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碳酸锂吧
]
哈哈,这个交易所出品,必属精品,还好买不起,看看热闹
暮雨潇歇
01-13 10:49
01-13 10:49
105
2
[
纯碱吧
]
感觉纯碱的牛市又要来了。纯碱现在慢慢变得比玻璃抗跌。马上就要领涨玻璃了。
爱炒多精龟20
01-13 10:04
01-13 10:49
24
0
[
碳酸锂吧
]
真的疯了
主线上升
01-13 10:49
01-13 10:49
38
0
[
COMEX黄金吧
]
靓女是上天给多挣钱的男人最好的礼物,所以无须计较给靓女多花钱。
平安一生的秦
01-13 10:49
01-13 10:49
89
3
[
苹果吧
]
这是金苹果吗
山高地圆
01-13 10:41
01-13 10:49
36
0
[
焦煤吧
]
碳酸锂马上涨停焦煤会跟随他步伐低多为主
操作焦煤和螺
01-13 10:49
01-13 10:49
3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肯定涨停了
感谢不杀之恩
01-13 10:49
01-13 10:49
31
0
[
多晶硅吧
]
恐慌盘释放差不多了
利比里亚投资
01-13 10:49
01-13 10:49
32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没有当天涨跌幅限制吗,涨这么多要命啊!
股市赌棍
01-13 10:49
01-13 10:49
29
0
[
沪镍吧
]
搞啥飞机,空单没平怎么又涨起来了
AAABBBCC
01-13 10:49
01-13 10:49
35
0
[
碳酸锂吧
]
资本对宁德的围猎,从停矿开始
胖十一
01-13 10:49
01-13 10:49
34
0
[
焦煤吧
]
做多的不如去白银,碳酸锂了
股友9Pd1ip
01-13 10:49
01-13 10:49
30
0
[
碳酸锂吧
]
啥情况,不是最多涨9吗
老彭1111
01-13 10:49
01-13 10:49
44
2
[
豆粕吧
]
学历关散啤事哩,赚的就是高学历。学历低了还没劲,调打团对才有劲。
iii狐脸iii
01-13 10:30
01-13 10:49
184
5
[
棉花吧
]
好好的下跌趋势又被金银这些品种破坏了
青蛇见财
01-12 10:23
01-13 10:49
76
1
[
氧化铝吧
]
一切取决于散户持仓量,散户的碳酸锂空和氧化铝多组合,等拉爆碳酸锂回调后,氧化铝依
聚焦三农
01-13 10:41
01-13 10:49
70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579位置做多,目标看4600位置,止损在4573位置!
云开雾散dfyg
01-13 10:03
01-13 10:49
80
2
[
沪银吧
]
白银算是活生生把黄金和有色等带入工业停滞的原料天价时代~
乡下来的韭菜
01-13 10:29
01-13 10:49
37
0
[
沪银吧
]
国泰牛逼东证和中信
账户已注销
01-13 10:49
01-13 10:49
47
2
[
碳酸锂吧
]
涨停!明天开始开空!
生意多谋的关
01-13 10:46
01-13 10:49
31
0
[
碳酸锂吧
]
前面的空头已经没了吧
坚守交易原则
01-13 10:49
01-13 10:49
29
0
[
沪银吧
]
按照这节奏,这两天估计就要去22000了,提保就跌500个点
股友6m2702Y5
01-13 10:49
01-13 10:49
32
1
[
白银/美元吧
]
交易制定权在机构,最后耍赖,来个只准卖不准买
股友9p6CfD
01-13 09:00
01-13 10:49
36
0
[
苹果吧
]
场子+兔儿团伙和谋挣过年钱
贰玖三个零
01-13 10:49
01-13 10:49
45
0
[
沪锡吧
]
现在一万点那么容易拉的吗???
伍路八
01-13 10:49
01-13 10:49
3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们,要注意随时都有可能暴跌,这个品种很凶残!
定元甲
01-13 10:49
01-13 10:49
156
3
[
焦煤吧
]
分分钟上来,居然还有人开空
承诺一辈子
01-13 10:11
01-13 10:49
121
3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它今天没有涨停板限制?
封起的日子1
01-13 10:46
01-13 10:49
32
0
[
纯碱吧
]
必大跌
金687687
01-13 10:48
01-13 10:48
29
0
[
沪铝吧
]
贵金属又疯了
老马阿老马
01-13 10:48
01-13 10:48
31
0
[
沪锡吧
]
下午还会下去吗?
可以致富
01-13 10:48
01-13 10:48
31
0
[
沪锡吧
]
有色又是疯狂的拉
AAABBBCC
01-13 10:48
01-13 10:48
124
5
[
碳酸锂吧
]
涨多少算涨停,都11.5%了??!
股友8122g577
01-13 10:45
01-13 10:48
49
1
[
碳酸锂吧
]
怎么可以涨超9%了?昨天不是涨停板才9嘛
韭菜头想赚米
01-13 10:46
01-13 10:48
49
0
[
碳酸锂吧
]
没天理,还好空单是5手并锁仓着。看来胆子还是小了。
带着高压锅吃
01-13 10:48
01-13 10:48
33
0
[
沪银吧
]
真崩溃,又被套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13 10:48
01-13 10:48
40
0
[
玻璃吧
]
日线这个位置,主升浪,没有超级大阳冲天炮我不相信
脚香不老铁
01-13 10:48
01-13 10:48
29
0
[
碳酸锂吧
]
真特么拉筋,比股票涨的还猛
股友6qFTEW
01-13 10:48
01-13 10:48
37
1
[
碳酸锂吧
]
重铸辉煌,大腿拍麻了
混子咸鱼
01-13 10:44
01-13 10:48
30
0
[
碳酸锂吧
]
空了,千把点的风险还是可以一试,涨停就止损
股友97T681R0
01-13 10:48
01-13 10:48
31
0
[
氧化铝吧
]
倒了血霉啊,买这玩意
股友97788e53
01-13 10:48
01-13 10:48
42
1
[
苹果吧
]
妖果逼仓,不言顶
南山V辑势构
01-13 09:54
01-13 10:48
168
7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收收收99999
01-13 10:13
01-13 10:48
37
0
[
沪银吧
]
太牛了
恺0713
01-13 10:48
01-13 10:48
51
0
[
碳酸锂吧
]
:清仓了85%,,不玩了,谢谢主力,谢谢主力,我给你拜一个!祝主力大大永远牛B!
