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先跟大家说一下,今天老修主要看空等做空的,说一下思路,昨天日线收阳,今天开盘高位
修金之路ZM01
01-13 10:59
01-13 10:59
5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承压,反弹的高点越来越低,当前贵金属回调全绿,顺势反弹短空。关注4570
北辰33893019
01-13 10:43
01-13 10:59
1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控核聚变今天调整,持仓亏了点,但我不慌。因为我知道这个赛道的长期逻辑没变,技术
镇定的卢知
01-13 10:59
01-13 10:5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一次买这个原来当天无法卖出
孟婆你的汤太
01-13 10:59
01-13 10:5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美又捉妖
股友17o3z230
01-13 10:58
01-13 10:58
121
6
[
沪银吧
]
若大批漂亮国纸白银空单平仓缺现货空方咋操作呢?
一线天r
01-13 09:56
01-13 10:5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兄弟们学精了
游子洲
01-13 10:58
01-13 10:58
32
0
[
碳酸锂吧
]
小散空只能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
人性难违
01-13 10:58
01-13 10:58
34
0
[
燃油吧
]
60—50是你的噩梦,大量套牢盘
基民AMrJQU
01-13 10:58
01-13 10:58
65
1
[
沪银吧
]
果不其然多头难杀的很,这周还能看见提保嘛
股友q87n3539
01-13 10:55
01-13 10:58
115
6
[
焦煤吧
]
只管多t大盘今天18连阳
操作焦煤和螺
01-13 09:51
01-13 10:58
43
0
[
焦煤吧
]
最少要到1270左右
基民3982l2P0
01-13 10:58
01-13 10:58
45
2
[
沪镍吧
]
我来了我来了,开空开空
斐然为富地白
01-13 10:48
01-13 10:58
41
1
[
沪银吧
]
去年同期7800,现在21000,哈哈哈哈
多文通
01-13 10:35
01-13 10:58
58
0
[
沪银吧
]
当追空散涌入量>做多散时,程序必然自动化配平上抬,对于和期所合作的核心背景那几家
乡下来的韭菜
01-13 10:58
01-13 10:58
34
0
[
碳酸锂吧
]
不敢涨停?
看得懂吗
01-13 10:58
01-13 10:5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b,缺口2804都补上了
财来66
01-13 10:58
01-13 10:58
87
1
[
沪镍吧
]
听说货来了很多,要跌停的感觉
一天2个点胜
01-13 10:56
01-13 10:58
163
3
[
玻璃吧
]
多单,会不会瀑布
老建叔
01-13 10:48
01-13 10:57
102
2
[
沪银吧
]
这个提保根本就没用,永安和国泰的天量资金昨天才入场,完全无视规则
wdl傻傻
01-13 10:50
01-13 10:57
191
2
[
原木吧
]
原木2603合约上市基准价是855.5元,现在贴水83.5元。
春雨桃花
01-13 09:41
01-13 10:57
118
4
[
纯碱吧
]
连续三根大长腿,高点一天比一天高,证明主力一直再吸筹洗盘,一天比一天洗得干净,后
负春染织
01-13 10:43
01-13 10:57
41
0
[
玻璃吧
]
玻璃涨一点估计要受天罚的,就是不敢涨
富贵必胜
01-13 10:57
01-13 10:57
381
1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就要长线持有!特别是盈利的,更要握住!利润长久!
山东烟台龙口
01-12 14:44
01-13 10:57
143
3
[
甲醇吧
]
中信这波逆市重仓交易估计要被伊朗的的情况打巨亏了,事实证明不管你再有钱和市场反着
耐心等待大道
01-13 10:10
01-13 10:57
50
1
[
焦煤吧
]
来了,准备拉升
承诺一辈子
01-13 10:51
01-13 10:57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港股互联网指数单日涨4.13%,创阶段新高!阿里巴巴大涨10个点,两天差5个点,
霖霖理财
01-13 10:57
01-13 10:57
48
1
[
氧化铝吧
]
这种一眼看就知道还要跌
空头家主
01-13 10:36
01-13 10:57
103
1
[
沪镍吧
]
刚平多单就拉?
陕鼓PPT运营
01-13 10:53
01-13 10:57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板
盆满生财地段
01-13 10:56
01-13 10:57
27
0
[
苹果吧
]
可以了,开一枪就走
行很行fff888
01-13 10:57
01-13 10:57
341
14
[
COMEX白银吧
]
已经翻红了!这个是滞后的
失业后炒股
01-13 10:49
01-13 10:57
43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是期货市场股市化,连续涨停不是梦!期市说:不我还可以扩板,股票不行就这几天,
御用闲人2
01-13 10:57
01-13 10:57
32
0
[
PVC吧
]
空
想赚钱pvc只
01-13 10:57
01-13 10:57
132
2
[
COMEX白银吧
]
大跌,做空的又发财了
我和阿心哥不
01-13 10:00
01-13 10:56
36
0
[
NYMEX原油吧
]
本周截止目前开局10连胜,,,精准定位
hhb90972霍
01-13 10:56
01-13 10:56
72
1
[
沪银吧
]
主力只需要空开,空平就可以让白银不停上涨,自己的利润不停增加
要顺势不要逆
01-13 10:53
01-13 10:56
45
0
[
铁矿石吧
]
资金上“奇怪”的事必有“奇怪”的迹象,你想想为什么有些人喊空错了,赔钱了却好像没
只认实事明事
01-13 10:56
01-13 10:56
42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树大根深1994
01-13 10:52
01-13 10:56
2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有五个点吗
漂亮的小琵琶
01-13 10:48
01-13 10:56
31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截止目前开局10连胜,,,精准定位
hhb90972霍
01-13 10:56
01-13 10:56
33
0
[
沪银吧
]
今天还有没有新高???
