山宗师
01-13 08:46
01-13 08:46
-
86
0
[NYMEX原油吧] 昨夜原油完美按照我们提示的区间运行,向下精准回踩在432支撑转身向上,参考我们盘
方山2012
01-13 08:46
01-13 08:46
-
37
0
[沪银吧] 呼叫永安,东吴,这是同家私募基金,可以拉国外盘了
股友77D6332d
01-13 08:46
01-13 08:46
-
1433
11
[COMEX白银吧] 这个原因吧
多文通
01-13 07:37
01-13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6485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