亏损截断禁止
01-13 10:48
01-13 10:4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单4580多单减仓止盈4590拿下10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1-13 10:47
01-13 10:47
31
0
[
沪银吧
]
白银涨停板来了
股友55V17159
01-13 10:47
01-13 10:4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翻红了,现在不买是沙子
账户已注销
01-13 10:47
01-13 10:47
60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溢价已经不高了
小币民
01-13 10:37
01-13 10:47
174
8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短缺解决了吗
有毅力的水爱
01-13 09:45
01-13 10:47
87
2
[
苹果吧
]
苹果和草莓、阳光玫瑰一个价格,太搞笑了
制药厂
01-13 10:39
01-13 10:47
36
1
[
碳酸锂吧
]
这货跟白银
舒心之林诗音
01-13 10:44
01-13 10:47
84
2
[
碳酸锂吧
]
今天碳酸锂暴涨应该是交易所强制平空单推上去的
东日必胜6743
01-13 10:45
01-13 10:47
79
1
[
红枣吧
]
底部形态刚走出来,又萎了?!
南山V辑势构
01-13 09:57
01-13 10:47
34
0
[
碳酸锂吧
]
太夸张了吧
独孤发财
01-13 10:47
01-13 10:47
33
0
[
沪铝吧
]
只能回落企稳低吸高抛,不宜做空。
奕票庄
01-13 10:47
01-13 10:47
2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默默的流眼泪了
刘使君
01-13 10:47
01-13 10:47
37
0
[
碳酸锂吧
]
这应该是强平买上去的
KKoJG
01-13 10:46
01-13 10:46
32
0
[
甲醇吧
]
今天会摸一下2300吧
股友W3n00572
01-13 10:46
01-13 10:46
49
1
[
碳酸锂吧
]
空头:
King_9
01-13 10:45
01-13 10:46
3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涨停板是多少?
股友5086d922
01-13 10:46
01-13 10:46
205
9
[
热卷吧
]
根据我的直觉尾盘我应该是买多的,但是我又了解我的直觉往往是错的,所以我开的空
浮生若梦几何
01-09 17:17
01-13 10:46
52
1
[
碳酸锂吧
]
涨百分之多少是涨停啊,现在都11%多了?
ST大中花
01-13 10:44
01-13 10:46
1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肯定是跌的,套利的要卖
照此莲花
01-13 10:32
01-13 10:46
3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满上
mr23I
01-13 10:46
01-13 10:46
34
0
[
沪镍吧
]
人才啊,昨天整一万没走,晚上又赔8000,这会儿又挣,这过山车走的
敲门的小鬼
01-13 10:46
01-13 10:46
122
4
[
工业硅吧
]
真是不如买股票啊,做期货太难了
互帮互助
01-13 09:41
01-13 10:46
48
1
[
氧化铝吧
]
跟跌不跟涨这品种费了一时半会起不来成品涨上天了原材料产能过剩这是啥逻辑呢整不明白
股友wwvQ7A
01-13 10:39
01-13 10:46
27
0
[
甲醇吧
]
空头还没有大量平仓,走势还是不确定
期界巴菲龙
01-13 10:46
01-13 10:46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低多分批入场】布局4580/4590轻仓入场多,回落在4550再继续多,明
自在的谷南
01-13 10:46
01-13 10:46
307
13
[
碳酸锂吧
]
新手小白想请教下,不是最多涨9个点吗,怎么现在10+了
youkm777
01-13 10:41
01-13 10:46
34
0
[
沪银吧
]
所有的下跌都是为了套人,管住手吧。。。
六月里的那天
01-13 10:46
01-13 10:4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劲打压
唱多做空选手
01-13 10:46
01-13 10:46
34
0
[
碳酸锂吧
]
这些年跟随缺德的空头资本一次性被收割。
發財猫
01-13 10:46
01-13 10:46
30
0
[
苹果吧
]
苹果的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I2156213
01-13 10:46
01-13 10:46
64
2
[
碳酸锂吧
]
当股票炒了????这是期货,会死人的
姬飞燕重出江
01-13 10:42
01-13 10:46
74
1
[
烧碱吧
]
短暂很难走出单边下跌,2140可以继续低多,短线2200止盈
无忧论期
01-13 09:34
01-13 10:46
45
0
[
南华期货吧
]
马上开心快乐每一天
刀疤荣
01-13 10:46
01-13 10:46
27
0
[
碳酸锂吧
]
减仓跑路,还能封住吗
抄底摸顶123
01-13 10:46
01-13 10:46
27
0
[
碳酸锂吧
]
还有谁,还有谁,还有谁不服,真牛,又奔涨停去了。
重生后我来当
01-13 10:46
01-13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4
18365
18366
18367
18368
18369
18370
18371
18372
18373
18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