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沪银吧
]
现在买一手多少钱了
信之而后见
01-12 21:02
01-12 21:02
36
0
[
沪铝吧
]
你涨股票不涨
山月天
01-12 21:02
01-12 21:02
38
0
[
PVC吧
]
我分析还会砸。。虽然赔了很多
大王和俺来巡
01-12 21:02
01-12 21:02
36
0
[
沪银吧
]
你真牛外盘不动你都能涨几百点
账户已注销
01-12 21:02
01-12 21:0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离谱,期货又高开了
梦幻神威
01-12 21:02
01-12 21:02
29
0
[
PVC吧
]
夜盘回踩上车加仓机会
股友811038x2
01-12 21:02
01-12 21:02
43
0
[
沪银吧
]
这才是真的杀猪宴
控制仓位_KZC
01-12 21:02
01-12 21:02
3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得跌,油才能涨起来
江苏蓝宝猎奇
01-12 21:02
01-12 21:02
44
0
[
沪银吧
]
太过分了,太狂了,太疯了
不做亏货
01-12 21:02
01-12 21:02
39
1
[
NYMEX原油吧
]
我多头只看到61,接着看空,没到61死磕多。
股市野评家
01-12 20:32
01-12 21:02
36
0
[
沪银吧
]
外盘没上内盘拉了400点
股友25L822q0
01-12 21:02
01-12 21:02
26
0
[
沪银吧
]
七个点跳开???
股友6m2702Y5
01-12 21:02
01-12 21:02
33
0
[
沪银吧
]
溢价这么严重吗
股友773128Af
01-12 21:02
01-12 21:02
34
0
[
玉米吧
]
涨个
好运回来了哟
01-12 21:02
01-12 21:0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拉起来
xiaole1016
01-12 21:02
01-12 21:02
29
0
[
沪银吧
]
快爆仓了,怎么办?
股友9mgNfE
01-12 21:02
01-12 21:02
45
0
[
PTA吧
]
只要敢碰5200就空,稳赚不赔
股友115P52M3
01-12 21:02
01-12 21:02
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总该涨上证50了吧
长线短做168
01-12 21:02
01-12 21:02
40
0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
股友767a67h1
01-12 21:01
01-12 21:01
35
0
[
沪金吧
]
1050冲冲冲
Fancied
01-12 21:01
01-12 21:01
34
0
[
甲醇吧
]
一起空它
股友869o6N61
01-12 21:01
01-12 21:01
41
0
[
燃油吧
]
这个必须空,跟跌不跟涨
强18888
01-12 21:01
01-12 21:01
7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借助回落4580附近继续做多;晚上继续看涨就行
溪妍13166794
01-12 20:20
01-12 21:01
33
0
[
烧碱吧
]
特么太弱了
股友R8zoBe
01-12 21:01
01-12 21:01
86
1
[
沪铜吧
]
银都翻倍了,铜是不是也要翻倍?20万?
花开富贵噶
01-12 17:55
01-12 21:01
34
0
[
玉米吧
]
服了,撤退
买啥啥反着
01-12 21:01
01-12 21:01
32
0
[
沪铝吧
]
快跑
大曾忠实粉丝
01-12 21:01
01-12 21:01
37
1
[
沪镍吧
]
晚上能高开高走么
股友XyoqGG57
01-12 20:29
01-12 21:00
63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老美控制了石油,还能让你大国买到便宜的石油吗?
股友5383TU39
01-12 20:47
01-12 21:00
54
1
[
螺纹钢吧
]
一直诱空,这是憋大招吗
大猎南山阳
01-12 14:35
01-12 21:00
31
0
[
焦煤吧
]
123012201210继续挂多做多t
操作焦煤和螺
01-12 21:00
01-12 21:00
62
1
[
甲醇吧
]
我已重仓做多,上半年的业绩就靠你了,希望主力和我一条心
元之达
01-12 20:39
01-12 21:00
113
2
[
甲醇吧
]
三家大空头都是在亏钱
嗨嗨哈哈121
01-12 20:48
01-12 21:00
35
0
[
沪银吧
]
真是准时,到点就拉。
期市搬砖
01-12 21:00
01-12 21:00
33
0
[
燃油吧
]
开盘没动?
股友20685n20
01-12 21:00
01-12 21:00
48
1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做多!
