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碳酸锂吧
]
厉害,和庄股差不多了
股友2ZN88617
01-13 09:11
01-13 09:11
44
0
[
沪银吧
]
明显上涨没力了,以前涨好多天才调整一下,现在动不动就调整,终有一天,会有一个大的
耐心的周莎莎
01-13 09:11
01-13 09:11
33
0
[
玻璃吧
]
继续多,逻辑就是纸币贬值,货物被动升值。必须通胀!!!
神即道道法自
01-13 09:11
01-13 09:11
7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18失守短期面临调整回踩支撑
阿猛先生
01-13 08:27
01-13 09:11
33
0
[
沪银吧
]
走过路过,不要放过下来20000以上筹码,敢就是了!
尹大少9627
01-13 09:11
01-13 09:11
60
0
[
甲醇吧
]
$甲醇601(CZCE|MA601)$
刚正不阿的冰
01-13 09:11
01-13 09:11
43
0
[
焦煤吧
]
冲一波呀
股友e889619c
01-13 09:11
01-13 09:11
37
0
[
碳酸锂吧
]
高开超预期,多头资本大量平多。要进入震荡了,多空都小心
资本贪婪行情
01-13 09:11
01-13 09:11
46
0
[
沪金吧
]
沪金如五分钟收线跌破1028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1-13 09:11
01-13 09:11
111
0
[
橡胶吧
]
橡胶2605:短线可以短多一下,注意风险。
djs杜家升177
01-13 09:11
01-13 09:1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起来了
嘘嘘嘘嘘嘘虚
01-13 09:10
01-13 09:10
29
0
[
工业硅吧
]
饭饭
tim4258
01-13 09:10
01-13 09:10
64
1
[
甲醇吧
]
昨晚2249做多,它一直跌,尾盘割肉了,它开盘居然高开,不让我上车,
股友2393390w
01-13 09:05
01-13 09:10
32
0
[
碳酸锂吧
]
牛逼啊
泊船瓜洲
01-13 09:10
01-13 09:10
30
0
[
碳酸锂吧
]
17万很轻松
股友r7032z21
01-13 09:10
01-13 09:10
32
0
[
碳酸锂吧
]
黄金锂啊含十差
六大皆空
01-13 09:10
01-13 09:10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3⃣笔全胜,搞定54公里路程:第1⃣笔,4596南下在82离场,+14公里第
账户已注销
01-13 09:10
01-13 09:10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无敌的存在啊
股友iG351132
01-13 09:10
01-13 09:10
101
5
[
烧碱吧
]
多。信我!
股友25t28V03
01-12 22:27
01-13 09:1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1多,4593继续继续获利
hhb90972霍
01-13 09:10
01-13 09:10
241
5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只要不是封涨停开盘,拿一半资金做空。
股友X9iuak
01-12 16:03
01-13 09:10
37
0
[
原油吧
]
,昨天原油外盘涨这么多,国内股票却跌的,今天总要涨了吧
不要怂梭哈梭
01-13 09:10
01-13 09:10
48
2
[
沪银吧
]
多空来回杀
股友583o0w01
01-13 09:04
01-13 09:10
3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81多,4593继续继续获利
hhb90972霍
01-13 09:10
01-13 09:10
68
1
[
碳酸锂吧
]
不接受反驳,牛排是21世纪最大的乐子
没事逗牛玩
01-13 09:02
01-13 09:10
4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剧本会跟昨天一样吗?
轻快的祝涛
01-13 08:52
01-13 09:10
37
0
[
铁矿石吧
]
真硬就是下不去
宏图满斗的洪
01-13 09:10
01-13 09:10
30
0
[
沪银吧
]
今天高点开始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1-13 09:10
01-13 09:10
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81多,4593继续继续获利
hhb90972霍
01-13 09:10
01-13 09:10
34
0
[
碳酸锂吧
]
不做也别做空,不要与趋势做对,宁德也改变不了
随我一路向北
01-13 09:10
01-13 09:10
619
8
[
A50期指吧
]
股海大佬们,请教一下,昨天大盘那么牛逼,我却是极少数亏钱的韭菜,所以一气之下昨天
秀钟宫
01-13 08:33
01-13 09:10
162
1
[
生猪吧
]
$生猪2603(DCE|lh2603)$
股友161A8533
01-13 08:21
01-13 09:10
130
4
[
A50期指吧
]
券商也是老登股吗?券商都AI炒股了,现在AI大涨,唯独券商不涨。
君子竹先生96
01-13 07:52
01-13 09:10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81多,4593继续继续获利
hhb90972
01-13 09:09
01-13 09:09
295
4
[
A50期指吧
]
1月12日晚上闲聊:行情太火爆了,真正的涨势不言顶,重个股轻大盘阶段,接着奏乐接着舞。
实盘哥
01-12 23:53
01-13 09:09
46
1
[
玉米吧
]
开盘暴跌
我要做主力01
01-13 08:50
01-13 09:0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盘黄金如期回落,参考尾盘布局4585/95多全部入市等待11点4小时收盘再行
速战速决_兵
01-13 09:09
01-13 09:09
50
1
[
碳酸锂吧
]
挡不住啊,突破历史新高24万啊
有激情的付翼
01-13 09:05
01-13 09:09
26
0
[
多晶硅吧
]
恭贺破5万
股友o5Y53071
01-13 09:09
01-13 09:0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1多,4593继续继续获利
