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白银/美元吧
]
猛
股友a110292d
01-13 10:46
01-13 10:46
23
0
[
沪锡吧
]
再来一个涨停
股友758K5Q99
01-13 10:46
01-13 10:46
36
0
[
沪铜吧
]
曾经沪锡与沪铜平起平坐,沪锡一飞冲天了。
恩州
01-13 10:45
01-13 10:45
21
0
[
不锈钢吧
]
还拉?
tim4258
01-13 10:45
01-13 10:45
31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截止目前开局10连胜,,,精准定位
hhb90972
01-13 10:45
01-13 10:45
30
0
[
碳酸锂吧
]
再加几手
西交蛇壬
01-13 10:45
01-13 10:45
203
7
[
碳酸锂吧
]
没错,又加空两手
西交蛇壬
01-13 10:34
01-13 10:4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截止目前开局10连胜,,,精准定位
hhb90972
01-13 10:45
01-13 10:45
55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涨飞,股票不跟,瀑布时,股票不得跌停
笑逐颜开的郑
01-13 10:38
01-13 10:45
44
2
[
氧化铝吧
]
去的又这么搞,只要老子空你就涨,割肉你就跳水,
修改昵称修改
01-13 10:10
01-13 10:45
85
2
[
纯碱吧
]
日线级别多头趋势并伴有主升浪,拿好就行小心空勾爆仓
脚香不老铁
01-09 09:26
01-13 10:45
164
1
[
沪银吧
]
瑞银自己预测白银到200,但从70美元时却是一路放空,在CME第二次提保后借了1
醉禾
01-13 10:22
01-13 10:45
41
0
[
碳酸锂吧
]
已经被强平了,涨跌随意
股友9208iP76
01-13 10:45
01-13 10:4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破烂
尼古拉斯一张
01-13 10:45
01-13 10:45
29
0
[
沪镍吧
]
大胆空,碳酸理要跌了
一天2个点胜
01-13 10:45
01-13 10:45
32
0
[
沪银吧
]
无敌了
空军一号GLC2
01-13 10:45
01-13 10:45
32
0
[
碳酸锂吧
]
太猛了,空头渣都不剩了吧
疯狂IP0
01-13 10:45
01-13 10:45
38
0
[
沪银吧
]
多少做空的人爆仓了
桃花落影飞神
01-13 10:44
01-13 10:44
24
0
[
碳酸锂吧
]
为何没有涨停板
进化前行
01-13 10:44
01-13 10:44
60
0
[
玉米吧
]
开始暴跌
好运回来了哟
01-13 10:44
01-13 10:44
33
0
[
烧碱吧
]
今天就是把空头放进去,把多头甩下车,主力一个人吃肉,哈哈哈
股友25t28V03
01-13 10:44
01-13 10:44
34
0
[
碳酸锂吧
]
给空头机会了,下一步奔20万去了
那是唯一
01-13 10:44
01-13 10:44
29
1
[
豆粕吧
]
帕帕调打退销账,就是捡钱没两样。无爱无爱真无爱,谁当圣杯就去爱。
iii狐脸iii
01-13 10:29
01-13 10:44
651
10
[
碳酸锂吧
]
大家还拿的住吗
nanbaobei
01-13 10:33
01-13 10:44
26
0
[
燃油吧
]
原油涨它跌,原油跌它跌的更厉害!
大道指粕
01-13 10:44
01-13 10:44
52
1
[
碳酸锂吧
]
我预约今日涨停,明天高开回落跌停,
万事有余得夏
01-13 10:43
01-13 10:44
30
0
[
碳酸锂吧
]
不要因为价格高,就去空它,追多
股友9Pd1ip
01-13 10:44
01-13 10:44
37
0
[
碳酸锂吧
]
啥产品一天2万2万的涨
股友0861z58X
01-13 10:44
01-13 10:44
116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龍的传魜
01-13 10:42
01-13 10:44
31
0
[
沪镍吧
]
就看碳酸锂就行了,这回放心大胆得干就完了,庄家发钱
赢政勋
01-13 10:44
01-13 10:44
169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比较稳的商品,外资控盘的品种,低多大概率赚钱,稳稳的拿到9200,棕榈油
期货市场如履
01-12 22:59
01-13 10:44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玛德,心死了,做多被割,做空又上来了,感觉又空不下来了
北斗股星
01-13 10:44
01-13 10:44
162
3
[
苹果吧
]
还有3天,2601合约就交割了,看看现在的价格10000,基本上2605合约也差
君临天下先
01-13 10:15
01-13 10:44
27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空15手,最后收盘前5分钟卖出去了。要不然今天要多亏多少啊,都不会算,不敢算
稳定的席古力
01-13 10:44
01-13 10:44
51
2
[
沪镍吧
]
割了吧散钱多,你不割不会拉的。
唐史司马
01-13 09:29
01-13 10:4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外面挨打了就知道我白银的好了?
生意州鹤de无
01-13 10:44
01-13 10:44
32
1
[
纯碱吧
]
今天就这么一磨就完事儿了
一斤老铁
01-13 10:31
01-13 10:43
60
1
[
沪银吧
]
下跌阻力好大,跌一点点反复震荡。上涨却没什么阻力,稍微一拉马上就几百点。
期市搬砖
01-13 10:42
01-13 10:43
68
2
[
纯碱吧
]
1234的多还能拿不
S沁颜
01-13 10:39
01-13 10:43
119
3
[
焦煤吧
]
哪位大神说说这上下10个点晃悠是怎么回事?