耐心的周莎莎
01-13 10:56
01-13 10:56
34
0
[
瑞达期货吧
]
死贼林,看看你的好公司
第六年小韭菜
01-13 10:56
01-13 10:56
31
0
[
国债期货吧
]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吾爱桃花
01-13 10:56
01-13 10:56
281
26
[
燃油吧
]
要听付海棠老师的,低位打死不做空,看他们表演就行了!
大道指粕
01-05 11:29
01-13 10:56
44
0
[
沪镍吧
]
你也快破新高了,大长腿,看看碳酸锂,看看白云,现在就看你了,一个价值洼地
期海T神备号
01-13 10:56
01-13 10:56
2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没有涨停限制嘛
顾金宝2013
01-13 10:56
01-13 10:56
30
0
[
沪银吧
]
白银这么猛,把其他品种的做多热情,全部点燃了
一二三木头人
01-13 10:56
01-13 10:56
1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抢溢价才百分之二十,哪些上市公司他们都溢价好几百了。
股市捡破烂
01-13 10:34
01-13 10:56
60
2
[
沪锡吧
]
强的可怕,千万不要空,做空请谨慎
花若盛开蝴蝶
01-13 10:09
01-13 10:5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申购100聊胜于无
CloseClaw
01-13 10:56
01-13 10:56
63
1
[
沪银吧
]
提保是为了把牛鬼蛇神,小喽啰扫出去,剩下大玩家,也是保护散户的办法之一,散户看看
如意宝郎君
01-13 10:52
01-13 10:56
55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跌随意,我已下班
理性乐观的小
12-29 11:25
01-13 10:56
30
0
[
沪银吧
]
千万不能做空这种行情看看就行了,长势太强了芝加哥交易所都压不住了
擅解人衣1
01-13 10:56
01-13 10:56
2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T+0嘛?
辉煌的大A
01-13 10:45
01-13 10:5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按早上的布局,4594轻仓空单进场,防守4602,目标先看4570
悟道贵哥
01-13 10:55
01-13 10:55
42
0
[
烧碱吧
]
空头主力又在跑路
股友70gy0038
01-13 10:55
01-13 10:55
36
0
[
碳酸锂吧
]
说了n遍不能空。还有人不听活该。
Junkang
01-13 10:55
01-13 10:55
55
1
[
玻璃吧
]
1133的多肿么办
S沁颜
01-13 10:39
01-13 10:5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585多单上来4595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100个点,激进减仓往上看
刘雪LX013666
01-13 10:55
01-13 10:5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这个行情,白银本能就应该飘在天上
有判断力的韦
01-13 10:55
01-13 10:55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的狂欢了
北京价值投资
01-13 10:52
01-13 10:55
46
0
[
碳酸锂吧
]
封板吧,看看你到底多疯狂,昨天进了5手空,结果出不来了,早上亏了5万砍了!看来砍
股友7982107T
01-13 10:55
01-13 10:55
108
3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已经玩坏了,估计很长很长很长时间都是这样半死不活的了
股友350I317Z
01-13 10:25
01-13 10:55
29
0
[
沪银吧
]
蛇王还能抵抗吗?
刚开户就满仓
01-13 10:55
01-13 10:55
52
1
[
沪银吧
]
太疯狂了
旭日东升6668
01-13 10:53
01-13 10:55
3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在加一点,唉
凌源风戚
01-13 10:55
01-13 10:5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保持内裤干燥
梭哈黄鱼赢麻
01-13 10:55
01-13 10:55
37
0
[
碳酸锂吧
]
又要涨停吗
股友33527Cf7
01-13 10:55
01-13 10:55
30
0
[
碳酸锂吧
]
准备涨停板开空薅羊毛
谦逊的罗泽哈
01-13 10:55
01-13 10:55
52
1
[
碳酸锂吧
]
涨停板不是9%?
往事碎满地
01-13 10:51
01-13 10:55
76
1
[
碳酸锂吧
]
太狠了,故意不涨停骗人空进去,然后下午封板关人明天继续暴涨收割空头。
股友9Km92698
01-13 10:54
01-13 10:55
247
3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又价差这么多
足智四海的唐
01-12 22:13
01-13 10:55
347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吧多跌点,昨天反正卖了都
就在明天
01-13 09:06
01-13 10:55
42
0
[
红枣吧
]
我做多红枣两年了,永远相信会长得,兄弟冲啊买买买冲冲冲
股友2916H57X
01-13 10:55
01-13 10:55
32
0
[
焦煤吧
]
指数带起来了
期货忍者神龟
01-13 10:55
01-13 10:55
34
0
[
焦煤吧
]
活捉泰迪
股友rdTkLC
01-13 10:54
01-13 10:54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吃一个涨停吧
股友52h7h518
01-13 10:54
01-13 10:54
23
0
[
多晶硅吧
]
弹都弹不上去多点
应有尽有
01-13 10:54
01-13 10:54
27
0
[
碳酸锂吧
]
哈哈,这玩意再涨下去,电车得日子不好过了,电瓶占车价1/2的时代又要来了
只玩1手
01-13 10:54
01-13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6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2
18363
18364
18365
18366
18367
18368
18369
18370
18371
18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