hhb90972
01-13 09:09
01-13 09:09
27
0
[
工业硅吧
]
A股结束17连阳,波及一切期货,关注
日进的鲁崠
01-13 09:09
01-13 09:09
47
0
[
焦煤吧
]
焦煤不涨,外面全都不敢涨
新年新方向
01-13 09:09
01-13 09:09
32
0
[
生猪吧
]
近强远弱基差局势!当下做空远月合约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1-13 09:09
01-13 09:09
44
1
[
沪镍吧
]
今天来个跌停就好
股友3l226X27
01-13 09:05
01-13 09:09
219
4
[
沪镍吧
]
东财这2000手还没有爆啊。打不死的小强。
唐史司马
01-13 01:13
01-13 09:09
37
1
[
玻璃吧
]
铁底,兄弟们冲啊
小韭菜真可爱
01-12 22:42
01-13 09:09
40
0
[
燃油吧
]
神奇吧
后浪投资
01-13 09:09
01-13 09:09
3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81多,4593继续继续获利
hhb90972
01-13 09:09
01-13 09:09
25
0
[
生猪吧
]
散多=猪企提款机
AAA静心
01-13 09:09
01-13 09:09
391
11
[
碳酸锂吧
]
又是一组6人实控账户违规持仓!!!一个又一个老鼠仓堆砌起来的碳酸锂超级骗局,受害
善良的小乌
01-13 06:18
01-13 09:09
31
0
[
碳酸锂吧
]
倒车接人
业余投机二十
01-13 09:09
01-13 09:09
280
3
[
氧化铝吧
]
还会涨的任枯。因为。期货主力均线一直在上面。均线在上面就是跌。均线在下面就是涨。
期货期权配合
01-13 02:46
01-13 09:09
52
1
[
玉米吧
]
爽呀
还我秋海棠
01-13 09:06
01-13 09:09
286
4
[
苹果吧
]
为啥持仓量显示12.9万,龙虎榜多空持仓合计却14万多?有没有高手给解释一下
hp1231
01-12 21:21
01-13 09:09
34
0
[
焦煤吧
]
学一下碳酸锂吧
浮世三万
01-13 09:09
01-13 09:09
39
1
[
玻璃吧
]
快点涨啊
左先笙
01-12 22:45
01-13 09:09
779
4
[
A50期指吧
]
当前市场已经进入量化助涨新阶段,要抓紧修正思维,拥抱新阶段。
实盘哥
01-13 02:14
01-13 09:09
3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有没跑的空头吗
梦如婵翼
01-13 09:09
01-13 09:09
34
0
[
碳酸锂吧
]
这是没有套保的了吗
金鳞御春风
01-13 09:09
01-13 09:09
51
0
[
碳酸锂吧
]
都是几十上百手的单子,这意味着根本没有散户了
Neo8008
01-13 09:09
01-13 09:09
4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81-78多,损4570,看4595-4605
hhb90972
01-13 07:50
01-13 09:09
34
0
[
烧碱吧
]
这种图形直接买,昨天我提示过得,可以回去看看
股友25t28V03
01-13 09:09
01-13 09:09
31
0
[
玻璃吧
]
狼来了快跑啊
股友Zx6Kg9
01-13 09:09
01-13 09:09
5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1-78多,损4570,看4595-4605
hhb90972
01-13 07:50
01-13 09:09
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小盘股的天下
我是一只菜菜
01-13 09:09
01-13 09:09
46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581-78多,损4570,看4595-4605
hhb90972
01-13 07:50
01-13 09:09
3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已经屁滚尿流了
股友E8T12006
01-13 09:08
01-13 09:08
32
0
[
沪铜吧
]
空空空暴跌了
新鲜的蓝韭菜
01-13 09:08
01-13 09:08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多
PSR股市观察
01-13 09:08
01-13 09:08
29
0
[
碳酸锂吧
]
空狗过几年又是一条好汉
余承上
01-13 09:08
01-13 09:08
25
0
[
COMEX黄金吧
]
大A要开盘了,还不快跌?
魅力之鹰
01-13 09:08
01-13 09:08
43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逢跌加仓拿着不就行了,不过别吊死在一棵树上,对面a牛市才起步还是要参与一下的
笨鸡去油
01-13 09:08
01-13 09:08
25
0
[
沪银吧
]
真的厉害,根本跌不下来
股友iG351132
01-13 09:08
01-13 09:08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多跌点,加仓好机会。
大A发发发发
01-13 09:08
01-13 09:08
36
0
[
烧碱吧
]
烧碱不要做了,做就做玻璃玻璃封底做多氧化铝也可以,都有政策!
一根拔不掉的
01-13 09:08
01-13 09:08
31
0
[
PVC吧
]
多头准备集合了要
点石成金地无
01-13 09:08
01-13 09:08
2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快跑我爆仓了
瑶瑶零
01-13 09:08
01-13 09:08
32
0
[
碳酸锂吧
]
今年拿住一手赚200W
小散户想赚大
01-13 09:08
01-13 09:08
26
0
[
碳酸锂吧
]
人家跌下来跌了几年才到低点,上涨1个月不到就收复了
初现晨曦
01-13 09:08
01-13 09:08
41
0
[
碳酸锂吧
]
太扯了
股友FWGHKY83
01-13 09:08
01-13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9
18370
18371
18372
18373
18374
18375
18376
18377
18378
183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