动人的邓菡
01-12 20:50
01-12 21:00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好浦银安盛医疗创新C的上涨潜力
半半城
01-12 20:43
01-12 21:0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为什么不分仓呢?我A股科技,A股红利,美股,黄金,债券都有仓位,就算大A和美
红利毁灭者
01-12 21:00
01-12 21:00
40
0
[
碳酸锂吧
]
实值的不会跌,还会继续涨!虚值的不好说,但实质的比如我买的140000的那个,明
亏损截断禁止
01-12 21:00
01-12 21:00
27
0
[
焦煤吧
]
继续低多做t
操作焦煤和螺
01-12 21:00
01-12 21:00
25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稳住才能胜
01-12 20:59
01-12 20:59
441
3
[
沪银吧
]
还远没到空的时候
股期浪子
01-12 20:22
01-12 20:59
52
1
[
燃油吧
]
哈哈哈低开定了!做空的兄弟发财了!我只有两手空单对冲用的作用不大
专业割主力的
01-12 20:03
01-12 20:59
34
0
[
氧化铝吧
]
机构全部都是开空单
李伟66靖哥哥
01-12 20:59
01-12 20:59
30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涨了
精致的林芸菲
01-12 20:59
01-12 20:59
75
1
[
PVC吧
]
哎呀妈呀脑瓜疼啊!上午开空一路狂奔到三点钟,被这厮套得结结实实啦!悔恨交加啊!这
风陵渡001
01-12 19:32
01-12 20:59
31
0
[
白银T+D吧
]
发大财了
成熟的唐舒茜
01-12 20:59
01-12 20:59
23
0
[
COMEX白银吧
]
太
越泽人生7275
01-12 20:58
01-12 20:58
365
3
[
甲醇吧
]
今天亏钱的一天,只能送给自己两个字:活该!本来甲醇05合约可以不用亏钱,甚至还可
无畏2017
01-08 17:25
01-12 20:58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说了行情回调一波后开始上行,做多目标4590已到位现在指标上看没有转向迹象,
wuyanbing668
01-12 16:31
01-12 20:58
177
5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不是机构吗微商期货不是机构吗,这是今天加仓最多的,两个几千手几千手的加,
瑞雪s
01-12 16:10
01-12 20:58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开始涨了
精致的林芸菲
01-12 20:58
01-12 20:58
30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怂了
活泼的章昊祥
01-12 20:58
01-12 20:58
171
4
[
沪锡吧
]
20万颗卫星要用多少焊锡了
作手一新XJS
01-12 10:07
01-12 20:58
47
1
[
沪镍吧
]
最危险担心的还是家人又聚齐多头。
唐史司马
01-12 20:14
01-12 20:58
2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跌有什么用又买不进来!一天只能买一百块钱的!还不如不买!
正好的南黎辰
01-12 20:30
01-12 20:58
3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涨,原油不涨
知足常乐2005
01-12 20:45
01-12 20:58
163
5
[
PVC吧
]
现在是20:16,怎么预估的价格是4805
合約短線研究
01-12 20:16
01-12 20:58
36
0
[
沪银吧
]
大家发财了
成熟的唐舒茜
01-12 20:58
01-12 20:58
91
2
[
沪镍吧
]
外盘涨了两个多点
我心很光明
01-12 20:30
01-12 20:58
37
0
[
淀粉吧
]
夜盘低开低走……探底。
天懋投资
01-12 20:58
01-12 20:58
38
0
[
燃油吧
]
国泰又的加仓了
金银善贾的傅
01-12 20:58
01-12 20:58
55
1
[
沪锡吧
]
一到内盘开盘外盘就开始拉,真是明牌在玩
火种取栗
01-12 20:45
01-12 20:58
94
1
[
沪锡吧
]
要爆了,提保和扩板了
主力洗碎了我
01-12 20:46
01-12 20:57
108
1
[
综合锡03吧
]
接着涨停???
股友FWGHKY83
01-12 20:48
01-12 20:5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年底能冲6000美金,长线投资还是有40%以上回报
反趋势作手
01-12 20:57
01-12 20:57
168
4
[
沪锡吧
]
晚上40万
作手一新XJS
01-12 19:34
01-12 20:57
100
1
[
PTA吧
]
外资开始跑了,要跌了
山边云
01-12 20:48
01-12 20:57
3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基民lqgNvj
01-12 20:57
01-12 20:57
323
6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12黄金多头上涨趋势方向明朗,继续保持做多不变!
金玉良策
01-12 08:02
01-12 20:57
85
0
[
COMEX黄金吧
]
1.12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1-12 20:57
01-12 20:57
78
2
[
COMEX白银吧
]
这会情况不太妙啊要回调了
股友O22907X5
01-12 20:41
01-12 20:5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黄金又上来了4589/90附近位置!我们4580的多又浮盈了9美以上!这波
老胡LH26uu
01-12 20:57
01-12 20:57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狠狠的涨,打爆空头
古灵精怪的卢
01-12 20:57
01-12 20:57
30
0
[
沪银吧
]
空头已经没有了,继续唱歌继续舞动,周围的朋友都全部由空转多了,哈哈
股友92822q6G
01-12 20:56
01-12 20:56
202
3
[
沪银吧
]
夜盘会不会直接封涨停呢
longhair123
01-12 20:37
01-12 20:56
83
1
[
氧化铝吧
]
情绪来了什么都不好使。在商品大牛市面前,氧化铝这个位置还做空的人会倾家荡产的!
工业硅王者归
01-12 19:51
01-12 20:56
36
0
[
氧化铝吧
]
仓单又增加4513。东财,微商加多,综合看还是不够看好,还没到时间。铝强势还是买
股友19Q9521N
01-12 20:56
01-12 20:56
29
0
[
PVC吧
]
原油波动大把,看来10年原油的行情也没有一根K线是横跨boll上中下三条轨道线,
股友65aI9932
01-12 20:56
01-12 20:56
35
0
[
玉米吧
]
将集合竞价开盘价了!做多
日月星汉
01-12 20:56
01-12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85
18386
18387
18388
18389
18390
18391
18392
18393
18394
18395
下一页
尾页