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1
[
沪镍吧
]
快下瀑布雨,忍不住了。挽救我的空单。
小堂堂99
01-13 09:55
01-13 10:42
31
0
[
鸡蛋吧
]
就这操作,忽上忽下的,完全摸不透主力啥意思,在里面神仙打架呢,减仓撤退了。
还是要低调一
01-13 10:42
01-13 10:42
29
0
[
豆粕吧
]
这应该不是底再忍忍
宇宙皇级拖拉
01-13 10:41
01-13 10:4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要红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10:41
01-13 10:41
29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板没啦?
东韦韦
01-13 10:41
01-13 10:4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承压4600位置,我们现价4590附近直接做空下去,先看4570-50
溪宁13166794
01-13 10:41
01-13 10:41
26
0
[
纯碱吧
]
东证又砸盘
烧碱大空头
01-13 10:41
01-13 10:41
28
0
[
碳酸锂吧
]
没涨停板了?
涨了涨了真涨
01-13 10:41
01-13 10:41
28
0
[
纯碱吧
]
太根本跌不下去,多头趋势。
百无一用是大
01-13 10:41
01-13 10:41
32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吧涨停开空
忌贪念稳心态
01-13 10:41
01-13 10:4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都有免费现价福利单,能不能抓住机会还得看机缘早间给出黄金现价看涨盘中顺势跟进
璟笙K线美学
01-13 10:41
01-13 10:41
27
0
[
碳酸锂吧
]
带动整个期货市场,牛逼
牛气冲天小牛
01-13 10:41
01-13 10:41
73
1
[
沪银吧
]
盼着白银跌的,你们问问自己,白银会跌停吗,跌的空间有涨的空间大吗,好好查一下白银
要顺势不要逆
01-13 10:35
01-13 10:41
81
1
[
工业硅吧
]
这个工业硅不错,这段时间上去就空总能赚点小钱。
宛城老刘
01-13 09:59
01-13 10:41
33
0
[
沪银吧
]
回调结束,继续上了
智盈人生a
01-13 10:41
01-13 10:41
117
4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国内有的是,有这么缺货么
享福还是受苦
01-13 10:29
01-13 10:40
545
9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韭菜永远在发
01-12 19:38
01-13 10:40
38
0
[
沪银吧
]
回调完毕,继续新高
刚开户就满仓
01-13 10:40
01-13 10:40
35
0
[
沪银吧
]
地球毁灭了,白银都不可能跌
如意宝郎君
01-13 10:40
01-13 10:40
2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活着吗?
锐利的冬冬
01-13 10:40
01-13 10:40
33
1
[
A50期指吧
]
大家坐稳了,我要开始收割了
观尽天下夜
01-13 10:19
01-13 10:40
29
0
[
碳酸锂吧
]
直奔20啊
股友7v02850K
01-13 10:40
01-13 10:40
29
0
[
氧化铝吧
]
跌到2000给兄弟们开开眼
满仓反手走向
01-13 10:40
01-13 10:40
93
3
[
碳酸锂吧
]
怎么感觉像是拔网线了,10几分钟没有交易了
taizi1
01-13 10:25
01-13 10:40
68
1
[
白银/美元吧
]
60分钟线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至少短期下跌开始。
股友9p6CfD
01-13 08:55
01-13 10:40
24
0
[
A50期指吧
]
洗洗头
变局中出新局
01-13 10:40
01-13 10:40
33
0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又要涨停了。
宏图暴富得周
01-13 10:40
01-13 10:40
34
0
[
沪银吧
]
碳酸锂都涨停了,你也表示一下吧,有点墨迹了
赢政勋
01-13 10:40
01-13 10:40
25
0
[
碳酸锂吧
]
牛逼啊
股友900x57F1
01-13 10:40
01-13 10:40
57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
股友12626h7r
01-13 10:40
01-13 10:40
31
0
[
花生吧
]
交易量好滴
赚它600万
01-13 10:40
01-13 10:40
36
1
[
碳酸锂吧
]
干,还能涨,
股友0A522l68
01-13 10:36
01-13 10:40
1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内外盘白银这么涨,你都不涨,你在想什么?
jessicaliu1
01-13 10:32
01-13 10:40
375
2
[
永安期货吧
]
原始股东的悲惨遭遇,还有和我一样,还在坚守的吗?
有战略眼光的
01-13 10:23
01-13 10:40
130
4
[
碳酸锂吧
]
今天9%怎么不涨停了?
牛了个蛙
01-13 10:37
01-13 10:40
49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申购了100块到账盈利59%?????
好久没吃过板
01-13 10:28
01-13 10:4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神经病
生意来财的怜
01-13 10:31
01-13 10:40
28
0
[
苹果吧
]
千万别摸顶,上面已经没有阻力了。
重仓符合预期
01-13 10:39
01-13 10:39
24
0
[
沪镍吧
]
太强了
股友26H7e277
01-13 10:39
01-13 10:39
29
0
[
烧碱吧
]
2155的多
S沁颜
01-13 10:39
01-13 10:39
26
0
[
沪镍吧
]
准备起飞,一直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赢政勋
01-13 10:39
01-13 10:39
149
4
[
玻璃吧
]
玻璃出什么消息了嘛?前一天收上垂线,今天没有涨,资金恶意做空嘛?