你美式吧_C92
01-13 09:50
01-13 10:43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标价2.798
直线下杀
01-13 10:43
01-13 10:43
36
0
[
沪银吧
]
多起来,开空就像是在为白银的上涨增加动力,迟早爆
水龙出渊
01-13 10:43
01-13 10:43
43
1
[
碳酸锂吧
]
谁在做多啊,家人们
A这就是我的
01-13 10:41
01-13 10:43
29
0
[
沪银吧
]
空的快点跑吧看来还是下不来
龙擎天
01-13 10:43
01-13 10:43
40
1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轻苍北上】早班车回踩4582-80附近先轻苍北上,防守4572,看4592
金Lu1500771
01-13 10:34
01-13 10:43
121
3
[
玻璃吧
]
万科开拉了必涨啊这下百分之百确定后面还有一波上涨
股友K3CeJp
01-13 10:31
01-13 10:43
29
0
[
沪镍吧
]
今天创新高
神抢手88
01-13 10:43
01-13 10:43
34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可不能持仓过夜
A这就是我的
01-13 10:43
01-13 10:4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做多,看涨不追涨,多空卡点做,重点关注本周CPI数据,注意风险控制
黄鱼超短线
01-13 10:43
01-13 10:43
58
1
[
碳酸锂吧
]
现在涨停比例是多少
坚决的跑路
01-13 10:42
01-13 10:43
57
2
[
小型纳指吧
]
夜升日降?
laozhengred
01-13 09:40
01-13 10:43
31
0
[
豆粕吧
]
萨瓦迪卡,他是傻瓜
火1火1火1
01-13 10:43
01-13 10:43
37
0
[
沪银吧
]
真是太牛了,跌不下来,跌点一下子就窜上去
天地一沙鸥78
01-13 10:43
01-13 10:43
31
0
[
碳酸锂吧
]
太牛批了
股友FWGHKY83
01-13 10:43
01-13 10:43
27
0
[
碳酸锂吧
]
准备涨停了
自由起飞咯
01-13 10:43
01-13 10:43
32
0
[
沪银吧
]
增仓4000手,下不去
wdl傻傻
01-13 10:43
01-13 10:43
43
0
[
PVC吧
]
看来都是多头把戏空一路杀一路一直不停的杀不玩这个了多头现在控盘了
shzaaa
01-13 10:43
01-13 10:4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592/95附近做空,防守4605
金市令狐冲
01-13 10:43
01-13 10:43
42
1
[
豆粕吧
]
学历这吗高,被散压制孬。天天送散钱,难怪学历高。
iii狐脸iii
01-13 10:30
01-13 10:43
70
1
[
碳酸锂吧
]
又涨停?
股友956Q3f29
01-13 10:40
01-13 10:42
55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区货
股友MX892980
01-13 10:38
01-13 10:42
29
0
[
碳酸锂吧
]
这些个b企业嘴上喊着不赚钱,抢高价货也是毫不手软
轻仓盈利重仓
01-13 10:42
01-13 10:42
2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也要到头了,也没什么成交量了,可以卖出虚指看涨期权套利了
越甲三千期货
01-13 10:42
01-13 10:42
37
1
[
沪银吧
]
股票圈不到钱,来期货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10:28
01-13 10:42
39
0
[
棉花吧
]
空起来
大王和俺来巡
01-13 10:42
01-13 10:42
33
0
[
碳酸锂吧
]
我7.2的开仓。8.5就卖了,没有想到呀。
德佑小远房产
01-13 10:42
01-13 10:42
29
0
[
沪镍吧
]
昨晚被瀑布止损的,又哭了。。
伍路八
01-13 10:42
01-13 10:42
3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不是9%?
沉着的魏珂坚
01-13 10:42
01-13 10:42
44
0
[
豆二吧
]
摩根乾坤要跑了
夏天的风007
01-13 10:42
01-13 10:42
34
0
[
碳酸锂吧
]
一手做空还开不了
股友658lq311
01-13 10:42
01-13 10:4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欧盘预计将在4580-4610区间震荡运行,思路建议高抛低吸。下方4555-4
阳Lyangv190
01-13 10:42
01-13 10:42
21
0
[
COMEX黄金吧
]
天黑4700
开心的柳飞文
01-13 10:42
01-13 10:42
32
0
[
沪银吧
]
到头的标志就是连续涨停,空头爆完,这个还没爆完,往哪跌
要顺势不要逆
01-13 10:42
01-13 10:42
63
0
[
纸浆吧
]
周四现货跌,周五现货涨,周一又跌,周二多头以为又会涨,估值和库存仓单一律看不见,
满仓反手走向
01-13 10:42
01-13 10:42
33
0
[
碳酸锂吧
]
发动总攻,小散自求多福。
断线刺客
01-13 10:42
01-13 10:42
30
0
[
碳酸锂吧
]
赣锋老板牛逼
啊啊啊啊啊哈
01-13 10:42
01-13 10:42
27
0
[
碳酸锂吧
]
太牛了……
英俊潇洒又能
01-13 10:42
01-13 10:42
33
0
[
纯碱吧
]
周五在不跌,止损走了,浪费时间
微笑直销店
01-13 10:42
01-13 10:42
77
5
[
玻璃吧
]
买白银白银跌,买碳酸锂碳酸锂跌,空玻璃玻璃涨,真是的牛了逼了
享福还是受苦
12-30 09:30
01-13 10:42
36
0
[
碳酸锂吧
]
都到17万了怎么也要破20万大关的。有回调就多
股友w6061697
01-13 10:42
01-13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5
18366
18367
18368
18369
18370
18371
18372
18373
18374
183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