股友7677E881
01-13 10:15
01-13 10:39
25
0
[
多晶硅吧
]
现在与散户基本没关系了,大的环境是多头,应该也跌不到哪里去。五万这个价格感觉还好
宏图暴富得周
01-13 10:39
01-13 10:39
126
5
[
碳酸锂吧
]
我以前能开仓,现在为什么开不了?
股友fPOTyl
01-13 10:27
01-13 10:39
252
2
[
碳酸锂吧
]
把8月合约换到12月了,今天有扛不住跑了的吗
nanbaobei
12-25 14:09
01-13 10:39
25
0
[
苹果吧
]
左脚踩右脚,登天
股友3053fT63
01-13 10:39
01-13 10:39
112
3
[
鸡蛋吧
]
[笑哭]
kxjs88
01-13 10:30
01-13 10:39
49
1
[
沪银吧
]
有本事跌下去啊,,,我就不信你会跌
我要验主力的
01-13 10:33
01-13 10:39
140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大涨后显乏力!CPI夜或定短线方向。
张津镭
01-13 10:39
01-13 10:39
36
0
[
苹果吧
]
金融果牛逼。。。。。
股友GvYz2i
01-13 10:39
01-13 10:39
62
3
[
燃油吧
]
换远合约吧,这勾庄在这压盘怎么玩
绿绿的庄周
01-13 09:44
01-13 10:39
25
0
[
多晶硅吧
]
流动性低的k线都画不流畅
股友E939u551
01-13 10:39
01-13 10:39
25
0
[
沪银吧
]
买的人太多了这是一致看多来着
股友367d2B61
01-13 10:39
01-13 10:39
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要跌了
基民k8E06388
01-13 10:28
01-13 10:39
35
0
[
焦煤吧
]
这就是分分钟下去吗
股友7T77938Q
01-13 10:39
01-13 10:39
214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涨价的过程:锂用量巨幅增长----锂涨价----惜售-----产量增长不
股海战略
10-23 14:09
01-13 10:38
36
0
[
沪银吧
]
大暴涨了要,基本面,技术面双双突破
季枫持股
01-13 10:38
01-13 10:3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不知道你一天在干撒子,在抓瞌睡嘛,场外多少点心头有没得数
兰兰一直红
01-13 10:38
01-13 10:38
31
0
[
碳酸锂吧
]
唉,我没上车啊
股友387wZ526
01-13 10:38
01-13 10:38
53
1
[
国债期货吧
]
起!
股友33T08307
01-13 10:18
01-13 10:38
34
0
[
苹果吧
]
加油涨,我早几天下的一万空单等着成交
煤烯杏
01-13 10:38
01-13 10:38
41
1
[
豆粕吧
]
仓位别太重小心打止损,他量化算准有管不住自己散户什么开张吃三年一夜暴富思维
iii狐脸iii
01-13 10:28
01-13 10:38
123
6
[
焦煤吧
]
要跌了,先看1150
笑哈哈567
01-13 10:03
01-13 10:38
28
0
[
焦煤吧
]
两天以后涨也就是周四今天明天看空
金687687
01-13 10:38
01-13 10:38
28
0
[
烧碱吧
]
连跌5个月了。。呵呵。。
股友806e29m0
01-13 10:38
01-13 10:38
40
0
[
COMEX黄金吧
]
从这走势来看,今天美国公布的CPI应该是低于预期,黄金还要涨
金牛来
01-13 10:38
01-13 10:38
32
0
[
不锈钢吧
]
顺势而为,突破了
赚回一百万
01-13 10:38
01-13 10:38
39
0
[
碳酸锂吧
]
不会又要涨停了吧
天道大势
01-13 10:38
01-13 10:3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白了,摩尔线程都敢买不敢买这个吗
大鸟转转转98
01-13 10:38
01-13 10:38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没回本,小心脏受不了了
坚韧的耿伟涛
01-13 10:37
01-13 10:37
32
0
[
碳酸锂吧
]
涨那么多,从12万开始空的那一批资金都估计要爆了
轻仓盈利重仓
01-13 10:37
01-13 10:37
42
0
[
苹果吧
]
剑指10000元大关,指日可待
只说大实话
01-13 10:37
01-13 10:37
61
1
[
氧化铝吧
]
最搞笑的就是这个品种,他还以为自己基本面很好呢
满仓反手走向
01-13 10:28
01-13 10:3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啊?
股友755H3C35
01-13 10:37
01-13 10:37
26
0
[
烧碱吧
]
都涨就斥跌
多看少空
01-13 10:37
01-13 10:37
30
0
[
沪锡吧
]
机器人量化控盘了。
当掉裤衩做空
01-13 10:37
01-13 10:37
249
9
[
苹果吧
]
封贴了,全力看多做空!
君临天下先
01-12 14:13
01-13 10:3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涨疯了,为什么购买还要预约?而且只能买100元,无语了
股友533vl830
01-13 10:37
01-13 10:37
23
0
[
A50期指吧
]
洗盘!洗好了吗?散户容易吗?
股友632c2798
01-13 10:37
01-13 10:37
78
6
[
A50期指吧
]
现在就是博傻,不用说肯定是散户接最后一棒
红薯大哥
01-13 09:10
01-13 10:37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6
18367
18368
18369
18370
18371
18372
18373
18374
18375
18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